《我的老公吴亦凡》

                [好险,乔欣!]

      一切都按照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工作室的成员们收拾完工作室后也来了,加入备战大军。

      时间过的很快,吴亦凡看看腕表,叫在一旁和老高商量领带颜色的林桉过来"三点四十,你去工作室隔壁找鹿晗,一起去接丽颖放学。"

      "嗯?"

      林桉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她不是给吴亦凡当助理的吗,怎么反而变成赵丽颖的小保姆了?

      老高轻轻推了林桉一下,低声道"快去找鹿哥啊!"

      林桉点头,心里还莫名的有些委屈,把手中的领带都递给老高后往大厅外走。因为公司的大半个职员都在忙着今晚发布会的事情,林桉等了三趟电梯才来到二十八楼,敲开鹿晗工作室的门。鹿晗已经接到吴亦凡的消息了,林桉跟着去也好,毕竟都是女人,照顾起来也方便。

      "是林桉吧?时间快到了,准备走吧。"

      看着鹿晗闪亮的双眼,林桉的心跳空了一拍,赶紧低头跟上鹿晗一起下楼。

      公司有艺人专用的电梯,鹿晗刷了工作卡之后带着林桉一起下去,开车往普逻大学出发。

      而赵丽颖也接到了吴亦凡的微博私信。"今晚我有新闻发布会,不能去接你【流泪】。我兄弟会去。回家后乖乖等着我啊【飞吻】。"

      后面还附上一张图片,是鹿晗的正脸照。

      赵丽颖认出了鹿晗,又暗暗吐槽自家凡先生,表情这么萌也就算了,这年头哪有几个人是用微博私信交流的啊……她又给吴亦凡回了消息:"我知道了【笑哭】"

      屏幕上立马显示了'已读',吴亦凡又说"不亲一个?嗯?"

      虽然隔着手机,赵丽颖的脸颊还是有些泛红,回了两个字:"别闹。"

      今天下午是兴趣课,老师因为学院有事而早下课了二十分钟。赵丽颖正笑吟吟的低着头跟自家凡先生发消息,李易峰走到她身边,"今天没课了,要回家吗?"

      赵丽颖抬头一看是李易峰,便慌忙站起来点点头。

      自从在模拟法庭大赛上,她被李易峰拥抱过之后就一直躲着他。

      赵丽颖和李易峰,一个本科生一个研究生,教学楼不在一起,再加上专业不一样,所以平日碰到的几率也不大,只是今天的兴趣课是在同一个教室上的,她如果想躲着,就只有逃课了。

      在旁边的迪丽热巴也站起身,看了一眼李易峰,没有说话。

      "嗯……要回家了。"赵丽颖低声说,捏着手机没有抬头。

      "那我送你到门口吧。"

      没想到李易峰轻飘飘的说出这么一句,赵丽颖感觉头皮一麻,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不等赵丽颖开口,李易峰就伸手去拉她的手腕,"那就走吧。"

      "学长!"赵丽颖试着抽回手腕,李易峰还是抓的紧紧的,她根本逃脱不了。

      赵丽颖只好转头向热巴求救"热巴……"

      迪丽热巴知道,如果她和他们一起走的话李易峰对赵丽颖做奇怪举动的可能就降低了。她看着赵丽颖根本不情愿的眼神,把东西全塞进包里,拎起来就快步赶上去,握住赵丽颖的另一只手。

      "学长,介意一起吗?"

      此刻,迪丽热巴眼中的神色和往常那样多了不可抗拒的魄力。李易峰还是第一次见这样强硬的迪丽热巴,沉默了两秒开口"那我们一起走吧"

      赵丽颖松了口气,发现李易峰握住自己腕部的手也松了,赶紧抽回了手。

      "别怕。"迪丽热巴对赵丽颖做了一个口型,握紧她的手,和李易峰一起往校门口走。

      因为迪丽热巴的加入,一路上李易峰也并没有多说什么,大多数时间都在沉默。但赵丽颖还是提心吊胆了一路,直到校门口才松了一口气。

      "谢谢学长,那我和热巴就先走了……"

      还没等赵丽颖把话说完,不知是从哪儿冒出来的一堆记者把三个人团团围住,水泄不通。

      "请问赵小姐,普逻校规森严,你为什么可以插班学习?"

      "赵小姐,你之前与这个男生有过绯闻,当时吴亦凡是样什么反应?"

      "赵小姐……"

      赵丽颖根本没反应过来,瞬间头都打了。还是热巴一直警醒着,用自己单薄的身板去保护赵丽颖。

      "她还在怀孕,你们这样就不怕她的身体出问题吗?"

      李易峰也去挡住记者,但是这群疯狂的人才不管这些,见赵丽颖一句话都不说,都纷纷挤着要上前,场面混乱极了。

      门口保卫处的人们也几乎倾巢出动,但一时间也挤不进去,只能在外围团团转。

      赵丽颖在包围圈的最里处,用包护着自己的小腹免受意外的伤害。她被推来推去的,混乱之中好像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

      "欣欣!"

      赵丽颖出声喊道,但重重人围,她的声音轻易就被淹没了。赵丽颖没有放弃,一声接着一声的喊。她和乔欣认识这么多年,相信自己绝对不会认错!

      "乔欣!"

      她这一声用足了力气,很多人都听见了。赵丽颖依旧在寻找,从人群之中隐约看见一个身影往外跑。

      "乔欣!"

      赵丽颖都喊破音了,急到眼眶发热。热巴拼命护着她,"你在喊什么!小心自己啊!"

      她的心思根本就不在这儿,没有注意到热巴的话,一心一意的往那个方向冲。如果那个人真的是乔欣,为什么不过来帮她一下?赵丽颖心里着急,脚下又不稳,好几次险些绊倒在地上。记者们还是往前涌着,赵丽颖借着身材比较纤小的优势往外钻,眼看着就要到外围了,却不知道踩到什么,一下子就坐在了地上。

      "丽颖!"迪丽热巴吓得不行,赶紧过去护着赵丽颖不被踩踏。

      一直都在往内拥挤的记者发现赵丽颖摔倒,都一时间想要后退,后方的人们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还是在往里挤,场面越发混乱。

      李易峰被人群阻隔开,不能及时赶到她们身边,心急也什么都做不了。这时,清亮的男声硬生生的插进这场混乱中"让开!都让开!"

      赵丽颖还没反应过来便被一双手拉起来,再被另一个人扶住。她稳了稳脚下,抬头便看见了林桉。"凡嫂!你没事吧?"

      林桉说着,看看赵丽颖的孕肚。

      "我没事……热巴还在里面!"赵丽颖说着就要重新回去,林桉赶紧死死的拉住她不让过去。

      赵丽颖被带走,一直保护她的热巴也松了口气,一双干净的双手便伸向了她。

      "小心,起来。"

      热巴被温柔又有力道的手拉起来,抬头看对面的人。鹿晗露出标志性的笑容看着她,"还好吗?"

      他的一双眼睛轻易就吸引了热巴,她下意识的整理了一下灰头土脸的自己,轻轻摇头。

      本就疯狂的记者们看见鹿晗也出现了,当下就又要往前涌。保卫处的保安趁着人群中裂开了一个口子也赶紧冲进去,阻止了记者们再一次把他们围住。

      "热巴!热巴!"赵丽颖见迪丽热巴安然无恙的出来了,松了一口气。

      迪丽热巴的校服已经被弄脏的不成形,脸上也有些淤青。她拍拍身上的尘土,忍不住转头看鹿晗。

      "诸位,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不介意叫警察。"

      鹿晗说着,手已经拿出了手机。记者们看着他的动作,也没有再僵持,很快就四处散开了。

      李易峰走过来,身上依旧一尘不染。赵丽颖下意识的别过脸不想面对他,迪丽热巴也没有说话。李易峰沉默了一会儿,"你没事就好,我回学校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整天下来赵丽颖都有些烦心,听课也没有以前那样认真了,总是集中不了注意力,脑袋里的想法乱七八糟的。课程结束后...
    亦然haha阅读 263评论 0 0
  • 迪丽热巴点点头,原来是这样…… “教授和学长关系很亲密吗?” 迪丽热巴抬眼看看旁若无人的两个人,...
    亦然haha阅读 245评论 0 1
  • 张老教授气的直喘粗气,拿书指着迪丽热巴“你,出去到走廊里站着!” 迪丽热巴也不客气,说出去就出去。只是...
    亦然haha阅读 239评论 0 0
  • 赵丽颖到后台的时候,其他成员们也都到的差不多了,在做最后的准备。看到她来了,成员们的目光不住的往她腹部飘,又...
    亦然haha阅读 203评论 0 0
  • 赵丽颖在队末,看着李易峰越靠越近,忽然有逃跑的想法。 但李易峰已经到了她的面前,把卡递给赵丽颖,轻声说...
    亦然haha阅读 3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