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追过的演唱会

一.

华哥

第一次看演唱会,是从我最喜欢刘德华开始的,早在上大学时候,他到厦门开演唱会,因为当时身上没有那么多闲余钱可以去娱乐,没能亲眼目睹现场。毕业五年后,终于听到华哥又要来泉州开演唱会,心情很激动。一个人买了二等票 ,跟着朋友车早早到现场。

身材太好

那时候看演唱会心情既是愉悦,又是孤单的,没有其他人陪伴,只能一个人傻坐,静待演唱会的开始。旁边的年轻人们相机,望远镜,手机,三角架,啦啦牌应有尽有。虽然当时很阿呆可还是很激动,以至于后面散场后,回到家里鼻血流了一晚。终于相信新闻上报道粉丝遇到偶像会突然晕倒的情景,可其实我没有那么疯狂。

二.

火力全开

第二次是福州王力宏的火力全开演唱会,对于他的歌曲不是很喜欢,可还是很欣赏他的音乐创作。相较于之前华哥,没有那么热乎,买了600左右看台票,这次有伴跟着妹妹几个人,很是愉悦等待演唱会开始。可是老王演唱会没有很多惊喜,加了很多商业元素,还有房地产商做广告,不甚喜欢,演唱的歌曲声音气息不稳,除了舞姿还算酷帅,咬字唱歌实在不懂欣赏,听到后面,虽然音乐很劲爆可还是有想睡觉的囧境。

三.

感觉不到好声音

第三次观看表演,是蹭了妹夫的光,拿了两张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泉州站表演的票,还是一等坐,主持人歌手们一举一动,看得很是清晰。这场演唱会除了感受到华少那高速式的舌头,不喘气念着广告赞助商台词,几个参赛歌手的现场演唱也是令人不能直视,跑掉加咬字不清,不知道是故意改词还是唱功差,慢慢观众走的越来越多,虽然后面有那英杨坤专业歌手的经典表演,还是难以挽留不了观众席渐离的身影。本想两个人撑到最后再散场,可杨坤的《无所谓》一开始,就有种想逃离的冲动。

四.

华哥绽放

第四次演唱会现场,也是事隔四年后,我最喜欢的华哥卷土重来,可只在上海广州武汉北京四个城市巡回演出。我跟姐两个拖着行李,穿过天空,挤过人流地铁。偶遇路上有个年轻小伙子,两手空空,就拿着一张演唱会门票,问我们到世博园哪里下?哈原来是同道中人,很欣悦帮他指路,并问了区位座号。陌生环境突然觉得有同样兴趣人,感觉还挺好的。

到了上海梅德赛斯奔驰国际汇演中心,外面也已经站满很多粉丝。有年老的夫妻,也有年轻的90后门,也有抱着孩子一起来观看的,我们华哥就是猛,男女老少通通迷住的节奏。经过一关又一关检查,上海魔都就是不一样,连安保人员一个个都帅到迷住了我眼睛,哈哈哈。

大气的舞台

在进去室内会场,观众席环绕着舞台,这样每个方位的观众们都可以360度的看到华哥精彩表演,非常棒!在表演开始,更是直呼帅气惊人,华哥虽然瘦,可是那腹肌非常亮点,每首歌都配有场景,跟着每个故事,就像在看一场舞台音乐剧,非常完美。而且为了表演的真实力度,华哥在摔倒跳舞各方面更是亲身上阵,直到后面累得躺着唱了首歌,每次精彩的背后都有很多的汗水。即使后面因为飞机延误了十个小时才回到家里,可时隔多年,一直等待着华哥精彩重现,很不枉此行,值得付出那个价!!

五.

镐镐

第五次的表演去往了南京,这个城市印象比去魔都会好点,追寻李敏镐弟弟的脚步,南京马路很宽很干净,开着电缆车缓缓前进的帅哥司机,看着旅途疲惫都觉得少了。

南京体育场已有一定历史时段,可环境卫生都保持得不错,天气不冷不热,微风吹在脸上很细腻,唯一不好就是地方相对偏点,吃饭地方太少。可想起要看表演的冲动,饥饿感顿时变得很轻微。镐镐的表演也是在室内,相对于公告时间,还是略微推迟。观众席座位没有填满,可网上一些不良商家硬炒到5000元一张,太坏了。节目中不无意外几乎是韩语歌曲,虽然听不懂,可只要单看脸就觉得可以了。哈,又要被吐槽脑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的表演歌曲不多,十来首加游戏开始时间短,没有非常精彩,可现场女人们的尖叫声也是沸腾了整晚。临散场很多女生,跑到地下车库围堵车辆,也不知道哪辆才是主角坐的车,就是狂尖叫狂追狂跑狂喊……姐还算淡定,毕竟安全第一啊!

六.

所谓的快乐家族

第六次观看表演经历,实在是最衰一次,买票老江湖的我,竟然进了钓鱼网站,被骗子用虚假购票电话,骗了部分钱。这是一次很没脑的经历,很没有营养的经历,很悲哀的经历,很搞笑的经历。在犹豫很久时候,还是决定再买票到广州,一路辗转动车,高铁,地铁,公交,的士到广州国际演艺中心,够偏的,城里人真会玩!为了所谓观看湖南台的跨年演唱会,说实话还不如看电视,以后再也不会观看这种表演了,不是很期待,看到真人其实也就这样子,我都想吐槽自己!

七.

张杰


第七次是观看张杰的演唱会,虽然演出地点相对于之前观看的,稍微简陋点,是在会展中心,室内但是人也相对于集中。张杰的歌声很棒,全程一个人演唱了将近30首,虽然演出服很不好看,可是他也是很值得买票观看得,即使边跳边唱听着还是跟平常网上感觉一样,如果有下次,会再来捧场!

八.

陈奕迅

最后一次观看表演,就是五个闺密组织去厦门观看陈奕迅演唱会,本身对于他没有太多好感,除了《十年》我记不住什么,去演唱会现场路途也是波折,下着大雨,几个人披着雨衣躺着浑水等待演出,虽然对陈奕迅全程大部分粤语表示吐槽,可几个闺密的相约也是愉悦了心情,全程唯一收获,就是记住了一首歌《可以了》!

可以了,这么多年观看的表演,没有什么带给我新的改变,可是也达成了多年的愿望,现场尖叫忘记了烦恼,释放了压力,在那个时候每个人好像都可以是疯子,可以大喊大叫!

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她人看不穿。这也许是费事费时又烧钱没营养的爱好,可也是抓住青春尾巴个人做的疯狂事情。现在没有那么多激情去追所谓的星,唯一期待华哥的精彩重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