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说《荒原》第257章:障眼法

图片来源于网络

第256章回顾

“呜…”

龙滢见状想要转身闪躲,但无奈由于刚才消耗了太多的体力,她的身体俨然已经不支。随着那把利剑与她的身体就在毫厘之间,突然不远处一道银色的光将那把火红的利剑冲击的灰飞烟灭。龙滢转过头去,赫然发现龙粼的双手闪着光芒,还有几个熟悉身影站在他的身边。

“是你们!”

龙滢看到众人,她的眼中掠过一丝的惊喜,但是身体沉重的感觉依旧令她有些喘不过气来,于是她一下子瘫倒在地,而西凉立刻跑到了她的身边扶起了她,其他几个人也都来了她的面前,纷纷掏出武器做出一副迎战的样子。

“我说你这个丫头实在是太令人不放心了…不过你休想就这样一个人离开…”西凉拥着龙滢,他有些心疼地看着面色苍白的她,在她的耳边轻声低语着,然后他也和众人一齐转了那个魔族的男子。

“哈哈,你们终于来了!没想到这个小丫头还挺有两下子,不过你们已经太晚了!”

那名魔族男子看着众人大笑了起来,很快他的手中又再次聚集了一道幽暗的光芒,龙粼见状赶快开启了结界将众人包围了起来。

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那个魔族男子嘴角阴险地笑了下,他那发着光指着众人方向的手突然改变方向向四大神器挥去,当那一道光打到光芒微弱的神器之时,那神器上面的光又开始亮了起来,连地面也开始出现了裂缝。

“不好,我们被这个家伙给骗了!”

龙粼大吼道,此时他显然已经不顾自己的安危,一下子从结界中冲了出去,只见他的口中不断地念着咒语,一个巨大的冰剑幻化而出朝那个男子的方向飞去。

但就在这个时候,四大神器的光芒开始变得越来越耀眼,那个男子的身影也逐渐被那个光芒包围了,而那把冰剑却好像被一股神秘的力量牵动着,无论龙粼怎么施法,就是无法接近他们,很快他脸上几颗巨大的汗珠流落,但局面依旧僵持不下。

“我也来帮你!”

这时龙滢出现在了龙粼的身后,她将自己的手放在了龙粼的手上念起咒语来,同时蓝笙也赶来了,几个人的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很快那闪着银光的巨大冰剑变得闪耀起来,那向前冲击的力量开始逐渐变强。

“呲啦!呲啦!”

就在那把剑接近四大神器的时候,众人看到神器的周围的光芒好像被那把冰剑破了一个口子,而那个魔族的男子正站在里面,他面无表情地继续念着咒语,而所有的人都能够感受到此时的震动是越来越激烈了。

“趁这个机会赶快去阻止魔族!”龙粼对莫凖和西凉大吼道,“现在应该是他施法最脆弱的时候,我们在这里顶着结界的力量,你们赶紧从那个破口进去杀了他!”

“嗯!”西凉和莫凖两人点了点头,他们默契地对视了一眼,便举起手中的剑向那个魔族男子飞冲了过去。

“可恶!竟然能冲破四大神器的结界!看来我还真是不能小瞧你们!”

那个魔族男子皱着眉头低吼道,只见他那血红的眼睛突然看向了莫凖和西凉,眼中一下子冒出了两道火焰向飞奔而来的两人袭去,而他的手中仍然没有停止施法,那个破口也在魔族男子力量的驱动下逐渐变小。

西凉和莫凖见状,两人分别一个转身躲过了火焰,但那火焰也很快调转了方向再次向他们冲击而来,于是他们不得不与之厮打起来,同时还在不断找机会向那个光芒破口的方向接近。

“啊!”

突然在他们的身后有一支箭飞冲向了那个光芒的破口,正好刺在了那个魔族男子的胸口处,只听他大叫一声,手一颤停了下来,众人发现原来是莫蝶正举着一把箭向那个破口处瞄准,刚才的箭就是她射出去的。

“该死!没想到你们这些人类还如此的难缠!”

那个魔族男子突然气急败坏,他一下子拔出了插在胸口上的箭,手一用力便把它给折断了,毕竟人类的力量对于他来说是极其有限,很快他胸部的伤口便消失了。

“叮!”

就在这个时候,西凉和莫凖抓住了这千钧一发的机会,他们两个人纷纷摆脱了那缠人的火焰,飞跃跳到了那光芒的破口之中,他们挥动着手中的剑向那个男子刺去,而那个男子也在极短的时间内幻化出了那把闪着紫色幽光的剑来抵挡两个人的袭击。

“渺小的人类你们休想阻止我!”

那个魔族男子大吼道,他手中那紫色的剑一下子变得锐利无比,在四大神器光芒的衬托下,闪着一道道的血光,再加上那魔族男子脸上狰狞的表情,不由得令西凉和莫凖两个人倒吸一口气。

第258章阅读

全文连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