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橞祺2024润心旅程:教育、成长与幸福同行 30

20240203早上的幸福打卡.
立志做个幸福人

阿拉丁神灯读书会,打卡第283天

【今日紫雨录】
幸福就在这一站,不在未来下一站;
若非在今朝,遥望等何宵?
1.披星戴月的勤学:感恩清晨的宁静时光,我在黎明的第一缕阳光中苏醒,开始我的修炼之旅。老公半开玩笑地赞扬我,仿佛我是追求知识的学者,我笑着享受这一刻。我的动作迅速,但内心宁静如水,就像是在忙碌中找到了一片属于自己的静土。

2.洞察父母与子女的心灵之旅:我翻开《父母爱对了,孩子才优秀》,内心的迷雾被深刻的文字一点点驱散。我终于理解了努力与勤奋的真正区别,一个源自焦虑,一个生自内心的充盈。我心中的担忧犹如石块落地,感谢这本书带给我的启示,让我以崭新的视角看待自我成长。

3.学友智慧的洗礼:阅读日记星球群学友的分享,他们对《道德经》的解读深邃而又精妙。每个字句背后的智慧像是一座宝藏,等待我去探索。对于这场心灵的盛宴,我心存无限感激,因为每一次思考都是通往智慧的阶梯。

4.烹饪的乐趣与高效:午间时分,我在厨房里忙碌着,为父女两人准备了一顿丰盛的午餐。牛肉与蔬菜的香气在空气中弥漫,简单的食材融合出满满的幸福味道。我们一边享受美味,一边侃侃而谈,感恩这简单而又充实的一餐,它不仅节省了时间,还赋予我们一家的温馨回忆。

5.美丽的遇见与转变:六年的等待,我再次走进发廊,体验让人心情复杂的烫发过程。虽然初始的结果并不完美,但老板的及时处理让我心生感激。他用心的服务和精湛的技艺,让我的发型焕然一新,这种改变不仅仅是外在的,更是内心对于美的新追求。

6.美食的惊喜:最近几日,我只能选择猪肉作为我的美食来源。在小区门口的快餐店,那软糯而又有韧性的猪蹄成了我味蕾的新欢。感激快餐店老板的精湛厨艺,为我的日常餐桌带来了这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满足。

7.京东购物的智慧之选:在京东购物,每一次滑动屏幕和点击确认都充满了期待。当看到节省下来的600元时,我不禁会心一笑,这是购物的技巧,也是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便利。感恩京东的高效策略,让我每次购物都有赚到的喜悦。

8.客户服务的暖心体验:我的新铁锅初次使用并不愉快,却不料京东的客服如此迅速和周到。新锅的到来如同心情的晴转多云,我对于这家平台的信任和感激油然而生。服务的温暖不仅仅是对产品的满意,更是对品牌的认可和忠诚。
9.红包的惊喜:我心存感激地在群聊中捡到了最后一个红包,仿佛小幸运在不经意间拍了拍我的肩膀。这份运气带给我的不仅是几分喜悦,也是一天好心情的开始,提醒我生活中总有意外的惊喜等待被发现。

10.女儿的成就:我的心中充满了为女儿的成绩而感到的骄傲和感激。看着她科目二满分通过,我知道她超越了过去的我,她的成功不仅是她学习的成果,也是我观念更新的标志,破除了我心中的一块结。

11.眼跳的预兆:我感激每一次眼跳,无论是忧还是喜,它们都如同一把钥匙,打开我心中的感悟之门。我教会自己用积极的心态解读每一次跳动,它们是生活细微处的点滴关心,提醒我珍惜眼前人,享受此刻美好。

12.购物的小确幸:我感激能在太古城为父母亲挑选袜子,并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六色笔。这些小物品的购买不仅满足了家人的需求,也为我日常的抄写增添了色彩,提升了我的内心愉悦。

13.洗发水的选择:虽然心里对女儿频繁更换洗发水品牌有些抗拒,但我感激她敢于尝试,勇于试错的精神。每一次的试错都是她成长的步伐,让她更了解自己,也让我学会了理解和支持。

14.对勤奋的新认识:我心存感激地改变了对“勤奋”的旧有看法。通过阅读郑伟老师的书籍,我对勤奋的定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它不再是笨拙的代名词,而是“爱”和“信任”。

15.地铁路线的便捷:我感恩女儿分享的地铁路线信息,给我的书城之旅带来了便捷。在12号和9号线间的转换,让我感受到了城市的高效和生活的便利,也让我对阅读充满了新的期待。

16.服装批发城的探索:我感激丹丹的分享,让我期待去深圳罗湖笋岗的国际服装批发城进行探索。这些建议不仅拓宽了我的购物视野,也给我的生活增加了新的趣味。

17.预算外的毛衣:我感激在茂业百货看到的那件超出预算的毛衣,虽然未能带回家,但它给了我一次美好的视觉享受。这次经历像是打开了一扇窗,让我对未来购物有了更清晰的预期,也让我学会了珍惜自己每一次的选择。

晚上的幸福打卡
🔵立志做个幸福人2024年2月3日

阿拉丁神灯读书会,打卡第282天

【今日紫雨录】
幸福不在于获得多少爱,而在于感赏多少爱,并且爱要说出口
女儿能坚持,我要说声谢谢你,在我生命中的这一天。
今夜合眼,我因你而幸福,感激欣赏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因为
坚毅的心灵:我有一个坚持不懈的女儿,就像一颗在困难中愈发闪耀的明珠。你的坚持在写感赏、朗读阿拉丁以及开车训练中都体现得淋漓尽致。每当看到你不畏艰难,坚持自己的目标,我的心中充满了温暖和骄傲。感谢你,你的坚持让我们的家充满了希望和动力。

1.促进学习成长:你坚持写感赏,培养了自己的感恩心和表达能力。我看到你在这个过程中逐渐成长,你的每一篇日记都是你心灵成长的见证。

2.坚持兴趣爱好:你对《阿拉丁》的朗读不仅提升了你的阅读能力,也展现了你对吸引力法则的热爱和对知识的渴求。你的每一次朗读,都是对自己兴趣的坚持和追求。

3.学习新技能的决心:你在训练场练习开车,体现了你对新技能学习的决心和勇气。你不畏挑战,准时参加训练,展现了你对自己承诺的重视。

4.增强责任感和自律:你在这些活动中表现出的责任感和自律,让我深感欣慰。你不仅在追求个人成长,也在为家庭带来正能量。

5.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你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的坚持,不仅锻炼了你的问题解决能力,也让你学会了面对生活的各种挑战。

你的坚持不仅是对自己的挑战,也是对家庭的贡献。你的每一次努力都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感谢你,你的坚持是我们家庭中宝贵的财富。

刘橞祺2024润心旅程:教育、成长与幸福同行.png
自我介绍.png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