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橞祺2024润心旅程:教育、成长与幸福同行27

20240131早上的幸福打卡.

立志做个幸福人

阿拉丁神灯读书会,打卡第280天

【今日紫雨录】

幸福就在这一站,不在未来下一站;

若非在今朝,遥望等何宵?

1.珍惜自我时光:我感激能给自己放半天假,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刻。这让我意识到生活中小小的放松对心灵的重要性。有了这段时间,我得以从忙碌中抽离,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平静。

2.尝试新事物的乐趣:我走在去银行的路上,尝试了新开的包子铺的美食。这次的小冒险让我感受到生活中新鲜事物的乐趣。虽然我有想要提建议的冲动,但我选择尊重他们的经营方式,这让我学会了更多关于放手和尊重他人的经验。

3.意外的便利和新年仪式感:在银行了解公积金使用情况时,意外的便利和准备迎接新年的仪式感让我心情愉快。这些小小的惊喜和仪式感,给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额外的喜悦。

4.对自我的认知和接受:在银行时,一次小小的交流让我对自己的年龄有了新的认识和接受。这种自我觉察的过程,虽然带来了一丝不安,但也让我更加珍视时间和成长。

5.对银行政策的感激:得知建行的贷款政策后,我为银行为我们教师提供的便利和关怀感到感激。这不仅解决了我即将到来的经济需求,也让我对社会的支持和理解感到欣慰。

6.休闲旅行的期待:我对老公提出的去温泉放松的建议得到了答应,这让我对即将到来的休闲时光充满期待。感谢老公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7.友谊的温暖:在和同学的聚会中,同学们争着买单的举动让我感受到了深厚的友谊和温暖。这种亲密无间的感觉,让我对人际关系中的真诚与相互支持更加珍视。

8.对话的力量:和同学长达五小时的聊天,让我意识到真正的交流不在于话题的对错,而在于找到同频的人。这种轻松愉快的交流,增强了我的自信,也让我更加珍惜这样的友情。

9.交流的滋养:专门为同学写下的感谢短文,不仅是对他的感激,也是对自己心灵的滋养。通过交流,我看到了自己的盲点,也更加理解了感恩的重要性。

10.孩子们的独立:看着女儿和同学的女儿自己安排活动,我感到自豪和欣慰。他们的独立和能力,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也让我意识到放手让孩子们成长是多么重要。

11.满意的购物体验:在波司登买到的羽绒服毛领,大小完美合适。这次的购物体验让我感到满意和愉快,感谢店家提供的优质服务和产品。

12.生活中的小惊喜:忘记购买春联却在整理东西时发现去年未用的春联,这个小惊喜让我感到生活的巧合和乐趣。这种意外的发现,给我的日常增添了一份小确幸。

13.额外的收入:发现钱包里还有160美元,可以换成一笔不错的人民币,这让我感到小小的惊喜和喜悦。这种意外的收入,给我的生活带来了额外的惊喜。

14.投资的回报:华夏银行的理财产品带来的收益,让我感谢银行工作人员的努力和专业。这次的投资回报,不仅让我对金融投资有了更多的信心,也让我对未来的财务规划更加充满期待。

晚上的幸福打卡

立志做个幸福人2024年1月31日

阿拉丁神灯读书会,打卡第280天

【今日紫雨录】

幸福不在于获得多少爱,而在于感赏多少爱,并且爱要说出口

女儿长得很高,我要说声谢谢你,在我生命中的这一天。

今夜合眼,我因你而幸福,感激欣赏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因为

1.理智的选择:我的女儿,你总是选择那些实用而非昂贵的品牌,这展现了你的理智和成熟。在这个强调品牌和外表的社会中,你能坚持自己的原则,不盲目追求昂贵的品牌,这让我深感骄傲。每当我看到你用那些物美价廉的物品,我就知道你将来能够独立而明智地处理生活中的各种选择。感谢你,亲爱的女儿,你的理智选择教会了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课:价值不在标签,而在于品质和实用性。

2.节俭的智慧:我有一个懂得节俭的女儿,这让我感到无比的欣慰。你总是能找到性价比高的产品,而不是盲目追求名牌。这不仅帮助家庭节省了许多开支,也为你自己的未来积累了宝贵的财务管理能力。每当看到你高兴地使用那些既实用又经济的物品,我就感到一种踏实和安心。感谢你,亲爱的女儿,你的节俭智慧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而温馨。

3.独立的个性:我有一个追求实用性的女儿,这体现了你的独立和个性。在这个每个人都在追逐品牌的年代,你能坚持自己的选择,不随波逐流,这显示了你的独立思考和强烈的个人特色。每当我看到你自信地使用你精心挑选的物品,不在乎它们是否有名牌标签,我的内心充满了敬意和自豪。感谢你,亲爱的女儿,你的独立个性启示了我,真正的风格来自于自我,而非外界的认可。

刘橞祺2024润心旅程:教育、成长与幸福同行.png
自我介绍.png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