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嘲笑了,怎么办?

8月月我度过了人生中超级难忘的一个月。

坚持健身十余年的我,忽然生出要考健身教练认证的念头。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因为之前的健身俱乐部敝帚自珍,不肯开放它的平台给业余训练者。而如今,遇到了一个开放的新品牌,可以任人施展十八般武艺,因此心又不安分起来,健身老鸟的我第一时间就和另外两位志同道合的朋友报了名,等待八月的初始培训。

报名的认证是从2008年起就接触的莱美课程Body combat,我们简称BC就是打拳,一种高效燃脂的课程,包含多种武术风格,我和在健身房认识的小伙伴一打就是10余年,对这个课程充满了感情。当然,去考教练认证也并不一定就是为了日后做教练,而是要给自己一个肯定,一个交代。

然而从报名伊始,就有一个会员不停地在私信问我,是否真的要参加认证培训?刚开始还特别开心地回答她说:是呀!一起努力争取通过哦!可是越来越奇怪的是,得到我的肯定答复后,她又问其他两位朋友是否也要参加?彼时我们已报了名,作为健身老鸟,对莱美的执着和热爱怎么可能一朝一夕就改变?我回答她帮着问问其他两位朋友之后就没再理她了。

后来的后来,她又提起这个话茬,我想起问她一句:为什么要问我们是不是真的参加呢?她说是因为还有三个人也想报名。我极其无语。先不说报名有先来后到,就她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地问我们这件事来说,就是她非常BS我们的能力。她不去找别人问的原因就是觉得我们的打得不够好,不如她和她的同伴。

被这样嘲笑的滋味着实不好过。后来的培训天天都要见面,我的心情也一天天郁闷起来。你看每天在台下跟着教练打拳不觉得怎样,一到自己要上台,又要戴着耳脉不停跟会员讲解套路,还要有鸡汤、互动,才发现做教练真心不容易!我在手脚嘴的配合上,开始显得笨拙起来,再加上感觉到的目光中充满BS,真是想放弃了!

这时候朋友们给了我鼓励,培训老师也一再地鼓励我,他是莱美俱乐部官方培训师,非常有热情,专业度超强。在初始培训的这两天,于我简直如炼狱。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容易,每一次录自己要考核的小节视频,我都紧张万分。回家准备第二天正式考试的晚上,心里也是打鼓,想象了无数次自己的囧态,仍然还是决定放手一搏,要给嘲笑自己的人狠狠一击。

于是,放下包袱的我顺利通过了初始培训,得到了培训老师的赞扬。收到“pass"邮件的那一刻,心情并没有想象中激动。那时正是大雨,在王府井人头攒动的步行街,我和友人穿过雨帘,淡定地走过雨中积水的石板路,在APM5层悠闲地吃完鲜芋仙然后各自回家。我在路上独自骑车,小雨打在脸颊,有泪痕滑过,有点儿咸,有点儿甜。

通过了初始培训,只是完成了认证的50%。我们还需要将整个套路近1个小时的拳脚功夫录成视频,发送给莱美官网。只有通过审核,才能最终得到认证。这个历程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从写教案到练动作,配合音乐,到细节打磨,我们的战斗一刻也没有停息。9月初我上传了视频,一周收到了认证教练的证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想说,有时被嘲笑也不是件坏事,它能激发人的斗志,让你完成自己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加油,让那些嘲笑你的人失望了,因为你做到了最好,你成为了最好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