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狩(27):营救

上一章:夜袭          目录:红叶狩

小赤“哇哇哇”地叫着,踩着云在屋子里瞎打转,红叶则在屋子里观察着。

“这是狸的脚印没错...”红叶毕竟从小和父亲一起打猎,对野物的特征还是能分得清的。

“哇哇哇哇哇。”小赤看着脚印大叫。

“倒是有打斗的痕迹,不过...奈里怎么没有用手弩?”红叶感到奇怪。

“哇哇哇哇哇。”小赤又跑来对着打斗痕迹大叫。

“这里怎么还有火烧的痕迹...狸妖会用火吗?”红叶回头看向迅铃。

“应该不会吧...”迅铃想了一下回答道。

“哇哇哇哇哇。”小赤对着火烧的痕迹大叫。

红叶抄起榴莲,直接往小赤那张不肯合上的大嘴扔了过去。

“呜...唔!”小赤惨叫。

“不行,要赶快找到奈里。”红叶觉得不能再耽搁了,顺着脚印走出了屋子,追踪了下去。

不一会儿,他们就来到了山林边,很快在一条兽径上找到了和之前从泥土上挖下的狸的脚印吻合的脚印。

然而,顺着兽径走了一段路之后,脚印就突然消失了。

“看来是发现自己的飞衾没有回来,觉得不妙开始反追踪了...”红叶叹了口气。

“要是我带的是猎犬就好了...”红叶若有若无地瞟了榴莲一眼。

然后,他睁大了眼睛。

榴莲凑到了脚印前抖动了两下,然后朝一个方向飘去。

“还真能闻啊...”红叶嘟囔着,快速地跟了上去。

他们很快就发现了一个山洞,里面吹出阵阵腥风。在附近的一个草丛后,他们藏了起来。

“嗯...怎么办。”红叶开始说话。

“不知道...”迅铃随意地盘坐在地上。

“好吧,其他人呢?”

红叶等了很久,也没听见下一个声音,他才想起来,这里就他和迅铃会说人话...

“那...小赤你在门外守着,迅铃你回到我身上,榴莲...你也待着?”

榴莲一下子窜进了红叶的背囊里。

红叶无奈,带着榴莲悄悄地接近洞口,施展了遁术,让自己和周围的环境看起来一样。

他小心翼翼地往洞里走去,洞里并不深,不一会儿就听到说话声。

“不可能不知道,你来这里不就是为了这个么。”一个沙哑的男声响起。

“呵呵...你不说也算了,想来我也没那个本事拿到。”沙哑男声又响起。

“算你还有自知之明...”奈里的声音终于响起。

“呵呵呵,既然抓到你,我还是要享受一下的...”沙哑男声这次响起之后,再没有说话,只有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你别过来!滚开!放开我!”奈里的声音透露出一些慌张。

红叶又悄悄地换了个角度,看清了洞内的情形。

奈里被绑在凳子上,一只直立行走的狸正在撕扯着她的衣服,狸妖身上的某些特征表明这是一只雄性。

狸妖的口水不住地流了出来,滴在奈里身上,浸湿了她的衣服,使得衣服内的一些风光透了出来,狸妖看到此景,某些特征更加的蓬勃起来,几乎要顶在奈里的身上。

狸妖好不容易在不解开绳子情况下撕开了奈里部份的衣服,正要上下其手时...

突然感觉左边有个巨大物体飞来,直直地砸在了它的头上,伴随而来的还有剧烈的刺痛。

“啊!”狸妖被砸翻了几个跟头。

“真是好用啊...”红叶对投掷榴莲的杀伤力感到满意。

“嗤...”狸妖缓过神来,愤怒地看着红叶。

双方没有说话,不约而同地拿起了武器。

红叶举起了弓。

“嗯?你那个铁管子是什么?”红叶看到狸妖拿了一个大铁管扛起来对着他。

“咚!”铁管发出了一声巨响,一团黑黑的东西极速向红叶飞来,红叶看清来物,赶紧大喊了一声。

“迅铃!”

骨盾应声起,那团黑黑的东西撞到骨盾上,发出一阵惨叫。

“叽!”那团黑东西正是飞衾。

红叶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还有四五只飞衾正对他虎视眈眈。

“这...”红叶不知所措了。

“别光看小的,大的那个还没解决呢。”迅铃提醒了一下红叶,狸妖放下了铁管,抽出两把大刀。

“你还有这样的同伙?又是个被迷惑的小毛孩吧...”狸妖对着奈里说了一句让红叶摸不着头脑的话。

然后,狸妖冲了过来。

红叶迅速抬起弓朝狸妖射了几箭,都被狸妖一一格挡开来,一下子冲到了近前。

红叶拔出自己的忍刀和它近战起来,狸妖力量奇大无比,红叶被打得只有招架之力。

很快,他也招架不住了。

迅铃刚开始在一旁为红叶用骨箭和骨盾阻挡着那些上窜下跳的飞衾,但渐渐地飞衾的速度越来越快,她开始力不从心。一些飞衾绕过了迅铃的阻拦,朝红叶飞去,弄得他需要连连分心格挡,身上也被大刀擦出几个伤口。

“你还不用那个?”迅铃大喊。

“不用!我不会用那种力量的!”红叶同样大声回应。

“你会死啊!”

“没事!你先去救奈里。”

迅铃转头望向奈里,她还被绑在凳子上,神情有些焦急。

嗯?怎么少了一只飞衾,迅铃回头专心应对飞衾时,发现了异状。

“啊!”她看见有一只飞衾正朝迅铃窜去,已经来不及阻止了。

“啪”“叽!”又是熟悉的榴莲,又是熟悉的飞衾惨叫。

“呃!”榴莲是红叶踢到奈里身前的,他也因此分心被狸妖正正地砍中了右肩,伤口深可见骨。

“叽!”愤怒的飞衾们对榴莲没有办法,迅铃又不是实体,它们纷纷冲向了红叶。

红叶身上的伤越来越多,要不了多久,他就无力招架了。

狸妖停下了攻击,因为现在光是凭飞衾就已经能够杀掉红叶了。

狸妖好整以暇地走到奈里身边,口水又流了出来。

“我还是让那小子死的绝望一些,在他面前把他小情人给办了吧。”

“他不是我情郎。”奈里冷冷地说。

但她还是有些担忧地撇了红叶一眼。

这个傻子,怎么不跑呢。

“都没关系,反正让他明白,他想要救的人,要变成我的禁脔啦,哈哈哈哈。”

“咻”“噗”“啊!”红叶在分身乏术之下,拼了命射出了一支箭,正中狸妖的下体。

“吼!”狸妖拔掉了箭,重新拿起砍刀,为红叶的左肩也添了一道深可见骨的伤痕。

“唔!”红叶忍住了疼痛,但是眼睛开始发红。

“小子,你自己想象你死了以后她会被我怎么对待吧,哈哈哈。”狸妖一刀劈向红叶的脑袋。

“噹~”一只手抓住了刀刃。

“嗯?”狸妖有些惊讶地看着徒手接刀的红叶。

红叶手腕一翻,刀碎。

狸妖开始感觉到不妙了。

“噗”“噗”“噗”“噗”“噗”五片血雾在红叶身侧爆开,那是冲向红叶的飞衾们。

“你你你!”狸妖开始害怕,向红叶甩出自己的大刀,转身去拿铁管子。

红叶比他更快到了铁管子前面,抡起铁管子,把狸妖砸到了山壁上。

然后他走过去,捏着狸妖的脖子举起来。

“啊!”狸妖被他自己的大刀钉在了山壁上。

“说,哪来的,村子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大...大人,我,我只是居住在山上的狸妖,是彭侯大人叫我把她抓到的...”狸妖指了指奈里。

“抓她干什么?还有,村子到底发生了什么?”

狸妖眼珠转了转,手悄悄地伸向了身后,正要开口,一支贴着符纸的弩箭穿过了它的喉咙。

“呜!呜!”狸妖捂着冒出青烟的喉咙挣扎着,不一会儿就死掉了。

“你干嘛!”红叶不满地回头望向已经挣脱束缚的奈里。

奈里没说话,拽出了狸妖藏在身后的手,手里握着一把小刀。

“哦...谢啦...”红叶有些不好意思,眼中的红色褪去。

“我才要谢谢你呢,拼了命把我救出来。”奈里竟然难得地温柔了一次。

“啊...你怎么了?”红叶有些不习惯温柔的奈里。

“嗯?感谢救命恩人啊...呀...”奈里身体有些摇晃。

“喂喂喂...”红叶上去接住了倒下的奈里。

“明明是我受重伤,凭什么是你倒下啊...”红叶不满地嘟囔着。

“呵呵呵,因为你强啊,人家只是个弱女子而已...”奈里虚弱地和红叶斗着嘴,丝毫没有起来的意思,反而还向红叶怀里缩了缩。

“好暖啊...”奈里说着说着,竟然睡着了。

“喂!让我包扎一下伤口啊。”红叶无奈。

“哪用包扎...”迅铃飘了过来,指了指红叶受伤的位置。

完好如初。

“不会吧...”红叶不可置信。

“你真是...有着一种可怕的能力啊...”

“对了,那个彭候...是什么?”

“嗯...一种传说中的妖怪,有些像狼或者狗,长着五条尾巴,有五种元素的能力。算得上大妖怪呢,看来这次蜂须贺村的变故多半是他惹的...”

“哦...这么强,我还是赶紧找到阿佐跑掉吧。”

“真是没出息,那彭候身上,可是有不少宝贝呢。”

“嗯?有啥?”

“下一章再告诉你=。=”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