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超有用的Apple Watch设置技巧分享

我们知道Apple Watch除了普通的查看时间外,还可以帮你完成一系列任务。对于新用户来说掌握一些使用小技巧是非常必要的,小编总结了Apple Watch的一些使用小技巧,可以让你更好的使用iwatch,快来学习一下吧!

注意:技巧主要针对在watchOS 7(Apple Watch Series 6,SE,5、4、3)上运行的型号。但是其中一些也可以在watchOS 6和更早版本上使用。

1.让Apple Watch宣布时间

唤醒您的手表屏幕,然后用两根手指按在手表表面上。它将宣布时间。如果没有:

打开设置,然后点击时钟。

启用讲话时间。

Macv.com

2.每隔几分钟发出提醒声音

希望您的Apple Watch(处于非静音模式时)每15、30或60分钟发出一次声音吗?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在Apple Watch上打开设置。

点击辅助功能。

点击铃声。

启用Chimes的开关。

接下来,点击计划以选择间隔,最后点击声音以选择所需的音调。

Macv.com

3.自定义Dock以显示喜欢的应用

当您按下Apple Watch的侧面按钮时,Dock会显示十个最近访问的应用程序,所以我们可以来设置十个最喜欢的应用程序。

在配对的iPhone上打开Watch应用。

在“我的手表”选项卡中,点击Dock。

在DOCK ORDERING下,选择收藏夹。

接下来,点击编辑以将应用程序添加到收藏夹,您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重新排列它们的顺序。

Macv.com

4.定制表盘

自定义表盘时,Apple Watch具有无限的可能性。您可以更改表盘颜色,甚至与他人共享表盘等等。当然也可以使用个人照片做表面了!

5.启用或禁用Apple Watch上的Always On屏幕

如果您拥有Apple Watch Series 5或更高版本,则可以选择使用“始终在线”功能。(默认情况下处于启用状态。)但是,如果您希望电池寿命更长一点,可以选择关闭“始终显示”功能。关闭方法如下:

按Digital Crown查看所有应用程序,点击设置。

向下滚动并点击显示和亮度。

点按“始终在线”。

禁用“始终开启”切换。

Macv.com

6.编辑应用程序布局

当您按下Digital Crown时,会看到应用程序的气泡。您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移动和重新排列这些应用程序图标。

按下Digital Crown以查看应用程序图标。

按住一个图标,直到所有图标开始抖动。

触摸所需的应用并将其拖到新位置。

Macv.com

快来发挥创造力设计一个独一无二的程序布局吧!

7.将应用程序视图从网格更改为列表

更习惯列表显示方式,非常简单,来看设置方法。

在Apple Watch上打开“设置”应用。

点击应用程序视图。

选择列表视图。

Macv.com

8.增加文字大小让阅读更舒适

默认情况下Apple Watch屏幕很小,相应的文字也会很小,如果您在阅读屏幕上的文字时感到非常不习惯,请按照以下方法调整文字大小。

启动Apple Watch设置应用。

点击显示和亮度。

向下滚动并点击文本大小。

旋转数字表冠或点击Aa更改文本大小。

返回或按任何物理监视按钮以保存更改。

Macv.com

9.防水设置

Apple Watch是具有防水功能的,在游泳或下雨后,您可以强行将水从其格栅中喷出。

调出控制中心,如果您位于任何其他屏幕(主屏幕除外)内,请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

向下滚动并点按液滴图标。

手表会要求您转动数字表冠,该过程开始时,您会听到排水的声音。

10.退出Apple Watch上的应用

无论是应用程序无响应还是不必要的应用程序耗尽了手表的电池电量,都令人烦恼,无论哪种情况都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快速在Apple Watch上强制退出应用程序。

按下侧面按钮(位于圆形数字表冠下方的一个按钮)以查看打开的应用程序。

在应用程序卡上从右向左滑动。

点击红色的关闭按钮。

更多Apple Watch使用小技巧,可以关注本站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内容摘要 手表基本操作(Apple Watch端)表盘操作表冠操作功能按钮操作 程序基本设置(手机端iWatch程...
    刘盛京阅读 42,786评论 0 3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401评论 16 21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8评论 0 11
  • 可爱进取,孤独成精。努力飞翔,天堂翱翔。战争美好,孤独进取。胆大飞翔,成就辉煌。努力进取,遥望,和谐家园。可爱游走...
    赵原野阅读 2,681评论 1 1
  • 在妖界我有个名头叫胡百晓,无论是何事,只要找到胡百晓即可有解决的办法。因为是只狐狸大家以讹传讹叫我“倾城百晓”,...
    猫九0110阅读 3,229评论 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