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语友善今所遇,每一人之平凡5.6

适合自己的种子管理:

3)逻辑智慧:  一、但我累了尤其关注自己,心平氣和,言语柔和,温柔地对他人说话。【第6 條:柔和的言語友善言語(不惡口)

今日功课:敏感而善意的语言 ,同自己在聆听自己一样  &咖啡冥想:成为一名冥想者,对此会非常有帮助。

相关目标中重要的种子 :

種下具有吸引力,智慧、冥想的种子:【第6 條:柔和的言語友善言語(不惡口)

用温柔的语气和他人交谈。温柔地讲话,处处替他人着想。除非说话对象是你的好朋友,你可以用些粗鲁的词汇。我们大学的室友都有绰号(这我得保密),这些绰号都非常优雅动听。有时候,你用甜蜜的方式跟人家问好,但心里却不这么想。比如,当你说:“祝你今天愉快!”心里却在说:“去死吧!”关键在你的意图。所以要发自内心,温柔地对他人说话。利益:1、我们说话会非常的得体,有分寸。2、说的都是利益别人的话。3、我们说话都非常的有道理。4、说话的时候言语高雅,用词恰当。5、所说的话能够让对方很欢喜的接受。6、讲话一定非常有信用的,不会言而无信。7、说话的时候,话说出来不会被人家讽刺或者批评。8、说的都是柔软语的缘故,所以让对方听了心里很高兴。

1、說讓人產生愉悅感受的話。

2、真誠地認識到周圍人的貢獻,並尋求機會去讚揚、肯定他人。

3、語氣要柔和,不要高聲怒喊。

4、不話中帶刺,冷嘲熱諷。

5、在公開場合不揭他人短處,有不同意見私下聊。

6、遇到他人的猛烈攻擊能保持沉默不回擊。

7、以幽默智慧的語言化解尷尬。

8、敢於承認錯誤,即使不是自己的錯。

9、接到電話銷售時,應該客氣感謝,不要惡狠狠掛斷。

10、對服務人員保持尊重、微笑友好。

11--、口蜜腹剑!

· 善意地帮助人们感觉自在

· 倾听他人必须说的话

· 诚实地称赞他人

· 用你的言语让他人感觉更好

· 对你周围的人非常敏感

· 永不傲慢地对待他人

· 避免粗鲁或伤害性的言语

这里的重点在于用你的言语为他人的心灵带来平静,愉悦以及舒适,而非煽动挑拨他人。

当我累的时候,我会尤其尝试去关注自己的言语。

成为一名冥想者,对此会非常有帮助。你能够在言语脱口而出之前,及时制止自己。

消除坏种子第6 條:柔和的言語】友善言語(不惡口)相反对比:敏感且善意的言语 vs. 刺耳的言语

恶语,是所有痛苦的根。不会没大没小。不知轻重因为有太多愤怒,对治:慈心和悲心。嫉妒这些业力所以发不起来,慈心是对治嗔,给众生快乐,悲心对治害,帮众生拔出痛苦。从心念开始转变,升起慈悲心

果报:第一 你是为她好,她不这样认为.不动听.第二,无吸引力,别人也不爱听,5不会你说话别人老唱反调,例如孩子不听话,工作也没人配合你。6 有人一说话,别人就讥笑,产生辩论。因为你一句话就勾起了对方的贪嗔痴的业力。

TODU相反的:1、我们说话会非常的得体,有分寸。2、说的都是利益别人的话。3、我们说话都非常的有道理。4、说话的时候言语高雅,用词恰当。5、所说的话能够让对方很欢喜的接受。6、讲话一定非常有信用的,不会言而无信。7、说话的时候,话说出来不会被人家讽刺或者批评。8、说的都是柔软语的缘故,所以让对方听了心里很高兴。

利益:一,开口无不顺和;二,言语都能饶益人;三,说话必定合乎道理;四,言辞美妙;五,话语可以被人接受;六,说话有信用;七,言语不被人讥讽;八,开口尽显慈爱,令听者快乐。这些便是八种清净作为。若有人能将这些福德,回向于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他将来成佛时,具足如来梵音声相。

为此我播种新的种子

◢财富:+敬长者零钱捐+写祝福为妈妈存富足的存款+为他人追踪守护财物(设计稿)直到确认收到 +给予他人所需+ 

◢关系:+感恩了两天,爸爸馈赠的小手工奇迹,出现,了,心想事成+受到赞赏+偶遇朋友,感恩见到的朋友都是说话不夸大,有分寸,踏实的。+感恩听到了促使他人和谐的语言,我又摈除了多年来对朋友的偏见,

消除坏种子的新发现(使用四力量)-回顾空性。。笔的故事讲了,没有对错,好坏全凭观察者,所有观感来自意识中,一个种子在此一刻成熟,我可以创造无限的潜能。-的确为他人好,举了例子,但是她不这么认为~看到空白屏幕的投射,说我什么都没做~看到自己的身语意,也是具有空性-明智的忏悔,接受这一幕。对结果可一接受无限可能,所以 TODU相反的①太累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言语。独处。自己开口的意义。舒适。严谨的在意他人的接受程度合理在24小时内,促使他人生意成交,看到自己给有需要的小贩卖空,对方能够布施(欢喜的心最关键)不提及相关,仅仅陪伴,尽可能聆听,合理的寻找帮助,关心对方,尽可能的圆满,

感悟:赞叹老师的方法,已经进入潜意识,结果得到,第三方伙伴无条件的努力得以的结果很满意,没有看到有人谤法,有所触动。

每日感恩冥想

感恩仅有的几次严厉批评之后,馈赠亲手做些小手工好寄语刻在上面,感恩母亲在中间的,转交礼物,善巧调和。感恩给予生命的母亲,感恩给予智慧的母亲,感恩给予他人更多才快乐的母亲,感恩给予他人照顾关怀的母亲感恩母亲多年来对自己任性时的包容,分享金钱的慷慨,感恩给予喜出望外的父亲,经常喜滋滋的挑选礼物馈赠,对我做的选择都是默默支持,都超乎我的意料,感恩给予他人更多才快乐的父亲。祝福所有母亲、父亲,身体健康,平安,乐趣多,关系和谐。

感恩伴侣的母亲、父亲对他的养育和善良,诚心尽力的忠言,感恩伴侣的父母成为把我的范围扩大最无私的练习对象,明白真正的我,人,认为的人,成为一个真正的我,

感恩伴侣时刻的呵护,生活中的照顾,陪伴,学习智慧的促进感恩有一位可敬佩可爱可以鼓励和支持并能相互学习的伴侣

感恩自己有健全的耳朵,眼睛,能学习到金刚经的智慧,在这个格西老师实践分享的时代,感恩老师榜样,

感恩给予小企业这个小种子的母亲---伟大慷慨的客户,给予的包容和坦然,给我们金钱的支持,让我做完成有益他人抱有热情的工作,感恩,感恩自己既可以早点睡,又可以为他人完成满意的设计订单,

感恩周围的所拥有的一切,干净的环境,国家的优质服务系统,工商,银行,邮局,供电,给水,燃气,教育,气象,图书馆,户政,地铁,公交,

感谢读书会的朋友陪伴学习修正,感恩读书会的朋友对他人的不幸同情,尽量在可以帮助他们的时候,自己提供场地给他们分享和学习鼓励。,做自他交换,随喜种下无量无边的好种子,传播正能量。

感恩外地朋友正面积极的引导,一个小时的范围内见,随喜她为我们的考虑,感恩外地朋友的链接支持感恩陌生人之间的帮助和体谅,感恩外地朋友的幸运草图片,随喜她对我们的感谢方式感恩“敬长者零钱捐” 可以力行心里对生死无常的提醒,让我回想起常青藤的图案中种子的力量,


土豪在这+SATCHEL MUSIC CLUB 挎包音乐俱乐部

◢每日咖啡冥想

禅定智慧的:为什么来读书会,为什么要冥想,自己看到的一定要对治。因为自己每一次意识平静,都会想到读书会的正念,每次累了都能提醒我成功的方法就是去想我是一个好人,我做了咖啡冥想,我很喜欢什么都不是事儿的 自由,自由来自于自律。

关系和谐的:转送给了老爷爷一顶帽子,没有打扰他(睡觉都有人送来热饭菜),拍照避免正面,转想感恩送给我帽子的他人(躺着都有生意成交),发现照片中,有文字出现,“土豪在这”布施的,人啊,你们都是土豪,你越承诺(不妄语)你的世界越是如此让你感到幸运,美好的关系,

享受财富、幸福和成功的:越是感恩慷慨的客户,给了我创作上充足的时间,感恩妈妈给予的鼓励,互动无法用金钱,物质能满足的,想要更多就去给予越多,工作的任何工具齐备无缺,饮食无缺,

安定的身心:若是可以给予他人快乐,就会接受更大的快乐,给予他人包容,善意,你的世界中心无烦恼,不损耗精神

为我的目标:今天真诚对待了吗?这一整天之中,如果我确实留意自己的行为语言和思想,以全然的真诚对待每一个与我有缘的人。 那么我祈请一个全新力量出现,愿籍此全新力量的威力,使我及其他所有生灵都能获得成功与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