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最新十大苦 X 职业新鲜出炉了!

编辑:宝鸡直播

快来看看你有木有上榜

NO.10媒体人、广告人

媒体和广告这一对难兄难弟有的一拼

深夜里还在街头打车的

不是撸完串喝完酒的夜归人

就是媒体和广告的加班族们

媒体人,广告人

写稿、采访、拍摄、创意

一个身心都让人疲惫的职业

一个谢顶几率极高职业

一个说不尽道不穷的职业

一个痛并快乐着的职业

NO.9出租车司机

每天在车窗看着城市的黎明深夜

根本无暇看这个城市的风景

一大玻璃缸的茶水

一盒10块钱的外卖过完一天

瞪大眼睛,敏捷的寻找乘客

大热天却不敢喝水

怕堵车的时候想上厕所

为了给乘客送到目的地

强忍着不上厕所

每天十几个小时的驾驶

腰酸背痛都是常有的事

你说司机师傅们容易吗?

NO.8房屋中介

宝鸡到处都有房屋中介的身影

他们开口叫你哥,闭口叫你姐

三日没联系

380通电话玩命call你

你要是表现出点买房意向

“您今晚不定,明儿个业主就要涨价啦!”

作为万人嫌职业排行榜第一名

其实中介小哥们也不容易

起码这句

“您再不买,宝鸡的房价又要涨了!”

他骗过你吗!

NO.7银行工作人员

如果你有一位在银行工作的朋友

你们约饭的模式可能是这样的

今晚出来吃饭吗

今晚不行,我得接送库

那明晚出来吃饭吗

明晚也不行,我有个培训

那周末总可以吃饭了把

也不行,我要准备考试

NO.6外卖&快递小哥

这年头,只有快递员

才会按时打电话询问你是否在家

不管刮风下雨都愿意在楼下等你

他才是最关心和在乎你的人

可是,宝鸡的天也不温柔

前日骄阳似火

昨日闷热,汗水如雨

今日便是气温急降6/7度

小哥们风里来雨里去

你说辛不辛苦

稍微送晚了一些就要被投诉

月入过万也只不过是个误传

NO.5警察

还记得以前网上流传这样一段视频

女儿三天没看见当警察的爸爸

结果在街头偶遇了

女儿哭着不肯撒手

值班时候随时候命

其他时候一个电话到

也要随时出现

你说警察蜀黍们容易吗

特别是交警

前几天这么热的天气

今早还下着雨

唉,不容易呀!

NO.4教师

早上到的比学生早

晚上下班比学生晚

试卷堆的比人还高

腿站一天比谁都酸

学生的作业关你事

职称关你事

安全都关你事

为祖国的栋梁简直操碎了心

NO.3环卫工人

你见过凌晨三点的宝鸡嘛

他们见过

打扫宝鸡的街道

需要100分的体力和勇气

宝鸡环卫的工作是这样的

↓↓↓

是这样的

↓↓↓

是这样的

↓↓↓

为这群可敬的劳动者点赞!

NO.2程序员

程序猿,信息革命的产物

拥有无与伦比的耐力和超越时代的智商

拥有横穿社会的苦×相

和低于人类平均寿命的显著特点

当然猝死的几率也是非常的大

背着至少五十斤重的

瑞士军刀双肩电脑包

腰上别着一串钥匙

脚上踩着新百伦跑步鞋

心中有一种扎克伯格的自豪感

就算没有

黑眼圈也让自己和国宝有拉近了一些距离

NO.1医护人员

有些职业虽然辛苦

但至少还不会受到伤害

可如今在许多外地医院里

患者一言不合就开闹

这年头当个医生也不容易

就连小护士熬夜加班都是常事

一个个年轻待嫁的小姑娘

将青春默默无闻的就献给了医院

......

无论怎样,劳动者都是值得我们尊敬的!

简介: 本文作者“ 宝鸡直播 ”~ 刘杰,系宝鸡微博联盟副会长兼秘书长、宝鸡新媒体社团成员、“宝鸡直播”、“宝鸡身边事” 各大新闻媒体平台编辑、本地认证资讯博主、区域新媒体联盟成员,宝鸡晨轩文化传媒顾问、《青少年文学》《短小说》《少年人生》等杂志社特约记者、采编员。 “宝鸡直播” 在各大新闻等媒体客户端均已入驻,累计阅读量达2000万人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浮躁的社会奋斗为了什么? 是为了归隐而奋斗?为了可以脱离社会,进入一个自己的世外桃源,一个人或者两个人...
    研究说明书阅读 58评论 0 0
  • 一大早洗洗涮涮的时候,听完了李志的播客节目。并不了解李志这个人,印象中觉得他的音乐也没有那么出色。 但是不得不说,...
    不能万能的悲喜剧小姐阅读 312评论 0 1
  • 沁园春•观建军90周年阅兵 滚滚狼烟,万马千军,百折不挠。想南昌起义,先河开创;井冈烽火,接力延烧。万里长征,艰辛...
    风雅钱塘168阅读 13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