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之物(二)

高性价比之物(二)

——枇杷III

深圳最近几天开始降温了,看其他小伙伴的动态,很多城市已经入冬,或者进入深秋了,甚至有的地方已经下起了雪。

在我上大学的城市,一入秋冬时节,皮肤就进入一年中最不好的时候,因为长期待在空调房里,热风吸干了身体的水分,皮肤变得像干涸的田地,然后就想到了涓涓溪流,想到了水,想到了镇定,想到了修复。

哈哈哈哈,以上都比较扯了。不过想要推荐点好用的东西则是真心实意的。

阻挡热风吸干水分,得时刻补水吧,所以喷雾得常备呀。

那如果皮肤补水不到位,或者因为换季过敏,或者稍微熬夜啥的,祛痘膏也得需要啊。

刨去所有情况,我觉得面膜是每个小仙女都需要的啊,所以双十一没买衣服,屯了一大箱子面膜。


【喷雾篇】

1、理肤泉喷雾  RMB:171两瓶

使用心得:

香港专柜购入。喷雾雾水很细,几乎哪里需要喷哪里,何时需要何时用,搽水乳之前喷,化妆前喷,对着电脑太久也喷,反正没事就是喷喷喷,白瓶很舒缓,换季过敏常备之物,有时候不想搽任何水乳,就直接用它湿敷,效果也很赞。蓝瓶没试用过,暂不评论。



2、雅漾喷雾  RMB:79

使用心得:这款是我大学期间,最青睐的喷雾,补水+镇定皮肤,所以那几年除它不用。使用方式跟理肤泉没有任何区别,——洗完脸轻喷,——配合乳液精华搽脸,——水沫湿敷。

但喷雾不太绵密,喷出来有时候是水珠,并不是雾。所以现在转到理肤泉的怀抱了。



【祛黑头篇】

1、White 芦荟去黑头水+城野医生收敛水   RMB:

使用心得:

去黑头水一月使用1—2次就足够了,White 每次使用前,都得用温水将凝固的水暖化,然后用棉签在黑头区涂上黑头水,搭配黑头贴使用20mins,你可以看见顽固黑头都被拔起来了。哈哈哈哈,第一次使用简直不要太爽,也希望不要恶心到吃不下饭哟。

之后,就用城野医生收敛水湿敷,一阵凉意会立刻在鼻翼散开,大概15mins吧,真的可以看见黑头少了很多,用手触摸鼻子,很明显,触觉的改变,皮肤很光滑。

回购指数5颗星。



2、DMC冻膜   RMB:

使用心得:

可能是用了White之后吧,觉得DMC的去黑头能力没那么强。加上每次使用都得敷很厚的冻膜在脸上,那种感觉——一层黏黏的东西在脸上,不好乱动,又担心蹭到衣服上、床单上什么的,个人体验感不是很好。

但这款使用性比较温柔吧,只要静静敷30mins,就会有脏东西浮现出来,洗干净,再用城野收敛水湿敷就好了(使用之前,记得用热毛巾热敷一下脸或者洗完澡再使用,效果会更棒喔喔)。



【祛痘篇】

1、狮王祛痘  

使用心得:

我虽然不太长痘,但一旦长痘就会长那种红肿型大痘,开美颜都会有印记。

以前用的是理肤泉安心乳/duo+乳系列,虽然会有用,但效果一般是持久性的,大概一周左右才会消下去。后来不知道怎么地就入手了(狮王祛痘膏),刚开始使用不太习惯,黏黏稠稠的,总觉得不会有什么效果,甚至还会把痘痘闷住。

但使用完真的很惊喜啊,晚上睡觉前涂在痘痘处(请多一点),早上起来会看到痘痘真的有消肿的效果,它和(珍贵水)大概是我目前最信任的熬夜痘痘救星了。


2、乐敦CC

使用心得:

怎么说呢,这只乐敦是别人送给我的,质地比较油,而且涂上就不能见光了,说是见光易生癍,刚开始用的时候,还是能看见效果的,但4次 5次之后,就没用了,而且加上我属于干性皮肤,使用完之后,会觉得皮肤很缺水,易起皮。啊,我是比较伤心的,就没怎么用了。


【面膜篇】

1、曼丹婴儿面膜  

使用心得:

婴儿面膜,一听这个名字,一看这个包装,很细腻很温柔的感觉有木有(哈哈哈)。唉呀我还是正经点吧。

这款面膜有三种包装色:

 粉色滋润保湿,适合我这种偏干性皮肤的人啦;

蓝色主要就是可以细致毛孔啦,喜欢那种毛孔缩小,在阳光里看到自己皮肤的纹路的感觉。

黄色弹力滋润,适合于中性、混合性肤质啦。

我用的主要是粉色那款。


2、papa recipe 春雨蜂蜜面膜

使用心得:

香港卓越店购入 ,这个号称是孕妇都可以使用的面膜,零添加。面膜纸很薄很柔软,是半透明的蚕丝状,精华液很多,有淡淡的蜂蜜味儿,使用感是比较温和滋润。有时候剩余的精华液拿来涂脚跟脖子,也是很充足的。


3、Dr·Jart 蓝色补水药丸面膜  

使用心得:

香港卓越店购入。面膜有淡淡的柠檬味,很清新,面膜纸很亲肤很薄,透明状。这个面膜我觉得是补水面膜中的战斗机了,晚上使用完,第二天上妆什么的也不会卡分,很服帖。会无限回购。


4、肌美精3D面膜   

使用心得:

3D面膜实际上是说它的剪裁。面膜纸真的是我用过的面膜中剪裁最好的,很人性,每次用的时候都觉得,这面膜就是照我的脸型来设计的吧,就连下巴都能被照顾到。

据说是去日本必败的一款面膜,无香料、无色素、设计也是为了快速锁住水分。

说真的,我信了,因为好用啊哈哈哈哈。


5、一叶子补水面膜   

使用心得:

我完全是因为鹿晗的广告才去买的啊喂,每天被一叶子广告洗脑了快。双十一买的 99元—40张面膜,使用感觉吧,暂时没啥感觉,哈哈哈,不过很便宜。使用完再告诉你们咯。


小贴士:冬天敷面膜前,可以将面膜放在温水中静置3mins,没有那么刺激脸颊,也会比较好吸收。

其实还有使用过很多面膜,比如“美即”、“百雀羚小雀幸”、“相宜本草”、“御泥坊”,没坚持用太久,所以也没法来反馈。

啊呀,如果你们有什么好用的面膜,也推荐给我呀,不过目前平价很重要。

嘻嘻嘻,这一波就到这里啦,天气变冷,注意保暖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