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韩国面膜使用记录

夏天到了,谁不想有一张白嫩又水灵的脸呢!我!也!想!

于是就有了这一个系列的美白记录!我会尝试各种不同的美白方法,然后跟大家分享我的美白经验!(当然,无图无真相,我会放的哈哈!

这个系列包括:饮食/护理/运动等等多个方面。


这一次和大家聊聊面膜的使用体验!

零、敷面膜的知识

面膜是美容保养品的一种载体,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是服贴在脸上15-30分钟。敷面膜要想达到最好的效果,就要选择最佳的时间和正确的方法,在了解面膜之前,我先带大家了解敷面膜的基础知识!

1、敷面膜的最佳时间

晚12时至凌晨3时是皮肤自行修补受损细胞的时候,因此在这段时间以前睡前敷最佳,有助于将养分随新陈代谢送入肌肤底层。

tips:面膜是护肤品中的大餐,虽然效果很好,但除非有特别要求,原则上不能天天用。有些面膜有明确标示的周期,比如5天一疗程,或是10天3片。若想达到最佳效果,应该严格遵守才好。

2、敷面膜前确保皮肤干净

只有把肌肤表层的油污、皮脂和老化角质彻底清除,肌肤才是真正的清洁,基底层的细胞分裂才会变得活跃,肌肤才会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所以敷膜前,应先卸妆、洗脸,必要时也可先去角质。

3、敷面膜前确保皮肤湿润

湿润的皮肤更能吸收水分和营养,所以在敷膜前,一定要保持肌肤湿润,干性肌肤可以先涂点化妆水,但如用热毛巾湿敷脸部3分钟再敷面膜,毛孔会张开,肌肤更能吸收面膜里的精华,更能提升敷脸的效果。

4、面膜后注意清理残留物

除去面膜后,应用干净温水将脸上残留物洗净,再以冷毛巾敷面片刻,可以收缩毛孔,最后涂上润肤化妆品。千万注意收敛步骤,有些清洁性或去角质性面膜,如果后期处理不慎,很可能会造成肌肤伤害。

5、放松心情,面膜效果会更好

待面膜敷上脸后,禁止皱眉、大笑,且尽量避免大声说话。让自己在一个放松的环境下,静静呵护肌肤。有调查显示,舒适的环境,放松的心情,有利于护肤品的吸收。


一、SNP海洋燕窝水库面膜:深层滋润 补水 收细毛孔

SNP海洋燕窝水库面膜

打开之后是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道温和(据说是燕窝的味道,不确定,我的燕窝都是煮好的味道)。面膜纸有一定厚度,拿出来之后沾到手上的精华液并不多,锁水效果棒棒哒。面膜敷到脸上,是一股微微清凉的感觉,镇静,保持10-20分钟。

取下来之后不需要清洗,可以把精华液用到双手上,然后开始按摩脸部,让精华液慢慢地吸收。吸收效果很不错,手和脸马上就变得滑滑润润的,不会有粘稠的感觉。

适合人群: 

水分不足引起干燥的皮肤,因皮肤干燥起皮屑的皮肤,肤色不均的皮肤,过敏性皮肤

主要成分:

金丝燕萃取物:强化补水,修护、促进皮肤恢复健康状态

冰草萃取物:强化弹力,增强皮肤恢复力

三甲胺乙内酯:天然保湿剂,增加皮肤柔软性

绿茶萃取物:皮肤润泽,改善肤质

洋甘菊:镇静皮肤,防止外部刺激


二、Papa Recipe春雨蜂蜜面膜:补水保湿 纯天然


春雨蜂蜜面膜

papa recipes专做天然宝宝产品的一家护肤品公司,所有产品零刺激,天然无害。这款蜂蜜面膜据说是天然蜂蜜和天然浆纸做成,敏感皮肤也可以使用,孕妇也可以使用。

打开包装后,能闻到甜甜的蜂蜜香味,精华液也比较粘稠。面膜配了一层珠光纸,容易展开。面膜纸略薄,官方说是天然浆纸,厚度比较容易贴合脸部。而且这个面膜要敷上20-30分钟。

剩下的精华液我用来擦手擦脚了,黏黏的,参考蜂蜜的手感。全程是甜甜的味道。然而,我20分钟后就没耐心了,拿了下来。此时手脚已经快干了,不太黏。我稍微按摩了脸部,吸收剩下的精华液,然后赶紧洗掉。

这个蜂蜜的粘稠感,我个人不太喜欢。洗掉的时候舔了一口,果然是甜甜的。洗得有点费劲。洗完之后皮肤感觉一般。

后续:第二天感觉皮肤嫩了不少,效果不错啊!


三、可莱丝VITA维他命C美白修复面膜:美白 提亮肤色

可莱丝VITA维他命C美白修复面膜

维他命C可是好东西,抗氧化,抑制黑色素,提亮肤色。这款面膜号称能够为角质层直接补给维他命C,以达到美白效果。

包装打开有一个自然的淡淡香气,十分温和,面膜比较薄但是既吸水又显得很服帖。精华液不多,一滴都不多,面膜拿出来后袋子里几乎没有几滴了(是不是说明精华液非常珍惜)。我在脸上可以敷很久都不觉得干。足足用了20分钟。

第二天皮肤毛孔细了,是否白了呢这个问题我不确定,因为楼主是用了多种方法来美白滴~

主要成分:维他命C衍生物,生育酚,Y-谷维素等。


四、SNP 京剧脸谱水库补水保湿面膜:补水滋润 调理油脂平衡


SNP 京剧脸谱水库补水保湿面膜

朋友说,他一直以为面膜只有白色的。而SNP这个脸谱系列面膜显然刷新了他的世界观。拿到手里第一感觉是优质,面膜的手感很细腻,略略有一些硬,完胜其他无纺布面膜。没什么味道,精华液显得有些粘稠,敷在脸上20分钟。

这几天集中敷面膜,脸真是嫩嫩的,都是水和胶原蛋白。喜欢这种皮肤逐渐变好的感觉~期待30天后的改变。

主要成分:丙三醇,椰子水,石榴提取物,栗皮提取物等。


五、SNP动物老虎面膜:补水保湿 抗皱 延缓衰老

SNP动物老虎面膜

老虎面膜的颜值非常高,面膜上是一只很可爱的小老虎。打开之后就乐翻,鼻子还是粉红的颜色!老虎面膜号称天然椰子水面膜,含有椰子油,月见草油,阿萨德浆果以及蓝莓提取物。对保湿和抗皱十分有效。

面膜没什么味道,很贴合皮肤,用完之后按摩了,吸收得不错。然后我就洗掉啦~第二天发现毛孔细致了很多~SNP这个动物系列真的十分可爱,妹子们不妨也卖个萌~

SNP化妆品的动物面膜系列采用了双层天然膜纸,对肌肤无任何刺激,肤质敏感的人也可放心使用。而且图案印于双层膜纸的外层,不会与肌肤直接接触,而且这些色素都是用于婴儿用品、食物包装的安全原料,通过了皮肤刺激性检验,可放心使用。面膜上浸满了高浓缩营养精华,能让肌肤吸收更多有效成分,恢复健康状态。


六、可莱丝茶树油绿茶面膜:抗敏感 镇静肌肤


可莱丝茶树油绿茶面膜

这款面膜是一股清新的绿茶味道,和VITA面膜一样是属于精华液略少的型,但是敷在脸上的感觉真是太好了。面膜纸略略有一点硬,吸足了满满的精华液,敷在脸上好一会儿都不会觉得干。使用了约20分钟,再照镜子觉得自己白白嫩嫩的~

镇静舒缓,抗敏感,也试用于痘痘及暗疮等问题肌肤茶树油被称为“神奇的液体”,它具有平衡油脂分泌,收敛毛孔,缓解痘痘状况等问题功效。从天然茶树果提取的抗痘精华,能去除导致暗创的氧化油脂,帮助抑制青春痘的同时预防再次复发。同时从茶树的树叶和幼枝中蒸馏提取出来的花油,缓解烦恼、镇静皮肤效果优秀,特有的香味具有令心情明朗的效果。

但是,这款面膜在某宝上的假货好多啊!并且绿茶的不是很好买到,建议大家在靠谱的大平台买!我就不举栗子了,在此曝光一个冒牌的:假冒可莱丝面膜


七、SNP竹炭清洁面膜:美白保湿 深层清洁

SNP竹炭清洁面膜

这款面膜的精华液好多…之前买过国内一个牌子的竹炭面膜,精华液特多,敷完之后一点效果都没有,让我对竹炭面膜的印象都不是很好!(现在我还存着一盒呢,想扔掉!)但是这款显然,虽然精华液多,但是好歹是吸收进去了,脸上是光滑的!

功效:白皙亮肤、补水保湿、深层清洁、抗老化、舒缓镇静肌肤、增加皮肤光泽、排出废物、恢复活力、改善肤质。

Ps:这款竹炭黑炭面膜贴是一款多效面膜,不是单一功效的产品,集多重功效于一身,如此多种功效在一张面膜贴上体现真的不多,因此超级推荐!

八、SNP动物面膜蛇/龙面膜:镇定舒缓

SNP龙面膜

这款面膜图案见仁见智,说是龙但是感觉更像一只蛇,而且是一只长得不好看的蛇(尴尬)。

面膜纸我认为比京剧脸谱的要薄一些,图案看不出来是啥。敷完之后感觉一般,所以我就没怎么写。这个面膜是我在这几天最敷衍的一款面膜,可能我最近对面膜太挑了哈哈哈!

功效说得比较牛:

提供ACsoothing能量,镇静红色敏感肌肤,让肌肤更清新健康

平衡水油,让水分不平衡的肌肤回复平衡,已经滋润肌肤,让肌肤更鲜嫩

调节光洁控制肌肤上水分供应过剩,给肌肤补充活力,清洁干净。

增强保护,含有可可螺母水分对肌肤充分的补水,增强肌肤的保护力度,让肌肤更好的自我保护

天然纸浆对敏感肌肤可用使用,天然的纸浆,干净安全,能长久保持肌肤水分


九、可莱丝猪鼻贴去黑头三部曲:去黑头

可莱丝猪鼻贴去黑头三部曲

使用过无数猪鼻贴,才遇到了这一款,只想说:太好用啦!

已经分好功能的几个小包装,第一张负责将黑头导出,耐心地把面膜贴合到鼻子上,静待20-25分钟,然后揭开能看到鼻子上白白的各种点点(恶心!)。接着使用第二张,粉色的贴纸,趁还有粘性时及时调整,一定要非常贴合地覆盖到鼻子上。静待20分钟,撕开!很疼!也很爽!因为强粘性使得黑头都拔出来了!第二张的感觉非常好,因为上面都是黑头!!(恶心但是强迫症很开心!)然后迅速敷上第三张,第三张的材质非常舒服,贴合得很好,对毛孔进行舒缓和收缩。据说先放在冰箱里冻一会收缩效果更好!

第二天会发现鼻子出油特别多,想来是因为黑头都拔掉了毛孔在哭泣吧~!

猪鼻贴虽好,一周一次或两周一次就好啦~


十、韩国正品JAYJUN水光面膜三部曲 水光针面膜贴


JAYJUN水光面膜三部曲

我实在很喜欢这种一片面膜分了几个小包装的,多么用心啊!先来一段水光面膜的

基本介绍

水光面膜,顾名思义,就是由水光针衍生出来的面膜产品,其主打的就是“水光”二字,采用和水光针一样的精华液,通过敷面膜的方式打造出水弹嫩滑的“水光肌”。

水光面膜最的创意灵感正是来自水光针,因此要理解水光面膜,就必须先了解水光针。所谓水光针,就是利用负压multi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胶原蛋白、PRP自体细胞等高端注射产品,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在短时间内重塑紧致平滑富有弹性的肌肤。

普通的护肤品往往只能针对皮肤表面进行补水,补水成分分子大无法有效渗透至真皮层,大量的水分只能停留在皮肤表面难以吸收。而水光面膜因为采用的是和水光针等同的营养液,即富含玻尿酸、胶原蛋白、肉毒素等高科技美容成分,这些超纳米级的细小营养分子可以成功渗透进肌底真皮层,使真皮层里的纤维浸泡在精华液里。取下面膜纸的那一刻,往往会惊喜的发现整张脸都特别水润、泛着透亮的光泽,更有收缩毛孔、淡化细纹、白皙磨皮的功效!

使用体验:

敷完觉得脸挺嫩,但是第二天脸就有一点点的红肿了。由于最近外力磨损了皮肤表层,所以我不确定是这个水光面膜的原因,还是外力的原因。但是仍有几点需要和大家分享。

1、洗面奶泡沫丰富,味道就好像我们小时候闻到妈妈的护肤品味道一样,真的好喜欢!

2、精华啫喱很多,脸一定记得擦干,微微干之后再上啫喱,不然就像我一样糊了一脸水!

3、面膜很舒缓,还是带眼皮区域的,好用心,建议敷上去之后听20分钟的音乐静静享受。不然只能像我一样,想睁开眼然后精华液到眼睛里,然后眼睛酸痛!


最后

建议大家持续关注我啊!还会有更多的面膜使用记录推荐给大家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