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罪孽解说文案

2045年

距离地球数万光年的一颗殖民星球

一对殖民者遭受不明生物攻击

第三类接触的消息很快传到地球

联盟军事主管大壮

找到了星际大拿强哥

强哥的建议简单粗暴

直接用行星炸弹一劳永逸

联盟并没有反对

但是在使用星际炸弹之前

需要搞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

几名幸存者被带到联盟基地

谁也没想到

这些人竟然变异成了口吐硫酸的行尸

被它们咬过的人

很快也会发生了变异

基地中的行尸越来越多

更恐怖的是

这些星际行尸居然学会了使用武器

地球行尸的智商直接被碾压

幸好强哥及时出现

一颗炮弹把行尸炸成了粉末

外星入侵事件暂时平息

联盟的几位主管坐到了一起

讨论是否要使用星际炸弹毁灭外星文明

首席科学家阿秀反对

使用武力抹杀一个未知的星际文明

大壮和强哥则坚持端掉它们的老巢

强哥再次穿上了久违的量子战甲

使命感瞬间爆棚

以前是一个人消灭一队人

现在是一个人毁灭一颗行星

威利大叔从来不让我们失望

同时科学家阿兰发现

外星生物通过被感染的行尸

将脉冲定位器带到了地球

几个小时候后对方就可以锁定人类母星

形势异常严峻

大壮组建的量子小队准备就绪

通过量子跳跃装置

跨越数万光年来到行星轨道


星球轨道正在爆发殖民者和外星生物间的战争

小队成员并没有传送到同一个位置

强哥和阿秀不知所踪

外星人突然发起攻击

大壮身受重伤

幸好阿美带人及时赶到

在阿美的引领下

小队向联盟前哨站前进

另一边的强哥并不幸运

直接掉进了外星人的老巢

外星人指着一个山洞

让强哥自己钻进去

面对武装到牙齿的外星人

强哥只得硬着头皮钻进山洞

谁想一进山洞

强哥便出现了幻觉

幸好小壮及时出现

带领强哥来到前哨站和大壮汇合

小队的状况并不乐观

大壮负伤丧失战斗力

由于量子干扰

星际炸弹无法运送到发射轨道

在大壮的要求下

强哥无奈结束了大壮的生命

队长虽然没了

任务并没有结束

接下来要解决

怎么样把星际炸弹送到发射轨道

但是强哥却说

外星人并不想消灭人类

为什么强哥会有这种想法

肯定与山洞中被小壮击毙的那名外星人有关

当时强哥正和它进行意识交流

此时外星星舰正通过传送门

源源不断来到殖民星轨道

大家对如何将星际炸弹送到轨道的问题展开讨论

阿美提出用轨道炮将星际炸弹送上轨道

虽然成功率极低

总比什么都不做要强

与此同时

阿兰收到铁蛋传来的信息

所有人都以为他死了

没想到他被困在了太空

铁蛋告诉阿兰

他的量子战甲已经损坏

他想用战甲的自毁装置炸掉传送门

并让阿兰不要把自己活着的事告诉强哥





夜幕降临

外星人包围了前哨站

首席科学家阿秀出现在面前

强哥惊奇地望着阿秀

阿秀不是在量子传送中死了吗

很快强哥便意识到

眼前的阿秀并不是人类

而是被外星人占据了身体的躯壳

阿秀让强哥等人投降

说它们的目的只是为了同化人类

而不是毁灭人类文明

面对昔日的前妻

强哥感到手足无措

大BOSS长刀一挥

外星人向前哨站发起了攻击

强哥等人开枪还击

在阿美星际大狙的掩护下

强哥带人发起了反击

外星人仓皇逃散

强哥趁机爬上阿秀的飞船

轨道炮发射的星际炸弹

被阿秀轻松拦截

阿秀和强哥争抢星际炸弹时

触发炸弹保护装置

星际炸弹飞进传送门

由于人工智能拒绝点火

星际炸弹并没有爆炸

紧要关头

推进到传送门轨道的铁蛋

向阿兰发送了自己的坐标

要求阿兰向坐标发送炮弹

引爆宇航服中的量子装置

在铁蛋的再次催促下

轨道炮射出一颗炮弹

传送门附近的时空瞬间坍塌

不久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又到了和家人们再见的时间

军粑的感受是

整部剧头大尾小

可惜了黄金10分钟的开头

此后的剧情不堪入目

可以说是威利大叔演的最烂的一部

可能是经济压力较大

曾经一人挑一队的强哥

竟然沦落到打酱油

不禁让人唏嘘不已

如果真要谈有什么看点

本片的宇宙观还算勉强过关

六毛的特效也能看的过去

最后要说宇宙中不一定只有人类

数以亿计的行星肯定会有其他璀璨的文明

人类要做的是努力提升自己的维度

只有自身强大

才能在黑森林法则中立于不败之地

谢谢爱心和关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