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金梅的“思行合一”

2016.03.27

有价值的事:招生;跑步,看书。

发现问题:胃口不好,饮食不规律、不健康,周五晚上熬夜,看烂片;还是会迟到,有事的话要再早起一点,留出一些机动时间。

饮食清淡、规律;周五提前准备一些糕点、酸奶、牛奶作为早餐,或者买燕麦,豆奶;六日去莹莹那里一起做饭吃;不熬夜看烂片,可以看电影;第二天有事的话,前一天做好准备并要睡,第二天早点起,不要掐时间。

感受和收获:认真对待自己,养成良好的饮食和作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多吃健康食品,坚持跑步,看书,增添活力和智慧!Yeah!

2016.03.24

有价值的事:与大帅妈进行沟通;与彤彤良好互动;带洋洋,防止他打扰到整个环境;跑步6圈;看书40分钟。

发现问题:坚持就是胜利。跑步,看书,坚持 坚持。想到就要去做,不拖沓。与家长在早晨时多多的进行沟通,不遗留问题。稳住内心,享受宁静与幸福!!

2016.03.21

有价值的事:起早,练教具,看望大姐,看书一会。

发现问题:无

感受与收获:坚持每天在园练会教具,把电脑拿过去;坚持少刷屏多看书,把刷屏的习惯改成看书吧!!你坚持了,可以满足的睡了!

2016.03.20

有价值的事:

早起参加说明会;海边游玩,做饭、吃饭;看书。

发现问题:

衣服穿少了,感冒了,下次应该再早点起,好好搭配一下衣服,做好准备。

总觉得自己应该看部电影或电视剧,放松一下,每周一部电影就好。现在非常时期,还是委屈一下,多抽时间看书。等考过了,奖励自己一个电视剧。嘻嘻!或者一双鞋子~

感受与收获:过的很美好,这就是我,我想要的,可以放松、自由的聊天、聆听大海的声音也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更可以每天有一点思想上的进步。

2016.03.19

有价值的事:

剪头发,洗澡,看书,洗衣服。

发现问题:有内疚情绪消耗能量,时间利用不太好。

解决:每天思行,合理指定目标及每日三件。

感受和收获:必须得做了,不能拖了!!克服懒惰,重新获得活力和幸福!

2016.03.13

有价值的事:Ami推荐信,其实后半段写的有些简单;去看望大爹,不过时间有点长了;看了几个微博的文章,这两天大部分听歌和看电视剧了,差点又看一个很长的电视连续剧。

发现问题:没有做每日的思行,要做的事情有些拖沓,时间利用率不高,还没有目标;懒惰,自控力,好像用于看电视的时间稍多了点,要克制;读书笔记没有连续上,好可怕要考试了呢,学前的书也要看哦!这两天没跑步。

解决问题:坚持每日思行和跑步锻炼,坚持写每日三件事;自控力,克制看电视,每周末一部电影、微博的一些娱乐秒拍视频或者一个综艺;坚持每周末一个下午去幼儿园读书;每天晚上看书一个多小时。

感受和收获:坚持思行合一,三十岁了。要稳定,稳住。臣服,沉稳,变通。还没形成好的习惯就中断是可悲的,总有办法避免。合理安排,避免橦车。加油,我爱我!!

…………………………………………………………

2016.03.08

有价值的事:看博苑视频资料;跑步五圈锻炼一圈;看书一个半小时;分配教具任务。

发现的问题:蒙氏工作方面与彤彤多些沟通把教学内容给她看一下;家长会教学内容没做小班和托班的;Letterland还是要提前进行备课;差点又偷懒不跑步;在孩子面前说话没有把门的过于随意。

解决办法:多和彤彤沟通,聊天,交待她一些事情以示信任;明天中午把家长会剩下的完成并和倩倩沟通;明天家访前进行Letterland备课(把游戏拿去);坚持夜跑,督促自己给自己加油;注意没用的话少说!!

感受:每次跑完步感觉浑身充满了精力,不吃饭跑步身体很轻,以后早点去跑回来后迟到试一试;以后做家长会应该列个大纲这样能高效和全面一点;坚持有备无患,注意个人修养,与孩子沟通---温柔的坚持,正面强化……٩(๑òωó๑)۶

~~~~~~~~~~~~~~~

2016.03.06

有价值的事:徒步探险,家长会,看书

发展的问题:周末看手机的时间比较多,周五睡得太晚,电影看了两部,早晨起的晚,没有坚持看书的习惯~跑步也有些松懈~班级工作有些拖拉!

解决问题的方法:手机一定要控制,控制微博的使用,微博只在转衔的环节使用且不能超过半小时;周末作息正常十一点之前睡八点半起床;每晚坚持读书一个小时以上且在寝室要读考试要用的书;每天坚持跑步五圈锻炼一圈;下周制作教具填充区域统一思想。

感受与收获:不能被懒惰和安逸打败,只是有了一个很小的开始不能被打回原形,加油!思行合一~每个周末出去走走也不错!!

~~~~~~~~~~~~~~


2016.03.03

有价值的事:1.整理班级物品2.准备家长会的资料3.基本按点起床4.为孩子们读餐前故事。5.跑步五圈,活动肩颈,踢腿一圈。6.会注意平时的一些教育细节。

发现的问题:有时脱口而出一些不符合教育规定的话语带有权威和专治性;面对洋洋的行为还是以喊来镇压或者玩闹,这样不利于培养他遵守纪律;对待郭语堂的态度也有些强硬;班会还是需要有些准备;区域没有建立起来有些疑问;等闹钟赖床;工作指导不够;多鼓励彤彤给她机会和孩子亲近并引导孩子喜欢她;运动和看书有点懈怠~

解决方法:时刻提醒自己,说话之前先想一想不能什么都说,在孩子面前一言一行都需谨慎;让洋洋干活给老师帮忙或转移注意力,温柔的坚持;以有趣的事情转移他的注意力,真诚包容的沟通和引导,温柔的坚持;有效利用时间在班长会上细化内容并分配任务;请教小兵和有效调动两个老师给她们分配任务;醒了就起,享受早起不迟到;坚持就是胜利,我喜欢跑步看书,坚持一个月奖励自己一本自己感兴趣的书和一双跑步鞋。

感受与收获:情绪控制和教育方法还需修炼、拿捏和学习,记住以终为始把孩子放在第一位,关注孩子的身心发展和安全。我爱我,不要因为自己的不足和别人的眼光就打破身心的宁静。(有时间学点好听的童谣和律动。)

-~~~~~~~~~~~

2016.02.28

有价值的事:

参加泰德嘉源招生说明会;看病拿药;看书2小时#;跑步4圈。

发现问题:不能起早,又迟到了;专注力容易分散容易纠结和定式思维。

解决方法:闹钟调整一下,一点点早起进步,定了时间就要准时起床,但是前提是作息规律不要睡太晚,11点左右!在无法改变现状的情况下,先专注于重要的事;提出自己的疑问会获得更大的收获。

感受与收获:每天进步一点点,对自己不要要求太高,时间规划还需再精细,高效一些。看病是大事,不能懒散,不当回事!!身体健康最重要!

---…………………………………………………………

2016.02.27

有价值的事:

参加泰德嘉源幼儿园说明会碰到了园长,去园长家做客,提出了一些关于园所的意见;跑步5圈;看书做读书笔记5小时;与倩倩沟通家长会幼小衔接内容。

发现问题:

有时还是会忍不住翻微信,微博,有时还想偷懒;一定要打起精神,克服懒惰,随时提醒自己,优化微博;自己干活干不过来,统合资源合理分配;译稼妈妈过来当义工没有提出一些要求和取得一些共识,事前应该有一个详细的沟通和准备;担心我的病严重有些忧思。

感受和收获:坚持""思行合一,克服惰性和对手机的沉迷,不断学习,实现成长,完成我的计划。保证作息规律,控制欲望,减少开销。未雨绸缪,想到家长会的点子及时记录下,有便于实施。

———————————————

2016.02.24

有价值的事:

跟家长一对一交流并继续跟进;班级绿植及墙面整理;博苑资料。跑步5圈,读书1小时。

发现问题:

对幼小衔接,大班知识,以及小学学习情况知识的缺乏—咨询倩倩,娇以及小学家长,老师。

以前发现孩子问题没有深入,针对性的措施,家园一致措施。

做事之前先想一想做一个计划,全面一点,既能工作的有效率又能保证孩子们的活动和安全。

多待孩子的态度和方法有欠缺,孩子是第一位的,先把孩子照顾好,不要被周围或其他人所困扰,有自己的独立思考。

感受和收获:

做事之前思考先行,计划先行,有步骤有效率;让孩子们开心有收获是始终的目标,拒绝自我合理化,不断寻找新的方法,继续修炼;有自己的独立思考,平心`静气。全方位!!!思行合一!


2016、02、23

有价值的事:

跑步4圈;看书2小时;带孩子做手工!

发现问题:

闹铃响就起床;蒙氏环境、导课、材料准备,个人计划空白~从明天起开始进行;中午看书犯困~撑住;对昕志应多些耐心和鼓励;对译稼多些包容、引导、沟通和要求,不能放任自流;指导活动时有些急躁,应提前预想步骤和准备好再进行不能一时兴起,多一些耐心和温和,不急,交给孩子们真正的等待礼仪、耐心和自制力。

感受和收获:

克服懒惰和长期的坏习惯如同割肉,但是把坏肉割了就会长出好肉;把自己当成孩子一样去了解孩子们的内心,去真正适应他们的脚步;不放弃、放任每一个孩子,多些鼓励、支持、引导;想到就去做不逃避,不拖延。

___________________

2016.02.10

一,做了什么有价值的事

1.带着侄女去见朋友

2.陪侄子,侄女放风筝

3.给妈妈洗头,按摩头,陪妈妈看电视

4.看了一小段乔布斯的演讲

二,发现的问题

1.又没看书,懒散呀,懒散!!

2.陪伴质量不够高

3.思维,缺弦,要面子!!

三,解决问题的方法

1.明天开始早晨半小时,白天二小时,睡前半小时。

2.用心陪伴,把所学所想付诸实践。

3.改掉,想办法…

四,感受和收获

1.把每一天都当作自己的最后一天,做喜欢的事和想做的事。

2.走出舒适圈,多联系朋友。

3.有妈就有家

ray for my mum!

_____________

2016.02.04

一,做了什么有价值的事

1.看书3小时

2.跟嫂子传递了一些正确的育儿观

二,发现的问题

1.没怎么活动,有点营养过剩了。

三,解决办法

1.研究个锻炼身体的办法

2.出去溜达,溜达。

四,收获和感受

督促自己,养成好习惯。均匀进行。

---------------------------

2016.02.03

一,做了什么有价值的事

1.看书一个半小时

2.引导小侄女,安慰她。

二,发现的问题

1.还是很懒散,差点今天就看电视这么看过去了。

2.想和老爸好好聊会天,却聊不到一起,不能把心里的话说出来,并发挥作用。

三,解决问题的方法

1.一定要坚持,把读书计划完成。每天早晨一个半小时,晚上一个半小时。

2.多主动一点和老爸交流思想,让她明白女儿。也把我给他的建议清晰的传达给他。

四,感受和收获

知道是没有力量的,相信并且做到才有力量。

加油!!!…………/:,@-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02.02

一,做了什么有价值的事

1.看蒙氏理论书2小时

2.微信文章几篇

3.带小侄子小侄女散步

二,遇到的问题

中断了一段时间陷入了思考,我这个人有时就是想的过于多,又浮躁。是时候了。。

三,解决问题

坚持每日“思行合一”

四,感受与收获

享受现在的生活,坚持看书和陪伴家人,把所学应用到生活中,多和家人沟通。跟老爸争取学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01.20

一,做了什么有价值的事

思考,找方向,实现我目标的方向。

二,出现的问题

在专业领域没有相关的人脉和指导意见。

三,解决办法

想办法拓展,今天有一个儿童之家的蒙台梭利老师过来分享,可以通过她咨询一些事情。

四,感悟和收获

关系很重要,需要在业内建立一定的人脉关系和伙伴。

这两天有点迷茫了/:--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01.18

一,做了什么有价值的事

1.搬家

2.英语备课

3.班级总结和计划

二,发现的问题

1.心情有些复杂,总会想一些事情。

2.思路不太清晰,有点乱。

三,解决办法

1.调整心情,心态,给自己信心。

2.明天再进行改动。

四,感受和收获

搬家有点打乱心情,没有实质的做一些事情,要渐渐稳定下来,继续学习和进步。坚持就是胜利,既然决定了就坚强的走下去。

今天给自己一个/:hu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5.01.17

一,做了哪些有价值的事

向自由迈出了一步

二,发现了哪些问题

有点害怕改变和面对接下来的事,走出这一步很艰难

三,解决方案

为了防止过激,请求了朋友帮助。

四,感受和收获

需继续坚持,下定决心,绝不动摇。

2015.01.16

一,做了哪些有价值的事

2015年度总结和感悟。

二,发现的问题

思路还是不够清晰

三,解决办法

明天再进行一个清晰、综合的总结,然后再制作愿景板。

四,感悟收获

不曾遗憾走过的路,心中充满感恩,平和和希望。从新到了自己,也正确的认识了自己,三十而立,能够基本确立人生的三观了!/::>

今天给自己一个/:,@-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01.14

一,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

1.英语课按照教案实施,有进步。

二,发现了什么问题

1.孩子后半节课积极性就又下来了。

2.昨天回来没有按照计划看报纸。

三,如何解决

去看Betty的展示课,分析一下原因。阅读英语教学方面的书籍。

四,感悟和收获

昨天晚上回去就将近九点了。可能有些累,就没有按照计划去做一些事情。其实放松一下也不错,但是熬夜太晚真的很不好。。克服恶习。

接纳生命中的不完美。

给自己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01.13

一,做了什么有价值的事

1.操作数学教具

2.收集英语游戏并进行备课

二,发现了什么问题

今天英语课,不太顺畅,没有具三体问题具体分析和一些变通性。

三,解决办法

备课时及时进行了调整

四,不要渴望一个问题在短时间内一下就调整过来,心态放平,慢慢的进行调整,过程大于结果。要接纳自己的不足和不完美从而接纳孩子的各种状态…

今天给自己一个/:sun

小太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01.12

一,做了什么有价值的事情

1.按照教案进行上课,基本顺畅和达到课程目标。

2.成果展示,展示出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天性的一面。

二,发现的问题

1.上课的时间还是有点紧,练习册没做完。

2.感官区概论准备的不够充分,自身在这方面也比较薄弱。

3.科学区没太建立起来。

4.讲解ppt的时候内容有时还是会落。综合总结能力有些差。

三,解决的办法

1.时间还是要紧凑一些,还有怎么把孩子的积极性再充分的调动起来,备课时需注意。和其他老师沟通接孩子的时间。

2.多学习看书多问,多进行教具操作。

3.结合孩子年龄通过探索和借助各方面力量,明年把科学区建立起来。

4.下次一定要列大纲和需要注意的点。平时多进行教育的记录和理念提炼,使之内化,自然作用。

四,感受和收获

不断的发现问题,并进行计划,分步骤进行解决,真正的付诸行动。

今天给自己一个/:,@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01.11

一,做了什么有价值的事

1.成果展示的流程及准备

2.制定2016年计划之人生关键词

二,出现了什么问题

1.虽然精神状态很好,但是身体有些疲惫,肩颈不好。

2.回来有些累听着荔枝睡了会,虽然定时了也不想想,要不是堂姐给我打电话估计就睡过去了。

3.没做瑜伽

三,解决问题的办法

1.劳逸结合,作用番茄时钟。

2.时间分配好,作息规律,坚持做瑜伽。

四,感受与收获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今天给自己一个/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01.10

一,做了什么有价值的事

1.成果展示ppt,做了3个小时。

2.做完ppt在休息的时候听了落下的几期Tom老师的节目。

3.英语课备课。

4.家长微信群分享英语教育资源和答疑。

4.找合适的英语绘本资源。

5.做了瑜伽

二,发现的问题

1.上午醒的晚,醒来又想休闲一下,纠结了一会还是看了会综艺节目,看得很爽。不过下午的时间就有点紧了。

2.做ppt时发现对于蒙氏教育的理念和实际操作还是很匮乏,没有一个清晰的思路。

3.英语备课时还是有些犯难,有点抵触心理,自己给自己设障碍。备课的时间有点长,在新授单词部分有些卡住了。

4.在搜寻资源时身体已经有些累了,就有些盲目和随意。

三,解决的办法

1.即使是周末对时间也应该有一些规划,并严格遵循养成习惯,以免恶性循环。

2.在新的一年中蒙氏理念和实操的学习、应用和练习作为一项重点。

3,调整心态,放轻松、深呼吸,调整能量级别,严格遵守英语课程的“思行合一”计划。

4、网络资源虽然很丰富,但是也很杂乱,怎样能搜到比较合适的资源,应该对资源有所区分和了解。目前的资源已经够用一段时间了,先在安妮鲜花的博客上多了解一下资源的分类。

四,感受和收获

做计划和分配时间真的很重要,当时间紧迫时找出首要和次要;身体难受时要及时放松一下,补充点能量;最近低头时间长了肩颈就不好所以不能长时间工作,所以我要坚持做瑜伽和劳逸结合。

今天给自己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01.09

一,做了什么有价值的事

1.看了一些关于家庭教育和教育心理学的微博,并转发到群里。

2.虽然人数很少但是照常举行了聚餐活动,大家都很开心。

二,遇到的问题

英文报纸和电影还是没看。

三,解决方法

明天早点起补上。

四,感受和收获

一件事情是否去做不能只分析眼前的情形,咱分析为什么会完成现在的情况和事情的发展走向,然后再做决定。

今天给自己一个/::P

——————————————

2016.01.08


一,做了什么有价值的事?

1.按照计划进行了成果展示的准备,并与园长进行了沟通。

2.听了古典老师的“定制2016”的十二条十四点。

3.我的英语教室也要被用作对外开放的公益图书馆,我的物品需要放到别的教室,拿取很不方便,一开始没有去争取,(以前会硬着头皮答应。)后来向园长争取能给创造一点合适的空间当我上课需要用的东西!

二,发现的问题

1.早晨又迟到了很长时间,我勒个去!!因为昨天睡得晚,想做的事情太多,太贪心了。

2.下午的时候准备成果展示领孩子练习没有进行良好的安排,导致一些小插曲。

3.下班后去踩点找家长学堂毕业聚餐的餐厅,回来后又发通知,由于发的有些晚微信又不能及时回复又单独通知了一遍,而且还要随时关注和回复学员的信息。耗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

4.原定的昨天看英文报纸还有今天看英文电影都没有完成。

三,解决方案。

1.目标明确,找重点和核心,把一件事情具体的做下去不要发散的太多,不要太贪心!

2.我的工作面临的是孩子,一切都应该以孩子为主,本着这个目标去协调和安排。

3.这件事情被我拖了很久,最近做事都很消极、被动、拖拉。凡事应该打好提前量。我要是提前找好餐厅并做好计划,上上次上课后告诉学员就可以了,需要做的只是在聚餐的前一天确认一下人数就可以了。提升能量和心态,提高办事效率。

4.明天补上。

四,收获与感受。

1.遵从于心,不要委屈自己迎合别人,那是一种不正常的状态。

2.思行合一,计划好就按部就班的去做,不断的调整。

3.端正思想,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

4.在做事之前先想好最有效率的方式,节省时间和精力。

好困哦,可是坚持写完了。

今天给自己一个/::)一个/:hug

——————————————————

2016.01.07

一,做了什么有价值的事

1.今天起的不算太晚,比往常早起了十分钟。(我是一个迟到大王,虽然今天早起了但是也迟到了,但是希望每天都会改进一点。)

2.昨天晚上对今天的英语课进行了备课,在今天上午的时候还是有些忧虑,但是今天两堂课明显有所改观,我的心态和思想也发生了一些小的转变,比较能够接纳自己的不足和孩子的状态,并寻求解决方法。继续加油,继续接纳和反思~

3.今天听了张兵园长对于人的四种气质类型的分享,比较恢复了以前的状态,能够积极思考和参与,并发现和接受身边的一切不足和美好。

4.今天上完英语课直接又开始家长学堂的课程,比较积极的配合和参与,在冥想中睡了一会,感觉还不错。希望能够把冥想词抄下来,细细品味~

二,遇到的问题

1.情绪不稳定,对待孩子没有达到温柔的坚持,会厌烦,会说教,不够包容。

2.对待近期的“成果展示”活动有些消极,不够认真负责。

3.上课的时间没有把控好,上午的课上的晚了,下午的课拖堂时间有点长。

三,解决方案

1.如果发现孩子有问题,应该找时间和孩子进行一对一的沟通,不要抱怨和厌烦,多一些正向的引导,多一些鼓励和拥抱!放低姿态,做到温柔的坚定~

2.首先,成果展示会相对于往年,没有什么难度了,领导对于班级和孩子的状态也比较包容和接纳。所以也不必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成果展示会能够让家长真正了解到孩子的成长和蒙氏教育的特点和优势,蒙氏教育的理念也利于家长对孩子实施更好的家庭教育,所以针对这一点我要积极、认真的准备ppt;以端正的心态引领配班和孩子进行积极的准备;与园长进行沟通,好好的对当天的展示和内容进行优化;借成果展示和家长进行充分和良好的现场沟通、持续沟通。

3.带手表,良好的把握上课时间,形成常规。

四,收获与感受

1.走出阴霾,积极调整自己的能量状态真的很重要,不要犯傻固步自封,给自己太大压力。

2.凡事都要辩证的看待,如果必须面临去解决,就多看它积极的一面好的一面,并把好的一面呈现出来、作用出来。

3.发现问题,积极的思考并做出改变,改变不是一时的应该是持续不断的直到发到效果和形成良好的习惯~

今天我给自己一个/::)一个/:rose

——————————————————

2016.01.07


开启“思行合一”之旅。

备注:亲爱的Tom老师,由于目前我在英语课方面比较薄弱,而且需要尽快解决,所以我的“思行合一”主要是针对我的英语课的。等英语课有所改善之后,我会找一找我人生和工作上的大方向,并选择一个合适的近期目标进行规划。这段时间非常艰难,我的心情一直很抑郁,所以现在才有所行动。我希望我能坚强的度过这一时期,并能严格遵守自己的计划,做到思行合一。其实我之前一直是想的多做的少,每次都会想的很多,但是真正做起来很多时候不能持续的坚持,虎头蛇尾。很期待自己的成长,以下是我的“思行合一”,望您多指正,谢谢。

1. 初衷:上好每一堂英语课。既让孩子们轻松、快乐的度过一个小时,又能为以后的英语学习打下基础。所谓的基础是词汇的积累,掌握拼读技巧和简单的英语沟通和交流。

2. 优势:

1. 英语口语和发音比较好。2. 有一位同事有良好的教学经验可以去请教和学习。

3  目标:

1. 孩子的上课状态是不是快乐和积极、主动的情绪。2. 家长的反馈。3. 教学成果的体现。

4  计划:

课程方面:1. 每节课之前进行充分的准备:备课(简单的教学流程及内容)、教具准备。(周日下午)2. 每学期提前做好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3. 每周去听一次Betty的英语课(周三上午);每月去英语培训机构听一次课(还书日)。4. 半个月学习一个英语的热身律动并设计一个问候环节;一个月学习和更新一个课堂游戏;一个月进行一个英语沙龙活动;一周跟孩子们一起阅读一本英文小书;随机准备课堂需要的游戏教具。(准备工作都在周日下去备课时完成。)5. 准备英语学习资源:热身的音、视频;互动、问候的对话以及情景、动作引导的设计;课堂游戏的积累;找到一个比较好的英语教学网站和资源网站;英文小书的下载、借阅和选购。(2月份休假期间完成)

家长方面:家长微信群的互动和维护。每周四晚发布学习内容和家庭作业;每个周末询问家长的教育疑惑和答疑,并和孩子们进行简单的英文互动;每个周末分享一些英语教育理念;随机为家长分享一些英语学习资源,并跟进运用情况。

自身方面:1. 订阅21世纪报,每周阅读一期英文报。(每周四晚)2. 观看一部英文电影,每周五晚。3. 要是能找到一个英语交流群或者外国的网友,没事交流交流最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