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情人 第七章 再次失控

网络图片


              第七章    再次失控

大年夜的失控,于叶琳就是一场香艳的美梦,于程海洋却是再真实不过的存在。

程海洋是个古板严肃的男人,他行事极度理智和认真,对待其他事物如是,对待感情亦如是。

活到三十九岁,程海洋的感情经历却简单得如同白纸一张,除了前妻,叶琳是他这辈子产生过感情的第二个女人。

程海洋的前妻是个活泼开朗的女人,两人从小在一个大院里长大,也就是俗称的那种青梅竹马,他们是被所有长辈看好的一对,于是在两人少不更事偷尝禁果后,就被双方的长辈欢天喜地的送进了礼堂,那一年他二十一岁,前妻二十岁。

因为怀孕,结婚后,前妻不得不放弃学业。第二年,程阳出生,同年,程海洋大学毕业入伍。

肄业、早婚、生子,丈夫又不能时时陪伴左右,前妻患上了产后抑郁症。

抱怨、无休止的争吵是程海洋对这段婚姻的唯一记忆。他的父母尽一切努力帮着照顾孩子,他自己也想尽办法想要挽救这段婚姻,可是每次努力之后的成果,总被每年寥寥可数的假期抵消。

面对前妻因他、因孩子而斩断自己翅膀的控诉,他无法辩驳。就这样,一对原本被所有人看好的伉俪,成了一对怨偶。程阳不到三岁那年,两人离了婚。

前妻那些关于他的,不懂甜言蜜语、不会关心妻子、不配为人丈夫、不配得到感情的控诉,就这么刻在了他的心版上。他也认定了自己就是前妻所控诉的那种人,所以,这么多年来,他从未再尝试另一段感情。

如今,叶琳闯进了他的生命。他知道自己是喜欢她的,可是他怕两人又落得如同他和前妻一样的结局,生性理智而责任感强烈的他,不允许自己谈这么一段不负责任的感情,于是,他选择逃避。

有了逃避心理,在面对叶琳时,他又变回了初识时那个冷漠、不爱搭理她的程海洋。

叶琳也察觉了他的变化。

挺好的!她想。她这一辈子要背负的东西太多,若再加上他这一段感情,她怕自己无力承受。

就这么安然相处吧!她很珍惜目前这种安宁的心境,在这里,她可以暂时放下背负的东西,等她装修好房子搬离这里,再回到从前那个圈子,一切就会回归原位。

然而,墨菲定律再次证明,人往往越害怕某种情况发生,它就越有可能会发生。

这天,意外看到的一则新闻,再次打破了叶琳平和的心态。

开学季的第一天,因为还没开始上课,程阳到学校报到注册完后又回了家。

晚饭后不久,本市的新闻联播开播,父子俩坐在沙发上开始看起了新闻,这已是两人多年来养成的习惯。

今天是程阳所在的T市一中,新教学大楼落成的日子,省教育厅长张显鹏亲自出席了落成仪式。

叶琳收拾完厨房出来时,电视里正播放这则新闻,新闻在张显鹏与校长握手时,又给了一个特写镜头。

父子俩都没注意到,平时收拾完厨房,就回自己小天地的叶琳,就这么一动不动的站在厨房门口,一脸冷笑的看着电视镜头里的人。

“爸,你看!这可是我们学校有史以来最年轻有为的校长李浩,才三十五岁,比你还年轻呢!”程阳得意的指着电视。

程海洋挑了挑眉头,“是吗?才三十五岁?是很年轻。还能请动省教育厅长亲自出席典礼,是挺有能力的。”

程阳的观点得到认同,话匣子一下子就打开了,“咱们学校可一直是我们省输出清华、北大生源的重点高中,领导重视也是自然,不过……”程阳故作神秘的卖了个关子,“听同学八卦,最主要的原因是,厅长和咱们校长的关系。”

“什么关系?”程海洋也被勾起了好奇心。

“岳父和女婿!听说厅长夫人娘家是从商的,真是政商不分家,权钱两不缺。”程阳嘿嘿一笑,“劲爆吧?敏感吧?”

程海洋瞪儿子一眼,“小孩子不要妄议政治。”

“哦!”程阳瞬间耷拉下耳朵,末了,还是评论了句,“不过也堪称T市最佳翁婿了。”

听了程阳这句评论,一直站在厨房门口的叶琳终于有了反应。

“哼!”叶琳一声冷哼,厌恶的瞥了眼电视镜头里的人。

父子俩这才发现叶琳的反常,可是不等两人询问,她只甩下声冷哼和一个深恶痛绝的眼神就上了楼。

这样的叶琳让父子俩感到陌生。

程海洋觉得奇怪,出于本能,他回头看了眼电视屏幕,记下了这两个人的名字。

自这天之后,叶琳开始重新接受,来自从前那个圈子姐妹的邀请,整日混迹于各类聚会宴席,她又变回了顾少华一开始所认识的那个花蝴蝶般的叶琳。

叶琳究竟受了什么刺激?顾少华觉得自己快抓狂了,天天陪着叶琳泡在聚会里,看着她和各色男人逢场作戏,她真的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扼腕。

比起顾少华的心情,渐渐从顾少华这里知道,叶琳整日在外和男人厮混的程海洋,更是有种想要杀人的冲动。

一开始,程阳回了学校住宿,叶琳开始不回来煮晚餐,他只是觉得空荡荡的,心里像是缺少了什么。

后来,叶琳一天比一天回来晚,知道了她做的那些好事,他的脸色一天比一天难看,心情一天比一天焦虑,有时在她回来时,他甚至忍不住想要质问她:为什么要这么糟践自己?

可最终,还是理智占据了上风,他有什么立场去质问她呢?理智拉住了他,可他心底的怒火却越堆越旺。

于是,隐忍了十多天的怒意和醋意,终在叶琳又一个深夜晚归的催化下彻底爆发了。

凌晨一点,顾少华无奈的扶着脚步不稳的叶琳回到程家,进门把叶琳交给程海洋,顾少华提醒了句,“她喝醉了,注意扶着她,刚刚在酒店房间门口就摔了一跤,别让她再摔了。”

顾少华刚说完,见程海洋利眸扫来,才发现自己说错话了。虽然神经大条,但顾少华对两人间的微妙变化,多少有点察觉。

关于叶琳和男人去酒店开房这件事,虽然叶琳什么也没做,只是帮对方叫了酒店服务就伺机溜出来,但顾少华觉得,还是不要让程海洋知道比较好。

“你说酒店房间?和谁?”程海洋眼里一道利芒射来,冷声质问。

顾少华缩了缩脖子,“叶琳在宴会上弄脏了裙子,我们要了间房间处理了一下。”

谁知,一直沉默不语的叶琳突然“呵呵”笑着开口,“和一个臭男人,他送了钻戒给我哦,是不是该给个奖励?”

顾少华泪流满面。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指的就是现在的叶琳。罢了,她就自求多福吧!

面对程海洋仿佛想杀了她的表情,顾少华赶紧辩驳,“不是我带她去的,我劝过她,她偏要这么干,再说她和那些男人什么都没做,这点我敢保证。”

为了防范想要伤害叶琳的人借这种途径来害她,顾少华都是提前进房间找个隐秘的地方躲起来,所以她敢为叶琳保证。但也只能言尽于此,至于厌男症什么的,如果叶琳真有这种毛病,她肯定也很难过,她有必要为她保守隐私。

而这种话听在不明就里的程海洋耳里,不异于狡辩。

顾少华看见程海洋额上的青筋开始跳动,他伸出食指,指着她点了两下,“明天和你算账!”

然后回头,狠狠攥住叶琳手腕,把她往楼上拖。

喝醉的叶琳,根本无法跟上程海洋的步伐,没走几步,叶琳就蹲了下来,程海洋不顾她的挣扎,蛮横的一把就把她抱了起来,朝楼上走去。

顾少华被吓呆了,这还是她认识的那个理智又自制的程海洋吗?

进了房间,程海洋放下叶琳,一脚踢上房门,转身钳制住她的双手,顺势就把她压在墙上,不等她回神,一个霸道猛烈的吻,已经欺身压了下来。

“唔……”叶琳大概八分醉,还余两分清醒,对程海洋如同疾风骤雨般的狂吻,她感受到了他传递来的怒气,不安的挣扎了两下。

谁知,她越是挣扎,程海洋越是疯狂。

想到他亲吻着的这个女人,不久前,或许也被另外一个男人,以同样的方式亲吻着,甚至做了更亲密的事情,程海洋觉得自己快气炸了。

他只想以更激烈的方式,在她的身体上烙上属于自己的痕迹。

唇齿的激烈交缠间,他的吻一路往下,白皙的颈项,胸前的浑圆,衣服一件件落了地。

程海洋把叶琳抱上了床,光裸的肌肤一接触冰冷的床单,她一个激灵,蒙上情欲的眼睛顿时清明起来,不等他欺身压下,她“咯咯”的笑起来。

他怒火仍炽,见她笑,气不打一处来,“笑什么?”

叶琳羞赧的坐了起来,抓来被子遮住胸前,看了看两人身上所剩无几的衣物,对他勾了勾手指,“程海洋,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看她这孩子气的模样,他的怒火顿时就消了一半,心知,她这是彻底醉了,清醒的她绝不会做出这么孩子气的举动。

心里这么想着,他还是靠近她,准备听她的秘密。

叶琳凑在程海洋耳边吐气如兰, “你赶快穿上衣服吧!我有厌男症哦,看到男人的裸体,我会吐。”说出的话却让他张口结舌。

厌男症?他现在没穿上衣呀,怎么没见她吐?难道要全裸?

“你不是和人去开房了?”他坐在床边睨着她,表情狐疑。

她傻笑了一阵,“我给他们叫了酒店的‘公关’服务,怎么样?我聪明吧?”

他啼笑皆非!心里的怒火尽褪。他觉得荒唐,但心底里更愿意相信这个说法,嘴上却还是质疑,“对方又不是傻子。”

她一脸狡黠道,“我灌醉他们,灌不醉就哄着对方关灯。呵呵!少华就见识过我的智慧。”

程海洋挑眉,他发现她喝醉后还真是可爱,不但孩子气还自信心爆棚,“少华也一起进房间?”

“嗯。”她重重点了一下头。

闻言,他忍不住一把将她抱进怀里,哈哈大笑起来,这笑震动了他的胸膛,也震动了怀里的她。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