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浓晴蜜意(九)醉酒之后

【连载】 浓晴蜜意(八)醉酒

“你来了,我等你好久了。”当傅梓意说出这句话时,沐念晴怔了,他醉酒不假,酒醉三分醒,酒后吐真言,这句话是他的心里话吗?

小方和沐念晴一起合力把傅梓意扶进公寓,之后小方立刻就离开了。喝醉酒的人身子特别沉,连给傅梓意拖个鞋,换个衣服,都费了她不少力气。自己累得跟只狗一样趴在床边,而傅梓意却舒舒服服地睡在床上,估计还做着春秋大梦,看着就让人心里不舒服。沐念晴忍不住往他手臂上掐了一把来泄恨,没想到傅梓意皮这么厚,居然不痛。敢情喝醉了都没知觉了?那多掐几下,说不定酒醒后痛死他!沐念晴在他的左膀右臂都掐了好几十下,想像着他醒来之后那般痛苦的模样,心里就偷笑。

时间已经是凌晨一点了,沐念晴准备走人,刚下床的时候就被傅梓意抓住了,一下子就摔在了床上,一副女在下男在上的场面。

“干了坏事还想拍拍屁股就走人?没那么容易!”傅梓意虽然脸色微醺,但是明显醉意已经减退了。

“原来你没醉死过去的!”沐念晴刚刚还掐了他这么多下,现在他要准备报复了,呜呜。

“哼!看我怎么收拾你!”傅梓意身体向她逐渐靠近,他感受着她那发烫的肌肤和快速的心跳。

看他这个架势,莫非要亲她?可是他好臭!沐念晴憋着气,已经开始等待他的惩罚了。

“呕!”一砣臭味熏天的物体从他的口中一倾而下,全部覆盖在她的身上。

沐念晴只觉得上辈子自己一定得罪了玉皇大帝王母娘娘,为什么这一辈子要派一个这样的恶魔来惩治自己!

“傅梓意!我恨你!”沐念晴已经有点生无可恋的赶脚了。

翌日。

傅梓意确定自己是被自己的呕吐物所臭醒的,而且呕吐物已经粘在衣服上开始慢慢干了,而且连床上都是!他记得昨晚明明是沐念晴送他回来了,她人呢?

傅梓意起床,没走几步,浴室的门开了,沐念晴穿着他的衬衣走出来,洗过的头发还在滴水,洗完澡后的她脸色红润,衬衣只扣到第三颗扣子,衣内春光若隐若现。傅梓意不禁咽了一下口水,这一大早就这么刺激不太好吧!感觉自己双腿中间的变化,他快速转过身子,“喂!你在干嘛?”

“我在干嘛!如果不是你半夜吐到我一身都是,我要洗那么多次澡,洗了三次澡都没把那个臭味洗干净!”沐念晴一想到这个就来气,一整晚被这个味道熏死,根本没睡着。

“哦。那为什么我吐了,你都不帮我清理一下!”傅梓意以为这个女人怎么也不忍心看着自己睡在这么肮脏的环境吧,没想到她居然真的那么忍心。

“你自己做的孽,干嘛要我去解决,你现在都醒了,那你就自己去收拾干净吧!”沐念晴可不是他家的佣人,现在也不是他的员工,根本没必要再听他的指挥。

这个女人居然这么大言不惭,本来还想抱着她,把自己身上的污秽都蹭到她那里,没想到刚走几步,她就察觉了,立刻用力把浴巾扔了过来,“滚!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嘛!”

靠!这个女人今天早上的气势太强了,他现在状态不佳,不是她的对手。傅梓意还是乖乖进了浴室洗澡。

沐念晴把昨晚洗了的衣服收了回来,如果不是逼不得已,她才不愿意穿他的衣服,一点也不合身。穿戴整齐后,傅梓意也洗完澡了,这个男人居然在家里有外人的情况下也穿得这么暴露,身上仅仅为了一条浴巾而已!

“你这个暴露狂,能不能多穿点啊?!”沐念晴半眯着眼说到,不过这个男人的人鱼线真的好诱人。

“我在我自己家,我爱怎么穿就怎么穿!反倒是你,赶紧把你的鼻血擦擦吧!”傅梓意笑着道。

鼻血?!沐念晴你怎么会这么差劲!沐念晴连忙摸摸自己的鼻子,根本没有鼻血,“傅梓意你这个混蛋又戏弄我!”

傅梓意看着她可爱又可气的样子,今天心情肯定会很不错,“亲爱的,昨晚你那么辛苦送我回来还照顾我,虽然这个照顾有点粗心,但是我还是很满意,很开心一睁开眼就能看到你!”

傅梓意说完,便在她额上亲了一口,“谢谢你。”

他怎么突然那么煽情,她脑子有点短路了,他又在玩哪一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