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浓晴蜜意 (三)

【连载】浓晴蜜意 (二)

宴会结束后,沐家父母在酒店到处都找不到女儿,都着急死了。作为这次宴会的主办人傅博明也派了些人手去找,本来想办一个宴会为儿子接风洗尘,没想到出了这档事。没过多久,随从在傅博明耳边说了几句话,他脸露微笑地跟沐风说:“沐先生,据我的人说,您家千金已经找到了,而且无大碍,你们不用担心了。”

“晴晴在哪里?这丫头手机没带,钱也没有,跑哪里去了?”沐妈妈着急得眼泪直下。

“傅先生,小女现在在哪儿?”沐风十分淡定,即使内心再着急,作为男人,他不能在自己的女人面前表现出来。

“她跟犬子好像产生了一些矛盾,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我已经命人带他们回来了。”

傅梓意让人随便找了一套运动服给沐念晴换上,不过尺码好像不太合适,穿上了之后她老是不自在,身体扭来扭去的想要去调适。相反,傅梓意又是一副西装笔挺的样子,两人走在一起,画风截然不同。

“晴晴,怎么回事儿?刚刚有人说是在酒店的房间找到你们两个的,你衣服怎么换了?你给我交代清楚!”沐妈妈是一位思想保守的女人,也是一位好面子的女人,尚未出嫁的女儿被人发现和一个男人待在同一个房间,而且还换了衣服,这不免让人浮想联翩。

“妈妈别着急,您听我解释!”沐念晴脑子一片空白,解释,她要怎么解释?两个人掉进水里了,然后她自己溜进他的房间,还主动扑倒他并且被初吻了?不,她绝对不能这样解释!简直就是挖坑给自己跳嘛!

大家都在等着沐念晴的解释,可是她却沉默了。最后还是傅梓意出面解释了,“叔叔阿姨,我们因为一些误会产生了矛盾,然后不小心掉进水里了。因为我们都不想这么狼狈地出现在大家面前,所以就开了一个房间换了衣服。就这样而已,希望各位长辈不要多想了。”

听了傅梓意的解释,他们也没什么好说的。只是究竟是什么矛盾,无端端的怎么又会有矛盾呢?

“爸爸妈妈,他就是我的新上司,傅梓意。”沐念晴介绍道。

以往只知道女儿在傅氏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工作,却没想到傅梓意竟然也会在这家公司。沐妈妈才知道原来眼前这个美男子就是女儿经常念叨的瘟神克星。

“既然都解释清楚了,我想沐先生沐太太就不要太责怪了,毕竟还是个孩子,做事难免冲动和考虑不周。傅梓意,以后要吸取教训了,晴晴是个女孩子,就算有什么误会,也不能仗着上司的身份欺负她,明白了吗?”傅博明教训儿子的时候,眼神如此凌厉,并非做给外人看,而是他一直都这么严格要求儿子,为了培养一个优秀的继承人。

“我知道了。”傅梓意毕恭毕敬地回应,在自己的父亲面前,他一直都不敢放肆,从小就接受父亲严厉的教育,使得彼此的关系不太像父子,更像是上司和下属。

“傅伯伯,他再也不能以上司的身份欺负我了,因为他刚刚把我解雇了。”沐念晴看得出来傅梓意很怕他爸爸,现在不欺负他,等什么时候。

“哦?梓意,我怎么不知道原来你这么公私不分,这样子我怎么放心把集团交给你管理。”傅博明的语气比之前更重了些,满是责备。

“是我太鲁莽了,抱歉爸爸。”

看着傅梓意在父亲面前这么卑微懦弱,她简直就乐疯了,原来傅梓意最怕的是他爸!现在一定要跟傅博明搞好关系,等傅梓意什么时候欺负她了,她就来告状。

沐念晴突然上前挽住傅博明的手臂,“傅伯伯,您真好!谢谢您!”

沐风看到这一幕,觉得自己的女儿太过轻浮了,“晴晴,怎么能这么没礼貌!”

傅博明也是没料到,这个小丫头居然会和自己这么亲密,不过他一直都想要一个贴心的女儿,看到沐念晴这么乖巧可爱,他倒是十分中意。

“沐先生别生气,我觉得晴晴很亲切很可爱,肯定是你们最贴心的小棉袄了。”

三位长辈连同沐念晴有说有笑的,就只有傅梓意在一旁冷眼旁观着,敢情他不是亲生的?这沐念晴拍马屁的手段真高!他是小看她了。

周一早上的例会,傅梓意布置了这一周的工作安排,最后还宣布了一个人事调动,沐念晴晋升为总经理助理。靠,本来还不想跟你有过多的交集,现在居然自己主动找上门来。

散会后,沐念晴立刻跑到总经理办公室,傅梓意对她的来意再清楚不过了,一副等着看她跳脚的样子。

“总经理,您不是已经有一位秘书了吗?她的工作能力很好,我相信能够帮您处理任何事情的。”沐念晴尽量让自己平心静气的。

“的确,她的工作能力很好,所以她要处理更高难度,更复杂的工作。但是一些比较琐碎的事情,比如斟茶倒水这些,就需要另一个人来完成了。这是人力资源的有效整合,懂吗?”傅梓意解释得慢条斯理的,现在在公司,他是上司,理应就是居高临下的。

我擦,意思是她的工作能力很差,只能胜任斟茶倒水这样低级的工作咯?!这明显就是公报私仇嘛!

“你做还是不做,不做的话赶紧滚蛋!”傅梓意想了一个晚上才想到这样的方式来整她,现在看着她这么生气,这仇也算报了一大半了。

他不就是想让她低头嘛,就是想给她下马威,就是想要报仇,她怎么能这么轻易就中了他的圈套。沉默了五秒,沐念晴突然笑容满面地看着傅梓意。傅梓意突然感觉凉风阵阵的,这笑容一看就有阴谋。

“以后我一定会做好助理这份工作的,请总经理多多指教!”沐念晴说完,外加九十度鞠躬。傅梓意,你就等着吧,看看谁笑到最后。


Ps:周一又要上班咯,不能保持一日一更,不过一定不会弃坑的。谢谢支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连载】浓晴蜜意(一) 就因为傅梓意那一句“哟,我们又见面了”,让沐念晴在公司处于尴尬的境地,公司的同事对她都毕恭...
    淘十七阅读 301评论 0 2
  • 【连载】浓晴蜜意 (三) 当了总经理助理,沐念晴的办公桌也搬到了总经理办公室门外,跟秘书小美一起。本来就不想与傅梓...
    淘十七阅读 352评论 0 1
  • (一) 春雨惊春清谷天,夏满芒夏暑相连 秋处露秋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 上半年来六廿一,下半年是八廿三 每月两节不...
    申申学子阅读 2,023评论 0 0
  • 周日接到通知让周一赶赴北京,心里不情愿但也还是答应了。参加事迹宣讲,我算是名义上的带队人,这几天下来,感受着人们忘...
    小訾爱生活阅读 30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