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浓晴蜜意 (四)

【连载】浓晴蜜意 (三)

当了总经理助理,沐念晴的办公桌也搬到了总经理办公室门外,跟秘书小美一起。本来就不想与傅梓意有太多交集,但现在没有交集也不行了。她总能感觉四周投来异样的目光,女同事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她都能感觉大家看她的眼神不一样了。又一次,在厕所里,她还听到了一些女同事对她难听的话,无非是说她爬上了总经理的床才做了总经理助理,又或者悲天悯人,感叹为什么自己长得这么美都不受总经理青睐诸如此类的。虽然听了心里难受,但是换做是她,可能也会这样想吧。

这个总经理助理说得好听,其实不过是个跑腿的小妹,斟茶递水、打扫卫生都归她管。噩梦一样的座机又响了,“沐念晴,给我倒杯咖啡,加奶少糖!”

你他么的真的当我是保姆啊,每天使唤!当了傅梓意一个星期的助理,她被他骂足了一个星期。别人还说总经理人品好、性格好,放屁!

傅梓意喝了一口咖啡,眉间一皱,她知道他又不满了。

“都说少糖,怎么还那么甜?泡了一个星期咖啡,还做不好!你拿着总经理助理的工资每天做着这么简单的工作,还做不好,你也不觉得羞耻吗?”傅梓意一抓到机会就开始放炮,这一次自然也不会放过。

“谁愿意做这个破总经理助理啊!每天像保姆一样被你招之则来挥之则去,我就算当保姆,去别的地方,也比在你这儿强!”沐念晴的小火山终于爆发了。

靠,她绝对是第一个在他面前敢这么放肆的女人,而且还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他的底线。

“你如果不愿意就滚!反正你不做了,你父亲也养得起你!他的公司可能更需要你这样的闲人!”傅梓意看穿了她不愿意在自己公司工作的心理,故意讽刺。

“滚就滚!你以为我稀罕在你这里做啊!”沐念晴摘下了工作证,狠狠的甩在了他的办公桌上,大步流星开门就走。

刚刚他们在办公室的争吵所有人都听见了,大家都没想到,平时温文尔雅的沐念晴居然那么大脾气,连总经理都不放在眼里。程辉向来不多问总经理的私事,虽然期间听了很多闲言碎语。但是这一次关乎员工的去留问题,他还是劝了一下傅梓意。傅梓意正在气头上,一听到说想要挽留沐念晴,火气又上来了,“你要是不愿意做,也跟她一起离开!”

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总经理正在气头上,谁也不敢招惹他,否则下场也会跟沐念晴一样。

沐念晴正在收拾东西,小刚一脸不舍,“真的要走吗?要不跟总经理道个歉吧?”

“道歉,怎么可能?这种人渣,道歉只会玷污我的嘴!”沐念晴现在已经辞职了,可以放心地口无遮拦了。

“你到底和总经理有什么恩怨啊?怎么结仇这么深?现在工作不好找啊!”

“我们的恩怨是每天每天积累起来的,你也不看看我每天都是怎么工作的,就像保姆一样,餐厅的服务员过得都比我好。”沐念晴这一次是真的决定走人了,谁劝她都没用。

跟同事道别之后,她也捧着自己的东西准备回家。停车场依然停着一辆豪华的迈巴赫,傅梓意看你得意的!沐念晴找到车上的工具箱,拿起工具准备“作案”。有监控怎么了?就算罚款我也认了。沐念晴满足地开着车回家。

傅梓意看到四个车轮都没气了,不用看监控也知道是沐念晴干的。

“沐念晴,你这个卑鄙小人,只会暗地里使坏!”电话里的傅梓意明显很生气。

他越是生气,她就越开心,“我就是卑鄙小人,怎么办呢?总经理要不要我现在叫一台计程车送您回家?”

“不用!我 ......”

“那就拜拜咯!”傅梓意话还未说完她就挂了,他的声音她是再也不想听见了。

你这女人,居然敢挂我的电话!

周末,傅梓意因为被沐念晴气得胃痛,一整晚都睡不好。一直想着自己怎么就宰在了这个女人手里,越想越生气。早晨起床去客厅里喝水,看到了正要出门的父亲。今天,傅博明一套运动装,看来不是去公司。

“爸爸,这么早要去哪里?”傅梓意问。

“今天约了晴晴去晨运啊!老了老了,要多运动了。”傅博明看起来兴致勃勃的样子,因为沐念晴的提议,他才有了晨运的想法,而且还有人陪着,何乐而不为呢!

“晴晴?哪个晴晴?”应该不是沐念晴吧?

“就是那个在公司被你经常使唤像保姆一样最后被解雇了的那个沐念晴啊!”傅博明还真的是越来越调皮了,也学会了这招。

不用想也知道是沐念晴在背后打小报告了,“爸爸,你等等我,我陪你一起去。”

傅博明想不到儿子居然有兴致陪自己晨运,细心想想,一定是因为沐念晴的关系。这个女孩越来越招人喜欢了,如果可以每天陪着自己多好,他的心里暗暗有了想法。

沐家父母也来了,傅博明给他们使了使眼色,彼此心照不宣,借故一起跟一帮老年人去做操,留了沐念晴和傅梓意在那里。

沐念晴今天扎了个高高的马尾,看起来神采奕奕的,特别有朝气。

傅梓意首先开口,“看起来气色不错嘛!”

沐念晴甩了甩马尾,“那是,想着以后每天都不用看你的脸色,心情自然好,吃得好睡得香!”

“你!”她还真是句句话都带刺儿,傅梓意还真的无言以对了。

因为长辈们在不远的地方做操,时不时还往他们这边看,他也不敢造次。两个人并肩走在绿道上,看似在散步,实则内心波涛汹涌,都在想着怎么招架对方。

突然前方一辆快速的自行车驶过,刚好沐念晴就在自行车那一侧,傅梓意眼明手快立刻把她拉到自己身边来。正如电视剧所演的那样,她靠在了他的胸上,听到了他毫无规律的心跳。沐念晴是一个很容易脸红的人,脸红的时候连带着耳朵也跟着红。似乎有一种微妙的感觉在空气中流淌,他瞬间松开了手,有点尴尬,“你没事吧?”

沐念晴摸了摸耳朵,这种习惯性动作只有在她害羞的时候才会做,“我没事,刚刚谢谢你。”

刚刚那一瞬间,他真的觉得有惊无险,这个女人居然能让他情绪产生如此大的波动,她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女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连载】浓晴蜜意(一) 就因为傅梓意那一句“哟,我们又见面了”,让沐念晴在公司处于尴尬的境地,公司的同事对她都毕恭...
    淘十七阅读 301评论 0 2
  • 宴会结束后,沐家父母在酒店到处都找不到女儿,都着急死了。作为这次宴会的主办人傅博明也派了些人手去找,本来想办一个宴...
    淘十七阅读 343评论 0 2
  • 【连载】浓晴蜜意 (七) 自从被傅梓意强吻了之后,谁在她面前提起这个人,她就会觉得浑身不自在。从度假村回来后,父母...
    淘十七阅读 313评论 0 3
  • 晨运过后,几位长辈建议去喝早茶,本来想回家睡个回笼觉的沐念晴也不好拒绝几位兴致勃勃的老人,只好跟着去了。至于傅梓意...
    淘十七阅读 286评论 0 3
  • 打开一个需要编辑的文件后,通常要找到某些关键字再进行编辑。这时候,用vim编辑器的搜索功能比一行行地查找更快捷高效...
    Joey_GZ阅读 69,634评论 3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