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大选,火的不是川普,不是希拉里,竟然是她....

美国总统大选在激烈的竞争与火药味中落下帷幕,川普大叔反败为胜,成功担任美国历史上第45任总统,而希拉里再次与总统之位无缘,年近古稀,拥有如此之强大的内心与能力,多少让人觉得有点惋惜。

大选结果公布之后,当我们以为所有媒体及自媒体的焦点都即将全部聚焦在川普大叔和希拉里这对政界冤家身上时,即将一大波商界与政界的文章席卷网络时,她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功登上热搜,成功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网红。



对,她一夜红遍中国,红遍朋友圈,红遍世界!

她就是美国新任总统川普的女儿伊万卡.特普朗。

这是川普大选成功那晚伊万卡为爸爸献上的演讲,多少为为之动容,多少人为其折服。

这都不算什么,我们先看看她的简介,看完之后只想说这简直就是世上最完美的女人,最性感的尤物,难怪川普曾经调侃说如果她不是自己的女儿,自己都会心痒痒,想和她约会!


她身高180cm,胸围32D,世界超级名模!
35岁高龄,已是3个孩子的妈!
依然坚持早上5:30准时起床健身!
她坚持从6岁起就开始自己挣钱!
她坐拥21亿美元的继承权!

这个集颜值身材与金钱于一身的女人,从小就是别人眼中的白富美。

明明可以靠颜值靠家世吃饭,明明可以活成岁月静好的美女子,但她从不在乎这些,从不把这些当成自己优越的标签,从不满足于现状,仍然坚持每天16个小时高强度的工作状态。

工作上她是T台上的闪耀名模,也是特普朗集团的副总裁!

她是"vanka Trump Jewelry Collection珠宝品牌和Ivanka Trump Footwear鞋靴品牌创建人。



生活中她是三个孩子的好妈妈,是丈夫的好妻子,也是爸爸的好女儿。

川普大叔能实现他的总统梦,伊万卡绝对是最大功臣!而伊万卡的风头盖过了川普本人,这除了她闪耀的身世,更多的是她的拼搏奋斗史及她所获得的成就。

说来说去,伊万卡就是那种出身比你好,长得比你美,工作比你拼,对自己要求比你严格的先进典型!

如果说她成就了父亲的总统梦,那川普成就了她积极向上不甘现状自力更生的精神。

她从小就在父亲的严格管教中长大,6岁就耳濡目染开始玩股票赚钱,任何需要花钱的地方全靠自己的能力去获取,促成了伊万卡独立自主坚强好战的强大内心。

而川普在伊万卡9岁时的出轨大事件,也让她从小就遭遇家庭支离破碎的残酷现实,但是她凭借自己强大的自愈能力让自己成长的更快,不抱怨现实不抱怨任何人,因为她知道只有靠自己才能走出自己的人生路,没有人会永远做你的靠山!

她虽然身在豪门,但什么都靠自己!

她就是典型的既爱自己也崇拜的自己的女人。

她生活在舒适圈,却一直又都在跳出这个舒适圈,让自己成为自己的崇拜者,帮助引领更多的女性成就独立自主、敢拼敢闯、不满足现状的品格与魅力。


我身边也有很多女性像伊万卡一样,明明已经过的很好,明明可以享受岁月静好的那份安宁,每天逛逛街喝喝茶,出入各种Party各大会场,活成别人眼中羡慕的对象。但是她们偏偏要挑战自己,偏偏比其他人更拼更对自己要求严格。

我认识两位这样的特别让我崇拜的女性,也是我一直努力要求自己的榜样与动力。

一位是娇汇创始人娇女王,我之前也在一篇文章中说过她的情况以及我对她的看法。今天我想再夸夸她,再说说我对她的爱。

我与她只有一面之缘,微信上有过很多联络。她是国际广播电视台的当家花旦,她的声音好听到让你上瘾;她是娇汇公众号的编辑及创立者,她的文笔好到让你折服,她能在半个小时内写出一篇2000字的文章并在公众号发布,速度之快让人折服;她更是精英女性提升平台娇汇的创始人,管理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让人惊叹!

她是穿搭达人,每天在朋友圈在女性经营群里打卡的衣服都不重样,每种风格都Hold得住。她是社交达人,认识很多大咖和知名人物。她是恋爱婚姻心理师,懂得所有恋爱婚姻经营之道。她更是一位好妈妈一位好妻子。

以她的能力,在国际广播电台的薪水足以让她过上很多人羡慕的美好生活,足以满世界游山玩水,足以潇洒不羁自由快活。

但是她没有。

她把工作之外的精力和所有财力投资到创业中,投资到创办娇汇这个帮助万千女性变得更好更美的平台。她说女人既要爱自己,也要崇拜自己,不要让自己一直处于舒适圈中,要多去尝试一些不可能的事,多去挑战一些看似很难的事情。

这些足以让我对她肃然起敬,足以让所有跟她接触过的人对她崇拜一生。

另外一位是蔻赛护肤品牌的创始人谢佳。这是一位属于草根逆袭的成功女性。

她在成都坐拥2套别墅及其他房产,有豪车劳斯莱斯,在北京有全资购买的蔻赛办公楼,在广州有自己的蔻赛产业园,多次受邀接受央视的采访。
但是她很低调,很少炫耀,很平易近人,但也霸气十足!

她仍然不满足于现状,仍然以当初创业的热情和激情,带领蔻赛的员工继续拼继续闯。

她每天忙到只有四五个小时的时间睡觉,不是在开会,就是在研究新方案新策略。

她从来都不随大流,也从来都不将就,不为了赚取一时的利益,而忽略产品的质量和对员工的提升。

她说:承载了太多期许的目光,怎敢轻易辜负。

她的努力与拼搏,是自我的提升也是责任的使然,是超越一切的值得尊敬与敬仰的一个典范。

也许有人会说,这是因为她们成功了,所以才光鲜亮丽让人崇拜敬仰。
错,这些成功背后其实隐藏着无数次的失败,饱含了多少辛酸泪和苦与痛,遭遇了多少人的背叛与不屑,承受了太多无以言说的艰难。

失败是必然,成功是偶然。

因为她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以及自我疗愈的强大心理素质,她们才能成功,她们才会在成功之后依然如履薄冰,依然像苦行僧一样奋力前行。
当然,所有的崇拜都该化为自己前进的动力,让自己也变成自己崇拜的那个佼佼者。

女人,你不是弱势群体,你不该妄自菲薄去求得别人的同情,你和所有人一样拥有一切,所以请在爱自己的同时也让自己在舒适圈之外多展露头角,跳出舒适圈,你会遇见一个更美更有魅力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