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赢了大选,是反转吗?独家揭秘川普上位6大秘笈!

2016年11月9日,美国大选计票结果显示: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已拿到270张选举人票,将成为美国第45位总统。

至此,这位从2015年6月17日宣布参选开始,就被各路美国政客、专家各种看低,颠覆“政治正确”,推崇“白人至上”,毫无从政经验,被媒体舆论一片唱衰的“美国第一网红”川普,终于可以继续展示他那标志性的蜜汁微笑,高呼:“我们要让美国再次强大起来!”

特朗普当选的消息一经传出,热衷吃瓜的悦友们都坐不住了,纷纷给悦史君留言、打报告,要求分析一下川普上位的蜜汁原因,甚至有悦友开始猜测幕后的阴谋。悦史君深感责任重大,连夜发动所有在美关系,通过采访美国大选一线的政论专家、学者、时政研究员、普通选民等各路人马数十次,总算弄明白了特朗普当选的真正原因!加班加点,悦史君将此提炼为川普上位6大秘笈,马上给大家逐一分享。

秘笈一:特有钱

特朗普是美国最具知名度的房地产商之一,人称“地产之王”。他曾不止一次宣称,自己拥有超过100亿美元的资产,但由于他从来没有公布财产明细和纳税材料,外界估计他说的有水分,可能只有45亿美元。看来,特朗普早就不屑于完成一个亿的小目标了,😄

在美国,有钱就有参选的资本,但与世界首富比尔·盖茨900亿美元的雄厚资产相比,特朗普似乎完全不占优势。不过,说到生活最奢侈、最招摇的亿万富豪,特朗普说第二,恐怕没人敢称第一!

特朗普一家住在纽约的高尚住宅区,不仅内部装修奢侈,客厅中央还伫立着巨型的大理石喷泉,甚至连大门都得镀上黄金,以显示他的与众不同。

另外,美国各地都散布着以特朗普的名字命名的高楼大厦、游艇,以至于《间谍》杂志宣称“特朗普是一个浅薄庸俗的暴发户”。但是,在悦史君码字的瞬间,特朗普不仅赚着成百上千万美元的钱,还当上了美国总统,这样的招摇,又何尝不是一种扬名立万的策略呢?

秘笈二:爱作秀

特朗普善于作秀,自带媒体属性,每次亮相都是美女环绕,跟个摇滚明星似的,因此媒体曝光率非常高。美国一位政论观察员史蒂夫告诉悦史君,“特朗普几乎是各大媒体的头条常客,不管是好消息还是负面的,他总是那么特立独行,让人印象深刻”。

美女是普通吃瓜群众追逐的焦点,特朗普就投其所好,一举买下“环球小姐”、“美国小姐”和“美国妙龄小姐”等选拔委员会的支援机构与主办权,做起了美女生意,曝光率更是滚滚而来。

除了传统媒体,特朗普还非常重视社交媒体的作用。他很早就玩转推特和脸书,到现在,他的粉丝已经上千万,是民主党、共和党两党竞选人中最多的。

悦史君在此不多赘述,只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特朗普在大选期间,每赢得一个州,就会在脸书上更新一条状态,感谢所有支持他的人,做出及时的反馈。同时,他在己方失利的情况下,也展现出非主流的“川普特色”,发推文或小视频破坏对方选战效果,偏激也好,挑衅也罢,反正足够抢镜。

悦史君在美国的好友说,“美国第一网红”的特朗普那些毫无政治正确的网络言论,已经成为朋友们的一大谈资,“他喜欢三更半夜更新推特,活跃度很高玩得很嗨,时不时与别人打个嘴仗,是名副其实的段子手之王!”

秘笈三:当明星

和很多亿万富翁行事低调不同,特朗普不仅爱和媒体打交道,还积极跨界,当起了演艺界的明星。

1992年,特朗普就在自己的纽约广场酒店中,客串了《小鬼当家2》中的一名角色,自然而洒脱。

2009年,特朗普又在《华尔街:金钱永不眠》中,客串扮演自己,风头6得飞起。

不过,让特朗普真正暴得大名的,是2004年他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合作、专门为他量身定做的的真人秀节目《学徒》,一经播出就风靡了全美国,特朗普也成为无数美国年轻人追随的偶像。在悦史君的采访中,一位长期关注《学徒》的哈佛大学学者莫尔说,“特朗普在节目中表现得超级自信,他时不时流露出的那种富贵的名人式的生活,会让对未来有着无限梦想的年轻人,自然而然地顺着他的思维往下去”。这就是自然而然地心理影响啊!

秘笈四:畅销书

码字的最高境界,就是成为畅销书作家,而看起来漫不经心的特朗普,居然也是美国著名的畅销书作家!

1991年,特朗普出了自己的第一本自传《做生意的艺术》,卖出了300多万本,被《纽约时报》评为最畅销的书籍,并连续在排行榜上维持了32星期的冠军地位。而他的第二本书《结局,颠峰生存》,和他的第三本书《回归的艺术》,也一样被《纽约时报》评为最佳书籍和最畅销书籍的第一名。

在主持了真人秀节目《学徒》后,特朗普又推出新书《特朗普:如何致富》,出版社为此提前预支了500万美金,而书中第一章的标题就是《写一本定金达500万美元的书》!而他的《跟亿万富翁学思考》《顶尖之路:影响世界500强CEO一生的事业忠告》等书,也在中国引进发行。

特朗普的书看似夸张,却写法娴熟,而且与美国民众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同时也阐述了他对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的看法,这也无形中增加了普通人对他的了解,成为他角逐大位的冲锋号!

秘笈五:美娇妻

前面悦史君说了,特朗普玩转了美女经济,实际上,他更爱和美若天仙的超级模特结婚。

第一任妻子:伊凡娜·特朗普

1977年,28岁的前捷克滑雪运动员、加拿大模特伊凡娜,与当时的地产小老板、31岁的特纳普在纽约结婚。虽然伊凡娜身材火爆,脸蛋漂亮,但她在嫁给川普之前,已经有过一段婚姻。不过,伊凡娜特别旺夫,在她的协助下,原本只称得上家境殷实的特朗普,在短短十年时间内,成为曼哈顿最富有的地产商。

1990年,由于特朗普出轨事泄,伊凡娜与特朗普离婚,并要走了2500万美元的“分手费”。离婚后的伊凡娜仍冠着前夫的姓,而且非常活跃,开直销公司、写小说、办杂志等,事业红红火火。

第二任妻子:玛拉·梅普尔斯

1993年,47岁的特朗普与情人、前夏威夷小姐玛拉·梅普尔斯结婚,而玛拉正是3年前导致他第一段婚姻破裂的罪魁祸首。

玛拉为特朗普生了一个女儿蒂芙妮(Tiffany),但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6年,分道扬镳了。

第三任妻子:梅兰娜·特朗普

2005年,特朗普与斯洛文尼亚模特、比他小25岁的梅兰娜·特朗普,在佛罗里达的棕榈滩高调结婚。

巧的是,克林顿、希拉里夫妇也参加了他们的婚礼。

如今,特朗普成功当选为美国总统,梅兰娜也书写了美国第一夫人的很多个“历史第一”:她是继前总统约翰·亚当斯的妻子之后,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出生在外国的第一夫人;她也是第一位拍过公开全/裸照片的第一夫人;她还是第一位以“第三任妻子”的身份入主白宫的第一夫人。😄

秘笈六:大杀器伊凡卡

三段婚姻给特朗普留下五个子女:大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二儿子埃里克·特朗普、二女儿蒂法尼·特朗普、小儿子巴伦·特朗普,虽然特朗普本人的相貌并不十分突出,但拜三位名模老婆所赐,每个孩子的颜值都不低。

少了一个是吧?悦史君不敢漏,她就是特朗普的终极大杀器、世界超模,大女儿伊万卡·特朗普!

在悦史君的跨国采访中,不少美国选民表示:他们投票给特朗普,就是冲着风情万种的伊万卡(认真脸)!

不过,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就是,既比你出生好,又比你勤奋的人,伊万卡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她不仅拥有自己的公司和个人品牌,而且婚姻美满,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嗯,其实看看也好哈,😄)

悦史君点评:从刚开始参选时很多人的质疑,到今天结果出来前,不少人的奚落,成功登顶的特朗普,终于扬眉吐气,从容发表胜选演讲,感谢家人、支持者,甚至感谢之前曾经反对过他的人,将“重新团结每个人和重建美国梦,做所有美国人的总统”!特朗普的成功的确出乎有些人的意料,但在悦史君看来,他能走到今天,也是水到渠成。特朗普的勤奋、努力,可以通过他成功的地产事业体现;在这个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特朗普对传统媒体的套路、新兴社交媒体的娴熟,和出版畅销书来推广自己的生活和理念,也是他这次赢得更多美国人支持的重要原因;至于三任美貌妻子和超级大杀器伊万卡,加分效果自然也是杠杠的!

特朗普竞选时,也曾经对我国有诸多出言不逊,但他反对TPP、不支持对日韩等国驻军和保护、南海政策谨慎等言论,也可能会给我国的外交和内部发展,迎来新一轮难得的发展机遇。但是,虽又能猜得准大嘴巴的特朗普,上任后会不会反嘴呢?

相比一贯主张对华强硬的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悦史君倒觉得,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如果用他做生意的眼光,务实处理对华关系,也算一件幸事。

                                                  冲着你的发型和伊万卡,我们也哈哈哈!

                                                          亲爱的悦友,读完后记得分享喔

                                                           您的分享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