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靠什么享受到城市发展的最大红利

我先说一下我们走向成功的一个背景,整个整个直播的背景呢,是我们有一个“冲吧转型人”栏目发起的,然后他有一个微综艺,在职场中,做螺丝钉不甘心,追寻自己的梦想,进行转型的这样的一些人物的一些故事,目前这个“冲吧转型人”正好也在爱奇艺热播。

今天邀请的这位嘉宾,也是我的同事,非常优秀的一位10年老鹅,他去年也是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亲自下海,它整个的过程中也非常的传奇。所以,邀请到他今天来跟我们讲,作为我们普通人怎么能够享受到城市发展的最大红利。

他正好是这样的一个代表,他从广西出发,一个小县城出发,到深圳打拼的,然后又有自己的的房子,拥有自己的非常美满的家庭,还有非常如意的工作到现在,他们创业,正好他带着这一使命也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

一、A哥做自我介绍和大家打招呼。

大家好!我A哥,我是一名10年的老鹅了。在去过最先前进的互联网金融,然后接触过很多商户也做个运营,但是一直在找自己想去做的事情吧。今年刚好机缘巧合的机会找到了自己做房产这一块。因为我自己做房产做了10年之后感觉,在这个领域我更加有兴趣做。一直找自己想找到做自己的事情,现在找到了,就是开了一家房产咨询公司。

二、你过往岁月中遇到过中年危机吗以及遇到是怎样解决的,能否给大家分享下你的故事。

打工人,螺丝钉很多,尤其是30岁以上以及35岁以上的一些朋友会有很大的中年危机,所以说我也很想请教一下,你在过往的岁月里有没有遇到过中年危机,以及如果遇到了,你是怎么解决的?能不能给大家分享一下你的故事。

其实我觉得,不是说中年危机,我觉得我是25岁开始遇到危机了。因为我觉得危机其实伴随着我一直在前进。因为当时在进腾讯之前,我是在一个很小的公司做,但是就是因为我自己做技术的,但是说实话那时候技术不是自己做的,很强项的东西,所以那时候我就是在寻求转型,但我的技术如果达不到别人的程度,我怎么才能去,让自己的技术变得更坚毅,变得更加让技术更加厉害一些。所以我那时候做的事情就是我要去一个大厂工作,所以我当时带着梦想就是来培训,我觉得技能培训,一定能让我的技术有最棒的幸福,所以说这是我第1次转型。

然后,后面几个转型其实我发现,如果你到了一个大厂里面去工作的刚开始是开着梦想,带着憧憬去做的,但是很快就会被你的梦想会被现实给打到,你会发现你周围的人太优秀了,太拼了。你自己就是一个螺丝钉,你自己会在看到旁边的90后或者90后都来了的时候,他们在努力的,努力的追赶你的时候,你的危机感会越来越重,所以其实,当做了4~5年的结束的时候,我其实有很深的危机感,我就觉得我不能再这样再继续的和年轻人拼体力,拼着代码,我应该找到新的方向,我说你那个年龄跟年轻人一起拼吧。

大约是在二十七八岁的时候吧,那时候写过代码的时候,就你会遇到那样的瓶颈,所以那时候我其实我当时想了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就说,如果再这么写代码下去那我以后的天花板是在拿我的天花板是明显的,因为我对写代码已经没有刚开始那么热爱了,我发现我已经在靠体力再去学习了,所以我当时在想,我应该怎么样再去转型,我当时其实是很恐惧的一项,你一直在做着你的技术,你想去转型从程序员跳,其实是没有很好的跳板的。

当时我就在想,那我要和人打交道,我要有一个载体,我要必须得找一个最好的平台,所以我在腾讯内部就在寻求各种组织架构去寻求,我觉得哪一个部门是能承载我的梦想的,而且还能让我饿,不写代码了,还能用我之前代码的知识,才能为更多的人去接触,更加进入了商业的环境,让我们更加了解商业的规则。

后来我辗转反侧后找到了进入了微信支付,刚好这一个平台我觉得承载了我的梦想。第一它是中国最大的一个微信的平台,第二他不让我在写代码,让我更多的和商户打交道,人打交道,做运营打交道。

然后能第1次带我进入了商业的大门,让我知道原来腾讯的商业是这么玩的,所有的链条是这么连起来的。因为微信生态是如此的强大,所以让我慢慢的体会到找到专业的感觉,经过了这次走了商业感的时候找了做了两年之后,其实我当时做的算是售前的,我是有点像售前,就说我为我们是为了商户去卖一些解决方案的,但是它也会有一定局限性,它的局限性在于其实你了解的只是一个微信生态的,很前端的一个,没有了解的深入,我想做一个闭环,做你的生意的话,这是完全不够的,那我觉得怎么样才能去做闭环,我就会想到我要去做产品做运营,我要了解一个整个一个产品的生命周期从从从0~1,到它的强盛,到它的维护在它的衰退起,我要请一个怎样这样一个完整的过程。

后来我来到了另外一个部门,它是一个海外部门。我想去感受一下,所以经历过这次转型之后,我就会感觉到原来可以真正的了解到我的用户,了解我的合作伙伴,了解整个上下游,我发现原来商业的我的商业会更近的,我会觉得会更有意思的。所以当时我就萌生了一些想法,就说既然我我能接触到上下游能接受这种生态,我自己能不能避避还不能做你的生意,因为我其实从小就有个梦想,我觉得虽然我不太善与人打交道,但是其实我有个梦想,我很渴望和人去交流,那我能不能做一个success的工作对。

那我卖什么?我要卖一个理念卖一个产品,刚好我做了房产做投资,做了10年的经验,我认为我我有这么多样的知识有这么多一些沉淀,那我能不能把我所知道的东西做出去,在很多人对于房产,是抱有一种恐惧,甚至抱有一种不信任或者表示,那我们能不能做一个心灵导师,告诉他现实是什么样子的?未来会怎么样子?你应该怎么去?

三、在这个场景里进入去,怎么样能在这个巨大的城市红利面前,你应该怎么去获取到属于自己的红利?

2020年6月份我就干了这件事情,对这就是把我整个转型简单的说了一下,其中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情是什么?我觉得是在这个过程中可能经过很多转型,大家都会觉得,这次转型你的动机是什么?你为什么去做这件事情?

其实我自我感觉其实是你的热爱,一定要找到你自己的热爱。我最开始的话,我记得我刚开始在程序员的时候为什么去当程序员,因为我的学校不太好。我一毕业的时候,我听到别人在写代码能做出一个原型,它能让一个系统的运行起来,我觉得是多么神奇的事情,我特别羡慕程序员,他敲自己的代码的时候,你就能让这个世界开始改变,我我很崇拜他们,所以我就想到这个预言了,我觉得这个事情是我很渴望做的事情。

但后来我发现,商业的价值更有魅力,我能跟这么多商业大佬在一起,我能接触到上下游,在做合作伙伴,我觉得商业的魅力远远超越他,后来我做的事情做了投资,做了房产投资,我炒股玩股票,然后又去玩过一些卡,对所有的东西我发现普通人你除了上班之外,除了你在自己的工作之外,你能不能还有一个副业的东西,你能不能让自己在有睡后的收入。

我一直在思考这个东西,其实房产就是一个睡后的收入。它是让你做一次投资,让你终身受益的,包括你的炒股也是一样,或者你的玩卡也是一样。其实在腾讯内部我们知道有玩卡的,一年赚个四五十万很正常的,所以这个玩卡指的是什么,信用卡。所以这是很有意思的,我会在这个圈子里面会认识到不同的人。

你会发现各种人都有很神奇,他都有他自己的一个门道,就是韩寒出高手在民间,让我打开了新的思路,特别是在相应的栏目当中通过运行的认识到一些商业伙伴,我才知道原来我们每天都在敲着代码的时候,外面的人想的不同世界是和我们完全不一样的,你以为你在大厂里面是做的高大上的工作,但是其实外面的社会外面的商业社会里是一无所知的。

我觉得一个人吗?你如果在你的职业生存发展当中,刚刚讲到你最重要的是你的热爱,我觉得没有热爱的驱动,你干一件事情永远是干不长久的,也会干的一件事情就会就会疲惫的。当然这个爱不是永恒的,你一段时间热爱的时候你就要抓住它,当你热爱这件事的时候,我觉得你不去做就很可惜了,所以我自己回我自己回过头来,我要出来之前其实我列我列了一个商业的话,我可能有10样事情都想做,但我一一在列出来我的优势是什么,我要去哪里我要做成什么样子的,我我自己热爱什么,最后发现可能就剩下一两件,我能想去做的事情。

所以说我觉得做房产就是基于这个原因,我觉得我热爱这件事情,然后我还有很多合作伙伴,有很多热爱房产的人和我在一起,它能推动我一起进步。所以,而且关键是我觉得做这个事情,还能给大家带来价值,能帮助很多人,特别帮助了一些,像我一样从小镇来到了大城市,举目无亲,满脸迷惘的时候,怎么在这个城市落脚,他们很需要我去帮助,甚至一些人他们已经人到中年了,他们的资产其实已经很不错了,但是他们永远的守着自己的资产,不知道把资产如何的去扩大,不知道资产如何怎么去合理的优化,让自己年龄更大的时候怎么能做上这个财富。

这其实是我发现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做,最近我们做了一个咨询,大约咨询了300个案例,我们咨询室安排300个案例之后,我们对他做房产咨询的时候,了解了整个家庭结构的时候发现,原来好多人对资产一无所知。

我开始以为在深圳这么发达一个城市有2000万人次,在40个城市发生点20多年了,我以为大家对房产已经有很强的认识了,但是结果出乎我意料,可能真正对房产,真正研究过的,或者真正懂房产的人,可能5%~10%都不到。

四、A哥在整个所有的选择中,你是怎么选中了房产呢?

其实还有一大群人,都需要我们去,客户都需要我们去帮助到他们,对就是这样子的,在整个所有的选择中,你是怎么选中了房产呢?

首先,我觉得其实我是做房产的受益者,首先比自己,首先你是负责,然后你房产的时候,你会发现你认识到,你通过群是什么?你一定是这个城市最精英的人群,你认识更这些高净值人群的时候你已经更有动力你才知道,原来世界是这个样子的,原来上层的人上个圈子的人是这么区域,看待这个世界,看待这个看待这个社会的,所以你会发现,跟他们更有意思,会驱使你去做这件事情,就是兴趣你会结识到更多的优秀的人,他会去自己做这件事情,他是比财富更近的,资产更近的一个东西是普通人最复杂的,你可能去玩别的思路可谓完美的一个市场财富,那你是为吃的,这个是摸得着看得着的,也是你能掌握的,所以我想做这个事情。为什么说强哥问我要继续做这个房子,作为你的创业机会,对租房子算记录。然后其实刚刚说的就是一个是你自己受益者。

第二个,你通过房产你是认识到高净值人群,他是让你自己的思维变迁是最快的一个财务。因为你认识到什么人,他会带来一个什么样的东西。它其实是离财务很近的一个行业,因为我自己做过调研,其实整个中国的财富可能60%以上都在金融和房产领域,金融和房产是分家的,如果你在这个这么好的一个行业里去做,那我觉得你的机会会更多一点。

五、你觉得普通人怎么才能享受到城市发展的最大红利,他有哪些选项?你可以说出你认为最重要的三个选项。

买房肯定是,我觉得对普通来说他肯定是个最大的红利,因为超过了80%财富其实都在房产里面的,这次可能是其当然除了房产之外,你还想去获得城市的红利,那你就看你的城市具备了哪些特点,或者具备哪些特质?

比如说在我所在的深圳,那你要普通人享受到这套红的话,那那你就要了解到,这个城市最最好的行业,你买他的股票就很简单,比如说你现在买进股票,当然在400的时候你要买入进去现在已经到700了,700,你现在敢不敢买,我们都知道1000,所以你要买的是优质资产,这次能不能享受最大红利,因为你在一个最核心的城市,你能知道它核心的资源在哪里。

然后,我觉得要有收入,这个收入就很多了,那就是结合自身的情况。比如说你的特长是什么你会,我觉得是要有通过,我是觉得我很支持有种敷衍的感觉,就比如说你在工作之外,你应该发掘自己的能力,把它做成一个可复制性的一个行业,你去你去链接更多的人,你要去出卖自己的,不仅是时间要出卖自己的个人影响力,包括自己的品牌,这样的话通过它你才能找到你自己最大的价值点,我是觉得这样子你要有副业的思维,个人品牌。

A哥给大家提了三点建议,普通人在城市如何享受到城市发展,最大的红利。

第一是买房,第二是股票,第三个是个人品牌。

这个品牌可以是你的特长,你的核心要有这种思维的,买股票和个人品牌。

六、A哥你认为在核心城市买房的底层逻辑是什么?它的公式是什么?

核心是大家都知道在一个核心城市都可以买很多房子是吧?但是核心城市有没有一个公式,或者有没有一种底层逻辑是什么,我们团队就处理好一个逻辑,出了一个公式出来,增值等于面积乘以差价。

七、在整个买房过程中,包括说你接触的这么多案例,你认为我们普通人,最常见的三个误区是什么?

1、低单价的房子,2、一定要买新房;3、买非核心区域。

第1个误区是那其实常见的误区就回到刚刚的公式其实大家都会觉得,我要买一些低单价的房子,会争取更快。因为你单价越低吗?那你就反弹更快,所以很多人会觉得,低单价的房子更值得买。

第2个误区是大家会觉得心烦,一定会比二手房要好,因为希望更新长得很快,这是大概第2个误区;

第3个误区为大家都觉得,因为他是有东西不划分的,他的区域大家认为会买那些非核心区域。

我们现在讲的5大要素就学位、地铁、商业,教育加产业,如果在5大要素它都具备的话,我觉得这样有些希望是可以买的,但是很多西方它是其实不具备这样的因素的。

八、A哥结合自己做房产咨询的经验帮助大家答疑解惑。

1、为什么深圳会一路向西,大家其实可以了解一下,深圳一路向西其实不是为了为了一路向西而行。

因为他的产业就是往西边发展,因为大家可以了解一下整个深圳的发展史,深圳的话那是很简单。从第一代的罗湖开始,他其实是真正对外的一个窗口,但是它的贸易非常发达,所以你会发现在80年代的话,罗湖的区域的贸易包括一些香港人过来,会把整个东部的罗湖会非常的旺盛,所以那时候他才是真正的老大,但是随着发现深圳的城市在改革,所有的产业在在在更新的时候,后来的金融业包括一些高高高科技的行业在金融业在进入的时候,所以战胜了一个福田,深圳往西在走,服务行业就是整个金融行业的改革,完全可以带起来的,但是你会发现现在是什么时代已经到了互联网时代了。

特别是移动互联网这一波会把什么带起来,把整个南沙整个岚山已经成为一个科技支撑了一个科技之区了,所以整个南山的统计人数我们统一下大约有100万左右的高科技,互联网人才的这种聚集,所以它的产业在一路往西走,它现在已经晚了,我懒得再发展了,所以接下来会接下来趋势在哪里,那一定是往前还走,那还是在惋惜,所以这就造成了深圳为什么一路往西的发展的原因,其实他的产业在升级,产业在往西边走,所以造成了这个城市的发展,就是往西边走。

一个什么叫什么是核心区域,那也就是说当你产业已经不再是一个城市。最核心的时候,那你就是被核心区域,所以他核心和非核心是不是一个相对论的,随着时间和空间的迁移它是在不断的变化的,以前罗湖就是深圳的核心,但是现在南山或者福田,就是真正的核心,所以说如果你现在在去往罗湖玩,龙岗那边去买,那你是在一个非核心区域的,他一定会陪的,现在是南山和什么是核心,蓝色和福田,你要过来深圳转转,了解下。

一个大的背景是北上广深,很多年轻人都是负债买房,是把最好的青春献给了银行,这是一个方面的选择性就很困难,它会有非常大的负担,第二方面就是国家也在从大的方面去倡导成都行租房,或者说住房不炒。

2、在这样两个背景下,你认为买房,有一种观点就是买房不如租房。你觉得怎么看待这种观点吗?

卖房,我觉得这是个好问题,其实我们在咨询过程中做的问题,我们会遇到比比皆是,就会觉得我买房的生活质量还不如租房,我为什么要去买房对吧?非常多的年轻人会问这个问题,其实我是觉得看你想要什么,其实最终这个答案其实是每一个人,就是看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如果说你想过这个,因为毕竟买房不是想买个菜那么容易决策成本,还是非常高的,而且国家层面上也一直在提住房,不愁这样的一个大背景,所以在当下的这个背景下,我们来提问这个问题还是非常有价值的。

为什么说买房,租房这个观点其实大家会在各大自媒体也好,各大甚至有一些,一些大v也好,甚至一些知名的主持人也好,他都会讲我就觉得我买房其实我租房可能会过的生活会更优质,我想住哪就住哪,我想管你,想放哪就放哪,我想租两室住三室住海边都可以帮你买房,我一辈子就在银行打工了,对吧?所以大家都会有这种观点,所以说我我所以说这个答案我觉得是从两个观点,其实最核心的答案是什么?

其实看你想要什么,如果你在很年轻的时候,比如说20出头25岁出头的时候,你只想要那种看起来很奢华的生活,把你的收入把你的钱全部投到你的,春暖花开,看着海景你就能满足你的生活的时候,那我觉得你自然可能会最适合你。因为你不用复杂,你不用去承担一些压力,但是如果你想赚取到刚刚回到第1个问题,你想享受这个城市的红利,那房产就是一个城市最好的股票。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去买房的原因,如果你在一个城市你没有去拿到这个城市的股票,你只是享受了这个城市租房的红利之后,你永远享受不到这个城市的红利,所以基于这个原因,我觉得为什么去买房,就说如果你是想获得更大的收益,那你我觉得买房是会更好的,如果你只想享受生活,那我觉得租房子对你来说是最适合的。

3、中国的核心在哪里?

这个指的是地名对吧?城市吧。那我们就一会我们也探讨一下这个问题,我觉得是北上深杭。这个答案是还是有点出乎意料的,你心目中的核心在哪里啊?你在北京你看我在深圳,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的?因为你跑了这么多次你应该是很清楚。你作为一个媒体人,我觉得成都也可以,都可以是吧。

那你先来说说你的,你的逻辑,你先论证一下,我的逻辑其实其实以前都大家都说北上北上深广。为什么会把广州去掉?

因为我们认为,杭州包括杭州现在以后的发展,包括未来的发展,我认为它的区域有可能以后会超过广州,所以我会把把看作是北上深杭,北上深,我觉得这三个大概都无意义了。

这是一个房价最高的一个经济最发达的一个地方,至于为什么把广州排掉的原因,其实广州你会发现,这么多年它其实,一个是城市的发展,一个是他的产业的升级,都没有完全跟上这个节奏。到杭州这一波我觉得后续,它的特别是金融行业,包括他的电子商务行业,我觉得还会有一个更大的飞跃,所以它的发展我认为有可能会超过广州,所以这次我觉得为什么会排除北上深杭的原因。

比如说,成都,你为什么要打他?那西部肯定还有个成都吧,成都和重庆这里还是可能跑不掉的,在去年中央再提到这个双循环吧,循环战略,以及配合的双循环,他做这个川渝经济区,更多的是打通的相当于成都,重庆相当于西部的一个引擎,都有,我想请教的是,为什么你没有把成都列进去?

因为我们讲的核心可能,其实我在我概念中可能讲的是一线,但程度他是应该叫做我们是叫做强一线,所以说没把他列出来的原因。

我们一直会跟他讲一个道理就说,当你在一个一线城市最优势的地方,你应该布局完之后,你再去二线三线甚至周边去布局,就像你人生中一定要有一个航空母舰,就说一线城市的资产就是你的航空母舰,不管是北上广,北上深杭哪个地方,你一定要有一套你自己的航空母舰,有了航空母舰之后,你再去周边去造飞机大炮,这样的话你的整个你的资产的取证才会更加的完整,更加的多元化,也更加的老实,也更加的稳健。所以说,第1件事情你要把最核心的事情都做好,就是要就在你的最核心的地方复制你的资产。

4、我其实还有一个问题,如果说有的朋友不小心买错了房,一直涨的不多,自己还要每年要花大量的房贷,缴纳物业费,取暖费等等,而且他的租金也非常低,但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这种情况下应该这么去想,他要去判断一下,他买的资产是暂时,是这个情况还是未来有空间的,他要评估这个房子真正的价值,如果他评估做的价值确实没有价值,那就是要及时止损,要尽快的去换掉,但是未来它其实是有空间的,是上次现在还没有到它的深度,那我觉得这个资产还可以再继续流着。

5、为什么普通人需要拥有负债思维,其实这个话题看起来很大,其实是跟大家息息相关的。

因为中国其实从古到今你会发现,在这个社会,所以特别我们的父辈人思想他会觉得,欠银行的钱是睡不着的,他会觉得欠别人的钱一样,他永远会觉得有一种负债,就有一种负罪感的感觉,对会导致他有这种欠别人的东西一样。但是恰恰相反,银行是大家永远要记住银行是个商业机构,那你欠他的东西不要觉得不好意思,欠得越多越好。

原因是什么,因为你会发现,其实买房就是最好的一个银行做负债做生意的一个模式,那为什么这么说呢?你想想一套房子,你借三次银行贷7成给你,其实你们在合伙把这个资产给买下来,但是,赚的所有的钱,其实闺女的银行只赚了一个钱,就转到他的利率差,但是它的增值的部分包括他的首付的部分去赚的钱与他一毛钱关系没有,他只做了一个那个的钱。

6、为什么要强调永远要赚富人的钱?理由是什么?

首先,赚富人的钱他其实以富人的思维方式是完全不一样的,富人来讲的话,他是这个城市最大的获利者,他已经是在这个城市的顶端了,他们会更愿意为知识为专业会买单,如果你的东西更能提供价值给他,他其实比相对来说贫穷的人他会更不在一起,因为他是更需要他的,他更需要节约他的时间,他用你的专业只要能帮到他,他更愿意去付费,好这是第1个观点。

第2个关键是,更愿意为知识负担的,其实还是刚才那个观点付费的话,他其实是获利者,他更懂得里面的逻辑,他都能圈成的文化,他其实他就是说贫贱夫妻百事哀,但他的财务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他其实更想去愿意帮助一些人,他只要你的付出,或者你的一些东西能打动他,他更愿意去帮助到一些相对说比他更弱小的人。所以你如果与他为邻,那也就是说不是说赚她的钱,其实你是在那带给他价值,所以你才能挣他的钱。其实刚刚说,赚富人的钱并不是说是去偷去抢他的钱,而是说你对富人带来了价值之后,你赚他的钱会比相对比赚没有浪费的人会更加来得容易一些;

第3点我觉得一个很很重要的观点就是我就觉得你刚刚那人说怎么做,其实最简单的道理。如果说富人的话,你进到富人的圈子里面,那你就最容易赚到钱,那你怎么进入富人的圈子?通过那怎么进入到一个富人圈子里面去?其实通过你的居住场所的改变,通过你所在的环境的改变就能进入到这个圈子里面,所以说你要通过买房,这是进入富人最方便的方法,你一定要有越界的思维。

7、深圳接下来的核心在哪?深圳接下来行情是什么?核心产业是什么?

其实刚刚已经聊过这么多深圳一路向西的发展对象,那其实真正的核心是取决于它的产业是在哪里,他的产业并不是说你去开一个厂或者开一个那个贸易公司你就一个贸易的区域就是这个产业,也要看感觉一个分公司一个深一个层次的核心产业在哪里。

一是离不开金融,你们在高科技也不靠互联网,离不开一个生生物的东西,所以这些这些核心的产业和核心的人在哪里,那你就能一股儿吃了,那你就能知道这个产业在哪里呢?那深圳的产业一定是在目前来说大家都知道福田的金融,然后南山的科技包括前海的一些。对外的一些,一些外资的资产,包括一些生物医疗技术,都是在深圳福田南山和宝安和前海,所以说这一块就是以后,是一个真正的核心,但东部的一些你会发你,你可能会问,那东部也有一些产业。

比如说一些刚刚得到的新闻,华为已经开始布局到平到平湖了,但是你会想想他,他不知道一个区域的话,他不知道仅仅是可能某一个点或者不只是一个工厂或不是一个很很小的产业,它的它核心的产业在哪里,华为的核心产业其实现在已经迁移到松山湖去了,在总部只留下了很少的一部创业,所以他的心已经移到移到东莞,所以说你会了解到它的核心产业在哪里,就是它的城市产业。

8、我的朋友在武汉,A哥你认为在武汉购房还有上涨的潜力吗?购房和买股票或者基金,您认为哪个投资回报率更高?

其实两个问题,我觉得武汉其实我们我包括我们前段时间也有同事把武汉的房子卖掉来深圳,甚至有些人把深圳房子卖掉之后,再去武汉抄底的都有。武汉的城市,说实话我不是特别了解,但是现在,据我得到一些片面的消息,称的武汉现在其实上涨还有点乏力,我认为如果说你就在武汉的话,如果是你为了自住的话,我觉得他还是可以去买的,毕竟他是这么以后还将会是一个核心的城市,虽然不是最核心的,他的产业还毕竟在哪里。

第二个问题说购买股票和基金哪个更有前途,那就取决于你炒股的能力到底多强了。如果你的炒股能力的话能到板子看你的年化到30%以上,那我觉得你没必要去投资房产了,反正刚才已经得出了一个结论说你的深圳这么好的城市,基本是这10年在18%左右的年化,如果你能超过这个的话,那我觉得你可能投资股票或者投资企业更有前途。

但是,能达到这个技术以上的人,我觉得是寥寥可数的,房产就是我们普通人最接近的,让你的财富能去升级的一个一个最好的手段,因为你会发现在炒股和玩基金这一块的人群当中,包括大额的话,如果你能保证有,你看我们看巴菲特吧,他的电话是多少?他那20%都不会超过是吧?有可能百分之十几,所以说你想想你能到这个级别的话你都达不到,那我为什么不投一个更稳当的行业。

九、你与你与牛人打交道的方式是什么?

其实公号是我们的媒介,媒介是我和A哥中间的一个桥梁,所以说一切即媒介,媒介即未来的媒介思维,这个就是你跟你认为的牛人,打交道的一种方式。你不停的去说出你的价值,媒介思维是一个就是你讲你掌握着对心情的媒介,因为这些你认为的时间很宝贵。他不会说从零到亿,但是希望你直接给他一个方法论,比如说序列号怎么运营的,市面上如何变现直接,一个小时啪啪跟他讲清楚,让他觉得你很牛逼,那么这就是一个你的杠杆,这就是你们可以平等坐下交流的一个前提。

另一个就是你的专业知识,这其实就是前面那个1,你的专业知识可以体现在你对理财投资。很了解,你对新媒体思维也很了解,或者说你对梳妆打扮会对美妆也很了解,这就是你的专业知识,每个人都有自己非常擅长的专业领域,你要不停的发专业知识和媒介两个相乘起来,它会放大出无穷的作用,A哥,就是这样的例子,他的专业,就是关于房产的这些理财思维,他的媒介就是他的工号和市民,这两个一相乘我们才有机会,在这里跟大家见面。

其实买房我认为是普通人做投资理财,未来10年依旧是最好的一个投资。

其实买房产我刚才也讲了,不是说所有房子都能买,我觉得是一线城市的核心资产才能买的,或者三四线城市我觉得不是特别介意,其实有的甚至你可以去抛弃了,那买一线城市房产逻辑并不是他是榜上,而是他是一个稀缺的优质资产,那也就是说那你怎么去判断,尤其是戒指在那,那除了保暖之外,我认为一些优质的公司,那它就是很稀缺的,比如说像这样最火的特斯拉像比如说现在现在腾讯股票,对这些都是优质的公司,那它的空间会非常大的,所以说,这些你都可以去买,包括甚至这样的茅台,我认为茅台是,实际上这个这个国家在不断的发展。

火箭思维具体提到要敢于说目标是大目标,然后就可以奋不顾身,全力以赴的去完成它,像今天我们和一哥以及跟直播间这么多的朋友,我们一起来完成这样一个目标。我一开始我觉得也是不可思议的,因为之前的数据要远远低于这个数据,但今天我们也是,既然达到了非常的开心,也希望今天这样一个小小的尝试,可以给大家一些启发,敢于这个大目标是个超级目标。

继续努力,未来相信大家通过整个2020,看到中国中国的潜力,也希望大家未来,能够重仓中国,第1个要重仓中国,第2个能够重仓自己。

而且是周五的晚上大家能够来到直播间,就我们两个唠叨,一些干货,没有去抖音或者说没有去玩,说明每个直播直播间的朋友都渴望的,敢于改变现状,我相信就跟种子一旦种下了,未来一定可以长成苍天大树,所以说,还有这8个字重仓中国,重仓自己,2021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更多的与我和A哥一起,能够一起变得更好一起陪伴着我们整个国家整个民族会过得更好,也希望大家能够为整个社会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