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我只对你耍流氓(24)

学校禁止早恋

恩...今天寻觅也没有找我。
我路过他的试室都眼睛都没敢偷瞥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就...害怕。

...
试卷发下来了。
排班上25。
我要不要发个信息给他问问他的成绩?
不知道他会不会理我。
但是...我好想和他说话。

“考得怎么样?”我发了...心里却是那样的忐忑,那样的不安。

我害怕他不回我...
我害怕他对我语气冷淡...
我害怕他跟我说别的...
我害怕他跟我说分手...

“还好。班上前三名。中午放学一起吃饭吧?”
“厉害!挺不错!去哪里吃?”
“恩...我们去外面吃吧!饭堂太热闹了...有点事跟你说。”
“好。放学在你教室门口等你。”

该来的会来吧...
一路上真的好尴尬啊!为什么我们之间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心里好难过。

“那天...是我的不对,我也是不该接她的奶茶...”
“不不不...我也有不对,我当时急了就和她较劲了...”
“其实我也是不喜欢你那个样子...我喜欢你平时和我相处的样子。”
“那...你以后也不能不理我。”
“好。”

我们就这样...莫名其妙和好了...

星期一升旗。
在我还忙着想偷偷找寻觅的的踪影时,校长在台上用大喇叭发话了。

“同学们好!近期发现我们学校很多同学早恋!再加上通过这次考试总体来说不是特别理想!所以学校开始严抓早恋者!轻者口头警告!警告无效叫家长!叫家长再无效重则劝退!希望同学们自律!高中三年至关重要!我们应该把学校放在第一位...我们...”

耳朵嗡嗡响...
我把头转向寻觅所在的地方。
真好和他眼光对视了。
然后我看着他那紧张得样扑哧笑了一声。
不过我也挺担忧的,以后可不敢那样明目张胆走在一起了...
虽然我们只是放学一块走,没有牵手。
但是如果被误会了怎么办...?

回到教室发现寻觅发给我一条信息。
“短腿妹!我们放学先开始不一块走了,我...谁先到学校门口就谁等着谁怎么样?”
我咯咯笑了起来,我都能想象得到寻觅的紧张样!
不经想挑逗一下:“干什么呀?你害怕被校长抓到吗?”

“那可不?现在可真得注意!可不能被叫家长啊!”
“那我们只不过是放学一块走而已又没牵手怕什么啊?”我忍不住一直偷笑。

“不行啊!短腿妹,听我的。最起码这段时间不行。”
“好啦!知道啦!”我收起手机继续想象着寻觅这会的样子。

放学后,我火急火燎地往着学校门口赶。
我以为我肯定先到,没想到寻觅比我先到了。
我看见他四处张望还不忘看看自己手表的样子,觉得真是可爱啊!

我走上前,拉了下他的手臂说:“走啦!”
没想到他却赶紧和我保持了一米的距离,还在四处张望。眼睛压根就没望我,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在和空气说话呢!他说:“你先走,我在后面跟着你。”

“干什么那么神秘啊!都出校门了没事了!”
“那可不一定,校长要抓肯定这附近有埋伏!”

寻觅认真的样子又把我给逗笑了:“你至于吗!那么害怕!真是的!”
没想到他却一本正经地对我说:“说实在我不是自己害怕!我是害怕你被校长抓到了!你一个女生,要是被校长当着全校人的面被公示谈恋爱然后被警告,对你影响多不好?”

听完寻觅的话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他一直在为我着想...

我此刻突然想做一个举动。
我一把拉着他走向离学校500米的地方。
然后一踮脚,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他一脸茫然摸着被我亲吻的地方吞吐地说:“短腿妹...你...你干什么呢!”
“我...我就想亲你啊!你太可爱了!”

“你...你说什么呢!真是的!我看你真是想造反!”我看他想打我,我就一溜秋地跑了,然后他就在我后面追。

“哈哈哈哈哈哈你打不到我啊!”我边跑边回头说道。
“你以为我真追不到你啊?我是在让你!不让你得瑟了!”说完他便加快速度朝我奔来。

那一刻,阳光正好。
嬉闹声不断。

【连载目录】我只对你耍流氓
【连载】我只对你耍流氓(23)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