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我只对你耍流氓(17)

寻觅跟莫晨打架了

今天中午放学迟迟没有看见寻觅。

我后来还去他的教室找他,都没有发现有他的踪影。

这不像他,如果他没来,他应该会跟我打声招呼的。

我看见了陈等等,连忙拉住他问:“等等,尊米今天没有来上课吗?”
“有啊!有来啊!”等等说。
“那我怎么没有看见他。”我嘴里嘟囔着说。
“你们是不是吵架了?”等等好奇地问。
“没有,我们好着呢!我…我…我们根本没有吵架。”我着急地说。
“那他…”

就在这时我的电话响了。

“喂?小微,什么事?”一听见我说小微,等等瞪大了眼珠看着我。

“蜜子!你快出来校门口,你…你…你寻觅要跟人打架了!就…就…上次当我们
面说你是他女朋友的那个人!快…快来啊!”

听完小微的话,我手机差点摔地上。

挂完电话我连忙狂奔校门口。

等等以为是小微出了什么事,也跟着我狂奔起来。

我看见寻觅自己一个人,我看见莫晨三个人。

寻觅已经受伤了,他的嘴角有点淤青点血迹。

“好嘛!居然没带人,这样是不是显得我特流氓啊!”莫晨笑笑说。
“少废话。”我从没有见过寻觅这种眼神,只见他擦擦嘴角,眼神像是会喷火一样的愤怒。
他向莫晨走去,像是要出击了。

我…我…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一下子跑出去拽着寻觅的手越过人潮朝着没人的道路跑。

“短腿妹,行行行了…没人了,可以停了…”我便边跑着边回头望了一下,然后减慢速度渐渐停下。“短腿妹…你…哪来那么大力气啊!真是的…”寻觅双手扶着膝盖气喘吁吁地说。

“你怎么回事?打架就算了你还在学校门口,你想被学校开除吗?要是被校长看见怎么办?你到底…”还没说完我便被寻觅的手捂住嘴巴。

“短腿妹,这我哪有办法啊?人家找我打架定的地方我能不去啊?那我是不是太弱了…再说了…我难道还跟人说换个地方打啊?这不是…这不是搞笑嘛!”寻觅笑笑说。

我却想哭。“你…你干什么打架…你看看你…”我抬起手轻轻地碰着寻觅嘴角的伤口问:“疼不疼?”说完我便掉眼泪了。

这一下子可把寻觅急得原地转了起来。“你…你……短腿妹,你…你可别哭啊!我…我…我…我怎么办啊?你…你不哭行不行?”说完见我还在哭寻觅便说:“不疼!就这一点小伤疼什么啊!你看看,你看看。”他一边把伤口显摆给我看,一边还拿着我的手按着他的伤口说:“真的不疼!你看看,你看看。”

看他噼里啪啦说了一大串话,我扑哧一声笑了。“真的不疼?”

“不疼!真的!短腿妹,你可别哭了。”寻觅哀求道。

“那我们去医院!去看看医生,看完赶紧得兼职去。”说完我便拖着寻觅的手直奔药店。

“不用!就一点伤还去医院…不…不用…”还没等他说完我回头瞪了他一眼,他马上闭嘴乖乖跟在我的后面。

“医生,那个…你看看…这个…”我边说边向医生展示着寻觅的伤口。“你看看这个,严重吗?要…要消毒吗?需要开点药吗?”

“不是很严重,要消毒也可以。消毒完开个药擦擦就没事了,这两天先别碰水。”说完医生便开始忙活了。

“打架弄的吧?现在的年轻人脾气可别那么冲,要是出了什么事你们父母可会担心死,有什么事好好说。”医生说道。

“就是!有什么事能不能好好说。”我跟医生一唱一和的,寻觅一句话也没说,翻了几次白眼。

“谢谢医生,我们走了。”刚想把门带上医生又说了句:“劝劝你哥,可别再打架了。”
“行,我会的,谢谢医生。”我说。

“什么你哥,你干什么不跟他说我是男朋友啊!什么哥哥啊!”寻觅看起来很不满。
“你傻,你敢告诉你父母我是你女朋友吗!我可不敢,你看看刚才那医生,说了你一堆打架的坏处,刚才我要是说你是我男朋友,肯定又得说我们。”

“短腿妹,你可真狡猾。”寻觅笑嘻嘻地说。
“赶紧去兼职了。”说完我们便一路小跑。

虽然迟到一点,但是老板能理解,自动为我们两说了个理由。”老师拖堂。
”我们会意一笑,然后连忙点头。

兼职完后。

“他为什么找你打架?”
“他是不是跟你表白了。”
“是…昨晚…我没敢告诉你。”
“以后有什么事都要跟我说。”
“好,快告诉我他为什么找你打架?”
“他故意的,以前他的女朋友说喜欢我跟他分手的,他一直说我挖墙脚,我根本没有,他不信。”
“那你跟他的女朋友后来有没有在一起过?”
“没有。”

“那她现在还在追你吗?”
“嗯…”
“那…你有没有一点点喜欢她?”
“没有。”
“那你有多喜欢我…一百分打多少分?”
“100。”

他不吝啬的言语让我满足地笑了。

【连载目录】我只对你耍流氓
【连载】我只对你耍流氓(1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