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索爱:番外篇

念念情深:我怀了你的孩子

听着冷一念说出口的话,秦雅滢也是心头一紧,念念这孩子,就是太善良了,不然的话,她也不应该什么都不管不顾的。

不然的话,她也不会就这样让自己一直都在等着。

等着一个男人去爱她,等着一个男人去守护着她。

念念的幸福,才是秦雅滢心底永远也放不下的结。

如果没有何宇昊的事,念念也许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

秦雅滢能感觉得出来,冷一念自从美国回来之后,她就变了,她变得没有像以前那么开心。

她变了,她变的心底里总是心事重重。

秦雅滢最不希望的就是看到自己的女儿总是心底里有事。

冷一念放不下心底里的结,那她的幸福就更难了。

“念念,如果莫绍霆一直都对你这么好,你是不是会爱上他,你是不是会愿意跟他在一起”秦雅滢想,不管是什么事,只要有一丝丝的可能,她都会让她自己的女儿得到幸福。

冷一念转头看着秦雅滢,“妈,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怕他会因为我,而变得委屈,我怕他因为我,而变得不幸福。”

她的心底里,有着属于女人的最柔软,她的心底里,有着属于女人的最敏感、

她的直觉告诉她,莫绍霆是个好男人,但是,她给不了他想要的感情。

两个人在一起,如果她不能付出感情的话,那他会幸福吗

两个人在一起,如果她不能爱上他的话,那么,莫绍霆会愿意吗

她,也不想让莫绍霆因为爱她,而有所委屈。

这是她不能接受的,也是她不想让自己面对的,她心里的犹豫不决,才会让她一直都不愿意接受莫绍霆所给她的一切、

秦雅滢看着女儿,她真的是心疼念念,这二十多年来,念念的心里一直都放着永远也没有变过的感情,一直以来,都一样。

“念念,你真是个傻丫头,这样子,你怎么会幸福呢”秦雅滢将女儿搂进了怀里。

看来,有些事情,需要她去找何宇昊也要谈一谈了。

何宇昊正坐在酒店的房间里,他回来已经这么多天了,但是,有些事情,也该是到他做决定的时候,如果说,他一直都要这样下去的话,那么,念念又该怎么办

如果说,他一直都在原地来回地徘徊着,那么,念念又能等他多久

这十几年来,对念念付出的太少,而且,就是因为他,才让念念现在受尽了很大的痛苦。

何宇昊正想着的时候,林玉姗出现在了酒店里,她按着门铃,等着他去开门。

今天,她会到酒店来找何宇昊,是因为她有一件好事,她也终于等到了。

她一直盼着的,一相期待着的,终于来了,也终于如了她的愿。

何宇昊开了门,让林玉姗走了进来,“姗姗,你来了,坐吧。”

林玉姗在沙发上坐着,何宇昊亲自为她倒了一杯水,他在另一旁的沙发上坐着。

“姗姗,我本来也想找你,我也有话想要跟你说。”何宇昊本来也是想要打电话找她的。

林玉姗笑了笑,“昊,我也有话想要跟你说。”

何宇昊听到林玉姗这么说,他退了一步,“姗姗,你先说吧。”

林玉姗可不管何宇昊要跟她说什么,因为她的好消息,就能代表着所有的一切了。

不管何宇昊想要说什么,都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了。

她林玉姗想要的能够达到就可以了。

林玉姗从包里拿出了医院的化验单子,她放在了茶几上,“昊,我怀孕了。”

她说出口的四个字,让何宇昊原本想要说出口的话,一下子都哽在了喉咙口,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他,已经没有机会说出口了。

他的心里,本来有一大堆的话想说,他想说,他不爱她,那个晚上的事情,就当做没有发生过。

他想说,他也没有办法爱她,他们两个人继续当朋友。

他想说,他的心里还只是爱着冷一念,他,对冷一念的感情这一辈子都无法忘怀了。

但是,他心底里的所有想法,所有想说的话,却在这一刻都只能埋在心底。

何宇昊拿起了那张医院的化验单,他看着上面的字,他就算是不相信也要相信了。

“姗姗,我们上次”何宇昊看着林玉姗。

是啊,他当时就从来没有想过,何宇昊以为,那一夜之后,就是什么也没有了。

也许,在他的心里,他从来没有想过的事,也许也就不会发生。

“没错,就是我们上次在一起的时候有的孩子。”林玉姗的心里也是慌慌的,她就是害怕,她害怕何宇昊会不承认这个孩子。

她更会害怕何宇昊不要这个孩子,哪怕,她自己也并不想要这个孩子,两个男人,他自己也不知道了,究竟是哪个男人的种。

而她现在需要在意吗为了得到何宇昊,她现在没有这个时间去在意那些。

如果说,该是她的,那就是她的。

何宇昊放下了单子,“姗姗,我们不适合要孩子。”

他们之间的关系,应该要孩子吗

他们之间的关系,现在有了孩子,依旧也改变不了什么。

林玉姗听到了何宇昊的话,她突然明白了,他的意思是什么。

也许,就算是林玉姗她怀孕了,他不想要还是不想要吧

“昊,你不想要这个孩子,是吗你怎么可以这么残忍孩子也是条生命,她有权利来到这个世界,你为什么要剥夺她的一切”林玉姗激动地从沙发上站起身。

何宇昊看到她这个样子,马上拉了她,“姗姗,你别激动,你现在的身子不能乱动。”

他现在是没有考虑好,他现在是没有想好,他究竟是要这个孩子,还是不要。

如果他要了这个孩子,那他就一定会失去念念,永远地失去。

他的心里因为林玉姗的突然出现,因为林玉姗突然告诉他的这个消息,而变得矛盾。

人生总是在兜兜转转中,而他的选择又该是什么样的

“你不是不要这个孩子吗你不是不想要吗那你又为什么要管我,你不觉得多余吗”林玉姗看着他,用力地甩开了他的手,“昊,我问你,如果今天换作是冷一念,那么,是不是那才能合了你的意”

何宇昊没有说话,他这是默认了吧

他的心底里,也许也就是这么想的,他只希望所有的一切都只和冷一念有关

念念情深:狠心,不要这个孩子

何宇昊的沉默,更让林玉姗的心里更加的不痛快。


她原本以为,只要她怀上了他的孩子,他对她的态度就会有所改变,她从来没有想过,何宇昊会是这么无情的男人,


为了冷一念,他竟然连自己的孩子也不要。


他就没有想过,那是他的孩子,是他亲生的骨血吗


“你放开我,既然你不想要这个孩子的话,那以后,不管我怎么样,孩子怎么样,都和你无关。”林玉姗用力地甩开了他的手。


何宇昊的手一滑,林玉姗却跌倒在了地上,重重地一跌,让她的脸色惨白。


“痛,好痛。”林玉姗整个人蜷缩在那里,额头上布满了细密的汗水。


何宇昊马上扶起了她,“姗姗,我送你去医院。”


他抱着她,匆忙地走出了酒店的房间。


小腹的疼痛,让林玉姗整个人都缩进了他的怀里,她只有这样痛苦了,他才会施舍给她一点点的温柔吗


他,从来没有这样抱过她,却没有想到,有一天,会是这种情况下,她才会得到他的这样一个拥抱,她才能感觉到他怀抱的温暖。


林玉姗被送进了手术室,何宇昊等在外面,他的心,在这一刻,却乱了。


他以为,在他好不容易做出决定的时候,他会和冷一念有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


他以为,在他决定放下一切的时候,他断了和林玉姗的一切关系,只想和冷一念重新开始,但是,这突如其来的孩子,让他的所有一切都乱了。


许久之后,手术室的灯灭了,护士推着林玉姗走出了手术室,将她送到了病房。


“医生,姗姗她怎么样了”何宇昊的心里还是很着急的。


“她现在没什么事了,就是动了胎气,需要好好地调理,怀孕初期是很危险的,如果下次再有这种情况,我可就不敢保证,孩子是不是还能保得住”医生对着何宇昊说道。


何宇昊听着医生的话,点着头,“我一定会注意的。”


其实,在听到医生说出,林玉姗怀孕初期容易流产的话时,他的心凉了一大半。


他没有对林玉姗提出的疑问,这一刻,却得到了医生的证实。


他以为,一个晚上的欢爱缠绵,他就让林玉姗怀上孩子。


一个孩子,就已经让他失去了所有的后路。


何宇昊走进了病房,林玉姗已经醒了,她看到何宇昊的时候,马上就别过了头。


“姗姗,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何宇昊走到了床边坐下。


林玉姗想要听的,就是他的对不起三个字吗也许不是的。


“我不想见到你,我也不希望因为你,而让我肚子里的孩子受到伤害。”林玉姗现在能和他谈判的,也就只有肚子里的孩子。


哪怕这个孩子不是何宇昊的。


何宇昊走到了她的面前,“姗姗,我并不是不要孩子,我也并不是要伤害孩子,只是,这件事情,真的是太突然了。”


他一下子无法接受林玉姗怀孕的事实,他也无法接受,因为这些事情,而让他不得不接受的一个事实。


他和冷一念没有可能在一起了。


他,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到了念念。


“我也想一个人静一静,你先回去吧。”林玉姗知道,她现在只能以退为进。


何宇昊再狠心,怕是也不能失去这个孩子吧。


“那好吧,你好好休息,我去给你买点吃的。”何宇昊知道,他们现在两个人都需要冷静。


何宇昊离开了病房,他坐电梯下了楼。


冷一念走进了医院,在门口碰到了何宇昊,“宇昊哥”


“念念,你怎么到医院里来了你是不是病了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何宇昊看着她,他好些天没有去看她了,本来是打算晚上去看她,结果,因为林玉姗的事情,又要被耽搁了。


冷一念摇头,“没有,我挺好的,我来帮我妈妈拿药。”


何宇昊听到她没生病,他才松了一口气,“伯母怎么样没事吧”


“没事,妈妈身体不太好,最近她的头疼病犯了,我来帮她拿药。”冷一念淡淡地笑笑。


何宇昊松了一口气,“那我陪你。”


他看到冷一念脸上微笑时的一种感觉,她带着她的一种悲凉,也许,见到他,她也很不习惯吧。


“不用了,我一个人也可以的,爸爸已经交代过医生了。”冷一念只是刚好顺路,不然,冷慕宸自己也会亲自来。


“我还是陪着你吧,”何宇昊一直以来,都没有好好地陪着她,现在,他能做的,也不多了。


“宇昊哥,你怎么也在医院啊是不是有什么事啊”冷一念若有似无的一句话,却让何宇昊的脸色一变。


冷一念也注意到了他的脸色变了,也许,他有说不出来的苦衷,“没关系的,要是不方便,你就不用说,只要不是你病了就好。”


冷一念的话,暖着他的心,让他的心微微刺痛着,这么好的一个女人,却被他伤得彻底。


“我没事,我很好。”何宇昊迟疑了好久,还是没有说出口,他为什么会在医院里。


冷一念拿了药,就准备离开回别墅,毕竟,秦雅滢身体不舒服,她也是担心的。


“宇昊哥,我先回去了,我很担心妈妈。”冷一念站在车旁,对着何宇昊笑笑。


她脸上的笑,带着勉强。


但是,她却在何宇昊的面前,装作很平静,不然,她不知道她应该用什么样的态度来面对他。


“念念,我送你回去吧。”何宇昊怕她因为心急,没法专心开车。


冷一念想要拒绝的,但是,她最后还是点头,也许,她的心底里有着眷恋。


何宇昊发动车子,带着冷一念前往冷家的别墅,他,忘记了还在病床上躺着的林玉姗,他也忘记了,怀着他孩子的林玉姗,


林玉姗以为,何宇昊很快就会回来的,而她等了又等,他却始终没有回来了。


他,真的是一点点也不会在乎她。


冷一念回到了别墅,秦雅滢还在床上躺着,“妈,您好点了没有我帮您拿了药。”


秦雅滢靠着床,“我好点了,老毛病。”她也是因为女儿的事情,才会没睡好,才导致的头痛。


“我帮您倒水。”冷一念亲自倒了水,递给了秦雅滢。


“念念,我刚刚听到楼下有声音,你跟谁一起回来的”秦雅滢吃了药,问着女儿。


冷一念这才想起,何宇昊一个人还坐在楼下的客厅,“啊,对了,妈,宇昊哥陪我一起回来的,他说他想来看看您

念念情深:有些责任要一辈子扛起

秦雅滢听到了女儿的话,她倒有些诧异,“念念,你和昊昊”


冷一念也从秦雅滢诧异的眼中看出了一股异样,莫绍霆才刚回了美国,她的女儿就和何宇昊一起回家。


其实,作为一个母亲,她总觉得自己对女儿做的不够,作为一个母亲,她希望的就是自己女儿的幸福。


“妈,您别多想了,我和宇昊哥什么事也没有,我和他刚地在医院里碰到,他就开车送我。”冷一念现在急着解释,就是为了不想和何宇昊再扯上什么关系吧。


毕竟,现在的何宇昊和林玉姗的关系不一般,她不想因为她而造成什么误会。


“好吧,不过你自己的事情你要处理好,莫先生去了美国,他有给你打过电话吗”秦雅滢现在的心里,怕是希望莫绍霆更能让冷一念幸福。


“妈,您别总问我这个问题好不好我和莫绍霆真的没有什么,我不想因为我,而让他不幸福。”冷一念就是不知道她是不是可以给莫绍霆幸福。


她不确定的事情,她不想做。


如果有那么一天,她的心里真的可以接受莫绍霆了,她才会决定,不然,她怕伤害到一个好男人。


“你啊,就是想得太多。”秦雅滢吃了药,感觉好了点,就从床上起身,“走吧,陪妈妈下楼,昊昊来了,我去看看他。”


冷一念拿了外套,给秦雅滢披上,“妈,您可以休息的,不然爸回来又该担心了。”


“放心吧,我没什么大事,这么多年了,我早就习惯了。”秦雅滢的身子就是因为生了两个孩子,即使再调理,当时心碎的她,在绝望中,才靠着孩子撑下来。


现在,念念就是秦雅滢心头上最大的心结。


冷一念听到秦雅滢的话,心头一酸,“妈,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我不应该让您担心。”


“傻丫头,你说什么傻话呢,你是我的女儿,什么对不起不对不起的,妈妈这辈子有你爸爸,有你,还有轩轩,就已经足够了。”秦雅滢知道她自己这辈子的人生路有多难走,但是,她也走过来了。


只是,她不希望自己的女儿也像她一样。


“妈,知道了,那我们下楼吧。”冷一念吸了吸鼻子,不让自己的眼泪掉下来。


何宇昊一见到秦雅滢下来,马上就起身,走向了她们,“伯母,我听说您身子不舒服,过来看看您。”


“我没事,就是头疼病犯了,没有多大的事儿,宇昊,你快坐吧。”秦雅滢看到何宇昊,这么多年了,有些事情确实是变了。


何宇昊和秦雅滢在沙发上坐着,“念念,晚上让宇昊在这里吃晚饭,你跟何嫂一起去准备一下。”


冷一念知道,秦雅滢是故意打发她离开的,她走进了厨房,把客厅留给他们。


秦雅滢给何宇昊倒了一杯茶,“昊昊,你这次回国,也是难得到家里来一趟,伯母能理解,但是,我是想问问你,你对念念,现在是怎么想的。”


这是秦雅滢想要知道的,也是冷一念想要知道的。


如果说,换作是昨天,如果说,换作是林玉姗对他说那件事之前,如果林玉姗没有怀孕,他想,他一定会说,他还爱着念念,一直以来,都没有变。


但是,林玉姗怀孕了,他又应该怎么办


有些过错,他犯了,有些责任,他就必须承担的。


“伯母,是我辜负了念念,您要怪就怪我吧。”何宇昊的一句辜负,就让秦雅滢明白了。


何宇昊和冷一念再也不可能回到过去了。


再也不可能了。


“我是不会怪你的,你和念念小时候就关系最好,不管你们在不在一起,都不能抹去你们过去的好,我也会希望你能得到幸福的,念念也会。”秦雅滢是不希望何宇昊的心里有负担,有压力。


她从何宇昊的脸上看不到快乐,他心里的压力是因为念念。


何宇昊微微一笑,“念念一定会幸福的。”


这也是他心底里所想的吗如果可以,那么,他希望念念的幸福是由他来给。


冷一念坐在厨房里,帮着何嫂择菜。


“小姐,您这阵子啊,气色好了不少。”何嫂看着念念,上次从美国回来之后,因为何宇昊的事情,她的心情就一直都不好。


“何嫂,您就别这么说,我一直都很好的,最近啊,我公司里的事情也不多,我就在家多陪陪妈。”冷一念和莫绍霆的合作案结束,她倒也是轻松了不少。


“是因为莫先生不在吧”赵嫂也是看出来了,因为莫绍霆,冷一念的心情好了很多,不再像以前。


“何嫂,你也别跟妈妈一样,天天都跟我提那个男人好不好,我和他啊,只是朋友。”最多就只能是朋友。


但是,他给她的拥抱是那么地温暖,他给她的轻吻,让她的心里颤动了。


正在她们忙着准备晚餐的时候,何宇昊接到了电话。


林云筝站在病房内,“何宇昊,你到底是不是个男人你把我女儿伤害的还不够吗”


如果不是林云筝的那通电话,何宇昊几乎要忘记了林玉姗还在医院里。


“我马上就过来,”何宇昊也不想当着秦雅滢的面说些什么。


“伯母,不好意思,晚上我就不留下来吃饭了,有空我会再来看您的。”何宇昊只能对秦雅滢抱歉了。


林玉姗的事情没有那么好处理,也许,他要负的责任是一辈子的。


秦雅滢点了点头,“好你有事要忙就去吧,我有念念陪着我,挺好的。”


何宇昊甚至连和冷一念说一声的机会也没有,就匆忙地离开了。


直到车声响起,冷一念从椅子上起身,她从窗户看过去,那辆熟悉的车子,驶离了别墅。


她只是站在那里,没有跑出去,也没有追。


她知道,有些不属于她的,是她追也追不回来的。


秦雅滢走进了厨房,就看到女儿发着愣,她不愿意接受莫绍霆,是因为她的心里一直没有放下何宇昊吧。


虽然她不知道刚才何宇昊接的电话是谁打来的,但是,她能猜到了几分,一定是和林玉姗有关。


如果说,何宇昊和林玉姗已经到了分不开的地步了,那念念的一直执着下去,只会让她受到更大的伤害。


“念念。”秦雅滢叫了女儿一声,唤回了她的思绪。“念念,宇昊有事要先离开了。”


冷一念转过身,淡淡地哦了一声,又坐回到了椅子,继续低头择着菜

念念情深:我在想你,你想我吗

秦雅滢看着女儿失落无助的样子,她的心也被紧紧的揪着,有时候,有些感情是无法一辈子的。


冷一念和何宇昊之间,他们的开始也许不是错,错只错在,时间和空间的相隔万里。


秦雅滢拉着女儿离开了厨房,一起走到了客厅坐着。


“妈,您想跟我说什么啊”冷一念知道,秦雅滢如果不是有话跟她说,也不会特意一起到二楼的客厅。


“念念,这么多年了,妈知道你很爱宇昊,但是,现在的他已经有了别的女人,你再这样坚持下去,你会受到伤害的。”秦雅滢真的很为女儿担心。


冷一念却只是淡淡的笑笑,“妈,我现在长大了,我知道我自己应该怎么做,我自己也会处理好的。”


现在的冷一念早就不是以前的冷一念了。


“念念,妈妈知道你不想让我担心,所以,你会一个人苦苦的撑着,那不想让你这么辛苦。妈妈希望你能够幸福。”作为一个母亲,她真的为这个女儿而感到担忧。


“妈,您怎么又绕回到原点了呀。我不是答应过您了吗”冷一念知道秦雅滢是担心她,但是,事情发展到现在,她除了笑着面对,没有别的办法。


冷慕宸担心秦雅滢,一开完会就开车回了别墅,进到房间,他就感觉到了气氛不对劲。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冷慕宸放下了公文包,走到了沙发上坐下,


“滢滢,你怎么样了,头疼好些了没”冷慕宸将她搂进了怀里。


“我没事,我是担心念念。”秦雅滢看着关着的女儿房间的门,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念念她惹你不高兴了吗”其实,他也能猜到,秦雅滢会头疼病又犯,就是因为太担心念念,才会这样的。


秦雅滢就把何宇昊到别墅里来,又离开,还有念念的反应,都说给他听,“你去劝劝念念,他最听你的话。”


冷慕宸拍了拍她的肩膀,“好,我去会去找她谈的,你先回房休息。”


冷一念坐在电脑前,其实,她很无聊,自从莫绍霆离开了之后,她生活的中心好像就缺少了一些什么,但是,她又说不上来。


冷慕宸走进了女儿的房间,“念念。”


冷一念合上了电脑,“爸,您怎么来了”


“我过来看看你,你妈妈担心你。”冷慕宸看着她,父女两个人一起在沙发上坐下。


“爸,其实我挺好的。”冷一念看着他,“爸,我现在啊,只是还没有想好而已。”


冷慕宸将女儿搂进怀里。“你的心思,我知道,只不过,如果宇昊和你真的没有可能了,你也应该好好地想一想,莫绍霆这个男人很不错。”


冷一念双臂圈着他的腰,撒娇地腻在他的怀里。“爸,我知道他是个好男人。”


“你知道就行了,别的话我也不多说,在你妈妈面前,你别让她担心。”冷慕宸知道女儿就是太有主见了,她会有她的想法,她也会有她自己的做法。


冷一念笑了笑,“爸,我知道了,您就回房告诉妈妈,说我会很好的,别让她担心。”


“你啊,我说再多,她也听不进去,为了你,她的头疼病都犯了。”冷慕宸知道女儿现在也并不是非要找个男人嫁不可。


冷一念不管找什么样的男人,他冷慕宸都不会让她随意就嫁的。


冷慕宸离开了她的房间,冷一念靠着沙发,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她从来没有想过,做一个选择是多么地困难。


正在她坐在沙发上发愣的时候,一旁的手机突然响起,她盯了手机好长一会儿,才拿过来接起。


“喂,你好。”冷一念有气无力地说道。


“怎么了我离开才没有多久,就听不出我的声音来了吗”莫绍霆淡淡地开口。


“莫绍霆”冷一念刚才也没有注意到手机屏幕上的来电号码。


“你睡了吗这么久才接电话。”莫绍霆还怕她出什么事情。


他回了纽约,一大堆的工作,他忙的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更别提给她打电话。


现在,他好不容易有空坐下来放松一会儿,就想起给冷一念打个电话。


“我没有,你怎么会给我打电话”冷一念是很吃惊的。


这么多天了,他连一通电话都没有,现在,他会突然打电话来,真的让她觉得很意外。


“我以为你会等我的电话的。这么多天了,你就没有想过我吗”莫绍霆看着窗外,没有冷一念的城市,他觉得他的心都空了。


这么多年,他拿了所有的时间,都去打拼他的事业。


现在,他的事业到达了巅峰,他想要什么就会有什么,而冷一念却是他心头上,永远也得不到的痛。


“我为什么要想你”冷一念有想过他吗


如果说,没有想过他,那是假的。


虽然,冷一念没有爱上他,对他有多深的感情,她自己也不清楚。


“我知道你会想我的。”莫绍霆淡淡地开口,“我也很想你。”


他,无时无刻不在想她。


但是,现在呢他连想要见她一面也都难。


冷一念沉默了,这时,她却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也许,她说什么都不对吧。


“现在已经不早了,你早点睡,等我回来。”莫绍霆知道她沉默的理由。


冷一念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有办法接受莫绍霆,但是,她接受不接受,其实已经不重要了。


他决定会陪在她的身边。


“你,什么时候回来”冷一念在许久之后,她才开口问道。


莫绍霆微微地叹了一口气,“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去,等这边工作处理完。”


“你别总顾着工作,身体也很重要。”冷一念一想起他上次生病的情形。


也许,她是很担心他。


莫绍霆轻笑一声,“有你这句话,就已经足够了。”


他的身体,他自己很清楚。


只不过,在念念得到幸福之前,他是不会离开的,绝对不会。


“你这个人真的很奇怪,”冷一念总是觉得莫绍霆有时候的坚持很奇怪。


他是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但是,他的心思却放在她的身上。


她冷一念何德何能,可以得到这个男人为她付出这一切发。


“我奇怪吗为了你,我是什么都愿意付出的。”莫绍霆做的决定,也从来就没有改变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念念情深:不表态,是不想让他为难 林紫音看着儿子,“昊昊,我早就跟你说过了,你和念念之间的事情,你如果早一点解决,...
    AA樱桃小说阅读 1,468评论 0 0
  • 第1171章 念念情深:都只会是他的妻子 冷一念其实醒了,只是,她贪恋这个怀抱而已,可就是因为她的贪恋,才会让她听...
    AA樱桃小说阅读 681评论 0 0
  • 念念情深:求你,离他远一点 何宇昊的脸色变了变,他看了一眼冷一念,“是林玉姗小姐找你回去了吗我没关系的。” 冷一念...
    AA樱桃小说阅读 725评论 0 1
  • 念念情深:突然回国的冷彦轩 “就是因为她没有结婚,所以,你才会一直放在心上。”莫绍霆知道的,这么多年,荣琨跟在他的...
    AA樱桃小说阅读 627评论 0 0
  • 念念情深:哪怕你不娶我 冷一念不明白为什么莫绍霆可以这么坚持 那她呢又能坚持多久 她以为她爱的够坚决,就算是得不到...
    AA樱桃小说阅读 61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