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索爱:番外篇

念念情深:不表态,是不想让他为难

林紫音看着儿子,“昊昊,我早就跟你说过了,你和念念之间的事情,你如果早一点解决,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

她也是气她自己,如果她当时对林玉姗再狠一点,事情也不会变成这样了。

“妈,这一切都过去了,你现在还提这件事情作什么,念念她现在和莫绍霆在一起也挺好的,莫绍霆虽然没有好的家世背景,但是,他的莫氏企业在美国也算得上是前三的大企业,念念跟他在一起,并不会吃苦,重要的是,他愿意爱念念,对念念好。”

何宇昊明白,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比得上他对冷一念的歉疚,如果念念不好,那么,他也不会让莫绍霆好过。

哪怕他的公司和莫氏企业没法比,但是他也还是有这个实力可以为了一切拼尽全力。

“你就是打算这样放弃了,是吗”林紫音听着儿子的话,她应该怎么说呢,她甚至不想说儿子什么。

这么多年了,就是因为何宇昊的固执劲儿,才让他失去了念念,毕竟,念念也是一个女孩子,她能够等了何宇昊这么多年,也算是够了。

“我还能不放弃吗我对念念的感情已经过去了。”何宇昊就是不希望念念有压力,所以,他才会这么说,对于他对念念的感情,只能放在心里了。

如果这样子,可以让冷一念幸福的放,他愿意这么做。

毕竟,是他自己先放手的,所以,他也不能让念念心里不好过。

“你能这么想,我也就不多说了,我也看得出来,莫先生对念念是很好的,只要他们能够幸福,我也就不好说什么了。”林紫音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毕竟,是她自己没有福气。

她也从来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的结局,不管她是对的,还是错的,她都要让念念幸福。

何宇昊走到了林紫音的身边坐下,“妈,您就别想太多了,我们也准备一下,可以回美国了。”

“好,这一次你跟着我一起回去,以后,你的婚事,还是由我来安排,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再找像林玉姗这样有心机的女人。”林紫音的心里只有冷一念才是她理想的媳妇,所以,以后真的要找一个合适的媳妇,她怕是也没有那么好找。

冷一念和莫绍霆一起回了冷家别墅,冷慕宸看到了他们,一点也不奇怪,昨天何宇昊和林玉姗的事情,他们也看在眼里。

现在念念还能和莫绍霆在一起,那就表示念念自己也已经决定了。

“你们坐吧。”冷慕宸开口说道。

“爸,您别这样板着脸好不好我们今天不是一起要去和林阿姨何叔叔去吃饭的吗”冷一念问着他们。

“是,我们是要去吃饭,但是,你和绍霆的事情,你们不应该表个态吗”冷慕宸问着女儿,也算是问着莫绍霆。

冷一念知道莫绍霆想的是什么,所以,她不想回答,莫绍霆的心里还有着想法,她不会逼他。

只是,冷一念从来都不知道的是,莫绍霆心里担心的是什么,他究竟瞒了她什么事情。

不过,冷一念不着急,她总有一天会知道他不想告诉她的是什么事情。

“你,这件事情以后再说,好不好我们还是先出门吧,不能让他们等太久了。”冷一念拉着莫绍霆就要往外走。

秦雅滢看了一眼冷慕宸,“你看看念念这事,怎么办”

“还要怎么办念念自己不是都已经决定了吗我们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冷慕宸不需要听到冷一念和莫绍霆的任何回答,他就已经知道了答案。

秦雅滢也不想再多问,反正女儿的事情,她还真的是做不了主,她只要女儿幸福就可以了,别的她也真的没有办法,看到莫绍霆为冷一念付出的这么多,她的心里其实也没有太多的担心。

莫绍霆看着冷一念,“你很害怕伯父伯母问你这个问题吗”

冷一念摇头,“我不怕,我只是不想让你为难。感情上的事,本来就是顺自然的,不是吗”

她和莫绍霆也是如此,以后的事情,他们只要自己心里过的好就可以了,别的方面,她还真的是不在乎。

莫绍霆听着她的话,点了点头,“好,你想要怎么做就怎么做,不要觉得为难就可以了。”

他知道,现在的他已经没有办法放手了,所以,他要让他自己用他仅剩下的生命里,为她做更多的事情,让她更幸福。

林玉姗在别墅里呆了两天,她一步房门也不出,也不看任何的新闻,也不去看报纸,因为这个对于她来说,其实是一种痛苦的折磨。

就算她什么也不看,什么也不想知道,而她的心里其实是很清楚的,她成了整个a市的笑柄,她是天底下最大的一个大笑话,而她的那些不堪的事情,却成为了她心头最大的痛。

林云筝走进了房间,她看着林玉姗一脸颓废的样子,“姗姗,你就打算要一直这样子吗你看看你自己。”

林云筝拉着林玉姗走到了镜子前,“你看看你,现在这样的你,你还想要挽回何宇昊的心吗”

林玉姗看着自己,披头散发,面容憔悴,是啊,这样的她,怎么样才能让何宇昊重新回到了她的身边

这样的她,还值得哪个男人去爱她吗也许,不会再有男人愿意爱她,何宇昊的心里本来就只有冷一念,现在他们的婚礼,没有完成,而且,她的孩子也不是何宇昊的。

“妈,我已经失去了所有的一切了,所有的。”林玉姗也许也是绝望了吧,她和何宇昊之间,不会再有关系,她也不可能用着肚子里的孩子,而去得到何宇昊的任何一点点同情了。

林云筝看着她,“放心吧,有妈在,我一定会帮你的。”

她想尽一切办法,也不会让了何宇昊就这样子离开,她什么也没有得到,就让林紫音那么嚣张,她林云筝凭什么要受到这种羞辱,她不能接受,她也更不能让自己的所有努力白费。

林玉姗抚了抚自己的小腹,“那我肚子里的孩子要怎么办我要生下来吗我不能生下来的。”

如果这个孩子生下来,那她林玉姗还有以后吗站推《我的前半生之恋》,

m.uuuab.com

本章完

查看折叠信息

念念情深:他是可以给你幸福的人

林云筝看着林玉姗依旧平坦的小腹,她摇头,“不行,你一定要生下这个孩子,如果你你没有孩子,何宇昊又怎么会同情你你一定要让他知道,你的孩子就是他的种,只有这样,他才会再回到你的身边。”

是啊,如果林玉姗拿掉了肚子里的孩子,那么,何宇昊就会认定,林玉姗怀的是别的男人的孩子,他就再也不会回到她的身边来。

“可是,他如果不回来呢如果他也不要这个孩子呢”林玉姗觉得,如果事情还有回转的余地,那么,何宇昊那天也就不会那样离开了。

他的离开,就表示着他对她的放弃,他不会再爱她,他也不会再担负着一个男人的责任。

如果说,何宇昊对她不会再有责任,那么,他就不会再和她在一起,连婚礼都取消了,那他还会对她负起什么样的责任

林玉姗从来没有想过,她会有一天,变得这样一无所有,甚至,连这样陪在她的身边的机会也没有了。

这么多年,她一直陪在何宇昊的身边,曾经的她,想要的只不过是这样陪着他,她也不需要任何的名分,但是,后来呢,她却变了。

一个女人,深深地爱着这样一个男人,她就会想要得到她的全部,所有的所有的一切,她都想要。

林玉姗也没有办法让何宇昊的身边出现任何一个女人,哪怕,那个女人是冷一念,是何宇昊心里最重要的人。

“姗姗,只要你让何宇昊认定这个孩子是他的,那么,他就一定会重新回到你的身边。”林云筝从来没有想过,林玉姗和何宇昊要走到什么地步,对于她来说,只要不让林家人和冷家人心里好过,那才是最重要的。

这也是林云筝为什么不让林玉姗自寻死路的原因,如果林玉姗死了,那么。何家人和冷家人,他们可以重新开始他们想要的一切,却让林云筝还是失去。

林玉姗点了点头,“没错,肚子里的孩子就是昊的,就是他的孩子。”

有些事情,只会让一个女人失了理智,爱的太深,终究也会痛得最深。

“对,所以,你要听我的话,你要让何宇昊因为冷一念的事情,而让他甘心情愿地跟你在一起。”林云筝心里打着的是冷一念的主意。

因为她知道,冷一念是冷慕宸和秦雅滢最疼爱的女儿,林紫音和何源也是最疼那个丫头的。

如果冷一念出点什么事情,他们是会愿意付出任何一切,去换取她的安然无恙。

冷一念和何宇昊走在路上,“宇昊哥,你真的要回去了吗”

“嗯,这一次回来这么久,公司里也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我也应该要回去了。”何宇昊最后还没是没有说出口,为什么他这一次会回国

他,放下了公司里的所有事情,就是为了想要和冷一念重新开始,结果,却因为林玉姗而让事情变成了现在这样。

即使,这一切都不是他的错,却也是因为他而起的。

“宇昊哥,如果有空,你一定要回来,你要记得回来看看我。”冷一念以前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是不想要给何宇昊压力,但是,现在的她,对他说这样的话,他是不会有压力的。

因为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就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没有了爱情。

是何宇昊先放手的,所以,她也放手了,不会因为一些其他的事情,而让自己陷入在痛苦里。

“嗯,当然,有空我一定会来,看看你。”何宇昊的笑,是那么地无所谓,但是,他的心里,却已经是排山倒海。

曾经的他,离开的时候,也是那么地不放心,他放不下这个小丫头,而后来,他渐渐地将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工作上。

他不再是一个属于冷一念的合格的男人,所以,他才会失去她,所以,他才会觉得这一切对于她来说,是一种放手,是一种错过。

如果爱了,那就要爱一辈子,如果不爱,那就早点放手,没有必要让两个人都要陷入到这种痛苦里。

冷一念的心里也明白,经过了这一次的事情,她和何宇昊各种收起了自己的心,她想要和莫绍霆一辈子幸福,她也想要和莫绍霆一起笑着面对以手的人生。

冷一念笑了笑,“好,我等你来看我。”

十几年前的等,到了今天,却是放手,而不知道多久以后他,他的回来对于冷一念来说,意义会有多大,没有人会知道。

“你好好地和莫绍霆在一起,他会是那个最爱你的男人。”何宇昊看得出来,莫绍霆对冷一念的感情有多么地深,他也就地有多爱她。

只有这样,才会让一个女人幸福,这是何宇昊没有做到的事情,所以,他也不希望莫绍霆做不到。

“真是个傻丫头,念念,你一定要幸福。”何宇昊祝福她,因为他知道,这一辈子,他失去了冷一念,他就不会再有幸福可言。

他和林玉姗不管是不是在一起,他都不会幸福,他自己很清楚。他的心里这辈子就只有一个人,只有冷一念一个人。

他的爱,他的心,他的全部,也都只会给冷一念一个人。

现在,冷一念的身边有了莫绍霆,而他何宇昊也只能默默地陪在她的身边,守护着她,看着她幸福。

“我想,我会幸福的。”冷一念笑着说道,她的幸福,其实很简单,她只需要一个男人陪在她的身边,关心她的冷暖。

她不希望那个男人可以给她多少的金钱,多少的财富,给她多少光鲜的身份,这些她如果想要,冷慕宸也可以给。

只有一份属于她自己的感情,是别人给不了的,现在,莫绍霆愿意给她,而她就这样接受。

“莫绍霆是一个好男人。”何宇昊曾经没有做到的事情,莫绍霆做到了,所以他很放心。

“我知道,他是一个好男人,他也愿意爱我。他,甚至比任何一个人都了解我。”冷一念想要的就是这种,所以,她不会去在乎别的,只要一个人爱着她,陪着她,这样子就已经足够了。

她不会再奢望其他,她是一个容易满足的人。站推《我的前半生之恋》,

m.uuuab.com

本章完

查看折叠信息

念念情深:该离开的时候,就不会挽留

何宇昊听着冷一念的话,她眼里,脸上流露出来的小满足,就已经证明了所有的一切了。

“念念,如果他敢对你不好,你一定要告诉我,不管我们以前怎么样,以后你还会是我最疼爱的,妹妹。”何宇昊看着冷一念。

对于他来说,这样子就足够了吧

他只希望冷一念可以幸福,现在这样的结局,也许也是一件好事吧。

冷一念对着他笑笑,“宇昊哥,你也会幸福的,对吧”

没有了林玉姗,他还可以爱别人,没有了林玉姗,终会有别的女人可以让他幸福。

何宇昊点了点头,“是啊,当然啦,我一定会幸福的,只要你这个小傻丫头会幸福,我就一定会幸福。”

而,莫绍霆站在远处,看着他们两个人,其实,他的心里是希望何宇昊能够开口,可以让冷一念重新回到他的身边。

他希望,何宇昊能够开口,让他来照顾冷一念,他和林玉姗的事情结束了,但是,他和冷一念的事情是没有结束了,那么早就开始了的一段感情,就这样结束,并不是什么好事。

如果,莫绍霆没有得这种病,他想,他一定会牢牢地抓住冷一念的手,他一定会告诉她,这一辈子,他要让她幸福,他会给她所有的感情。

冷一念笑了笑,“我有绍霆,他真的很好很好。”

莫绍霆就好到让她没有办法拒绝,好到让她的心都变得柔软了,这一颗从来都只为莫绍霆一个人而活的心,在这一瞬间变了,变得不再属于她自己了。

“他来找你了。”何宇昊看向了莫绍霆。

他,要回美国了,而莫绍霆可以留下来,这是一个身为男人,同样深膛着冷一念的男人,心里有着很大的嫉妒。

他,这辈子失去了冷一念,对他来说,是最大的痛苦。

而何宇昊愿意用那种痛苦,去换得冷一念的幸福,这就是他可以为她做的唯一的事情。

就算不能陪在她的身边,他也会天天看着她,想着她,希望他只能看到她的笑,而却不是她流泪。

冷一念转头,看着莫绍霆,那个男人总是一副那样淡淡地样子,但是,她能感觉得到,这一颗冷然的心里,却是那么火热地爱着她,爱着她这个又傻又笨的小女人。

“念念。”莫绍霆迈着步子,走向了他们。

冷一念走到了他的面前,伸手挽上了他的臂弯,“你去哪里了我以为你回去了。”

每次看到莫绍霆,她的心里也是不安,看不到这个男人,她的心里同样也是不安。

这怕是冷一念这一辈子最在乎的人了。

爱上了,便无法自拔。爱上了,便是一生一世,只想要这种平平凡凡地在一起,而不是,一辈子的无可奈何。

这种爱情,才是她想要的吧,这种爱情才是她一直期待着的,而在她二十二岁的那一年,莫绍霆告诉了她,怎么样地去爱,怎么样地去珍惜,怎么样地放开自己的心,去接受另一颗同样火热的心。

“你在这里,我能回哪里去啊”莫绍霆揉揉她的头,这个傻丫头要是见不到他,说不定,还真的会急了。

冷一念笑笑,“我就知道你会在的。”

何宇昊看着他们,心里也觉得欣慰,这样子他也就放心了。

“我们聊吧,我就先回去了,后天的飞机,我也得提前收拾一下。”

何宇昊看着他们,他如果还在的话,可能就尴尬了。

冷一念拉住了他,“宇昊哥,保重。”

她,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去送他,但是,她也是希望何宇昊能够好的。

在国内这么久,该发生的事情,一样也不能少,但是,冷一念自己心里放下了,她也就不会担心了。

而且,她现在和莫绍霆这么好,那就不会有别的事情让她自己心里不痛快。

何宇昊点了点头,淡淡一笑,随后就离开了。

冷一念和莫绍霆也就离开了,也许,他们这样子也挺好的,不管怎么说,有些事情也应该有个结局了。

至少,现在的她,不会再让她自己的心里不好过,至少,现在的她,也不会让自己一直沉浸在痛苦里,不管怎么说,她有着属于她自己的人生。

“他要回去了,你也不开口留他吗”莫绍霆以为,这是冷一念和何宇昊的机会。

但是,冷一念却放弃了,不管怎么样,这也是莫绍霆心底里最大的矛盾。

冷一念看着莫绍霆,“不用留了,美国才是他应该呆的地方,你知道吗曾经,这么多年,我苦苦地在原地等着,但是,却没有等到他,而现在,他回来了,我和他离得却更远了。”

这是冷一念心里最能放得下的。

莫绍霆将她搂进了怀里,“念念,我希望他可以一直等你。”

就让他自私这一次,就让他多陪在她的身边多一点,就这样,已经足够了。

冷一念没有说话,她只把她自己对何宇昊的感情放在心里,只要不想,那她就不会痛,而她知道,她和莫绍霆在一起,才会是最好的选择。

“你陪着我,就够了。”冷一念对于莫绍霆的付出,她就只会也用同样的付出来回报,而她的心里也明白,有些事情不是她能够自己承担的。

她,只想要找个肩膀,给她全部的依靠,她,只想要找个爱她的男人,全心全意,只为了那一份感情。

“傻丫头。”莫绍霆知道冷一念是有多傻。就是因为她的这股子傻劲,才让他觉得他更要珍惜她。

冷一念拉开了他的手,“我真的会变笨变傻的。”

一个女人,陷入到了一段感情里,也许,就会是傻。不顾一切,哪怕她的心里有着痛也好,过去的总归是过去了。

莫绍霆开车送着冷一念去了公司,而他却是去了那间蛋糕店,“老板,您来了。”

店经理看到了莫绍霆,马上迎了上去。

“没事,你们忙你们的。”莫绍霆知道念念喜欢什么,所以,他希望念悄悄可以记住他给她的味道。

那个丫头在他出国的时候,可是不止一次到这里来,刚开始是他让店员每天送一份蛋糕和咖啡到她的公司,然后,她就是自己每天跑到这里来。

莫绍霆知道冷一念这个丫头心思重,所以,他只会为她做他能做到的事情。

他走进了厨房,只有在这里,他才会放下一切的架子,只是一个最普通最平凡的男人,为着冷一念做一份她爱吃的甜点。站推《我的前半生之恋》,

m.uuuab.com

本章完

查看折叠信息

念念情深:她的错,才会让他如此绝情

林玉姗在林云筝的说服下,终于愿意走出房间,在这里,在洪家,她们想要重新开始。

洪妮妮看着她们两个人下楼,“林云筝,你也终于肯下楼了,明天的股东会,你可要记得去参加。”

洪妮妮这一次回国,不仅仅只是为了不想让林云筝好过,她还要夺回属于她的一切。

也许,她这种做法晚了点,只不过,如果不是这一次,林玉姗和何宇昊的结婚事情上闹得这么大,她可能还没有办法说服董事们,把林云筝赶出去。

十几年了,洪妮妮终于可以让她自己做主一回。

“洪妮妮,你以为你打的主意会成功吗这么多年了,你一直都输给了我,这一次,你觉得你能”赢得了我吗

不是林云筝要小看了这个女人,这么多年,她也为洪氏企业付出了不少,她就不相信了,一个什么也不懂,什么也没有付出过的小丫头能斗得过她。

“我不想赢你,但是,你害死了我爸爸,害得我这么多年被你踩在脚底下,我一定不会让你好过。”如果,当年不是林云筝在背后搞鬼,她也不会随随便便就嫁人了。

而林云筝怕洪妮妮会抢走洪氏企业,她就把洪妮妮嫁给了一个窝囊废。

让洪妮妮再也无法翻身。

也只有林云筝当年的逼迫,才会有了洪妮妮现在的反击。

她,等了十几年了,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所以,她一定不会输给林云筝,一定不会。

“那我们就走着瞧好了。”林云筝从来就没有觉得洪妮妮会有这个能耐,当年,她可以把洪妮妮赶出去,现在,她也同样可以。

洪妮妮笑了笑,“好啊,我等着你。”

随后,她就起身离开了,等到她拿回了这间别墅,她就可以把她们赶出去。

洪妮妮离开之后,林玉姗看着林云筝,“妈,这一次,洪妮妮她是来真的啦。”

林云筝看了林玉姗一眼,“怎么了你害怕了”

这些事情对于林云筝而言,根本就不算是什么大事,她能够掌控整个企业这么多年,她是不会相信洪妮妮这一次能闹出什么花样来。

“我不是害怕,妈,是担心您。”林玉姗到现在为止,在她还是什么都没有之前,她还是会把林云筝当成她最大的依靠。

如果林云筝什么都没有了,那她林玉姗还能拥有吗

她所有的一切,本来也就是林云筝给她的,她是想要借着嫁给何宇昊才能有让自己摆脱,只是,现在的这一切,却好像已经变了。

她和何宇昊的婚也没有结成,她的肚子里还怀着孩子,如果林云筝什么也没有了,那林玉姗也就只能像以前在孤儿院里一样,卑微又没有自尊地活着。

林云筝拍了拍林玉姗的肩膀,“这件事情不用你来管,你要做的就是现在给何宇昊打电话,你们之间的事情,需要你们自己去解决。”

因为林云筝知道,她现在能做的事情,就是让林玉姗牢牢地抓住何宇昊的手,只有这样,她才不会输得这么惨。

林玉姗的心里还是害怕,她不敢,她是觉得自己没有脸去见何宇昊,毕竟,有些错,是她自己犯下的。

是她自己当时只想到要嫁给何宇昊,而不是想到她用了那种手段之后,会给她带来多少的痛苦后果。

她如果没有那么做,也许,她和何宇昊还有会挽回的余地,只是,现在的她,何宇昊还愿意见吗

“快打。”林云筝可是等不及的,因为以她对林紫音的了解,这件事情结束了之后,她就一定会带着何宇昊回国。

林玉姗依旧犹豫着,她还没有想好,她应该要怎么去打这通电话,她也没有想过,她打了电话之后,她要和何宇昊说些什么。

到了这个时候,不管她说什么,也许都已经不合适了吧。

“妈,我想我还是不给他打了。”林玉姗选择了退却。

“姗姗,你如果不打这个电话,那你就要永远失去他了,难道你就没有想过,如果他回了美国,你也要追回到美国吗等到那个时候,你也已经不是以前的你了,他不会对你宽容的。”林云筝太了解林紫音了,她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让林玉姗离何宇昊远远的。

林玉姗迟疑了,这件事情的后果,她是想过的,但是,不管结果怎么样,她都是没有办法去接受要失去何宇昊的痛苦。

“好,妈,我打。”林玉姗还是拨通了何宇昊的电话。

何宇昊一个人坐在咖啡厅里,他对于离开a市,心里并没有太大的眷恋,他只是觉得,他这一次离开之后,那他就离冷一念更远了。

上一次,他的离开,是十几年,而这一次,他离开,又会是多久。

他的手机响起,看着屏幕上面的来电号码,他还是接了起来,“有事吗”

他的语气很冷漠,就像是对不认识的人一样。

林玉姗因为他的这种冷漠态度,心里一凉,只不过是短短的几天而已,她和他之间,就变成了这样了吗

“昊,是我。”林玉姗说话的声音几乎是颤抖的。

“我知道是你。”何宇昊淡淡地开口,如果不是因为林玉姗,他也不会变成这样,如果不是因为林玉姗,他也不会失去念念。

对于林玉姗,何宇昊的心底里,所有的一切,哪怕是这么多年的相守相伴,也敌不过这一次的欺骗。

“昊,我们见一面好吗我想跟你谈一谈。”林玉姗想,如果两个人还能够心平气和地坐下来谈的话,有些事情还会有转还的余地。

“不用了我不想见你,我们也没有什么好见面的。”有些事情,是因为早早地结束了,也只有这样,他的心里才不会觉得痛苦。

就像他现在放弃了冷一念是一样的,他不陪着冷一念,并不表示他不爱她了,他就是因为爱她,所以,他才会用尽一切的努力,要让冷一念过的幸福。

“昊,你就这么绝情吗”林玉姗的心是痛着的,她知道,她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何宇昊,如果没有了他,她活下去也没有任何的意思。

只要何宇昊还愿意见她,还愿意听她解释,还肯给她一个机会,不管是什么样的要求,什么样的条件,她都愿意接受。

何宇昊听着林玉姗的话,他冷冷一笑,“姗姗,你应该知道,如果不是你做了那些事情,我就不会对你这么绝情的。”

他,也并不想这样,只是,现在的他不得不这么做。站推《我的前半生之恋》,

m.uuuab.com

本章完

查看折叠信息

念念情深:没有爱情,只有责任

林玉姗听着何宇昊的话,她的心里是很清楚的,究竟是谁的错,究竟是谁让她走到了这一步

终归是她自己心底里的那份感情,如果不是因为太过于深爱了,她也不会有如今这样的结果。

“昊,我知道是我的错,但是,现在,我只想让你见我一面,就见一面,也不行吗”林玉姗几乎是用乞求的语气,因为她的心里也是明白的,不管怎么样,她错过的,已经太多。

这一次,她希望用她自己的方式去挽留何宇昊。

哪怕他用任何一种方式欺凌她,羞辱她,林玉姗都决定去接受,不会让她自己的心里不好过。

何宇昊终究还是心软了,“我后天就要回美国了,我现在在酒店一楼的咖啡厅,如果你想来的话,你就来吧。”

他要回去了,而他见不见林玉姗,其实没有任何的意义。

只是,他会愿意见她,也只是因为他和林玉姗在美国这么多年的交情了,并不是她不想让林玉姗痛苦。

她所受的一切,都是她自己的咎由自取。

她自己的错,不管是什么样的后果,她都要自己去承担,没有任何人可以帮得了她。

林玉姗听着何宇昊的话,她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好,我现在马上过去,你等我,你一定要等我。”

挂断了手机,她看着林云筝,“妈,昊他还愿意见我,他同意见我了。”

这么多天,她一直以来,都想着自己以后的一个人,该如何面对

而现在,何宇昊愿意见她,那就是事情还有转还的余地,大不了,她就不要肚子里的孩子。

这才是林玉姗想要的结果,不管怎么样,她有着她自己的想法,而她没有办法留在林云筝的身边,只有抓住了何宇昊,才能改变她现在的情况。

林云筝点了点头,“好,他愿意见你就好,你也上楼,好好地打扮打扮你自己,你要漂漂亮亮地去见他,别让他笑话。”

“妈,您放心吧,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是吧”林玉姗的心里也是清楚的,因为她的路,需要她自己去走。

寄人篱下这么多年,她总归要走一条属于她自己的路。

林玉姗换了一套鲜亮的衣裙,化上了淡淡的妆容,这样的她,看上去和以前的她一样,没有什么变化,也只有这样的她,才会让何宇昊看到了以前的她。

他们之间以前有过的美好,总会实现的,不管她做错了什么,她也总会对他好过,他们之间这么多年的一切,是没有任何人可以替代的。

林玉姗让司机开车送她到了酒店的一楼,远远地,她就看到了坐在那里的何宇昊,几天没见。他依旧还是那么地英俊潇洒,他的表情也还是那么迷人,在她的心里始终挥之不去。

“昊。”林玉姗走到了他的面前,轻轻地叫了他一声。

何宇昊抬头看了她一眼,“坐吧。”

看到林玉姗,他的心里也只有平静了,对林玉姗有恨吗也许,是有的,如果不是因为林玉姗,他也就不会失去念念,是林玉姗一次一次地破坏了他和念念之间的感情。

也是因为林玉姗,他这一次回国来,才没有和冷一念把话说清楚。

“昊,你恨我,是吗”林玉姗看得出来,她和何宇昊之间的关系再也回不到过去了,他们之间除了恨,也许就没有别的了。

何宇昊看着她,“我如果说不恨,那是假的。”

他也不会骗她,他想要说的话,想要做的决定,也都已经成了定局,林玉姗以后怎么样,和他没有关系了,而他的以后,也就只会看着冷一念幸福。

只有冷一念的幸福,才能弥补他对她欠下的。

是他让冷一念等了他十几年,而最后,他却依旧是抛弃了她,是他犯下的过错,也是他不能面对冷一念的。

“我知道你恨我,如果你愿意恨我,那你愿意给我一次解释的机会吗”林玉姗看着何宇昊,她知道,一个解释对她来说是有多重要。

她,也只会有这一次机会而已,她并不想要放弃。

何宇昊摇头,“不用了,我不想听,我们之间什么关系也没有了。”

本来,他和林玉姗之间的关系,也只有她肚子里的孩子而已,现在,她肚子里的孩子不是他何宇昊的,那么,他和她就当成陌生人吧。

这样子,对谁都好。

“不,昊,你要听我说,你就听我说一次,好不好”林玉姗拉住了他的手。

何宇昊拉开了她的手,“姗姗,你还是不用解释吧,现在也没有必要了,不管你生不生下这个孩子,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昊,你就这样子吗你就忍心看到我痛苦吗哪怕你看在我们过去这么多年的情分上,你就给我一点点的可怜,一点点的同情,也不行吗”林玉姗的脸颊上,两行泪水滑落。

她只有这种方式,这种手段。才能挽回这段被欺骗的感情吗

也许,何宇昊并没有她想象当中的那么心软。

“姗姗,你想要的并不是同情,也不是可怜,我觉得你应该需要的是认清你自己,以后的路,还是需要你自己去走的,我帮不了你,你也知道,我的心里只有念念一个人,再也不容不下其他女人,包括你。”何宇昊也并不想再欺骗林玉姗。

他同意和林玉姗结婚,是为了她肚子里的孩子,是负起一个男人的责任,而现在,她的孩子和他没有关系,那他的心里才可以那么地坦然,至少,他面对着冷一念的时候,也并没有觉得他是欠了念念的。

“你答应要娶我,也只是因为孩子吗你就没有一点点地爱过我吗如果我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你会愿意爱我吗”林玉姗不应该问的。

她问了何宇昊,得到了她想要的答案,也只不过是让她自己的心里像被刀刺了一下而已。

她和何宇昊本来就没有感情,没有感情的两个人,他又怎么会多付出一点点感情

何宇昊摇头,“对不起,我也不会爱你,我的心里只爱念念一个人,这一辈子都是。”他会娶她,也只不过是责任,他的心里不会容下两个女人。

林玉姗从一开始,她就注定是一个输家,哪怕她怀孕了,哪怕她陪在何宇昊的身边么多年,她也从来没有赢过冷一念。

“我爱上了你,却是最大的错,是吗”林玉姗的心里只有何宇昊一个人,而她以后的路要怎么走,也是她自己一个人吗

不,她一个人太久了,她需要一个男人陪着她,而这个男人就应该是何宇昊,只有他才可以。站推《我的前半生之恋》,

m.uuuab.com

本章完

查看折叠信息

念念情深:她的失去,她不甘心

何宇昊看着林玉姗,“姗姗,没有我,你也可心重新过你的日子,只要你是真心的,你就会幸福的。”

这是他想要跟她说的真心话。

一个女人,无非也就是找一个男人,过着最平凡的生活。

而林玉姗却不是,她想要的东西太多,她也不想要过那种平凡的生活,她不希望以后为了柴米油盐而担忧的日子。

她想要成为何家的少奶奶,她想要的的是上流的社会,她曾经失去的,她要加倍地得到,她不想要就那样失去,而她的失去,对于她来说,就是她心底里最大的痛苦。

“没有你,你觉得我会幸福吗”林玉姗看着何宇昊,“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如果不是因为我深爱着你,我是不会让我自己用那种手段嫁给你的,我知道我那样做是错了,你能原谅我吗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她早就知道她错了,只是,她不愿意去承认,也不愿意去面对而已。

她以为,有些秘密会是一辈子的,所以,她不让她自己放弃这样的机会。

她哪怕知道总有一天,她会因为肚子里孩子的事情,而和何宇昊有现在的这种情形,只是,这样的事情来得太快了,让她还没有准备好。

洪妮妮竟然在那种地方让她难堪,她让她在结婚现场上受到了这么大的羞辱,也让她失去了一切。

“姗姗,你根本就不懂得爱是什么,如果你是真的爱的话,那么,你就不会用这种欺骗的手段,你应该知道我最讨厌的是什么,我最讨厌被欺骗,我也最讨厌被人利用,你根本就不爱我,你想嫁的人也不是我,而是何家,是吗”何宇昊知道林玉姗的心里是怎么想的。

而他愿意去承担这一切,只是为了不想让林玉姗的孩子受到委屈,他选择了去面对一切,只是,最后的结果,真的是让他太过于意外了。

“不,我不是那么想的,我真的没有,昊,你应该知道,这么多年了,我一直陪在你的身边,我可以为你做所有的事情,我也可以为你付出所有的一切,你现在就原谅我一次,让我重新回到你的身边,即使,我们只当个朋友,可以吗”林玉姗选择委屈求全,只是,不管她怎么做,她也不会再有回到何宇昊身边的机会了。

何宇昊摇头,“姗姗,在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之后,我们是回不到过去的,你不明白吗我们之间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这是他要让她知道的,他何宇昊的心里只有冷一念一个人,而他的身边,再也容不下任何一个女人。

就是因为他当时在美国,和林玉姗那么亲密,不管他对她有没有感情,他无意间所做的一切都已经伤害了冷一念。

这了是何宇昊欠了冷一念,永远也无法弥补的。

“真的只能是这样吗昊,你能不能不对我这么狠心”林玉姗好不容易才争取的机会,现在,她却要失去了吗

她,再也回不到过去了,她再也不可能回到何宇昊的身边,成为唯一一个可以陪在她身边的女人。

“姗姗,有些事情你应该要学着面对,我马上就要回美国了,而你,最好是好好地照顾你自己的身子,不管你是不是要生下这个孩子,以后,你的人生还是由你自己来作主的,任何人也帮不了你。”何宇昊说完话后,就起身离开。

林玉姗就坐在那里,看着他的背影,“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离开我是不是只有冷一念,才能让你回心转意,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你就别怪我狠心了。”

她,并不想要把事情做的这么绝,但是,如果她会失去所有的一切的话,那冷一念也不能好过,这是林玉姗最大的让步了,她不想让自己一无所有的时候,冷一念依旧可以那么幸福。

她的身边不是已经有了莫绍霆了吗为什么她还要霸占着何宇昊,如果冷一念死了,那么,何宇昊是不是才会回心转意

心底里最执念的爱,还是让她的心境变了。

她,不想让自己失去所有的一切,所以,她要用最极端的方式,让何宇昊回心转意,哪怕就回头看她一眼,她也会觉得满足。

她肚子里的孩子,是她心底里最大的痛。

她得到何宇昊也是因为这个孩子,同样,她失去何宇昊也是因为这个孩子,所以,她恨极了。

离开了咖啡厅,她坐在了车里,看着窗外,而在不远处,她看到了冷一念一个人走进了一间蛋糕店,“停车。”

她让司机停下了车,而她就坐在车里,透过了车窗,她看到了冷一念和莫绍霆坐在窗边,两个人说说笑笑,看上去好像很幸福的样子,这也是林玉姗没有办法去面对的。

如果说,冷一念没有了何宇昊,她还能继续活着,她还可以笑得这么开心,那么,为什么她林玉姗就必须失去所有的一切

她,真的不甘心,许久之后,她才让司机开车,“回别墅吧。”

再在这里看下去,她怕自己会受不了,冷一念从小就是一个幸福的女人,一直以来,她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就像爱情也是如此,她和何宇昊,她和莫绍霆,都曾经那么幸福过,直到现在,她还是那么地幸福。

冷一念看着面前的蛋糕,上面的奶油雕花是莫绍霆亲手做上去的,“怎么样别光看着,蛋糕是让你吃的。”

莫绍霆看着冷一念就坐在那里盯着蛋糕傻笑。

“我不舍得吃,怎么办”冷一念抬头看了莫绍霆一眼,“绍霆,真的对不起,让你放下公司里的所有事情,在这个蛋糕店里,天天为我做蛋糕,好像真的很委屈你。”

她知道,她欠了莫绍霆很多,但是,现在的她,需要人的陪伴,而这个人就是莫绍霆,任何人也代替不了的。

“真是个傻丫头,你也不能成天忙着工作,我忙了这么多年,现在,能够好好地休息,也不错啊,你不会是看不过我天天这么悠闲吧”莫绍霆笑着对冷一念说道。

冷一念摇头,“当然不是。”

她就是怕因为她,而让莫绍霆的心里委屈,一个堂堂的集团大总裁,现在却变成了一个蛋糕师。站推《我的前半生之恋》,

m.uuuab.com

本章完

查看折叠信息

念念情深:相遇,他深爱她一辈子的开始

莫绍霆扬唇笑笑,“不是就好,我还怕你看我天天这么闲,没事情做,怕你要准备赶我走了”

他的心里,放不下的不是公司的事情,而是冷一念。

只要这个丫头愿意让他陪在她的身边,他就觉得满足了,别的事情,他是从来不会放在心上的。

“我怎么可能赶你走再说了,就算我赶你走,你会离开吗我这么一个大男人,你不是也有你自己的主张和决定吗”冷一念知道,莫绍霆这个男人就是疼她,爱她。

所以,他才会为了她,而放弃了美国公司所有的一切,但是,她却不能一直这样。

如果她真的这么做了,未免就显得太自私了。

“我想,我不会离开的,让你一个人在这里呆着,我是很担心的,就算是我要离开,我也要为你找个能够陪着你一起的人。”莫绍霆这句话也并不是开玩笑,这是他的真心话。

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离开,但是,他在离开之前,他一定会看着冷一念幸福,他会放心地把她交到了另一个男人的手上,她才会觉得安心,满足。

“你你说话总是很奇怪,我以为男人都是很小气的,没有想到,你会这么大方。”冷一念看着面前的男人,她从来没有想过,这样一个好好的男人,会突然离开她。

她也从来没有想过,莫绍霆每一次话里的意思是什么。

只是,等到她明白了,也已经晚了。

“我一向都是这么大方的男人,你才知道吗当然,像我这样的好男人也是不多的,如果哪一天,又出现一个男人,比我更了解你,也能像我一样,做你爱吃的蛋糕,我想,我就能放心了。”莫绍霆最近觉得自己可以一辈子陪着她的,至少,最近他没有头痛,也没有痛到让他几乎晕过去。

他想,只要一直这样子陪着冷一念,也算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了。

“没有了,再也不会有那样一个男人,愿意像你一样,对我付出这么多。”这是冷一念的心里最清楚的事情。

而她也为了要让自己好好地爱莫绍霆,她也放下了工作上的事情,有时候,两个人只想呆在蛋糕房里。

哪怕两个人都这样满脸沾着奶油,也是一种幸福。

莫绍霆揉揉她的头,“快吃吧,别浪费我的心意。”

冷一念拿起了勺子,也递给了他一个勺子,“你陪我一起吃,好东西是要分享的。”

她的这句话,也让莫如霆整个从僵住,这也是为什么冷一念当初会帮他的原因吗

这个善良的丫头,就是那么地帮助她,让他可以重新开始拥有新的生活,是这样的吗

“念念,你的善良,被分享了多少次”莫绍霆开口问道。

他曾经想过,如果,当时的他,换成了别人,是一个坏人,那这个丫头又会怎么样

这个丫头是不是也会胆子那么大地走过去甚至还拿出手帕,为他擦碰上脸上的脏。

冷一念歪着头,很仔细地想了想,“我忘记了,不过,我想,应该有很多吧,曾经,有一个大哥哥,他很可怜,如果他不是那样的话。我想,他应该像我一样,在学校里上课才对。”

那么久的事情了,冷一念其实都记得。

当年,那个男孩子在她的心里留下了怎么也抹不去的身影,那双害怕惊恐的双眼,还带着不可置信的样子。

是啊,所有的人都避着他,独独冷一念这个丫头,胆子这么大,倒是也让莫绍霆很吃惊。

“那个大哥哥,你还记得吗”莫绍霆还真的是很想要知道答案。

因为他一直在想着,这么多年的事情,冷一念是不是还会记得那个时候,她还那么小。

而冷慕宸帮了他之后,也是有提出条件的。,身为一个父亲,怕自己的女儿受到伤害,才会提出那样的要求和条件,其实,莫绍霆是能理解的。

这么多年,他往冷氏集团的帐户里打入的这么多钱,就是想要证明一切。

他也想要让冷慕宸明白,他并不会做任何伤害冷一念的事情,他会一点点地还清当年的恩情。

而他才会有权利去追求冷一念,才可以给冷一念幸福,这是莫绍霆心底里的想法。

冷一念点了点头,“记得。”

“后来,第二天,我还去学校附近找了,我还带了我自己的储蓄罐,我还让赵嫂准备了好多吃的,我想给他送的,只是,我后来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不知道,他现在还好不好”冷一念看着窗外,想起小时候的事情。

一直以来,那个男孩子在她的心里印上了太深的印记,让她无法抹去。

“念念,如果,那个大哥哥现在出现在你的面前,你会认得出他来吗”莫绍霆问着。

就像在说,我现在就在你的面前,当年,你救过的那位大哥哥,他还好好地活着。

他很感谢当年冷一念为他所做的一切。

原来,这个丫头还是那么傻,如果,当时,他没有去找冷慕宸,如果,当时,他还是去了学校,是不是他现在就不会和冷一念只有这么短的时间相处了。

冷一念是不是会想尽一切办法,也会救他的。

只是,莫绍霆的心里明白,以他当时在a市的情况。莫家人是容不得他的,他不出国,那么,他就会死。

他那样死里逃生过,他也没有想过,他会和这样一个丫头有着这样的相遇。

冷一念摇了摇头,“也许,不认识了吧当时,我还那么小,那位大哥哥好像很怕我,还受伤了,脸上也是黑黑的,脏脏的,还流了好多的血,他一定很疼,不过,这些都没有关系,如果他还活着,如果他现在还好好的,我就能放心了。”

她也就是这么想的,如果说,那位大哥哥还活着,还可以出现在她的面前,叫她一声小丫头,她想,她也就会满足了吧

一直以来,她都是这么知足的人。

“你这个丫头就是这么善良,真的很感谢老天,让我遇到你。”莫绍霆对于冷一念的感谢,对于她给的恩情,现在只有他对她的爱,他对她一辈子深情无悔地感情。

只是,有时候,有些事情,怕是他也身不由已。站推《我的前半生之恋》,

m.uuuab.com

本章完

查看折叠信息

念念情深:冷一念是他唯一的弱点

冷一念看着莫绍霆,她笑了笑,“绍霆,你也觉得我很傻,是不是我爸也这么说我的,所以啊,这么多年,我的身边总是明里暗里跟着许多的保镖,让我很不自在。”

莫绍霆早就知道,冷一念这样善良又单纯的女孩子,是被冷慕宸保护得很好的,就是因为有冷慕宸的保护,现在的她,才会依旧那么地天真。

不过,没有关系,莫绍霆会陪在她的身边,他,要让她试着学会去面对有些人生,不管是失去的,还是得到的,她总会有着新的人生。

“嗯,是很傻,又笨又傻,不过,我就喜欢这样的你。”莫绍霆的心里已经觉得现在的他,应该要学会满足了。

而接下来,他要为冷一念做些什么,这个丫头的幸福,是他给不了的。

冷一念却只是笑笑,吃着面前的蛋糕,她就觉得很满足。

从来,她想要的就不多,她也很容易满足,她更没有大小姐的任性骄纵,一切的一切,都是她自己可以去面对的所有。

林玉姗回到了别墅,就看到林云筝坐在客厅,“姗姗,你回来了,你和何宇昊谈的怎么样了你们是不是和好了”

林玉姗摇了摇头,、“不可能了,他说他只爱冷一念一个人,他也从来没有爱过我,他娶我,只不过是因为我怀孕了,他对我没有爱情,只有责任。”

她的心里早就应该清楚的,只是,她自己不愿意去面对而已。

“那你就这样回来了吗你没有告诉他,你为了他,已经付出了一切,也失去了很多吗”林云筝也不愿意看到林玉姗和何宇昊就这样结束。

如果,林紫音带着何宇昊回了美国,那么,所有的事情,也就这样子了断了,她不甘心。

“不,我知道他的心里是怎么想的,一直以来,都是我的错,是不应该用这种方式的,他要离开了,他说他后天就要回美国了,他说让我自己寻找属于我自己的幸福,可是,没有了他,我就不会有幸福。”林玉姗两行泪水滑落。

她林玉姗这一辈子就只爱上他这个男人,而如果他不要她了,寻么,她是没有幸福可言的。

“你这个傻丫头,他要回美国,你想办法不让她回去,不就是了吗”林云筝还是不愿意放手。

何宇昊只要愿意回头,那么,林玉姗以后怎么样,其实,她一点也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就是要想尽一切办法,不让林紫音好过。

林云筝也知道,在冷一念和何宇昊断了一切的时候,那么,她就没有办法可以让秦雅滢还有冷一念受到伤害,甚至,那个叫莫绍霆的男人比何宇昊更优秀。

冷一念的身边有着莫绍霆的陪伴,是任何人也伤害不了的。

但是,她却不一样,她是个女人,她了解,不管冷一念对何宇昊还有没有感情,但是,如果何宇昊出事了,如果何宇昊找她,那么,她就一定会出现。

而现在,能够让何宇昊屈服的棋子,也就只有冷一念了。

林玉姗听着林云筝对自己说的话,她明白了,有她是不择手段了,但是,如果她还爱着何宇昊,她就必须再不择手段一次。

别的,她不会在意的,她也不想去在意了。

她本来就是个一无所有的人,现在,她还有什么好顾虑的。

“妈,我听您的,这一次,我一定会回到宇昊的身边。”林玉姗的心里是清楚的。

林云筝所做的一切,也是为了她自己,她放不下当年的羞辱,当年的恨,而林玉姗想要的,也只不过是何宇昊的而已,别的,她又何必要在乎

林云筝笑了笑,“好,那你今天就好好地休息,明天妈一定会帮你的。”

不管要付出什么代价,林云筝都已经要放手去做一切事情,她已经失去了很多。

当年,她失去了一个孩子,是因为秦雅滢和冷慕宸,而如今,她要用林玉姗让他们一无所有。

冷一念回了别墅,赵嫂正在厨房里忙着准备晚餐。“小姐,您回来了。”

“爸妈都不在吗”冷一念平常回家,家里可不会只有她一个人。

“先生带着太太出去走走了,应该很快就回来了,太太还正念叨着小姐您呢,还以为小姐您今天不会回来吃晚餐。”赵嫂笑笑着说道。

其实,秦雅滢不管怎么说,也是为了冷一念,这个丫头太叫人担心了,如果不是因为经过了这件事情之后,如果不是因为她的身边有着莫绍霆,她一定不会那么放心。

“赵嫂,妈也就是担心我,我以后一定天天都回家来。”冷一念的话才刚说完,就听到了客厅有声音,她走出来一看,冷慕宸陪着秦雅滢回来了。

“爸,妈,您们回来了。”冷一念跑了过去,腻进了秦雅滢的怀里。

“你这丫头回来怎么也不说一声我还以为你和莫绍霆在一起,不会回来了。”秦雅滢对着女儿说道。

自己的女儿什么性子,她怎么会不清楚。

如果说,冷一念和莫绍霆在一起,真的可以幸福的话,如果,可以让她天天看到自己宝贝女儿脸上的笑,那她就不担心了。

有时候,有些事情是摆脱不了命运的安排。

“妈,您这话说的,你不高兴我回来啊,我现在还没有嫁人呢,如果我嫁了,您是不是就不要我了”一念是和莫绍霆走的近,但是,她和他,也并没有发生任何更亲密的关系。

她希望所有一切的美好是留在最后的。

“我怎么会不要你,你是我的宝贝女儿。妈是为你感到高兴。”秦雅滢心里最大的担忧如果没有了,她倒是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

“妈,您也愿意让我和绍霆在一起了吗您以前不是不喜欢他吗”冷一念知道,当时的秦雅滢还是希望她可以和何宇昊在一起,只不过,经过了这么多的事情,有些事情已经变了,回不到过去了。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有些看法和想法总是会变的。就像你也一样,不是吗”秦雅滢不会去在意别的,她只希望自己的女儿幸福。站推《我的前半生之恋》,

m.uuuab.com

本章完

查看折叠信息

念念情深:认定他,就不会后悔

冷一念点了点头,“是啊,有些想法是会变的。我以前也一直都觉得我不可能爱上他。”

她的心里究竟有多固执,又有多么地倔强,她自己很清楚,而且,她一旦认定了的事情,是不会变的。

就像现在的莫绍霆,不管他心里有着多少的事情,她不会管,她认定了他。

那个男人明明可以对她千般好,万般好,那她就自私一点,要了他一辈子。

“你这个傻丫头。”秦雅滢看着女儿,“不管怎么样,只要你自己认定的事情,你就去做,但是,妈妈希望你能幸福就好。”

她最怕的是什么,冷一念知道,冷慕宸也知道,所以,冷一念一定会让她自己走最好的那条路,只是因为她也想要幸福。

冷一念看着秦雅滢和冷慕宸,“我要像爸爸妈妈那样幸福。”

这样子,就足够了。

她现在终于觉得自己也有了一种依靠,她现在终于觉得自己也不再是像以前那样,一个人孤单地等着一个人。

她现在终于迈出了一步,所以,她不会后悔,她也从来不会给她自己后悔的机会。

冷慕宸看着这对母女,他想,他还真的要为自己的女儿的未来,好好地打算一番。

“念念。”冷慕宸把冷一念叫进了书房,“念念,你和莫绍霆如果真的要在一起,至少,我们也要一起吃个饭,我想看看他对你究竟有多少的真心。”

冷一念知道冷慕宸是什么意思,她看着冷慕宸,“爸,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也许,有些事情,您看出来了,但是,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会决定好的。”

冷慕宸当然看得出来,莫绍霆是爱着冷一念,只不过,他对她的态度,一直是冷慕宸心头最大的一个结。

“你自己决定,我不反对,但是,如果他让你伤心了,你应该知道我会怎么做的。”冷慕宸这话不仅仅是让女儿知道。

他也要让念念清楚自己应该要怎么决定。

“爸,这么多年了,哪还有像您这么威胁人的嘛,我知道就是了啊,而且,我相信,这一次,我没有选错。他,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

冷一念靠进了冷慕宸的怀里,笑笑着说道。

“丫头,要是你不想让你妈妈担心,有什么不好过的事情,要记得找我,知道吗”冷慕宸可是会为了女儿,什么都可以做的。

冷一念点了点头,“爸,我希望我自己可以一直努力着让自己幸福。这么些年,让您和妈为我操心了,以后,我一定好好地。”

“好,你能这么想就最好了,爸也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我的宝贝女儿,一定要幸福。”冷慕宸对着冷一念说道。

“爸,谢谢您。”冷一念看着冷慕宸,他,总会给她最好的选择。

“快回房去,不然,你妈妈又该担心你了。”冷慕宸看着女儿,只要女儿能够幸福就好,别的事情,他自然会好好地处理。

冷一念从沙发上起身,“爸,您也早点回房,别让妈等久了。”

离开了书房,冷一念下了楼,看到还在客厅坐着的秦雅滢,“妈,您该休息了。”

“我睡不着,我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念念,你明天就陪着妈,哪里也不要去,好不好”秦雅滢心里头不安的事情,不是别的,而是念念。

冷一念摇了摇头,“妈,我明天还要上班呢,不会有事的。以后,我一定一定不让妈妈担心我。”

秦雅滢也知道冷一念这个性子,她想,不管怎么样,念念不能有任何一点点的意外,而冷一念是个什么样的丫头,她太清楚了。

所以,秦雅滢才会担心。

正在秦雅滢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冷一念手里的手机响起,看着女儿脸上的笑,秦雅滢也知道是谁打来的,“回房接电话吧,还有,要记得早点睡,别明天起不来。”

“妈,晚安。”冷一念亲了亲秦雅滢的脸颊,就上了二楼。

冷一念跑回了二楼的房间,整个人往床上一趴,才接起了电话,也许,这个时候,才是她最幸福的时候。

“绍霆。”冷一念接起了电话。

“刚才在忙吗我以为你睡了。”莫绍霆一个人在公寓,他也睡不好,比起更多的工作,他想,他还是想要听听她的声音。

冷一念轻笑着,“我明知道我不会睡得这么早。”

“谁知道呢。”莫绍霆笑笑,“不过,我想,你应该早点睡,女人的美容觉可是不能浪费的。”

“如果可以,我一个晚上,都想听着你的声音。”冷一念对着他说道,这也是她的真心话。

莫绍霆听着念念的话,他的心里却泛着酸,两个人的一辈子太遥远。

也是他心底里最放不下的,为了念念,他要付出的太多。

直到念念困了,莫绍霆才挂断了电话。他看着公司一封封的邮件,看来,他明天好像真的没有办法陪她了。

林玉姗早早地就出现在了何宇昊的酒店,“昊,你明天就要回去了,我只眼你吃顿饭,好不好”

何宇昊看着她,也没有拒绝,“如果说,以后你能自己想明白,我想对你也是一件好事。”

“放心吧,我会想明白的,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肚子里的孩子,我会把这个孩子拿掉的,这孩子本来也不是我想要的。”林玉姗笑了笑,她就是知道何宇昊是有多么地在意,而她的孩子却不是他的。

何宇昊不能接受,他也能理解,再说了,以后,他和她也许就不能再见面了,就凭着这么多年在美国经历过的一切,他也还是会为了林玉姗好。

“你自己决定的事情,也不需要跟我说。”何宇昊现在已经不想要再关心任何她的事情了。

今天的事情,也算是可以有一个了断。

林玉姗看着他,“你好像真的是很讨厌我,不过,没关系,那些都我的错,我自己会承担这样的后果的。”

何宇昊听着林玉姗说的话,也许,有些事情她也已经看清楚了,如果她看清楚了,她想明白了,那么,他自然是为了她高兴的。

他和她之间本来早就应该结束了,只是,他心里的歉疚感,让他一直没有办法放下,他也没有办法对冷一念放手。

这时,伺应生送上了餐点,“昊,这些都是你最爱吃的,如果,有可能的话,我还真的是希望我能够天天陪着你。”林玉姗对着他说道。

她的心底里,终究是放不下这份感情的。站推《我的前半生之恋》,

m.uuuab.com

本章完

查看折叠信息

念念情深:不择手段,只为那个他

何宇昊却摇头,“不可能了,我想,以后你有你的人生,我也有我的人生,这一辈子,我欠的最多的不是你,而是念念。”

“我知道,你的心里一直都只有她,我还真的是很羡慕她,她果不是因为你和她认识的早,我想,你也不会心里只有她吧”林玉姗对冷一念不仅仅是羡慕,除了羡慕之外,还有恨。

她恨冷一念,明明冷一念什么都有,却要夺走她林玉姗的唯一。

明明她冷一念不爱他了,为什么何宇昊的心里却满满地还是她

林玉姗为了他,可以不要自己的尊严,也不要自己的一切,而最后的结果,她依旧还是一无所有。

“不会的,我对念念的爱,和你的并不一样,有些感情和认识的早晚没有关系。我爱她,只是因为她值得我去爱。”何宇昊认识了念念这么多年,但是,他们分开的时间,比在一起的时间要更久。

就是因为那段分开,才会让冷一念的心里有多痛,这是他欠了冷一念,一辈子也无法去还的。

“她有那么好吗那我呢q我究竟哪里不好只是因为我没有像她那样的家世背景,是吗”林玉姗的恨,一直都在这里,她心底里的结,也就是她这辈子都无法释怀的。

何宇昊摇头,“我并不是那样的人,就算念念什么都没有,如果我愿意爱她,那我也会给她的有的一切。”

对于何宇昊来说,一个女人只是一个女人,和家世背景并没有关系。

林玉姗听到他这么说,她重重地吐了一口气,“昊,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么,你是不是可以和我重新开始”

如果,何宇昊可以再给她一次机会,那么,她也不会把事情做得这么绝。

所以,冷一念是不是可以安然无恙,还是要看何宇昊的态度了。

林玉姗的心里其实是很清楚的,因为冷一念的事情,何宇昊是不会轻易就妥协的。

他就是太爱冷一念了,而在那场婚礼闹剧后,他就给自己找了一个很好的理由和借口可以离开。

他,对林玉姗已经没有了责任,他对林玉姗更没有感情,她是好,还是不好,何宇昊是不会在意的。

何宇昊摇头,“姗姗,我们已经不可能了,你看不明白吗我还以为你想通了。”

林玉姗拿过了红酒瓶,给何宇昊的酒杯里倒上了红酒,“那我们,还能是朋友吗”

何宇昊却迟疑了,也许,他也是不愿意的,这么多年,他也一直把林玉姗当成了朋友,而却落得了现在这样的下场。

“姗姗,你别固执了,只要你肯向前一步,属于你的人生还是很美好的。”何宇昊是真心地祝福她的。

林玉姗走到了何宇昊的身边,“昊,那我们今天就是最后一次见面了,是吗”

何宇昊点头,“也算是吧。”

最后一次,见了面之后,以后就不会再有什么关系了。

“好,那我们就喝了这杯酒。”林玉姗端起了酒杯,还没有来得及喝,就被何宇昊拿走,“你别忘了,你现在怀着身孕,就不应该喝酒。”

林玉姗看着何宇昊一口气喝下了杯中的酒,“你还是关心我的,即使你对我还是一样,我想,我也觉得满足了。”

她如果知足一点,那么,她就会很幸福。

就像冷一念一样,爱一个人,也是可以放手的,爱一个人,也就是希望看到他幸福。

冷一念做到了,但是,林玉姗做不到。

她就是一直拥有的太少了,所以,她就想要得到何宇昊,只有这个男人才可以让她觉得她什么也不缺。

何宇昊又倒了一杯酒,林玉姗伸手去拿,“别喝了。”

却在挣扎间,洒了那杯红酒,何宇昊的衣服上,全洒上了红酒,“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她不是故意的,但是,她却是有意这么做的。

何宇昊摇头,“没什么,我去一下洗手间。”

他起身,走向了洗手间,林玉姗看了一眼放在一旁的外套,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了他的手机,放进了自己的包里。

“昊,别怪我无情,这一切都是你逼的。”林玉姗看着何宇昊走回了位置是。

“昊,我有事就先回去了,谢谢你愿意陪我吃最后一顿午餐,其实,我还是希望我们两个人之间有以后的。”林玉姗这是给他最后一个机会。

何宇昊却还是什么也没有说,因为他知道他和她是没有以后的。

林玉姗离开了餐厅,她坐在车里,拿出了何宇昊的手机,她的眼神变得那么阴狠,她并不想这么做,但是,她却不能不这么做。

为了她,也为了心底里的恨,林玉姗一次一次地让自己沉沦在里面。

她知道,林云筝跟她说过的话,何宇昊是什么也在乎的,但是,他唯一在乎的是冷一念。

也只有冷一念才可以让何宇昊的心里放不下,也只有用这个办法,才能让他留下来,才能让他给她一次机会吗

真的是太可笑了,她林玉姗何至于变成这样。

冷一念坐在办公室里,一大早上开会,一直到快中午,她觉得累了,只是,一想到,莫绍霆早上对她说的话,她就觉得什么也不必在乎了。

她起身,拿起了外套,突然手机响起,她点开了那条简讯,是何宇昊发来的,他在这个时候约她见面,有点奇怪。

冷一念拨打了何宇昊的手机,却是无法接通,看来,他应该是有急事,她看了看时间,和莫绍霆约定的时间还早,也许,她去见他一面,也没有关系。

毕竟,何宇昊也要回美国了。

冷一念一走出了办公室,就碰到了秘书,“冷小姐,您现在要出去吗”

“嗯,我出去有点事,如果绍霆来找我的话,就让他给我打电话,我只是去见一下宇昊哥,很快就会回来的。”冷一念穿上了外套,她就离开了公司。

秘书看着冷一念走进了办公室,总觉得有点不对劲。

只不过,那个时候,他也没有多想。

冷一念开车前往何宇昊发来的目的地,何宇昊约她在市郊的一间餐厅见面,太不正常了。

只是,当时的冷一念也没有想那么多,毕竟,何宇昊是冷一念最信任的。

林玉姗站在二楼的窗前,看着那辆车子越驶越近,“冷一念,别怪我无情,我也只是为了何宇昊,”

她看了一眼身后的两个男人,“等会儿怎么做,你们应该明白吧放心吧,这件事情办成了,钱我不会少了你们的。”站推《我的前半生之恋》,

m.uuuab.com

本章完

查看折叠信息

念念情深:念念出了什么意外

两个人看了一眼林玉姗,随后就下了楼,冷一念出现了,那么,有些事情,就注定要发生了。

冷一念才刚下了车,就看到迎面走来两个陌生的男人朝她走来,在她还没有来得及躲开的时候,就已经被一个男人扣住了脖子,一条白色方巾捂住了她的嘴,几秒钟后,她就陷入了昏迷。

林玉姗走了出来,“把她弄上车。”

等到冷一念坐进了车里,林玉姗也上了车,她看着已经昏迷的女人,“冷一念,你别怪我,我也是不得已的,我就是要和昊在一起,如果你死了,或者用你来威胁他,我才能和他在一起,我才会这么做的。”

林玉姗是不得已,但是,她拿了冷一念当了她自己的唯一赌注,也是错

只是因为冷一念她不是别人,而是冷慕宸的掌上明珠,也是莫绍霆最爱的女人,也更是何宇昊心底里唯一的女人。

如果,冷一念受到了任何一点点的伤害,那么,林玉姗的后果怕是没有那么好了。

林玉姗让其中一个男人开车,前往离这里不远处的一座废弃工厂,为了这么做,她就是要让冷一念知道,在她的心里,何宇昊是多么地重要。

莫绍霆约了冷一念喝下午茶,但是,时间到了,她却还不见人影,念念从来没有那样过,这让莫绍霆的心里是满满地不安。

毕竟,何宇昊和林玉姗的事情是有了一个了断,但是,林玉姗是不是可以放手就不好说了。

那个女人的占有欲太强,她一直想要得到何宇昊,而现在,他就不应该在这个时候,让冷一念自己一个人呆着。

莫绍霆快步地离开了店里,他开车去了公司,正好碰到了冷一念的秘书,“莫先生,您怎么来了”

“念念呢”莫绍霆的心里只有不安和惶恐。

“冷小姐出门好些时候了,听说是和何先生见面,不过”秘书的话还没有说完,莫绍霆又转身走进了电梯。

他拨打着冷一念的手机,却是没有人接听,一遍一遍地打着,也还是没有人接。

冷一念从来不会这样,也许,她真的出事了,他转而又打给了何宇昊,最的的结果,还是一样,他的手机是无法接通。

莫绍霆开车去了酒店,见到了何宇昊,“念念呢”

“莫先生,我今天没有和念念见面。”何宇昊的心里是想要见念念的,只不过,他怕自己每见念念一次,就会放不下,他不舍得离开,

所以,索性就不见了,这样子,他也能够放得下,毕竟,莫绍霆会好好地爱她。

只要念念好,那别的他都不会在意的。

“可是,秘书说念念是出门和你见面了,已经好久了,都没有她的消息,我怕她会出事。”莫绍霆现在怕是不相信念念出事了,也不行了。

而他只能开通手机定位,他庆幸,冷一念的手机还是开机的,不然,他就真的找不到她了。

念念那个傻丫头可千万别出事。

何宇昊拉住了他,“念念她,会出事了吗”

“我不知道,我只是感觉她会出现,不然,你给林玉姗打一个电话。”莫绍霆希望事情不要像他想的那样,不然,他真的不能保证念念会出点什么事。

何宇昊这会儿却发现自己放在外套口袋里的手机不见了,”我的手机不见了。“

这也就足以说明了一切。

何宇昊的手机,现在一定在林玉姗的手里,那个女人为了得到他,真的会伤害冷一念吗

“跟我上车,我们去找她。”莫绍霆走进了电梯,点开了手机定位,“我是不容许念念有一点点的意外,不然,我不会放过林玉姗的。”

何宇昊把手机放在了车子的前面,两人一起前往市郊。

当然,冷慕宸也知道了消息,他却没有告诉秦雅滢,以她的性子,如果念念出点什么意外,她真的无法接受。

希望,莫绍霆和何宇昊能够保护好念念,不让她受到伤害。

林玉姗将冷一念的双手双脚都绑了起来,她看着这个还在昏迷的女人,“冷一念,今天你是不是能活着,那就看何宇昊他爱不爱你了。”

只是,她用这种手段。可心得到她想要的吗

一份感情,强求来的,是不可能有幸福的。

冷一念费力地睁开了双眼,她看着眼前破破烂烂的房间,再看向了站在不远处的女人“林玉姗,是你把我带到这里来的你想要怎么样”

“冷小姐,你终于醒了,其实,我也不想把你怎么样,我只是想要和你聊聊天而已。”林玉姗笑笑着说道。

“是吗如果是聊天的话,你大可不必这样吧”冷一念知道,现在这个时候,她只有冷静才能不被林玉姗伤害到。

林玉姗绑了她来,无非也就是和何宇昊有关,所以,她知道她现在应该怎么做。

只是,她想要逃跑的机会好像不大,双手双脚都被绑得严严实实的。

“我当然要这样啦,你是冷家的大小姐,如果我不这么做,我想你可能不想跟我聊一聊的。”林玉姗看着她,“不过,不管怎么样,我觉得冷小姐应该也庆幸,我们还能这样子面对面地一起。”

“你想要跟我说什么你就直接说吧。”冷一念这个时候,才发现她自己身上的包也不在了,应该是落在车里了,她连求救的机会也没有。

也许,林玉姗早就算计好了所有的一切,就等着冷一念她一步一步地往里迈。

现在,她应该要怎么办

“冷小姐,我知道昊的心里只有你,也就是因为这样,他现在不要我了,他要离开我,你知道吗我爱了他很多年了,这么些年,在美国,我一直都陪在他的身边,是他最亲近的人,只是,他从来都不爱我,可我却爱他到无法自拔。你说,我应该怎么办我完全不能失去他,如果没有他他,我会生不如死的。”林玉姗对着冷一念说道。。

“冷小姐,你就帮我一次,让昊重新回到我的身边,让他重新和我在一起,好不好我的孩子可以不要,我以后会有着我和他的孩子的。”林玉姗一脸可怜的模样,看着冷一念。站推《我的前半生之恋》,

m.uuuab.com

本章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念念情深:求你,离他远一点 何宇昊的脸色变了变,他看了一眼冷一念,“是林玉姗小姐找你回去了吗我没关系的。” 冷一念...
    AA樱桃小说阅读 725评论 0 1
  • 念念情深:哪怕你不娶我 冷一念不明白为什么莫绍霆可以这么坚持 那她呢又能坚持多久 她以为她爱的够坚决,就算是得不到...
    AA樱桃小说阅读 614评论 0 0
  • 第1171章 念念情深:都只会是他的妻子 冷一念其实醒了,只是,她贪恋这个怀抱而已,可就是因为她的贪恋,才会让她听...
    AA樱桃小说阅读 680评论 0 0
  • 听着冷一念说出口的话,秦雅滢也是心头一紧,念念这孩子,就是太善良了,不然的话,她也不应该什么都不管不顾的。 不然的...
    AA樱桃小说阅读 657评论 0 1
  • 一、畏惧心态怎么应对 我曾为一家知名企业组建并培训整个销售团队。第一个礼拜请销售代表们开始电话约访客户,我们订下了...
    0c80af0c57a1阅读 41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