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我的梦想是和一位公主亲吻

吊炸天~

前两天看到朋友圈有人在刷《王牌特工2》的超前点映,觉得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刚好又见到简书的观影团宣传,感觉好像要错过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了,马上去百度一下,看这场声势浩大的安利到底是什么大卡司。然后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突然记忆力不行了,看过的剧一下子就没了印象,还为自己以前错过了这么一部好剧而后悔,结果看到一半,幡然醒悟,我去,这不是已经看过了吗?

然而好剧真的不怕多刷,当然,凭借我蠢蠢不可救药的脑力,也应该多看几次,不然怎么对得起帅气的塔伦·埃格顿。 [捂脸]

影片主要讲了一个超级神秘的间谍组织——金士曼,要通过极具挑战的训练课程,网罗有潜力年轻人加入,以便补充新血。一个普通的街头混混艾格西,因为父亲身前工作关系(英勇就义),在一次闯祸后被父亲的旧友哈利(金士曼的王牌特工)从警局解救出来后,成功获得了改变人生的机会,被哈利邀请去加入金士曼。

当他两人站在那间金士曼作为据点服装店的试衣间镜子前,哈利问艾格西看到了什么时,艾格西回答说:“看到了一个想知道这一切事情的缘由的迷茫青年”。哈利却反其道而行之说他:“看到了一个充满朝气,有着无限可能的青年”。我想,那时他们的缘,就已经不可解绑。

萌萌哒的哈巴狗~

西装是现代绅士的盔甲,定制的西装永远合身。当哈利带领艾格西去定制西装时,我瞬间就沦陷了,真的很喜欢哈利,即使他在剧中很不幸被“爆头”,然而一点也不影响他在我心中帅气的大叔形象。他的言、谈、举、止都完全符合一个绅士应有的形象,当然“shit”神马的不算,哈哈。因为就是在他的潜移默化带动下,艾格西才会从一个自甘堕落的街头混混成为一个拯救世界,连公主也能轻轻松松折服的骑士,一个真真正正的MAN。

听说以前“谦卑、荣誉、牺牲、英勇、怜悯、精神、诚实、公正”是一个骑士必须拥有的八大品信,道德。亚瑟王也曾说:“我尊贵的武士们,让我们在此一起立誓。我们只为正义与公理而战,绝不为财富,也绝不为自私的理由而战。我们要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也要互相支援。我们要以温柔对待软弱的人,但要严惩邪恶之徒。”

而哈利他们所属的团体,他们所做出来的一切奉献,也恰恰正是符合了骑士的标准,只不过他们是与时俱进的,顺应时代的变化,不断的改革的,会应用所有的新科技来做无声及无私斗争的新时代“骑士”,虽然他们本身认为自己是间谍,是绅士,但是绅士不也是由骑士演变的吗?我觉得他们在我心中就是骑士无疑。因为骑士就是为了一个目标而活的,不管侍奉的是什么,他们的精神是永远值得敬佩的,他们也永远忠贞不渝,宁死不屈。

就好像《海贼王》的山治,他就是我心目中地地道道的骑士,他绝不允许任何人对女生动粗,即使是自己的哥哥也不可以。只要你敢让女孩子哭泣,他绝不轻饶你。即使他是一个海贼,他也有他信奉的“男人之道”,我知道,其实这和他的受到的教育有关,就如艾格西之有哈利。山治他有一个“好老头”,一个他一犯错就用“脚”教育他的“臭老头”。然而若不是因为他的存在,山治也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幸运的成为一个“文武双全”,“能打能煮”的完美海贼,和路飞一起开启寻梦之旅。

后来,艾格西也在飞机上如愿的穿上了哈利为他量身定做的西装,由屌丝进而转化为一个绅士,麻雀变凤凰,气场瞬间超过一米八。雄赳赳,气昂昂的去赴“鸿门宴”,去浴血奋战,拯救世界,顺便英雄救美,抱得美人归,完成了他“想要亲吻一个公主”的梦想。

不得不说“人靠衣装,马靠鞍。一个成功的绅士,就离不开得体的西服”,怪不得世界上会有“制服控”这么一说,原来好看的衣服会让人荷尔蒙增加啊。

游街?哈哈

武器介绍

不知礼,无以立。我觉得这是哈利送给艾格西最重要的礼物,也是我们应该学习的为人处世之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再犯我亦礼让三分”,但是如果你真的依然还是冥顽不化,想“得寸进尺”,那就只能不好意思了,怪不得我,一定会给你点颜色瞧瞧。

哈利这一招,艾格西完完全全一字不漏,动作也不改一丝一毫的学了下来,真心帅气。看着他们慢慢的把门关上后把那些人渣打得屁滚尿流,真解气。虽然感觉有点套路,也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好像成龙电影里经常有的打斗场景,但是,果然穿上西装的,这个打斗过程就是一种不一样的享受了。

影片最经典的场景就是当爱德华·威廉·埃尔加爵士(Sir Edward William Elgar)1901年创作的《威风凛凛进行曲》这首被称为英国的第二国歌,在英国各种重大庆出现的交响乐响起来时,各国的不良领导人的头脑成了绚烂的烟花,此起披伏的绽开时最为有趣。看得我捧腹大笑,又不得不惊叹导演的神奇脑洞。

这是艾格西最重要的一场戏,然而哈利最好看的一场戏却很遗憾的被广电剪掉了,让我一不小心就一脸懵逼,都不晓得怎么一回事,哈利在教堂冲出来就被杀了。不过后来还是找了一下别人的资源,重温了一次“血腥味”,感觉特别赞的就是那首叫做《free bird》怀旧的配乐,真的超级听,有激情也有感情,小提琴的声音在这里恰到好处的出现了反差萌。

可最让我觉得可怕的场景,却是艾格西的妈妈因为芯片的影响,拿着菜刀劈门,想要杀死自己女儿的那段,简直可怕到极致。虽说她是身不由己的,可是若不是艾格西早有安排,让他妈妈把baby藏到厕所并锁起来,后果真的不堪设想。看着小baby撕心裂肺的大哭大叫,我真的好害怕门坚持不住,她妈妈会成为丧尸杀死她。还好,最坏的情况并没有发生,艾格西很棒的完成了任务。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很开心艾格西成功逆袭,实现梦想。即使也有很多想吐槽的事情,比如像影片开头那个一下子被劈开就领了便当的大叔,连一滴血也没有溢出来感觉很不可思议。但是,影片总体来说是很棒的,看起来很是享受,所以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第二部《黄金圈》也马上就要上映了,超级期待导演的新“脑洞”,也很期待各位卡司的精彩演技,如果也有朋友还没看过第一部,不妨可以去找来看看,真的会不负众望的。就好像当年《风暴突击者》给我的超级震撼一样,相信这部《王牌特工》也能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hi,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