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让我收获生命的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们认为我是一个喜欢冠军的人,看着我频频为了参加比赛而去努力训练。

其实我一开始运动初衷是为了减肥,和你一样去减肥,去成为一个美丽的女人,美丽的妈妈!我和天下的女人一样有着共同的命运,生了孩子我们就变胖了,为了养育女儿我们也变胖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女儿前我只有90斤,生女儿后我就变成了137斤。然后我花了三年时间努力,依然还是120斤。我发现女人生孩子后减肥是如此的困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5月在女儿6岁的的时候,我终于下定决心踏进健身房,去寻求专业的健身教练的帮助,去塑形减脂去收获更好的身材。有了专业教练的帮助,我竟然在短短的一个月就发生了神奇的变化。我用一个月的时间训练,5月28日开始训练,6月28日成功的减肥,还获得北京市健美大赛大师组的冠军。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7日我开始向专业的老师去学习,11月15日参加北京市的健美公开赛,获得了公开组的第3名。11月27日,参加三亚吉成国际健美大赛荣获女子健体冠军!我用三个月的时间逆袭了健身健美小白到国际大赛冠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喜欢比赛,不仅仅是因为比赛可以获得冠军,而是因为一次一次的比赛,可以把我从一个懒惰的,涣散的,没有信心的人,去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更坚定,更自信,更自律!参加比赛督促了自己更严格的管理好自己自律,去做好执行,去说到做到,而不是随信自由的妄为。生活是有规则的,而每个人骨子里都愿意自由的生活,不愿意去遵守规则的人。而我曾经也是一个很容易忘记规则的人。 如果我们能够做到,很容易的去执行好规则,我们是不是就会很容易的达到我们的目标了。

      我一直渴望自己的人生幸福!在我年幼的记忆力,生活是不快乐,不幸福的,父亲和母亲总是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争吵,并且闹得家里鸡飞狗跳。杯子碎了,碗碎了,美味的饭菜撒了一地。爸爸心爱的手表被妈妈砸碎了,爸爸心爱的乐器也被妈妈砸碎了,妈妈每天生气吵架忧郁,很生气的躺在床上生闷气。爸爸呢也不说话,即使他的心里想表达,可是爸爸总是说不出来温柔的充满了爱的话语,妈妈即使心里已经原谅了爸爸,可是妈妈依然是躺在那里生闷气。虽然父亲和母亲都很想为我们这些小孩子带来欢乐,让我们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可是他们总是不由自主的或者说不能控制他们自己的情绪和状态,去做出一些他们也认为不快乐的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长大了以后,当我内心如此的渴望幸福的生活,我发现,我会不由自主去复制了父母亲的生活的状态,让我自己的家庭生活,也很奇怪的去重演了父母亲曾经在我眼前呈现的生活的闹剧。我不要生活的闹剧,我要生活的喜剧,人生短暂,我不要痛苦,我只要幸福,我只要内心我深深所渴望的幸福。

        我明明知道,幸福就在我眼前,可是我却经常不由自主的上演了痛苦的生活,我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心底那股邪恶的力量,总是不由自主的跑出来,去主宰了我的生活状态,为什么心底那股幸福的力量,健康的力量,向上的力量,积极的力量,总是那么懦弱的躲在黑暗的角落里,不能够去主宰我的生活。我渴望改变,我一定要把这些幸福的生活状态,从我心里的黑黑角落里捞出来,让幸福永远照耀在我的天空里。我知道,幸福的生活在就在我的心里,可是我怎么能够把幸福的生活真实的演绎在我真实的生活里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想主宰我的生活,我想像巨人一样去打败我内心邪恶的力量,打败我内心不积极的思想,而让我的积极的思想,善良的心态,内心的阳光去主宰我的生活。于是我的内心上演了一场邪恶与善良的斗争,消极与积极的斗争。要想把一直占上风的内心的消极,内心的悲观内心的挑剔去改变去改造是非常的艰辛。固有的思想,从年幼的心里慢慢的树立,经历了40多年的时间,他们几乎根深蒂固的长在我的脑海里,这场战争很艰难。

      这些邪恶的力量,曾经一度把我打入生活的深渊,我几乎看不到幸福的未来,我突然发现,当我去运动,我去奔跑,去太阳下舒展我的身体,心里积极的力量,会慢慢的从黑暗的心底升腾起来,去慢慢的照耀我的生活,带来生命积极的人生,慢慢的打败心底的黑暗和心里的邪恶。我突然明白,原来要唤醒内心积极的生活的能量,要打开内心那普照大地的阳光,要让自己的天空里充满阳光,可以用运动的方式获得。当我运动的强度越来越大,我所掌控的力量就越来越强。在内心的战争中我就越来越占据了主动权。于是我开始不断的挑战我自己,由简单的跑步上升到更加专业的力量训练,去训练我的肉体,训练我的腿,训练我的背,训练我的四肢。通过一次一次的力量的举起,通过一次一次的重量的超越,不断的强化自己的内心的灵魂,让内心的灵魂越来越强大,让内心那股积极的向上的灵魂不断的站在人生更高的山峰上,去指挥我的生活,去掌控我的生活,去按照我想要的方向去前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于是我发现,在生活中,我邮过去的不会微笑,而变得可以对所有的人微笑,即使这个人我素未谋面,我的微笑会让那张陌生的对着我僵硬的脸,因为我的微笑,他回报了一个微笑,我因此而看到了他的天空因此而明亮,我的天空,因为这两张相互微笑的脸而更加的明亮。

        因为内心的强大,我陪伴孩子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我放下传统的母亲的高倨的心态,化身为女儿的小伙伴。我们一起去面对枯燥的弹钢琴,枯燥的练习唱歌,我们一起去探索她的未知的世界,也是我的未知的世界。曾经认为的女儿成长的孤独的人生历程,因为我的一份参与,而让女儿变得更加积极,更加勇敢,更加欢乐。而我也因为参与了陪伴了女儿的成长,而恍然大悟,原来,当我去缔造了一份生命的时候,这份生命也给予了我一次重生的机会。我不用去高高在上的去指挥这个生命向左或者向右,我只用俯下身来,怀抱着这个小生命,去陪伴她,让她从不会走而学会爬行,从爬行学会奔跑,从奔跑学会飞翔。而我只用在她需要我的时候,去给她力量,她需要多大力量,我就给她多大力量,这就够了。孩子的方向,我永远不知道,因为我不是孩子的灵魂,我只能从孩子的需求里去无穷无尽的给予。而这份给予的力量从何而来,需要从我强大的内在力量中去抽出来,去给予孩子的成长。这些力量从我年复一日的运动中,力量训练中去生成去造就!我在平日力量的,重量的超越中去获得我需要给予这个世界的源源不断的强大的力量,让我身边的世界因为我积极的力量,阳光的力量,充满欢笑的力量,而变得和谐快乐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健身不仅让我收获了荣誉,健康的身体,年轻的身体,也同时让我收获了内心的强大!当我的内心的力量越来越强大,当我不再被任何邪恶的事情,事件和力量所影响,所左右,我按照内心的愿景,内心憧憬的蓝图,去再现我的生活的状态。

        我要的幸福,我要的快乐,他们都纷纷接踵而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初秋季节,早晚温差变大,体质较弱人群容易感冒,感冒对人的身体机能造成很大的影响,特别是持续感冒,对人精神和身体都能...
    海仪阅读 431评论 0 0
  • 假设电子墨水的技术发展到可能做的很薄甚至和纸一模一样。那家里可以按照空间和经济能力摆一个书架,里面摆有一部分的电子...
    Sabriel阅读 273评论 0 1
  • 如何确定心中的目标和愿望 什么样的目标愿望才能被心灵所接受,并非名和利,心灵需要的一份感受和体验,不管外在怎么样,...
    梅子教练阅读 225评论 0 1
  • 考上研究生之后,经常听到身边的同学在抱怨“后悔考研了”,每每听到他们这么说,内心总是会掀起一阵涟漪,想起我的那段考...
    简小抒阅读 555评论 6 4
  • 印象中大一的夏天是我从小到大度过的最热的夏天。记得从别的宿舍借来了温度计,放在宿舍测室温,气温不一会儿爬升到42℃...
    隔壁栗子阅读 186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