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大爷:玩婚外情娶了一个娇妻,本以为会幸福,婚后却痛苦不堪

文|小鹿与驴



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这话一点都不假,有些男人就是坚守不住婚姻的,真正遇到外面一些花花世界就蠢蠢欲动,抵挡不住诱惑,最终破坏了婚姻家庭。

改变人心思的不是金钱,而是人的本身

今年58岁的曹小兵,从小出生在农民家庭,父母也都是本本分分的农村人,成年以后一开始就跟着父母在家种地,后来土地被征收以后,他便去了大城市打工。

可是农村人没有学历也没有手艺,很难在大城市中立足,他看到大城市里有不少老人,经常会在小区的垃圾桶里翻找垃圾,于是他便想着不如开一个垃圾回收站,看来是也是一个赚钱的买卖。

于是就租了一个门面,做起了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的买卖,慢慢的生意越做越大,后来就开了一家更大的中转站。

这几年他也赚了不少钱,人也精神了不少。

人有钱了以后就会膨胀,曹小兵也不例外,回到农村以后就盖起了大别墅,置办了一套新的家具家电。

以前年轻的时候家里很穷,兄弟几个人都娶不上老婆,而他也是一样,好不容易通过媒人介绍找了一个媳妇儿还是一个跛子,右腿有些残疾,是因为小时候得过小儿麻痹留下的后遗症。



当时能够娶上媳妇儿已经算谢天谢地的,更别说想要挑三拣四的,媳妇儿小菊虽然身体有些残疾,是一个贤惠的姑娘。

头几年跟着老曹在家种地,辛辛苦苦操持一家,而且给他生了一双儿女,吃过不少苦头,虽然老曹家境贫寒,但是小菊却不在乎,想着一家人能够幸福在一起也就知足了。

后来老曹决定去城市打工,小菊就安心在家照顾老人孩子,还有几口牲口,这几年老曹的生意也越做越大,慢慢有些眉目。

虽然说起来不好听,他是城里收废品的,可毕竟赚了钱,人的腰杆儿也挺直了。不少回到村里边打扮得精精神神,走路都带起了风,特别是听到村里人吹捧他,赚了大钱以后更是得意洋洋,这几年他越看老婆越不顺眼。

有了婚外感情

每次回到农村老家,看到一瘸一拐的老婆就心生厌烦。

现在日子过好了,他也变得潇洒,经常会和朋友一起喝酒聚餐。



就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他认识了现在的女友,小梅。

小梅只有36岁,听人说她和前夫离婚三年多,两个人也没有孩子,你不知道和婆家结了什么仇什么怨,离婚的时候两家人都快厮打在一起。

聚会的时候,小梅的一颦一动,都深深地吸引着老曹。

她是一个心直口快的女人,而且长得白净更是有女人的韵味,这更让老曹着迷。

聚会结束以后,他要了对方的联系方式,还经常约她出来吃饭看电影。

慢慢的接触以后,他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这个女人。

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是他和妻子从来没有过的,因为以前家里贫穷,和妻子只见过几面就草草结婚,可如今却不一样。

每次和小梅在一起,他都感觉自己年轻了好几岁,为了俘获对方的芳心,他经常给小梅买花买包。



在形象上老曹也更加注重打扮,去商场买来时髦的衣服,甚至还特意去做了头发,这样看来也确实年轻了不少,完全不像58岁的人。

因为老婆在乡下,自己在城里,他也毫不避讳,就在大街上也敢公然地牵着小梅的手,搂着她的腰。

其实妻子也是个明白的人,听到过风声,就算没有跟着丈夫来到城里,对于丈夫这些细微的变化,心里也有数,只不过她是一个传统的女人,不敢对丈夫有任何质疑。

抛弃结发妻子

一来二去两个人就真的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

此时的老曹根本忘乎所以,一心想要和年轻貌美的小梅结婚,可是家里还有一个糟糠之妻,他要想方设法地将她抛弃。

纠结了半个月之后,他还是选择抛弃结发妻子,向小菊提出了离婚。

离婚手续刚办完,老曹就迫不及待地向情人求婚,一个一星期以后,他们正式领证结婚。

其实老曹在和小梅领证之前,两个人还发生了争吵,争吵最主要的矛盾在于彩礼的事情。



两个人都是二婚,一开始对方的父母只是说意思一下给6万块钱就够了,两个人就约定好周二的早上去民政局领证,可没想到周一的晚上准丈母娘打来电话说要抬高彩礼价格,必须要给16万才行。

这完全就是坐地起价,老曹一开始很不高兴,可转念一想自己都50多岁的人了,娶到一个这么年轻貌美的老婆,多花几万块钱也是值得的。

后来只好同意准丈母娘的要求,把16万块钱送到了他们家里。

毕竟是老曹背叛了妻子小菊,至于老家的婚礼仪式也不敢到处声张,只好去小梅的娘家办理婚礼。

婚礼结束以后,小梅说想和他一起去度蜜月。

老曹是一个粗人,经常会看电视上两个结婚的人出去旅行,他也想时髦一次,于是答应了妻子的要求。

就这样两个人度过了一周的快乐旅行!



婚后痛苦不堪。

结束了7天的旅行,两个人也开始正常的生活。

由于前段时间离婚结婚旅行,在生意上浪费了不少时间,他要赶紧归拢一下目前垃圾中转站的运营情况,整天忙于在垃圾中转站。

小梅开始向老曹吐槽,说自己上班太累了,收银员的工作,她不想做了,想回家当阔太太。

老曹一听也开始心疼老婆,直接说不干就不干,老公养你。

本以为自己娶的是贤妻良母,可没想到自己娶回家的却是一个祖宗,老曹整天在外忙工作,而小梅却躺在家里,悠闲自在,甚至连饭都不做,每天吃着外卖,家里的卫生也是乱七八糟。

为了宠爱妻子小乔只能下班回来抽空做做家务。

可没想到妻子却花钱如流水,完全不会算计着过日子,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衣服堆成山还是要出门逛街买买买,光一个月的时间,老曹花费在妻子购物上的钱就超过了1万块钱。



最让老曹受不了的是妻子还经常把自家的东西拿回去补贴娘家。

妻子还有一个弟弟,弟弟已经大学毕业在附近打工,经常来家里蹭吃蹭喝,一个月的工资完全不够自己开销,有时候还让小梅补贴他。

老曹也是一个农民出身的人,虽然通过努力赚了钱,可也经不住妻子,这样挥霍时间久了他也忍受不了,开始对妻子提出要求。

丈夫的改变,妻子也看在眼里,两个人便争吵起来。

妻子受了委屈便喊娘家弟弟过来帮忙,娘家弟弟不由分说,拳头挥在老曹的身上,老曹多处软组织受伤被打倒在地,一个星期卧床不起。

结束语:

看了老曹的故事,你有没有发出感慨呢?其实这个男人是脚踏实地,从无到有奋斗出来,可当他有钱以后,却忘记了糟糠之妻,想要抛弃结发妻子,迎娶娇妻,可他却没想到那个为他付出一切的女人是谁?



他之所以有现在的成功,也是因为女人在背后默默的支持。

如果他能体会到妻子的不容易,也不可能随随便便就把妻子抛弃。

婚姻中最重要的是理解和扶持,而他却把年轻和美貌放在第1位。

当他成功把自己认为好的妻子娶回家以后,才发现一切都是错误的,这样的日子带给她的只有痛苦,当初婚外情中的那个女人根本不适合当妻子,而懂得这一切的时候为时已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