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丫头找到清馨小屋》从此让我们心灵有约,共同关注着

亲爱的清馨老师感恩您
在傻丫头很迷茫的时候,不知道路往那走,也不知道往那回家?在这时候她找到了清馨小屋。

走进清馨小屋是这么的温馨,房屋很温暖,声音很甜,声音很亲切,清馨声音温暖了傻丫头,在门外面全部都是花海,空气是多么的美好,她在这里找到家的温暖。

听着电台节目传达清馨温暖的声音,傻丫头听到的每一句话,每一句表达的词语,都是自己心理想要的安慰,每次听到自己喜欢的都和朋友圈里的人分享。

2016年12月3日正式走进了清馨小屋,傻丫头在这天心情和这天气是一样的黑暗,完全看不到前行的方向。可是在清馨小屋里听到歌声的翅膀,传达给她的是晴天。

傻丫头她这一路走来,真的很累很累了,真的太辛苦了。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她一个人静静的听着清馨的声音,除了工作时间,平日里基本上是清馨的声音陪伴着。

在这小屋里,清馨传达给傻丫头的第一句话说。你是这么聪明善良可爱的女人,在你爱时不保留半分,说话总直来直去,无心伤害了她人,你痛时也从来不矫揉造作。

你在做每一件事的时候,处处给人留情,常常为别人考虑。遇事也一个人扛着,说出去谁会信你发生了什么。只怪自己太强势,自己太懂事,所以你得不到幸福快乐,在这时候(lgot  it)

清馨说你要把心情留给懂你的人,给心灵放个假,一生很短,没有多少人会在意你的想法,也没有人会在意你的喜怒哀乐。

你要把心情留给懂你的人,因为在最懂你的人面前,你才可以放纵自己,你才会放松心情,你和他说什么事他都会花时间安慰你。他会帮助你,或喜或悲他都会理解你,支持鼓励你,这个人是你的知己也是你的贵人,一定要好好感恩他。

只有懂你的人,他才会无条件为你撑伞,他也许不在你身边,但他会默默的关注你守护你,他总是会在你最需要帮助时支持你,他不是你的爱人也不是你的知己,但这个人是最懂你的那个人,遇到了这个人一定要好好真惜。

亲爱的清馨老师我爱你

人这一辈子,很难遇到几个知己,把心情把恩情留给懂你的人,因为他最了解你,只有懂你的人才会安扶你。

在不懂你的人面前,你再优秀,你再懂事,他也不会喜欢你,不要在这样的人身上浪费你宝贵的时间。

你再糟糕,你再怎么不好,懂你的人都会把你放在心尖上,岁月无常,一定要好好真惜这个最懂你的人。

傻丫头误撞校草心,在迷茫中沉睡中度过了太久,来到清馨小屋头脑清醒灵活,突然间醒悟了。

傻丫头突然间问自己,在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她思考了很久很久,她在心理默默地说出一句话。我一定要好好爱惜自己的生命,爱惜自己的身体,有了健康才有能力去爱家人,才有能力拼搏自己的事业,才有动力发挥自己的优势。

在这小屋里,傻丫头被清馨叫醒了,每天听到节目的温暖传递,清馨说让我用声音来温暖你的心情。

清馨她说,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爱你自己,给你心灵放个假,修炼你自己,出去走走,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世界很大,有很多值得你去学习的。

傻丫头在小屋里呆着就不想出去,她反醒自己,修炼中突然有一股很强大力量。她立刻去洗澡,给所有不好的污垢全部洗干净,给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心情说不出来的开心。

她选择去到另一个陌生的城市旅行,感觉一却都是新鲜的,一却都是美好的,她尝试挑战自己,做自己以前从来不敢做的事,做极速飞车,摩天轮,出国旅行,在这过程中,她见到的每一个人,从不认识到认识,从此刻起,一却是新的开始。

在这时傻丫头说了句话,原来世界这么美好。原来的生活是我自己没有过好,是我们自己给过反了。原来生活在哪里都可以,原来生活在哪里都是一样的,原来我不懂爱,也不懂生活。幸福快乐就要看我们怎么去选择了,其实会生活的人在哪里都可以生活的。

幸福是一种心静,幸福快乐是要看自己怎么去享受,有时间生气,不如去享受生活,去享受美食,去享受外面的风景,去享受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生活,按照自己想要的幸福去享受幸福,活出自己的心情,把自己日子过成诗,这才是辛福的人。

在清馨小屋里我最自在,我最享受,我最精神,在这里,身体健康了,在这里,我找回了自己,在这里,我找到了目标,在这里,我一个一个的目标完成了,在这里,我找到了爱自己的本领。

在这里不能停止脚步,在这里必须快马加鞭,你有目标,你有梦想,再难也要面对,再苦也要坚持到底,只要朝着目标梦想努力奋斗,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学习一点点,将来一定会有收获。

亲感恩您创办了女人课堂

现实生活总是残酷的,人生就像做火车,看到的美景都是不一样的,有时候计划赶不上变化,每天都有新的开始,每天都有不一样的变化,所以我们要面对这一切的变化,调整一下心情,勇敢面对,勇敢前行。

在人遇见人就有了生命,生命与美丽,在于生命的底蕴中,始终流动着人类对世界最纯粹的良知与渴望。

选择是一种智慧,是我们人生的一个过程,比如工作的选择,伴侣的选择,我们谁也不知未来会发生什么。

我们真正美丽的是对生命执著地追求着真善,是不是和歌词里写的一样,每个人唱着的歌词都是不同的,也是他选择歌词的表达与自己的心。

它不会趋炎附势地扭曲自己的形象,涂改着自己心灵的线条,更不会让自己美丽的底染上尘污。

每天都有清馨传来的提示,感觉在和傻丫头对话,她说你不能被别人左右。你生命之所以美丽,正在于它有着血有肉的,这过程中,始终高扬着一个美丽的主题,美丽之所以永恒。

我们每一段经历,每一段过程,都是因为只敢想,不敢说,不会沟通,不会表达情意。为什么伴侣之间总是有很多共同语,而婚后,男人称乎女人是母老虎这么一说,原因是,婚后女人被生活的打磨,不再像以前姑娘时候那么温柔贤惠了。

生活中我们大多数不注意修饰,说话嗓门大,对孩子对男人大呼小叫的,处处比男人强,不给男人面子,不注重男人的感受,不管你男人成功或者不成功,一定要给足他面子,我相信男人不会离开你,也不会被诱惑出轨,好男人应该是女人打造出来的,女人才是一个家的引领者。

可能每个人的经励不同,看法不同,想法不同,三观不正,是自己的观念,发生了问题,一个巴掌拍不响,孤掌难鸣,我们都没有谁对谁错,只是我们后面被这社会给淘汰了,我们的思想不同了。

我每天都要面对着很多事,我们都需要有一个可以说话的人,我们都需要有一个放松心情的人,可是每次回到家里,看到一张苦瓜脸,看到的是一个被生活折磨满脸皱纹的人。

男人只有抽烟喝酒麻醉自己,女人只有大声叫着,拿着孩子毒打一顿,骂着老公没能力,抱怨生活的无奈,其实是我们自己给生活过反了。

我们正在于生命的低蕴中,始终流动着人类对世界最纯粹的良知与渴望,于是,我们的美丽因生命而存在。

现实社会,工作的压励,职场的残酷,更多的面临嫉妒羡慕,男的女的都不容易。我们应该要享受现在年轻的美好。

而不是年轻时,把时间浪费在吃醋,猜疑,互相伤害,本来是很想且说是不想,不会表达自己的心,给最好的年龄给耽误了。

傻丫头在你小屋很辛福

一转眼就几十岁了,过了半辈子,都是在痛苦中度过,沉睡中度过,日子一天天过去,自己还是什么也没有,只有气出来的一身病。

清馨说女人,你要站稳脚跟,挺直胸膛,面朝前方,调整好心态。再放出明亮的眼光,拒绝河流,拒绝是非。

平视世界,平视现实,平视自己,平视是不带色彩的客观。平视需要心灵的端庄与正直。

平视需要感情的纯洁与高尚平视自我,只有不自卑,不自鄙,不自亢,不自傲才能保持心理的健康与平衡。

清馨她说,她承诺只要走进小屋的姐妹,在女人课堂里,一定会给你打造成一个有品牌的女人。

清馨小屋,女人书房,断舍离,闺密家园, 女人读书,一定让你找回纯粹的自己。

自己反醒,就像喜欢一个人,明明很想,明明很喜欢,却不知道怎么说,不知道表白,一次又一次的机会来到你身边,确实是自己给放弃了很多,自己经历了后才会懂得去安慰他人。

家庭幸福快乐是靠自己经营的好和不好,在生活中,一个家庭的组建是两个家庭背景的关系。

两边父母的关系,两边亲人的相处,物质生活中的柴米油盐,孩子的教育,父母的健康,职场的打击压力,所有的一切都是每天要面对的,除了自己,谁也帮不了你,机会是别人给你的,做不做就是你自己选择。

夫妻之间的事是要靠两个人的经营,想想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件事,"责任与信念"是自己的健康和家人。

孝心不能等,我们需要自由工作,思考,快乐,理解,做人,换位思考,拥有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有一群自己喜欢的姐妹闺密朋友。

清馨又给傻丫头提示,女人要有一颗善良的心,做每一件事更要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

其实人生要自己经历苦难才懂得安慰他人,生活很简单的,我们只要做好两件事就够了,"责任与信念"。

我们生存在这个世间,活着不是为别人,是为了家人还有更多关心和爱你的人。

傻丫头突然醒悟了清馨说的话,从此刻开始,修炼自己,反醒自己,爱自己,多读书,成就更好的自己,打造一个由内而外的美,兼修与心灵相约,与幸福成长,品味智慧的芬芳。

清馨传来信,不做强势女人,不要强加于别人,不要把年龄当成了绳索,人生的时间表是由你自己说的算,你永远不要忘了,这是你的人生,你才是它的主人。

真正见过世面,看过世界的女人,会处处顾全大局,会换位思考,会不断的提升自己,让自己成为最好的自己。,

心静了,世界也就宽了,真正的快乐都在于你自己,要有一颗自嘲宽解的心,我们需要拥有一颗童心。

为了生活,我们要学会独处,唯有自己才是最长久的伴侣,让自己健康为之重要,让美丽健康持久,让快乐永存,做一个快乐的人

哪怕你再忙,你总要给自己时间做你想做的事,只要坚定一个想法,就用行动和决心来完成目标。不要为自己找借口,相信自己,只要自己想要的,努力行动,自己是可以值得拥有的。

在这个世界,我们人都是平等的,我们每个人都有故事,都有一首歌,自己的人生自己做导演。

写作主播同时拥有

心中都有想要说的话,可是都是藏着憋气着,等想说时切没有了说的机会。

人生中最美好的是学生时代,可是现在回不去了,现实社会让我们象歌词里写的一样。

从生那年就飘着,童年的荡秋千,是随着记忆一直晃到现在,吹着前奏望着天空,想起花瓣试着掉落,为你翅裸的那一天。花落的那一天,教室的那一间,我怎么也看不见,消失的下雨天,我好想再淋一遍,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着。

清馨又给传来信息,一定要逼迫去成长,一定要活出自己想要的幸福,一定要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只有你自己能改变自己,离开舒适期,超越自己,找回自己,有你自信美丽就是我最大的回馈,是清馨给傻丫头叫醒,I insist on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