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岁的儿子迷恋上了50岁的女人,原来一切早已注定

我儿子36岁,两年前离婚了。昨天,他带了一个看起来50岁的女人回家,我很难过。但当我看到一个女人脖子上有颗痣时,我改变了主意。如果我儿子娶了她,多花钱我也愿意。

儿子说这两天会带女朋友回来给我看看,我听了特别开心,离婚一年多了,他总是闷闷不乐,可最近却一反常态,原来是有女朋友了。

听到门铃响了,我赶紧跑过去开门,看到眼前的一幕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好,这真是他女朋友吗?站在一起根本就不般配啊,这女的应该有50岁了吧。

可儿子却搂着她的腰,看起来非常亲密的样子,我又不好立刻反对,好不容易儿子才走出离婚的阴影,只好笑脸相迎,把她请进来,想着以后再和儿子说吧。

她还带了很多礼物,基本都是一些滋补品,还有一些特产,看着儿子开心的样子,我只好勉强收下,但心里一百个不愿意,就把那些东西扔在墙角了,那些补品我觉得她自己都可以吃了。

我让他们先坐会儿,我去买菜做饭,可她立刻站起来说:“阿姨,我和你一起去买菜吧?”我怎么可能和她一起出去啊,我可不想被邻居们看到,忙说“不用”就关上门出去了。

其实儿子对他前妻感情非常深,他们是自由恋爱的,不知道后来为什么他前妻居然出移情别恋了,儿子离婚后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整天魂不守舍的。

后来我给他报了一个旅游团,还特地请他表哥陪他一起出去散心,果然回来后他心情好多了,还告诉我“天涯何处无芳草”,他一定会遇到更好的。

难道这个女人就是他说得更好的吗?我不禁摇摇头,一直想着等下怎么让这女的先离开,我好好劝劝儿子。

买完菜回来,走到门口就听到他们的笑声,我突然感觉有点刺耳,打开门看到她居然坐在儿子的腿上,看到我立刻站起来,过来把我手里的东西接走。

她拿着东西一边往厨房走,一边说:“阿姨,您歇会吧,今天我来做饭,让你尝尝我的手艺。”我也确实走累了。想想让她做饭也好,我可不想伺候她。

终于可以和儿子单独相处一会了,我拉着儿子坐到沙发上,想和他聊一会天,顺便探探他们发展到哪一步了,谁知儿子却说:“妈,你坐会,我去帮她。”把我给气的,平时也没看你心疼过你老妈啊!

厨房里不停地传出他们的欢声笑语,我想既然儿子这么喜欢那就随他去吧,说不定过一阵子就没这么迷恋她了,如果我现在阻止会不会起到反作用?

他们忙了近两个小时,终于可以开饭了,那女人把碗递给我的时候,可能心不在焉,没接住,碗一下子摔到地上了。她立刻弯腰去捡。

我厌烦地看向她,突然我的目光呆住了,就在她蹲下来的时候我才发现她脖子根部有颗痣,这个痣我不会忘记,是红色的,非常漂亮。

我一下子想到两年前的那个夏天,那天天气非常热,正好遇到儿子离婚,看到他整天愁眉不展,我就想着去买点他爱吃的。

本来我就有点高血压,那一阵子可能是太忙了,没吃药就出门了,结果顶不住天气的炎热,没到菜场就倒在了路边上。当我醒来的时候是在医院里。医生说:“幸亏这个大姐,她看到你倒下了,立刻打了120,又请人帮忙把你抬到了阴凉的地方。正好赶上我们过来。”

我连忙道谢,可她却云淡风轻地说:“换成谁都不会袖手旁观的。”我起身准备去交钱,她立刻过来帮我穿鞋,蹲下来的时候,我看到她脖子上有颗又红又亮的红痣icon。我记忆力不太好,没记住她的样子,但是这颗红痣我忘不了!

现在她脖子上也有颗红痣,这是巧合吗?想想不可能,我努力地想着那个女人的样子,越想越觉得就是一个人。

我把她拉起来,让她坐在我身边,她也觉得很奇怪,有点忐忑地看着我,我问她:“两年前,你是不是在路边救过一个中暑的老太太?”她惊讶地说:“你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果然是她,那件事之后我经常去那条路,希望能再次遇到救命恩人,可是却从来没遇到过,我以为今生不会再遇到她了,没想到居然要做我儿媳妇了!

抛开年龄不说,她的确是个善良的好女人,既然她救过我,现在儿子也喜欢她,就是我们之间的缘分,我一直在寻找她,她居然换一个身份来到我身边,如果她进了我家门,我一定会好好待她!#情感#

@左左聊情感 有话要说:

“幸福没有公式,只有感觉”就像你儿子和他的前妻,不管他们看起来多般配,终究不能有个圆满结局,更谈不上幸福可言。

一段婚姻能不能让人觉得快乐,不是由年龄和外在决定的,而是由他们的兴趣和经历还有两人的性情有关。

如今这个女人虽然年龄比你儿子大了一点,但是只要他们是真心相爱的,就一定会感到幸福的,而且有爱情的滋润,她也会越来越漂亮,何况“相由心生”心地善良的人相貌一定不会差,祝你们一家幸福!

我是@左左聊情感,欢迎关注我,与你分享生活中的情感故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