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笙缘起

    仙气环绕的宫殿内,弥漫着紧张的气息,一个身穿暗红绸缎的女子坐躺在寒气浸骨的玄冰上,脸色苍白,毫无血色。她抬起头,直勾勾地看向座上高傲且冷峻的男人,心中不由得冷笑一声。

  “叶锦笙!你可知罪?”座上男人缓缓开口,棱角分明的脸上透着一股不耐烦。

  “呵!我有何罪?洛-鸿-章。”叶锦笙盯着洛鸿章一字一句地吐出。

  “大胆!居然敢对帝君如此无礼!”一个身披鳞甲,长相凶狠的中年人迈出来,叶锦笙瞟了他一眼,便回过头,“果然,有这样的主子,就有你这样的奴才!”奴才这两个字被叶锦笙咬得极重。

  “你…你……”只见那人怒瞪着叶锦笙,什么也说不出,随即一挥手,像是想要教训叶锦笙,看到洛鸿章的脸色才缓缓退下。

  叶锦笙抿了抿干裂的唇。洛鸿章看了看倔强的叶锦笙,面上越发生冷,毫不留情地说到:“既然如此,就丢下诛仙台吧!”叶锦笙听闻胸口一闷,一股腥甜的味道在口腔里漫开。洛鸿章看着叶锦笙难受的表情,心口竟隐隐作疼。

  叶锦笙却不愿让他看到她的狼狈,随即绽放出一个如玫瑰般艳丽的笑容:“好啊!正好我想体会一下有心的感觉。”话音一落,洛鸿章对叶锦笙最后一丝怜悯也消失殆尽,紧握的拳头一下子放开,冷冷地面对叶锦笙,死死地盯住她毫无感情的眸子,眼中闪过一缕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失望,“来人,现在把锦瑟圣女压去诛仙台。”“谢谢!”叶锦笙嫣然一笑,头也不回的被天兵带离大殿,路上,叶锦笙似乎想起了什么,眼神飘忽不定,似乎在寻找另一个人的影子,最终未果,她低下头,眼中转瞬而逝一抹失落。

  仙狱寒川——

  “锦笙!”一个温润儒雅却又带着一股不可侵犯气息的男子缓缓走进寒川中,把一瓶御寒露递进叶锦笙手中,看着不知何时已是满脸泪痕,眼睛通红的叶锦笙,心口一紧,如刀割般,顺手递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找到证据了,明日可救你出来。

  叶锦笙望着男子,垂着眸子,紧咬着唇瓣,似鼓起很大的勇气才说出,“对不起……”,叶锦笙呼出一口气,正视着男子温柔而宠溺的眼神说:“渊,我真的好累,我坚持不下去了,也不想坚持了,我放过他,也放过我自己!”墨渊的眸子渐暗,“好!我给你自由,可他洛鸿章要敢真的把你打入诛仙台,我便毁了他这天宫。”叶锦笙语气也强硬起来,“倘若你敢伤他,我会恨你永生永世。”渊一听,苦笑道:“他这样对你,你还是忘不了他,即使你恨我永生永世,也不如就此失去你。”说完便拂袖离去。“若你放过他,如若我还有生的机会,若你能让我爱上你,我便嫁给你!”叶锦笙喊道。墨渊走出寒川,喃喃道:“这可是你说的……”

  洛鸿章回到自己的寝宫,还未来得及坐下,一个仙娥便通报说在叶锦笙掌管的花房里发现一张纸条,写着:洛鸿章,我累了,我许你自由,以解我永生,从此,形同陌路。看完洛鸿章冷哼一声:“我同意了吗?”

  沉默许久后,洛鸿章叫来一个宫娥:“跟天兵说,不要让她死。”宫娥一脸奇怪,既要推下诛仙台,又不让死。天君这是什么意思……叶锦笙被推下时,出奇地平静,像是释然了般,泪落于地皆成花,“洛鸿章,我们此后再无瓜葛!”

  墨渊缓缓走近诛仙台,拾起那花,嘴角微微勾起,又缓缓离开,随行的侍从一脸茫然,墨渊上神今日怎么了?

  现代某实验室内——

  一个身穿白色实验服,扎着马尾的漂亮女孩。眉头紧皱,一脸疑惑,在洗手间洗完手,还没来得及擦干手上的水就走进实验室,“怎么会这样呢?不会有错啊!制造时光穿越机是一步步按步骤来的啊!”女孩自言自语道完,又看向手中的资料,许久后,女孩突然手一拍实验台:“哼!我就不信!我谢锦双有搞不定的事!”突然,实验室的警报一下响起来,谢锦双反射性一跳:“我去,发生什么事!”

  谢锦双连忙看向荧幕,上面写着几个大字:时光机开启。“额(⊙o⊙)…这是什么?”谢锦双翻了个白眼,一脸无语。谢锦双纤细的手指按下OFF的按钮,连按几下都没有用,谢锦双有些隐隐不安。谢锦双感到一股吸力,然后她就发现自己被吸了进去,哦不,是灵魂被吸了进去。

  实验室一片凌乱,早晨,一个女孩开门,看见眼前的情景,一下惊呆,“出事了,出事了!谢博士昏倒了!”这一消息一下传到整个科研团,大街上紧接着响起一阵又一阵急救铃声。

  医院——

  一个男子握紧病床上的谢锦双的手,凝望着谢锦双格外安静的样子,开口缓缓说到:“你会醒的,谢锦双”

来源:qq阅读

作者:卿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楔子 擎苍,你以为过了七万年就可以快活了么? 我是青丘的白浅,也是当年的司音。今日便是拼了这条命,我也要将你再锁上...
    女少月半阅读 9,123评论 6 62
  • 楔子 擎苍,你以为过了七万年就可以快活了么? 我是青丘的白浅,也是当年的司音。今日便是拼了这条命,我也要将你再锁上...
    女少月半阅读 7,114评论 10 27
  • 1 AVFoundation简介 1.1 Apple的媒体处理体系 Apple的媒体处理体系分为高、中、低三层,i...
    RichardJieChen阅读 2,168评论 1 2
  • 创业者和创业精神,从来都是全球经济持续增长的燃料和动力。近些年来,“创业”的内涵与方式一直在深刻演变,传统方式的创...
    Mr_叶枫阅读 380评论 0 1
  • 《醉成你的味道》 低眉,挽下这一倾城姿 醉成你的味道 比这些楼阁,阑珊要高 没有出口,时光里的缱绻 如一朵刚开的茉...
    预言涟漪阅读 3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