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销售的话术和技巧,做好服装销售的方法

她:在吗?今天遇到一个客户气死我了

我:什么情况啊,居然敢欺负我女神

她:说着都来气,害我还被店长说了

我:来,说说具体是什么情况?

她:今天我在店里面接待了一个顾客,她居然直接说我们店的衣服款式好难看,质量又差,还那么贵,最后还说又老气又贵。。。

我:那你是怎么回答她的呢?

她:我当然得硬着头皮上呀,我说:是的,在我没来品牌之前我也这么认为,那是因为我不了解品牌的产品,我们有优质的售后服务和质量,价格绝对保证,如果你在其他地方买到同品牌、同质量、同款式的衣服,价格有偏差的话我们双倍退还你的差价,所以你可以尽管放心购买。

我:你就这样说的吗?

她:是呀,最后她还生气的跑了,店长说我没沟通好

我:这个你的问题还是挺大的,关键还是在你的话术上面哦。要是我的话,我也会直接走了的。

她:是吗?那你说该怎么办?

我:你话术可以这样说:是的小姐,你这个问题提的非常好;在我还没有来品牌上班以前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先肯定她的看法),可是当我进到公司经过专业知识的培训后,我就真的不是这样认为了(转移观点);小姐,给我一点时间让我给您作个介绍好吗?现在我不这么认为,因为我们品牌的风格与定位主要针对的是像您一样有气质的小姐、相信您也注意观察到了其实我们公司的风格与款式跟其它品不一样的地方、因为现在品牌之间在形成同质化竟争的同时也成在差异化竟争、但我们公司优质的售后服务肯下定让您放心、质量肯定没有问题的,小姐这边请。。。。。(把产品的优势表现出来,直接引导顾客去试衣)

她:这样直接带去试衣好吗,顾客会不会反感

我:一般是不会的,因为前面有了你的解释。你也可以这样说:小姐,您说的这个问题太棒了,我以前也有这想法(一样先赞成她的观点),但进品牌后经过接触一段时间我才发现,其实每一个定价的背后都有他独特的卖点,因为现在资讯非常发达,顾客也能清晰的掌握商品信息,如果一种产品的价值不能跟价格相对应的话,这个产品的生命力肯定不长的,小姐您说是吗?小姐,请给我一次能为你服务的机会好吗,让我为您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小姐是这样的,我今天给您作这样的一个介绍,并不是希望您一定要购买我们的产品,目的是为了方便您在以后选择服装的过程中有一个更清晰的了解和对比?。。。。。。(帮助客户成长,表明我们是为她好,然后就是为顾客介绍衣服)

她:这样也是不错的。

我:你呀,关键还是在话术上面,上次跟你说的你看了吗?

她:你说的那个关于话术训练的司笑术,掌握后见客户就是收钱呀,我看了一次,还用了哪天还开了一单呢,但是后面太忙给忘记了,明天我就拿出来复习,这一次吃亏吃大了,我要好好的补回来才行,幸亏有你在,不然我都不知道错在哪里。。。

我:是的,做你这行,话术非常重要的,要好好锤炼锤炼。话术运用得好,做起来就非常得心应手了,你可以向你们的店长多学习学习嘛,不要想着偷懒,这样只能是害了自己的。

做销售,关键还是要多跟高手学习,这样才能少走弯路,靠自己摸索,那不得猴年马月呀,为此,特意建了一个君羊169296359,暗号,火火。里面都是些有问必答销售高手,大家一起交流,一起进步。还有很多他们的经验分享案例,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对了,推荐一本书(我把一切告诉你)作者是蓝小雨,一本晚上看,白天用的实战书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建材销售技巧与话术1、我们笑颜以对,客户却毫无反应,一言不发或冷冷回答:我随便看看。 建材销售技巧与话术之【错误说...
    奔腾万里阅读 3,422评论 0 89
  •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一套作息规律,每天大致的工作,大致的生活、大致的娱乐时间,但是你所拥有的时间和其他人是一样的,那...
    小飘逸阅读 89评论 0 0
  • 对接工作的同事因为家人身体重疾而申请了一个捐助,号召大家帮忙转发及捐款,同事大多帮忙了,但是即使是一个公司同事的情...
    简约Dr阅读 169评论 0 0
  • 本文来自专题:“你和你的小说”投稿请参照:“你和你的小说”专题简介以及“你和你的小说”专题收稿标准 “斯”文员:杜...
    你和你的小说专题评论区阅读 596评论 8 5
  • 本文参加#未完待续,就要表白#活动,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且未在其他平台发表过。 我曾幻想过...
    一江醇酎阅读 38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