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为你写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喜欢你,爱上你,后来都是我一个人的兵荒马乱,乱的一团糟,你却只是在月下,一笑,一笑而过!

                                                       ——题记

星闪烁 是否像爱情

一眨眼 就要错过

不如说 我们这世界人太多

一软弱 就会淹没

一路走来 为谁而奔波

才不断 失去下落

虽然爱 逃不过现实的逼迫

我们又何苦 太快示弱

别听我说 听内心呼唤

这是否想要的结果

别跟我说 你情愿不死不活

隔着这人海 相濡以沫

许过多少承诺 才懂得把握

情太深 想太多 才擦肩而过

什么都可以错 别再错过我

你在哪里 请跟我联络

     我心很软,也很胆怯。刚遇见你的时候,你是典型的阳光大男孩,我不喜欢,也不敢喜欢你,总觉得有点配不上你。后来,我喜欢你的时候,你已经走了,我们就是这样不在同一个节奏上!

   我贪玩,我想,你会陪我玩一辈子;我想有个温暖的家,我想,你以后会给我一个温暖的家;我爱闹,我想以后,你会陪我一直闹下去!

    遇见你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会爱上你,遇见你之后,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披着婚纱嫁给别人的样子!这是我对你的告白。

    后来我们还是走到了分开的这一步,不过谢谢你神一般的出现,让我变得更完美,也让我知道,原来我还可以这样活着,好舒服,好开心。

     第一次牵你的手,我感觉到了父亲一般的你,年轻的手上长着厚实的老茧,我内心是满满的疼惜,我告诉我自己,这一生,都不要辜负你,陪你看夕阳,给你肩膀,和你携手共度余生!

    年轻加稚气,还轻狂,怎么能少了吵闹,所以我们吵过。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要放弃过,我想,这一生最幸运的事,就是你来到我的身旁,我始终觉得,我们能携手走过以后的每一个日子。

      也许年少的爱情,很真,但是却不是我可以爱的年纪,我太过年轻,也太过放纵你,不知道怎么去爱你,我爱的用力,用力到我没时间爱自己。

       还记得我该的个性签名吗?我说,我会守护你,不会再把你弄丢了。你狠狠的告诉我说,你不是什么什么。其实那已经狠狠刺伤我的心,但是,我还是愿意贬低自己的去爱你。

        我比较极端,可能,我的潜意识里还是有点病态的。因为我用尽全力去爱你,所以我的病复发了,发疯的头疼,发疯的疯狂,我不是不想安安静静的,而是你知道吗?我停止了疯狂,我唯一想做的,就是安静的,永远的睡去!

        那一次,我出去玩被车撞,你说,就不能好好待着吗!我想,非常想,但是我是病态的,不是吗,我已经疯了。我不断要挟你回来,但是你还是走了,也许爱情就像沙一样,抓的越紧,就学会撒吧。我以为我会死,我以为我会恨你。后来,全都没有,我爱你,只是时机不对而已。

      有人说,如果跟很爱的人在一起,该是幸福的,笑口常开就是证明,可是我不是这样的,我天天都受到折磨,我表面风平浪静,心也碎成渣了,我想过要去死,后来没死掉,大概阎王嫌弃我,所以我决定放弃你好了!

       前久朋友Z她失恋了,她说她不甘心,她要等一个结果,她说白羊座女孩的感情路怎么那么难。我和她一样的星座,大概,当时我就是像她一样不甘心,所以做了所有的疯狂举动吧!

      太过用力爱你,所以我很受伤,但是我还是不后悔,也许你不在意这样的东西,但是我还是爱你,不过我告诉我自己,该放手了,年轻爱过一场就好,刻骨铭心一次,永远回忆就好!

        这是最后一次为你写的,没有眼泪,没有伤心,释怀了,衷心祝福你我,各自安好。开头的歌,想唱给你听,却再也不会跟你联络,多年以后,你会不会想起,有那么一个女孩曾经爱过你!你会不会想起,她是那么好。

        你成了我心里的朱砂痣,去不掉,盖不了,我爱过的你,你会在心底,不会出现在心房了,分手一周年,我缓过来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