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7

郭子扬      初夏的清晨,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进了一个叫505宿舍,此时的光定格在了一位少女的身上。她忙碌着打扫卫生,忙碌着整理自己的书柜,忙碌着帮舍友拿背包……忙碌着并成长着,忙碌着并快乐着!送给懂事乖巧的女孩。

黄梦梦    清晨的甘露为你舞蹈,午后的婵儿为你歌唱,傍晚的萤火虫为你点灯!送给505宿舍的优秀管理者。

刘丰佳    书本里总是透着你的芬芳,美术作品里总是透着你的灵气。静静时光里,一个喜欢书香,喜欢画画,更喜欢把快乐带给别人的邻家女孩!

赵紫怡  当舍友失落时,陪同聊天解闷的是你;同学痛苦时,帮忙排遣的是你;与分别几日又重逢的舍友们亲热无比相拥的还是你。因为你的存在,而温暖了整个寝室!

李天娇  生活中,时而照照镜子,缕缕头发,美哉美哉!时而哼哼小曲儿,扭扭小腰,乐哉乐哉!时而读读书,写写字,悠哉悠哉!你一直都是一个懂得享受生活的智慧女孩。

王珈雨    一个愿为朋友拔刀相助,两肋插刀的女孩。一个有着江湖侠女遗风的女孩,一个个性十足、快乐无限的女孩。

董怡欣    一个在生活里喜欢说说笑笑,追逐打闹、嘻嘻哈哈、大大咧咧,敢做敢当当的现代版“小燕子”。初三的生活还是希望你多一些学习,少一些嬉闹。

樊雨轩  时而喜欢静静地、静静地坐在自己的上铺,一边嘴里嚼着香甜的面包,一边趣味的图书,偶尔也和舍友们弹弹吉他,唱唱歌,个心里时刻都装着快乐的女孩。

左田  书香给你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的色彩与快乐,一个很会读书的女孩也一定会规划自己的生活哦!加油!老师很看好你哦⊙∀⊙!

宋乙町  一个爱快乐,爱学习,爱生活的女孩,期待着你的初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哦!加油!

原一琳  不争不吵,不打不闹,一书一纸一笔一张床就是你生活的独享空间、“世外桃源”……!

武雅琪    一个很有修养的女孩,思想纯朴,喜欢阅读,喜欢谈心,更喜欢努力学习!加油,孩子!只要你足够的努力,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黄梦梦  作为一名管理者,你踏实认真,不辞辛劳,无怨无悔。用能用你的优秀感染者他人。可爱又美丽的女孩,你知道吗?这是世界因为有你而更温暖。

张雅琪    又是一年缤纷夏,又是一年毕业季!你以自己卓越的英语被某某高校录取,我们甚是欢喜,甚是骄傲!但心里更多的是不舍。和你们相处的这些日子里幽默不尽,意韵无限,总让人回味无穷。我想说。无论你高飞何方,作为你家族的一员,我们会永远默默为你祝福,为你祈祷。一定要记得常回“家”看看哦!因为我们一直都在想你!

赵楚熙    静静的深夜里,台灯下的你执着,坚韧,刻苦。在临近中考的这些日子里,你的生活都被无穷无尽的作业占有着,也许这所有的一切只为不辜负老师和家人们,能给他们交上一份满意的中学毕业答卷。这一切再一次的见证了你的成长!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加油,孩子!

何昱颖    爽朗的笑容总能在这炎炎夏日里给大家带来一份清凉。高中生活。大家依然期待你笑容的绽放!或温暖或清凉你我他!

巩佳瑞  永远都喜欢以女扮男装的姿态出现在老师的视线里。永远都喜欢以自己独有的一种超级酷的武打动作赢得众人掌声,以证明自己永远都很帅,很酷!和漂亮一词不沾边。既然喜欢,那就做自己!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送给心中永远都只有快乐的一个漂亮女孩!

陈婷钰    苦苦练功几余年,舞蹈终究还是给你赢得了献花和掌声。你今后的学涯,无论选择职中还是高中,老师依然期待着你继续努力绽放,盛开最美的姿态,散发醉人的芬芳!

叶佳璐  三年的运城国际学涯、生活,编织着你年少的故事。故事里有过那么几丝苦涩,也有过那么几缕芬芳。希望高中的生活继续芬芳你的故事,没过你初中生涯的那一抹涩!

贺博雅  每每在舍内欣赏你的美术作品时,总能给人一种美好的享受!真心希望你能够用绘画的智慧给自己的人生勾勒出属于自己的快乐人生!一起期待!

罗一    一个性格独立、做事踏实又很能善于管理自己的女孩,在你生命征途的每一天都朝气蓬勃的向前奔跑!加油!我们一起奔跑吧!!

张雅琪    又是一年缤纷夏,又是一年毕业季!你以自己卓越的英语被某某高校录取,我们甚是欢喜,甚是骄傲!但心里更多的是不舍。和你们相处的这些日子里幽默不尽,意韵无限,总让人回味无穷。我想说。无论你高飞何方,作为你家族的一员,我们会永远默默为你祝福,为你祈祷。一定要记得常回“家”看看哦!因为我们一直都在想你!

赵楚熙    静静的深夜里,台灯下的你执着,坚韧,刻苦。在临近中考的这些日子里,你的生活都被无穷无尽的作业占有着,也许这所有的一切只为不辜负老师和家人们,能给他们交上一份满意的中学毕业答卷。这一切再一次的见证了你的成长!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加油,孩子!

何昱颖    爽朗的笑容总能在这炎炎夏日里给大家带来一份清凉。高中生活。大家依然期待你笑容的绽放!或温暖或清凉你我他!

巩佳瑞  永远都喜欢以女扮男装的姿态出现在老师的视线里。永远都喜欢以自己独有的一种超级酷的武打动作赢得众人掌声,以证明自己永远都很帅,很酷!和漂亮一词不沾边。既然喜欢,那就做自己!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送给心中永远都只有快乐的一个漂亮女孩!

陈婷钰    苦苦练功几余年,舞蹈终究还是给你赢得了献花和掌声。你今后的学涯,无论选择职中还是高中,老师依然期待着你继续努力绽放,盛开最美的姿态,散发醉人的芬芳!

叶佳璐  三年的运城国际学涯、生活,编织着你年少的故事。故事里有过那么几丝苦涩,也有过那么几缕芬芳。希望高中的生活继续芬芳你的故事,没过你初中生涯的那一抹涩!

贺博雅  每每在舍内欣赏你的美术作品时,总能给人一种美好的享受!真心希望你能够用绘画的智慧给自己的人生勾勒出属于自己的快乐人生!一起期待!

罗一    一个性格独立、做事踏实又很能善于管理自己的女孩,在你生命征途的每一天都朝气蓬勃的向前奔跑!加油!我们一起奔跑吧!!

丁玲俐      你是那盈盈春水中最清的一捧,你是那灼灼红叶中最暖的一枚,你是那萋萋芳华中最美的一束!因为,最美好的事物注定是为最优秀的女孩准备的。送给懂得塑造自己的你!

刘正雨    在你的眼里,一花一树,一草一木,皆唯美唯真!希望在你的初三生涯里继续你的意境之林,以给予心灵的方向。送给最漂亮最可爱的小女生。

卫思卿    只要我们心

里有光,就会感应到世界的七彩;只要我们心里有光,就能感觉到小屋的温暖;只要我们心里有光,就能照亮别人!送给一个很会唱歌的女孩!

杨景涵    一个喜欢练舞的女孩,一个一上台就很有灵气、很有仙气的女孩,上帝一直都在眷顾你,你知道吗?送给一个喜欢跳舞又很会跳舞的女孩。

乔熙雅    在你的世界里,美好的心灵从未动摇,用爱,学习,合作,分享等人性的美使得自己一直鹤立鸡群。

薛诗雅    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你生活的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孩子啊,继续用你的爱,你的善去发现去创造生活的一切美好!

申乔悦    一个用双手和智慧创造着生活的美好!生活因你更精彩!送给一个很爱干净很爱笑的女孩。

赵聃茹  书香里有你的快乐,书香里也有你的愤怒,书香里有你原原本本的样子!很喜欢你读书的样子哦!

李涵韵    用激情舞动你的青春,用热情武动你的生活!感恩上帝赐予你的所有美好!

李柯欣    有着数学家一样的思维,有着哲学家一样的思考,有着演说家一样的口才。送给一个聪明伶俐女孩!

刘一凡    一个真正用心感受生活的女孩总是那么惹人喜爱!送给一个敢爱敢恨,敢做敢当当的女孩。

吴一孟    用你的舞姿,用你的演讲,用你的欢声笑语储存着青春的美好时光!

李之欣    从来不去嫉妒别人获得了什么,只是对别人默默的祝福!送给一个喜欢安静的女孩。

薛锦    个性的马尾辫,个性的背影,个性的舞姿,个性的话语,个性的女孩儿,让整个校园都因你而发烧!

赵晨静  简简单单,快快乐乐,美好无处不在!送给 一个真正的用心、用爱去享受生活的女孩。

刘锦儿    悄悄的悄悄的告诉你,上帝喜欢眷顾一个爱学习,爱阅读。爱生活的女孩!你就是那个女孩哦!

李雨乐    夜晚灯光下的你静静地读书学习……,是的,灯光一天天的照亮了你的书本,而你的行动一天天的照亮了所有人!送给一个特别爱学习的女孩。

莲婕妤    我们总喜欢这样的女孩,生活里永远没有愤怒的小鸟!世界万物期待着你的温柔以待。

吴冰    一个生活在童话世界里的女孩,终有一天成为大家心目中的那个童话女王!送给一个有着童话梦的女孩。

聂玮婷    文字里有你的陪伴,文字里有你的喜怒哀乐,文字里有你一抹淡淡的余香。送给一个智慧女孩。

杨蕊帆    用你的智慧和努力创造者每一天的精彩!送给一个很爱学习的女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父母怎样做,才能培养独立的孩子 美国家教类图书销量排名第一的育儿书,《如何说孩子才会听,怎么听孩子才肯说》提到...
    风雷吖阅读 247评论 0 1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401评论 16 21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8评论 0 11
  • 可爱进取,孤独成精。努力飞翔,天堂翱翔。战争美好,孤独进取。胆大飞翔,成就辉煌。努力进取,遥望,和谐家园。可爱游走...
    赵原野阅读 2,681评论 1 1
  • 在妖界我有个名头叫胡百晓,无论是何事,只要找到胡百晓即可有解决的办法。因为是只狐狸大家以讹传讹叫我“倾城百晓”,...
    猫九0110阅读 3,227评论 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