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向前一步】我们苏州见!聚会大接龙:)(上)


接力传递(上):

No.1:济南  千千一叶 8班

No.2: 苏州  虹 8班

No.3:长沙 大鸟 8班

No.4: 苏州 星石  5班

No.5:  苏州兰色桃子 7班

No.6:常州 林凡  6班

No.7:苏州 晶 11班

No.8:广州 梦 2班

No.9:深圳 蜗小慢 10班

No. 10:绵阳 米菲 2班

No. 11:泉州 兔子 10班

No. 12 深圳 蓝拾 8班

No. 13: 南通 伊婷  9班

No. 14 上海 王艺 8班

No. 15 苏州 兜儿 7班

No.16 苏州 百合 4班

做梦兔儿:她就要四岁啦!她三岁时,柳絮飘飘,我们大班人马一起乘船在大明湖畔,济南姐妹们的悉心照料,以及那个那斗大的相机蛋糕,和孩子们熙熙攘攘的吵闹……  上一门课,结识一群人,这一点比仅仅学到知识更有意思[耶][耶] 下个月,一起烟花四月下扬州啦![太阳][太阳][小狗][小狗] 姑苏城内,无边美景我们就要来啦!#光的研习,我在这里# 你,在哪里?@ 那时候济南站的站长千千一叶

接力!出发!


先翻牌子后接力:)

接力!规则:

从开始准备参加聚会的点滴分享你的摄影和故事吧!

1. 当你被@到时,你将开始接力发朋友圈,并同时到群里翻一张牌子 (@做梦兔儿去翻牌~)

2. 接力发朋友圈的时候同时@你翻牌子到的同学继续接力!

3. 被点名@到的同学,应战后24小时内去【翻牌子】+在朋友圈【发图回应】 (附20-50描述文字)

相机、手机拍摄不限!

黑白彩色不限!

活动一直持续到聚会活动结束,发圈转发次数不限哦 最终会有抽奖送礼物哦!拍起来,转起来:)

千千一叶 @济南


蛋糕@ 三周年@济南

千千一叶:春风犹如画笔,给沉睡的济南涂抹出淡淡的翠绿。下个月,又该柳絮飘飞了吧?!依稀记得去年4月,光的研习3周年聚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在大明湖畔感受着漫天柳絮的亲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又是一年春来早,转眼下个月光的研习四岁啦,姑苏城内,无边美景等待着大家一起领略!#光的研习,我在这里# 你,在哪里?@ 苏州站长  passin虹


虹 苏州 接力 :)

:【光的研习,我在这里】

四周年聚会接龙现在开始,感谢亲爱的叶子把周年庆活动的接力棒传递给我。[亲亲][亲亲]

四月的春风,吹在你我柔软的心田。我在苏州.同里,等你来

#光的研习,我在这里#你,在哪里?@大鸟

光的研习 苏州站 :)
虹 拍摄

泓默:亲爱的虹,去年的春天我们在苏州大学,谢谢你接棒了苏州站。让我们光研的同学有了一个新的家。从8wo到现在,时间过得好快,但我还是记得那个爱给我留言问问题的你,曾经很长的瓶颈期,但你坚持下来。不仅在摄影上精进,我看到你的工作和你的生活也越来越充盈自如,谢谢光让我们相遇, 期待聚会的时光。

复古美的虹


大鸟@长沙 接力:)

大鸟:【光的研习,我在这里】四周年聚会接龙开始啦!感谢亲爱的虹把周年庆活动的接力棒传递给我[亲亲][亲亲]

记忆的闸门打开,去年四月在济南的三周年庆仿佛就在昨天:在我的镜头前或哭或笑或古灵精怪或调皮捣蛋的孩子们,在趵突泉边紫藤花下和朱迪尽情享受拍摄的清晨,瘦弱的心洁坚持公益十多年的强大,叶子和济南站师姐师妹们热情款待的周到,还有被默默抽中拿到大奖的幸运,和空心菜在机场草丛里顶风冒雨拍摄的忘我……难忘大明湖,难忘满城柳絮,难忘串都的烧烤,难忘萝萝光脚踩在饭桌上拍合照……每一次相聚,都有满满的收获,别样的惊喜。

草长莺飞二月天,在苏州最美的季节,期待与你的相遇。#光的研习,我在这里#你,在哪里?@星石

专心躲雨拍摄的大鸟和空心菜家的思思:)
三周年@济南
泓默+孩子们+大蛋糕:)

泓默:亲爱的大鸟,谢谢你喜欢这个名字[胜利]这可能是未来我取得名字里面的最有名气的名字我先省略一万字!两年的圣诞节我们都一起过,你把活动策划得那么精彩,背后的付出不仅有你的才情更有你的认真,爱你也佩服你[拥抱][拥抱]谢谢你能一起参加四周年的聚会,多么期待你的摄影,你的简书,你的壁纸......大鸟范,出发!

孩子们@济南  大鸟拍摄
婉约派的大鸟:)


5班的星石接力啦:)


星石@苏州


@苏州

星石:【光的研习,我在这里】 四周年聚会接龙开始啦!呀呀呀,我被大鸟大神点名了!感谢亲爱的把接力棒交给我。

我想问默默老师,哈哈哈,为什么是#居然是星星石头#可能因为我是她最调皮捣蛋和最拖踏散漫的学生吧[捂脸]

去年苏州站成立的聚会,也是在樱花盛开的时候,我们“混”进了苏大校园,开始苏州站光的研习,在那个忙到昏天黑地的春天,我留下了难得非常放松和舒服的回忆.

感谢默默,让我们相聚,感谢风采卓然的虹站长辛苦付出;兜姐姐和舒米姐姐,是真的从花友到摄友再到姐妹一样的亲昵;和我一样的植物痴迷者花园小巫,一直看你在朋友圈的絮絮叨叨,认真记录生活[玫瑰]我亲爱的空中飞人豆妈;偶尔联系却从来不曾减少牵挂[爱心]那么多认识/不怎么认识的同学 那么多模糊却还温暖的回忆[可怜]

今年!默默老师居然把大聚会地点定在了苏州!并且还“居然”订在本星星石头生日的前一天!我不管了,啥事都暂时放一边,我要去认真的enjoy グッ!(๑•̀ㅂ•́)و✧ 感谢默默送我这样美好的生日礼物,我知道你是真的爱我[亲亲]

同学们,我在草长莺飞的江南等你哦!#光的研习,我在这里#你,在哪里?@兰色桃子


泓默:星星石头,这是我心里蹦出来的名字,我特别喜欢这个昵称,只有我一个人这么叫你,但是我每次都会自动的蹦哒出来这个昵称,是不是很有爱记得你和我说,你绝不挂科,嘿嘿,那气势!那时候你的拍摄不稳定,有时候会小焦虑。现在看你把花园拍得这么美,还有淘宝里的文字,我也很爱,忍不住就要放入购物车这是不是一种很棒的感觉呢!去年你说你做大棚,我没理你,因为我以为你只是说说,没想到你真的去做了追梦的你一定很累很多麻烦,但是看着花园就会治愈吧!祝福微庭,不管它走到哪里,泓默永远为你站台,不信你回头看一下,我就在你身后。

光的研习 @苏州


兰色桃子 @苏州 接力啦!

兰色桃子:#光的研习四周年聚会#  感谢亲爱的星石把接力棒传给我~[愉快] 记忆倏地一下回到光研007开班的时候,所有的同学都是那么积极、热情、美好,泓默老师的声音总是温柔而有力量。她教会我坚持自己的喜好,不迎合不盲从,勇敢一点,向前一步。时至今日,每当我犹豫不决或是信心不足的时候,泓默温柔的声音总会在耳畔响起呢~ 很羡慕之前已经聚过的大家,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和合影;也很庆幸四周年聚会在苏州举行,终于有机会见到亲爱的大家了!苏州最美四月天,我们相约在花间。#光的研习,我在这里# 你,在哪里?@ 林凡

兰色桃子 拍摄
兰色桃子 拍摄
兰色桃子 拍摄
兰色桃子
兰色桃子
兰色桃子
光的研习 证书
兰色桃子

泓默:亲爱的桃子,兰色的桃子今天看到你发的照片,每一张我都喜欢,而且都是我下载收藏的,好像记忆深入的小秘密,跑进来光,我又想笑,又想哭很感恩在亲爱的生活,你一定会懂得我的心,可以坚持下来的心,其实是因为你因为大家,是大家给我的力量期待见面的拥抱,让我可以告诉全世界,兰色的桃子,我们见过!

林凡 常州 接力:)
林凡 拍摄
林凡 拍摄
林凡 拍摄

泓默:亲爱的林凡,我们有很多相同的爱好,虽然不曾见面,但会有着内心的默契,那就是我们是彼此的懂得。从2015到2018,我们终于要在苏州见面了,那一定是久别重逢的感觉吧。

晶 苏州 接力
晶 拍摄

泓默:亲爱的晶晶,记得你喜欢绣球,喜欢记录花花草草,但是没有能坚持下来,我心里有默默地遗憾。期待见面,期待我们可以好好地聊天,期待你问我问题,期待我可以把你解决问题,期待你会补上作业(不是催,是真的会等你!)

梦梦@ 广州 接力啦!
梦梦还保存着两周年聚会的海报
光的研习 两岁时:)


那时的梦梦
光的研习@广州站
带着二宝参加聚会:)

梦梦:【光的研习,我在这里】四周年聚会接龙,感谢亲爱的晶把周年庆活动的接力棒传递给我。[亲亲][亲亲]

二周年聚会,实现了去见默默老师,去梦想花园的心愿,凯明帮我拍的个人照至今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去年怀着我家柚子去了广州聚会,再次和或熟悉或陌生的大家见面。

下个月是四周年的聚会了,带着一家人在苏州同里和大家相会。想起曾经跟虹聊天时还说着有机会一定要见一面,愿望又快要实现了,而且还完成了自己的2018的其中一个计划。

#光的研习,我在这里#你,在哪里?@蜗小慢

梦梦超赞的手绘

泓默:亲爱的梦,上次来梦想花园,我们都没能好好地聊过呢!记得你那天的模样,黑色的裙衫,安静地在一旁看着大家,我在想,贝儿长大了是不是就是这样的发型,这样的味道呢(现在感觉她话比较多的那种)看着你坚持学画画,坚持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心里总是默默地为你加油,亲爱的梦梦,我在这里,我们苏州见。

蜗小慢 深圳 接力啦!

蜗小慢:【光的研习,我在这里】 四周年聚会接龙,感谢亲爱的梦把周年庆活动的接力棒传递给我。[亲亲][亲亲]

进入默默老师的课堂,让我得以另外一种视角看待身边的物件与生活,光的研习就像一个大大的温暖的家,老师美好的生活态度和同学们的友好激进,深受感染并获益匪浅。

去年的济南相聚,我只是做为一个旁观者默默看着同学们开心地聚、美美地拍,而现在我终于能够跟上默默老师和同学们的脚步,一起向前。

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苏州城内,怀着激荡心情期待不一样的风景!

#光的研习,我在这里#你,在哪里?@lululu

蜗小慢拍摄

泓默:亲爱的小慢,那天你很晚给我留言,你告诉我说,你知道自己需要历练,你想要去靠近你的同学们,你会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加入到聚会中...... 我会想,我一定给了你还有一些同学压力吧,聚会里放入了太多的细节,或许这些都不是适合你的。那时候,我自己也感受到了压力,所以我最后还是决定不再去找照片了。我想,我们都放轻松,见面的时候有一个温暖的拥抱,就像久别重逢一样,这样就很好!很快见哦!

米菲 绵阳 接力

米菲:【光的研习,我在这里】 四周年聚会接龙,感谢亲爱的蜗小慢把周年庆活动的接力棒传递给我。[亲亲][亲亲]

光的研习,开启了我摄影的萌芽,也让我认识了亲爱的泓默老师和同学们,奇妙的缘分让我们一直链接着学习和分享。期待在苏州与你们相见!

#光的研习,我在这里#你,在哪里?

泓默:亲爱的米菲,谢谢你来到光的研习,谢谢你来到创业课。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聊天了,但是我常常会想你,还有“小森林, 有时候我会觉得你懒惰,有时候又会想,这个过程也是你需要经历的。我对你有信心,只要你准备好了,你的梦想会实现的,能够与你一起经历这样的旅程,对我也同样的重要,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米菲拍摄
米菲 拍摄
兔子 泉州 接力:)

兔子:【光的研习,我在这里】光的研习4周年聚会接龙,感谢亲爱的米菲把周年庆活动的接力棒传递给我。今年终于可以参加,我很兴奋,也很期待!

缘分和机遇,光的研习,让我告别傻瓜式摄影时期,疏于练习,重修在即,群里的大神,终于可以见到本尊啦!我期待在4月与你们在如诗如画的苏州相见!

#光的研习,我在这里#你,@蓝拾,在哪里?

兔子 拍摄

泓默:亲爱的兔子,还记得那天你说要去拍婚礼吗?你就这么和我说的时候,我想我在你这个时候,我肯定不敢去拍的。很多时候,我会因为觉得自己可能不能拍好而不敢去做,你或许想不到吧。。。。。。原来泓默这么胆小。是的,那瞬间我特别地感动,就是那一份勇气,技法其实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迈出这一步!好开心会见面,因为我们都往前迈出了这一步!

蓝拾@深圳 接棒啦!


2岁时@“亲爱的生活”


光的研习@深圳站

蓝拾: #光的研习·四周年·苏州#

过年去了扬州,时间问题没能够去苏州和无锡,想着下次一定要找机会去逛逛,我妈说我去过,可我真正一点印象也没有,真不敢相信,我小时候记性就那么差。人的念力是件很神奇的事情,短短不到两个月,真的要去了。

有了遇见,就会有重逢。期待在苏州,很多很多的遇见和重逢。

期待细草老师在同里的一天课程。去年线上《摄影美学素养课》,让我们知道细草老师不光是摄影了得,还饱读群书,并且写得一手漂亮文章。这几天翻细草老师的公号,喜欢的都点了个收藏,最后放弃了,因为喜欢的太多。图4-6,都是老师作品。

“人只有走出去,才会知道自己是谁。”四月里,我已经准备迈开脚步出发。

苏州见,我的苏州行,一定收获满满,不光有美照,还能积攒一大波画画素材

感谢兔子,#光的研习,我在这里#你,在哪里?@伊婷

蓝拾和大家一起学习00老师的视频课程@亲爱的生活
蓝拾给自己的自画像

泓默:亲爱的蓝拾,2017年是我们都收获很多的一年看到你的摄影不断地精进,我总是暗暗在心里开心着,也有满满的骄傲!谢谢你接棒了深圳站,我们的第一次活动非常的成功在深圳我有着特殊感情的城市里,我又有了一个家。现在你的视频拍得比我好,我们聚会的视频就靠你了啊,我的站长大人。

伊婷@南通  接力啦!


伊婷 拍摄


伊婷的毕业证书


知性的伊婷

伊婷: 谢谢蓝拾的点名,来接龙了……即将赴约同里,去见从未曾谋面的你们,心情似乎一下回到遥远的学生时代,想像着青砖黛瓦,小桥流水,我们一起拍花赏景,听师悟道,会是怎么的幸福,我很期待  #光的研习,我在这里#,你,在哪里@王艺

泓默:亲爱的伊婷,终于要见面了我心里好忐忑,有时候在想,不应该换这张这么梦幻的头像,嘿嘿,我真的好紧张啊!谢谢你那么认真地学习,谢谢你分享给我们的文字,谢谢你时不时撒狗粮...... 生活里有着太多温暖的细节,我们应该拿起相机记录下来的,所以我们来啦,来到苏州,很快见!

王艺@上海 接力!


王艺 拍摄
王艺 拍摄
王艺 拍摄
王艺 拍摄

王艺 :感谢伊婷的点名,接龙继续……

春天的江南,花 扮做少女,景 展成画卷,草长莺飞,鱼嬉鸟叫,只等你来到;四月的同里,人 约四周年,衣 属民国风,花间女子,摄影美学,只等时间到。

#光的研习 我在这里# 你,在哪里?@兜儿

泓默:亲爱的王艺,想要去你的院子也是我心里的小小心愿我想看你的小铁,想去触摸你喜欢的草坪,还有你书房的那盏灯...... 去年收到你快递给我的小铁, 好伤心我给种没了。我拍了一张照片,它盛开在我心里,嘿嘿,真是太美了呢我想,我曾经拥有过。这种感觉很幸福,谢谢你带给我的幸福,爱你。


兜儿@苏州 接力

兜儿:【光研四周年接力游戏】天南海北的姑娘们,因为光的研习爱上摄影,彼此结缘,打开了一扇通往美好的大门。去年的4月苏州站成立的日子仿佛还在眼前,光研四周年的大聚会又进入了倒计时。接过@王艺 递来的接力棒,恰好又翻到了苏州小伙伴@百合  的牌子。草长莺飞的四月,我在退思园的花雨中等你,在同里古巷的青石板路上等你,@百合 你在哪里?

兜儿拍摄

泓默:亲爱的兜儿去年见面,今年又能见面,哈哈哈,就是那种嘴角上扬的幸福。还记得那天我们聚会的时候,你说的那些话,会常常回响在耳边,会常常得到你的能量庭院、植物、摄影,我们有着这么多共同的爱好,也会一起伴随着更多美好的时光,感谢你带给我的一切,亲爱的兜儿,也深深地祝福你,平安顺意

兜儿拍摄



百合@苏州  接力!

百合:【光研四周年】三年前羡慕泓默拍摄出好看的家庭照片,加入了光的研习,学习和光的相处。

今年这些热爱生活,热爱光的女子们将在如画的苏州相聚。

彼此交流、学习捕捉光,把美好生活收到相机里的魔法。

美衣,美景,美人都已备齐,江南园林等着你们来拍拍拍哦!

感谢@兜儿 将接力棒传递给我,光研四周年,我在这里,你在哪里?@燕子

百合拍摄

泓默:亲爱的百合,经历了光的研习和创业课,我们一起成长了很多。这样的成长你是可以看到我的,我也看到你的,亦师亦友的感觉会常常让我感到幸福这次的聚会,你帮我分担了很多工作,谢谢你的宝贵时间,我看到你在六项精进里的踏实践行。爱你!

持续更新中,未完待续  ... ...【我们一起,向前一步】我们苏州见!聚会大接龙:)(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个喜欢抽烟喝酒蹦夜场的女孩,最后怎么样了? 我们这一生,总要选择一种能让自己舒服的方式活着, 不是吗? / 1 ...
    深一96阅读 411评论 0 0
  • 期末了,真的是一大堆事情要做,除了备考,还要完成这学期的资料补充,今天,政教处就催着要12月“五星”了,下...
    嘎鱼嘎鱼阅读 147评论 0 0
  • 每个人的小确幸都在不远处等着你,所以即使偶尔的“小确丧”,都不应该让我们丧失对于幸福的追求吧。 有人说:每天的太阳...
    开山cy阅读 1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