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向前一步】我们苏州见!聚会大接龙:) (中)

嗨,我们……


接力传递(中):

No.17:广州 燕子 6班
No.18: 苏州 Jane Yang 4班
No.19: 济南 似水流年 10班
No.20 杭州 小人物 13班
No.21 鹰潭 婷婷 6班
No.22 苏州 海燕 12班
No.23 武汉 安妮 7班
No.24 上海 April 12班
No.25 上海 Rita 11班
No.26 湘潭 萱苏 12班
No.27 嵊州 吹西 10班
No.28 苏州 秀琴 12班
No.29 温州 瓜瓜 13班
No.30 安徽 邓芳 10班
No.31 中山 晶晶 10班
No.32 湘潭 云朵老师
No.33 苏州 蔡佩玉 11班

做梦兔儿:她就要四岁啦!她三岁时,柳絮飘飘,我们大班人马一起乘船在大明湖畔,济南姐妹们的悉心照料,以及那个那斗大的相机蛋糕,和孩子们熙熙攘攘的吵闹……  上一门课,结识一群人,这一点比仅仅学到知识更有意思[耶][耶] 下个月,一起烟花四月下扬州啦![太阳][太阳][小狗][小狗] 姑苏城内,无边美景我们就要来啦!#光的研习,我在这里# 你,在哪里?@ 那时候济南站的站长千千一叶

接力!出发!

先翻牌子后接力:)

接力!规则:

从开始准备参加聚会的点滴分享你的摄影和故事吧!

1. 当你被@到时,你将开始接力发朋友圈,并同时到群里翻一张牌子 (@做梦兔儿去翻牌~)

2. 接力发朋友圈的时候同时@你翻牌子到的同学继续接力!

3. 被点名@到的同学,应战后24小时内去【翻牌子】+在朋友圈【发图回应】 (附20-50描述文字)

相机、手机拍摄不限!

黑白彩色不限!

活动一直持续到聚会活动结束,发圈转发次数不限哦 最终会有抽奖送礼物哦!拍起来,转起来:)

接续(上):【我们一起,向前一步】我们苏州见!聚会大接龙:) (上)


被翻开的“牌子”
燕子@广州 接力


燕子和同学们@ 梦想花园


光的研习,两岁时


燕子@亲爱的生活


光的研习广州站站长燕子

燕子:【光的研习,我在这里】

四周年聚会接龙啦!感谢亲爱的百合把周年庆活动的接力棒传递给我[亲亲][亲亲]

有人说“一叶一菩提  一木一海洋”

我想说“一花一世界  一光一宇宙”这就是我们【光的研习】四月聚会的味道。

一眨眼,时间瞬间来到了二零一八年的四月,渐薄的衣衫,翻过的日历,都在诉说着往年四月的故事。最美人间四月天留下了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

二零一六年四月湖南湘潭梦想花园二周年庆典活动,二零一七年四月三周年庆典,山东济南大明湖畔那满城柳絮纷飞,那真是浪漫。那往日聚会的情景历历在目,就如春风般吹入我脑海,就如春水般涌上我心头!是的,一年一次聚会。

再过几天,我们会相聚在苏州。去体验那杏花,春雨,江南。。。此时我想起诗人艾青的一句诗:“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着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光的研习#我在这里#你在哪里?@Jane Yang

泓默:亲爱的燕子,还记得第一次见你,那久别重逢的拥抱合影的时候,你爬上了桌子哦,看到你那么嗨我也好开心。是怎样的缘分可以让天蓝地北的我们每年都见一次,即使是一个城市的朋友或许都做不到。每每想到这些,我也会给自己一个温暖的拥抱,谢谢亲爱的你还有大家塑造了一个正向的不断进取的泓默,大家用爱和支持灌溉了泓默的能量池,爱你,爱大家。燕子,还要特别感谢你接棒广州站,虽然第一次活动没有能参加,但活动非常的成功,感谢你为大家的付出,期待相聚广州。


苏州的Jane接力:)


苏州站



似水流年@济南 接力!


三周年@济南

似水流年:#光研四周年#我在这里

接力棒传给我了[调皮]我在去年春天加入了光研10班学习,并在济南四月柳絮飞雪中迎来光研三周年全国聚会的朋友们,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从此在记忆里鲜活起来,每个人都自带光环,还有那些可爱的宝宝们。生活的目的就是不断尝试与体验,我是个有很多爱好的人,但却不善于计划,有泓默引领着还有济南站姐妹们帮助,我相信自己在摄影的路上会慢慢成长。

今年又迎来了光研4周年线下聚会,和细草老师的中国传统美学摄影课,关键还选在我最爱的苏州,最美四月天里的江南同里古镇我们11号见啦~

@小人物,继续接龙来

两岁时

泓默:任姐,特别谢谢曲曲,谢谢热爱手作的心才可以认识您[太阳]姐姐在我心里是一位特别温暖的人,你和我说什么,我都会觉得踏实,那种安全感就像是家人之间的链接,所以我常常会情不自禁地在群里直接喊姐姐,您也是唯一的一位。谢谢您接棒济南站,我也期待着可以和姐姐一起做手工,和猫咪玩耍,画点小画,心里有着的小愿望一定会实现的吧![太阳]

小人物@泰州 接力

小人物 接力:【光的研习,我在这里】

这是掐好指的吗?

居然在这么大的日子里刚好被翻中!

今天,我在这里吃蛋糕,

下一站,苏州同里,

我们一起吃4周年的相机蛋糕

@李婷 接棒喽!

泓默:亲爱的小人物,谢谢你来到光的研习,13期还没有毕业就可以见面,为你拍照,我也觉得好神奇,神奇的光,神奇的缘分还有有着强大能量的芳芳看着你们荡秋千的时候,我捕捉到幸福的笑容还有你们俩深深的默契,情谊。祝福你,还有你们的友谊也期待未来会与你有更多的交集

婷婷@鹰潭 接力


婷婷:2016年四月,光的研习两周年,我在湘潭的梦想花园;2017年四月,光的研习三周年,我在济南的大明湖畔;2018年四月,光的研习四周年,我即将启程去往苏州。

为自己做了白衬衣,泓默在我这里定制了特别的卡片准备做礼物派送哦。期待与同频的朋友们再一次相聚。

泓默:亲爱的婷婷,那晚你的发言太帅了,穿着波点红裙,让全场的画风骤转,一起嗨,一起开心,我喜欢对生活充满着热情的你,喜欢对手作执着坚持的你,喜欢对未来笃定前行的你。谢谢你一次次把时间和信任交付给泓默,让我可以陪伴你成长,爱你。

海燕@苏州 接力

海燕:让双手,去触摸
让心灵,去感动
那些温暖的光影………

光的研习,四周年庆
我在花雨纷飞的江南
我在小桥流水的青石板
路上
等你……

等你撷取一叶新绿
等你轻踩一地落红
等你和声相聚欢语绕梁余音
等你细数你我的渊缘
等你……@安妮

泓默:亲爱的海燕,我想说见面和不见面是不一样的。这次的聚会,让我认识了风一样的海燕你的笑,你的可爱还有你的才华感受到你融入大家庭的温暖和爱,谢谢你为这次聚会付出的时间,让所有的人都不会忘记,亲手可以创作的美好,花艺的美好手作并不遥远

我们一起-- 向前一步


安妮 接力

安妮:【光的研习,我在这里】

感谢亲爱的海燕把周年庆活动的接力棒传递给我

春来了,花开了,这个四月,草长莺飞,我在苏州等你!让我们向前一步,拥抱更美的生活!

#光的研习#我在这里#你在哪里?@April

泓默:亲爱的安妮,摄影于你,是发自骨子里的爱我是从你的摄影里读到的感觉。我喜欢你在苏州拍摄的作品,感受着你的“光”,灵动,自由,跳跃。还记得你在我家客厅里说的那些话,你的感动于我,是N多倍的感动,是N多倍温暖的鼓励,是深深的情谊,感恩遇见


April@上海 接力

April:【光的研习,我在这里】

感谢亲爱的安妮

把光的研习周年庆聚会的接力棒传递到了我手中

这是一个在我心中一个特别的小世界

很正能量 很美好 很博学 又很温厚

春来了 花开了

这个四月 草长莺飞

我会带着我的小小传

穿着素麻的长裙

备着我的镜头

来花间堂找你们

#光的研习#我在这里#你在哪里?@Rita

泓默:亲爱的李雯,昨晚我写了一篇关于我先生的博文(其实算是旧文了)因为那天和你家先生聊天,翻看之前的一些日记,很多美好回忆让我更多感恩自己的生活,感恩先生。谢谢你写给我的信,谢谢你让我可以为你们记录我们每一天的时光如此宝贵,但你把许多珍贵的不可以复刻的时间给了泓默。我们还约好了更多相聚的时间,期待湘潭见:)


Rita@上海 接力



Rita: 即使是周六考试,我还是报了光研四周年聚会,想见见我敬佩的老师,把生活过成了诗和道的泓默老师,引领我进入光的大家庭的兔儿老师,还有一群把烟火生活过得美丽而精致的同学们。

加入光的大家庭后,我的生活多了灵动,也开了更多的新视角。现在的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会想到拿着相机出去溜达一圈。

明天、后天,我们会相约姑苏城……期待美好[太阳][玫瑰]@12班的萱苏

泓默:亲爱的Rita从苏州回来后,我在微信里看到你做瑜伽动作的照片,心里特别地感动:)我曾经在课堂里就想象过你做瑜伽动作的样子,因为没有见过你,那个影子是模糊的,看到照片,仿佛是手动调焦之后,渐渐清晰的模样。l摄影和瑜伽有很多想通的地方,在听你发言的时候,我感觉你已经感受到并可以融会贯通,期待你更多的消息,无论是摄影还是瑜伽,多多联络


萱苏@湘潭 接力!

泓默:亲爱的军军,我好开心我们可以一起去苏州先露出八颗牙齿我心里会担心没有时间可以好好陪你,担心你会感到无聊。事实上,担心是多余的,你玩得很开心,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谢谢你帮我做了好多零碎事情,还有你讲故事的能力也是一流的,美好的回忆,期待下一次出门哈



吹西@嵊州 接力!


去苏州的大巴上挡不住吹西绘画记录的心情


车上也可以涂水彩:)

吹西:2016,我从光的研习启程,

2017,光,聚集在济南,

2018,我们,在苏州

我在路上 在路上

期待路上 遇上 突如其来的那一场

梦想开放

泓默:亲爱的吹西我曾经祈祷可以收到你的插画作品,嘿嘿,没想到这么快就梦想成真呢!天赋是什么?我看到你找到了答案,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每一天都变得不一样:)我的新梦想是未来你出版画册的时候,会邀请我作序我的标题已经想好了:吹西风

12班 秀琴@苏州 接力


秀琴:谢谢我们的组长吹西把聚会的接力棒传给了我,就在这一刻,姐妹们从天南海北汇聚到苏州。昨晚分享会上,燕子的话还萦绕耳边:为什么我的眼里含着泪水?因为我对这“光”爱的深沉。

是的,很多初次见面的朋友,我们仿佛相识了几十年。是光,让我们没有距离,是光,让我们彼此眼对眼,心贴心。

是光,让我们热爱着这片土地。

不管此刻你在哪里,我们都在这里,向前一步,拥抱彼此。

四周岁生日快乐,光的研习。

现在我把这根接力棒传给我的师妹@瓜瓜

泓默:秀琴,那晚的拥抱温暖了每一个人也照亮了光的研习。谢谢你和家人一起做了很多琐碎的接待工作,让我们觉得就像是回家一样:)

真挚的秀琴:)


瓜瓜@温州,接力!


2018.4.12 我们一起, 向前一步


瓜瓜当日拍摄,获奖,细草老师精选
瓜瓜照片获奖 --精致的卡片


瓜瓜还获得抽奖礼物:) + 佩玉赠送给每位同学的万用润肤露 :)


瓜瓜和泓默

泓默:瓜瓜,祝贺你在聚会的拍摄活动中取得的好成绩十三期的学妹PK成功,为你开心呢!你脑子里想法很多很多,或许大部分都在想法里。如果多一些行动,多一些当下的行动,我相信你的摄影(包括其它)都会有非常棒的成绩你通过聚会向前迈出这一步,是这次活动于你最有意义的部分期待你的作业,我忍不住还是要催一下呢


大家一起... ...


所有人 一起,向前一步



邓芳@安徽 接力!


我们的纪念册


邓芳:细草老师说,“摄影第一步是技术,再向前走是设计,再深度下去是美术,最后都是文学。”所以摄影,绝不仅仅是光影的游戏,更是用心的艺术,是“真”的记录,“善”的表达,“美”的传播。 光的研习,感谢遇见你,感谢每一个同频共振的你们。四周年,生日快乐!

2018,我们一起,向前一步。谢谢@瓜瓜的接力棒

细草老师


我们


中山的晶晶接力:)

泓默:亲爱的晶晶,谢谢你写给我信,这是一份特别珍贵的礼物,我会好好的收藏我内心的花语是一颗蒲公英,虽然柔软,但是会把种子和希望带去远方。你写给我的信让我觉得,我做到了,我抵达了你心的彼岸,这一份心心相映的感觉让我泪流满面,是感动,是幸福,更是满满的力量。谢谢你给予我的光,我会带着它去往更多地方

四周年纪念册


hi,四岁的你

晶晶:【光的研习,我在这里】

每个人都是一个生命,人世银河星云中的一粒微尘,每一粒微尘都有自己的能量,无数的微尘汇集成一片光明。

谢谢聚微尘成光的泓默,谢谢如此珍贵的你们,未来,让我们一起去触碰,去感动,去相互照耀吧!

谢谢笑脸把接力棒传给我,云朵老师@云朵面包,我飞奔向你而来啦,后期课见!

光的研习,生日快乐!


给泓默读亲笔信的晶晶


信。


云朵老师接力



云朵老师

云朵:【光的研习,我在这里】

四周年接龙啦!感谢亲爱的杨晶晶把周年庆活动的接力棒传递给我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我加入光的研习就一年了。这一年过得非常充实,也很开心。感谢亲爱的泓默引领我进入了这个奇妙的光的世界,这个既特别又无限美好的世界!

刚刚过去的四周年聚会一幅幅欢乐的场景还在脑海里,每个人的笑声也好、泪水也好都带着光芒,照亮自己也照亮她人。当最后整个活动结束以后,大家一一道别,真的好舍不得,后会有期亲爱的大家!

泓默:亲爱的云朵, 回想我们一遍又一遍的打样,修改,打样,修改,都很值得;回想我们折腾了这么多事情,做这个又做那个,都很值得;回想我们一个又一个灵感乍现,我们都一一实现了,都很值得谢谢你一路的支持和陪伴,爱你!

持续更新中,未完待续 ...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