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

婚后又来到这个树洞。

怎么说呢,你说过的幸福吧?也不是很开心,总是吵架总是生气,你说过的不幸福吧?婆媳关系似乎也过得去,老公也没有出轨,一心奔事业。

可是自己却生闷气生到身体很不舒服,要动手术的地步。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有了物质的保障精神上依然很贫瘠,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与快乐?

今天去打吊瓶,明天要针灸,没有试过针灸这种治疗方法,明天去体验下。

医生告诉我这纯粹是生闷气生出来的,是的,我心里有很多委屈,但是我无处诉说无处发泄,当你想要向施害者去讨要公平,所有人都来指责你,于是委屈变得更多,很多人站出来和你为敌。

和老公也经常冷战,一周半个月不联系,过生日也没有一点动静,过节更是如此。像个耗子一样逃避任何节日,好像发个红包买个礼物自己就吃了很大的亏。

生完孩子之后,没有一个完全可以托付的地方和人,所以自己也一直在孩子身边,工作事业荒废了,老公还嫌弃自己不挣钱,工资也不想上交。伸手向上尊严尽失。

所以有时候想,婚姻真的给女人带来了什么?带来了关怀吗?带来了温暖吗?

有天晚上吵架半夜摔门而去,在小区附近的路上反复走,孩子爸爸竟然无动于衷,一晚上不出去找,也不发一个信息不打一个电话。心凉透了。

我能体验到什么积极的情绪吗?我不能。我之前的工作经历导致在这个小城市找不到任何合适的工作,我没办法在这里生存,可是孩子爸爸说了坚决不在武汉买房子。那我如果去大城市,我一辈子租房子吗?是的。如果我要买,就自己一个人挣钱买。

我来这个小城市两年,找不到任何朋友,所有的都是带孩子,婆婆妈妈的事。婆婆是后婆婆,小姑子住对面小区,从我家拿东西过去偷偷的,刚好我碰上了,真的好尴尬。小姑子孩子每天在我家住,管吃管喝,还问我要东西。小姑子还对她妈妈给我家带孩子有意见,三番五次当着我的面说她家孩子都自己带的,公公一个人在家干活不行,受不了。什么破事呀。

我真的闷了很久很久了。女人啊,你为什么要结婚,为什么要进入这个家庭。

孩子爸爸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上班,三个月也不回来一次,我舍不得孩子,公婆那养殖的地方,没水没电一下雨床上就是湿的,厨房边就是个大水坑。把爱玩水的孩子放那里实在不放心。我不愿意去牺牲孩子,所以夫妻关系就牺牲了。

孩子有段时间特别难带,晚上总是哭,都是我一个人面对,我整夜整夜的陪着孩子熬。婆婆来都不过来看一下。别人家都是满月之后都跟着奶奶睡,我们家是一直跟着我,我抱给人家人家又抱回来。为什么,因为没有血缘关系。因为是第三任奶奶。可悲吗?

可是大家都跟我说,即使我看到我婆婆偷偷拿我们家东西给她姑娘(她前夫的女儿),我也要当做没看见,我有意见是我不懂事,我生气是我不对。我经常喊她姑娘过来吃饭,吃完还要带走一些东西,连着天的过来吃饭,可是有什么用呢?她依然不盼望你过得好。还要偷偷的拿东西走。可是孩子的爸爸也站在她们的立场上讲话,生怕我欺负她们一分一毫。

所有人都要我感激她。我坐月子的时候,她姑娘看到我家香油多,直接跟她妈要,她妈招呼不和我打一声,直接给她姑娘倒了拿走。我快生孩子的时候,让她妈来照顾了几天,人家说应该让我妈自己过来照顾,我说我妈年纪大,照顾不了,她说找月嫂。那几天,婆婆招呼不打一声,连着几天让她女儿女媳外孙女一家过来吃饭,夏天我有时候穿的很单薄,人家直接上门,我在家里是这么没有地位吗?

我记得这所有的不开心,所有的都闷在了我的心里,造成了我今天的生病。医生说以后不调解自己的情绪,问题还会反复出现。我不想年纪轻轻就得癌症。

我把所有的这些都埋在心里,我需要表达出来,我需要去倾诉,可是没有人去听。我去表达,别人说我不懂事。

我不是一个不孝顺公婆的人,她们说借钱,我马上转几万给他们,给他们买电视,买洗衣机,送米送各种东西,可是换来的是什么?

为什么我的世界是灰暗的?为什么有段时间一直想离婚,我想去找温暖,为什么感受到的都是冷冰冰?我想走出去,自己找下温暖。

画了一副曼陀罗,很糟糕。今天到此为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双十一,大家都忙着购物,看别人购物,而我在深夜整理我的思绪,压抑太久了,该释放一下了 先说说我的奇葩婆婆,首先我知...
    受伤的鱼887阅读 1,048评论 13 11
  • 最近思想杂乱无章,不知道如何发泄。 今天就在这里,把这里当个树洞,一吐为快吧。虽然已经过了而立之年,但是现在依旧是...
    虾芒阅读 327评论 0 3
  • 一 小学三年级的时候,爸妈离婚了。原因很简单:长期的争吵、父亲的冷漠导致我妈最终出轨...
    亲爱的树洞B612阅读 331评论 0 0
  • 爱情,让我们讲述一个从小青梅竹马,但一直若即如离,经过炙热的相恋,最后彼此退一步,还做亲人的爱情故事。最后男主才知...
    一叶孤帆Amihu阅读 587评论 0 0
  • 小梅割腕了。 当知道这个消息后所有人都很震惊,小梅那么坚强乐观的女孩子,怎么会做这种傻事? ...
    叮当凡凡阅读 556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