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游乐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就听说,位于滇池渡假区附近的1903 梦幻联邦乐园里的游乐设施充满了刺激与欢乐,是昆明人的迪士尼。我一直非常神往,也想去那里感受一下刺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一家和熊姨妈一家约着去1903主题乐园。一路上,我和好朋友杨乐乐叽叽喳喳地讲个不停,像两只快乐的小鸟。经过半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了童话世界般的1903主题乐园。

        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梦幻游乐园。一切都充满着童话的气息。我们迫不及地“飞”进了游乐回,笑逐颜开地举起双手高呼起来。那里人声鼎沸、人来人往,好一派热闹的景象。里面的游乐设施真是应有尽有:海盗船、梦幻城、旋转木马、转转杯、摩天轮等,有些游乐设施我闻所未闻,真不愧是孩子们的天地!我和杨乐乐东瞧瞧、西看看,真不知该玩哪一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时,妈妈无比兴奋地说:“走!我们去玩碰碰车,我最爱玩碰碰车,它可是我儿时记忆中最难忘的。”我们随着人流来到碰碰车处,碰碰车的样子很特别,它和小汽车很像,没有轮子,只是周围圈着一圈橡皮大胎。场里十几辆车在转来转去。你碰我、我撞你,有人兴奋地大叫,有的则相视而笑,脸上充满了愉悦和兴奋。我和妈妈选了一辆果绿色的碰碰车。坐在车上,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和紧张,而妈妈却心情大好,我想:一个连车都不会开的妈妈,技术会如何,我不由得担心地问:"您会开碰碰车吗?"妈妈竟然笑着说:"碰碰车就是随便乱撞,要会开干嘛!"“铃铃一一”一阵清脆的铃声响起了,一辆辆碰碰车好像复活了似的,个个都有了生气,顿时,车场里欢笑声、尖叫声响成一片。一些胆大的人开着车到处狂奔,横冲直撞。而胆小的人就只在车辆稀少的地方行驶,不敢乱撞。而我妈就属于胆大的,只见她开着车到处横冲直撞,我在碰碰车里被撞得天旋地转。原来,妈妈儿时记忆中的碰碰车就是这样乱冲乱撞的呀!游戏结束后,妈妈意犹未尽地说:“太好玩了,我要再玩一次”,这一次我只能喊爸爸陪她玩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众多游乐设施中,刺激的青蛙跳最让我难以忘怀。刚开始我有些不愿意,那20米以上的高度,在几秒之间就冲下来,让我望而生畏。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和杨乐乐坐上了升降机,随着机器的推动,我们越来越高,心情也越来越紧张。我紧紧地抱住安全锁的小柱子,杨乐乐也紧张地时不时拉一下我的衣服。到最高点了,游乐场的景色尽收眼底,我时刻准备迎接那突如其来的失重感,杨乐乐已经尖叫起来了,我们在高点“休息”了一会儿。突然,我们冲了下去,我感觉心似乎不在我身上了,只有身子在下坠的感觉。我不禁闭上了眼晴,我和杨乐乐不约而同地叫了起来:“啊一一!”我喊出了心里的紧张、压力和担心。不久,我睁开了眼,机器还在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不知不觉,我的叫声变成了笑声,这真是个奇怪的反应。玩完了,我回头望了望升降机,竟然有了想再玩一次的冲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这样,我们玩遍了游乐场,充满了征服和挑战的乐趣,期间的欢笑、尖叫、刺激新奇不断,让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夕阳西下,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快乐的天堂一一1903游乐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