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黑道】大浪淘沙(17)

文/敬言安然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黑帮血战》

五哥他们到了,五六十台自行车组成的一条车龙停在路边,让这条本来就不宽的路显得更加拥挤。

有人开始分发砍刀,战刀……拿到砍刀的人对着空中胡乱挥舞几下,有经验的流氓用沙布把手和砍刀绑在一起。

此时人员还在源源不断的往这里靠拢,自行车就跟接力一样,不断的停到路边,这些流氓下车后都牛B轰轰的四下扫视一番。

这时候克尖就有了用武之地,对着每个从车上下来的流氓打招呼,然后跟五哥介绍这是谁谁,那个是某片好使的,五哥热情的跟每个流氓握手打招呼,简单客套后大家开始分配刀枪,分配梯队。

勇子正看的入神,彪哥捅捅他:“勇子,咱俩过去得了呗,搁这猫着谁能看见咱俩。”

勇子这才反应过来,伸手拿过一把太极刀转身刚要走,彪哥又说话了。

“勇子,一会儿砍人的时候轻点,别把刀砍坏了,到时候我爸又跟我急眼。”

勇子张大嘴巴,好半天才憋出一句话:“卧槽!你也想太多了,就咱俩还惦记着砍别人呢,咱还是想想一会儿别让人给砍了吧。”

彪哥极度鄙视了勇子一眼,抽出了另一把刀,然后把刀鞘用校服绑在背后,拎着刀跟勇子来到五哥身边。

五哥正跟混子们在说话,勇子叫了他一声,他没听见,勇子吐了一下舌头没敢再言语,老林彪子把勇子一把抱起来哈哈笑道:

“卧槽!老五,你人缘不错哈,你看谁来了,我勒个去,你俩弟弟真行,还一人拿把刀,看样子真不是来看热闹的。哈哈……”

五哥扭头走过来,捏捏勇子的脸笑道:“小蛤蟆,你能来哥是真高兴,哥平时没白疼你,听哥话,你俩马上回学校去,别搁这待着,心意哥领了。”

勇子看看他忽然带着哭腔说道:“咋了五哥,你嫌我和彪哥不够手啊?”

五哥:“听哥话,赶紧回学校去,我要是让你们往上冲,还能算是你哥吗?”

此时崔亮走过来,把勇子和彪哥领到一边:“勇子,听你哥话,你俩把刀收起来,别一会儿打起来再让人给砍了,快回学校,一会儿谁也顾不上你了,听话,走吧。”

勇子没办法,领着彪哥只好又回到刚才的地方,大约十点钟左右,忽然听到有人喊:“快看,二馒头他们动了!”

果然,街对面人头攒动,清一色的跨栏背心,全是二馒头的人。

统一标识是群殴常采取的一种防范措施,目的就是为了防止砍错自已人。

老林彪子冲对面笑骂道:“卧槽!你们跑这开运动会呢,够选手吗?哈哈……”

对方也不示弱,有个流氓用砍刀指着他也骂道:“草泥马!你不用搁那装B,一会儿你就知道够不够选手了。”

老林彪也指着他骂道:“行,你个兔崽子,我一会儿找你……”

这时候,双方人数已分别达到二百往上,而且直到此时还有人源源不断的往这来。

忽然,克尖这边一群混混开始追砍几个人来,仔细一看,这几个人也穿着跨栏背心,原来又是四馒头的人走错了地方。

本来谁也没在意这几个人,因为来的人实在太多,有的互相都不认识,可谁想到这几个陌生人居然还跟克尖领的混混唠起嗑来。

“哎,哥们,不用那么紧张,先抽根烟放松放松,哈哈……我一看你就没打过几回硬仗。”

克尖的手下反唇相讥道:“切,你搁哪看出来我紧张了,你意思你干过不少硬仗呗?”

四馒头手下:“卧槽!我还真不是跟你吹,你别说一个什么奇武了,当初我和军旗都碰过。”

克尖手下一愣,随即问道:“你是来帮四馒头?”

四馒头手下撇撇嘴说道:“草,那你以为帮谁?”

“砍死他们!”

克尖听到最后一句时,嗷一嗓子就领人开始追砍这几个混混。

此时,道两边的住宅楼上已经有人注意到这条街上的不寻常,纷纷打开窗户往下看。

走在路上的行人,忽然发现这条道上全是虎视眈眈的流氓,吓得赶紧加快脚步,想要快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街道两头除了大批流氓以外,看热闹的人也开始逐渐增多,有人还拿来小马扎挑了个好地方,就等喝着茶水看热闹。

五哥看看时间差不多了,转回身对兄弟们喊道:“兄弟们,他们穿的挺齐整,咱们也省事了,咱们就挑穿背心的砍。”

“好!!”

二百多个男人集体发出的嘶吼声,让勇子和彪哥听的热血沸腾,随后五哥拎着枪刺走到队伍中间,白衬衣的腰部有一抹鲜红慢慢渗了出来,就如同他的青春一样娇艳。

老林彪子把牛耳尖刀又叨在了嘴上,展扩一下双臂后,双手用力握紧开山刀,双目如炬,死死盯着刚刚跟他叫号的那个流氓。

崔亮扛着开山刀,嘴里叨着半根香烟,一丝不屑在脸上扬起。

二军子领的那群虎狼,早就按耐不住了,有流氓不时舔舔嘴唇,眼中的狠毒就像是狼见到了羊。

克尖在队伍最后面伸着脖子不住的给身边的混混打气:“都别急哈,让他们这些战斗力较弱的人先冲,咱们这些狠手留到关键时候再上。”

他带领的这群混混,早就被他忽悠的不知自己姓什么了,此时大战一触即发,被他一句咱们这些狠手给弄的,顿时就感觉战斗力直线升华,一班二班战士,跟自己根本没什么可比性,一个个摩拳擦掌就恨不能马上投入战斗。

五哥抽出军刺,回头冲兄弟们眨了一下眼晴,然后狠狠的蹦出四个字:

“砍死他们!!”

一场黑帮血战开始了!

五哥拎枪刺率先冲了上去,身后的流氓也挥舞砍刀如潮水般向前涌去,二军子手下这几十个新疆大刑下来的流氓,一个个就跟恶狼一样,嗷嗷叫着向前冲。

二馒头的手下也毫不退缩,他们挥舞着长管砍刀,拼力冲杀上来。

这条马路上顿时杀声四起,没来及避让的路人,此时被夹在两伙疯狗一样的流氓之间。

有女人当场瘫软在地,还能动弹的路人逃命似的钻进道边的人家里,迅速关紧房门。

大浪淘沙【目录】

上一章 聚殴二三零

下一章 血腥对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