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黑道】大浪淘沙(13)

文/敬言安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杀出医院》

崔亮:“老五!你忍着点,马上送你去医院。”

老林彪子扶着五哥欲走之际,看见趴在地上的四馒头,不禁恨的牙痒痒,返身照着他屁股又是两刀。

“你大爷的!你不要面儿吗?今天我就好好给你点面子。”

趴在地上正倒气的四馒头微弱的骂道:“我草泥马!今天你不砍死我,我早晚干死你。”

老林彪子对着他脑袋上去就是一记暴踢。

“草!我等你。”

至此,一件轰动全市,参殴人数最多,伤残人数最多,枪支最多,影响最恶劣的流氓械斗大案,彻底拉开序幕!

五哥在医院作了缝合处理,医生说需要住院观察一段时间,崔亮和老林彪子一商量,觉着在医院太危险,弄不好四馒头家的人就会追到医院来补刀。

现在就他们三个人,回去叫人怕来不及,五哥还挂了彩,战斗力下降,在这待下去明显是要吃亏。

他俩的担心不无道理,因为当下经常有住院的流氓刚办完出院手续,人还没走出住院部大门,就被一顿乱刀又给砍回手术台上。

流氓追杀到医院补刀已是司空见惯的事,这种做法已经成为流氓扬名立万的一条捷径。

俩人最后决定,先带五哥离开医院,由崔亮出去打台出租车进来接五哥。

当崔亮堵到车要进院时,门卫的人却不让进去,说是医院有规定一律不准出租车进院趴活。

尽管崔亮一再解释这台车是进去接病号,可看大门的就是死活不让进,崔亮刚想发作时被司机给拦住,司机偷偷告诉崔亮这帮人其实就想弄几包烟抽,给他们买两包好烟一准让进去。

崔亮听完卵子差点没气炸了,可现在当务之急是赶紧接五哥离开医院,没办法,崔亮只好捂着卵子去买了两包烟,回到门卫室后笑道:

“同志,嘿嘿……拿着,今天没带钱,只能先买两盒您先抽着,明天我来再给你们弄两盒好的,嘿嘿……”

“你们快点啊!别让领导看见了,要扣钱的。”门卫撇着嘴拉起了横杆。

老林彪子久等不见人影,一着急就举着吊瓶扶五哥往外走,见到崔亮不禁埋怨道:“怎么这么墨迹?”

崔亮:“别提了,差点没把我气死,等一会再说吧。”

这边俩人刚把五哥扶进车里,住院部门外就突然停了几台出租车,随即从车上下来十几个刺龙画虎的赤膊大汉。

这些流氓从出租上拿出长管砍刀后,在一条“恶龙”的指挥下正向大门处聚集。

五哥看到这伙流氓后,立刻明白这是四馒头的兄弟来医院补刀了,老林彪子指着那伙流氓说道:

“亮子,他们人太多,我下车引开他们,你和老五坐车冲出去……”

崔亮对他摆摆手,然后对司机说道:“哥们,车能借我开一下吗?”

司机愣怔了一下,但立刻反应过来崔亮是要开车往外冲。

司机:“哥们,车要砸坏了能帮我修吗?”

崔亮:“你放心,一会要真把你车砸坏了,我掏钱给你修,修不了我给你买台新车。”

司机:“行!哥们,讲究。”

其实司机早就看出来这几个人也不是什么好鸟,就算自己不同意,他们也一样会开车冲出去,如果到那时,恐怕连个修车的人都没有了,还不如痛快答应他们。

崔亮和司机调换位置后,一把方向盘,奔着大门就撞了过去,这伙流氓看见有车冲过来,立时反应过来是五哥他们,他们一边躲闪一边抡起长管砍刀,照着出租车就是一顿乱刀。

车子就像在一挂鞭炮中通过一样,噼里啪啦一通脆响,最后在满地玻璃和一群暴徒中窜出大门,等车驶离医院后,崔亮在后视镜里直乐。

“草,还敢挡我道,也不打听打听我是谁。哈哈……”

送走司机,五哥等人开始谋划下一步,事情到了这一步,已经没有讲和的可能性,这一仗是非打不可了。

而此时勇子和晓晓已经回到家里,五哥家里被砸得一片狼藉,勇子爸正在让包工队的木匠给五哥家修理门窗。

门口邻居在胡同里议论纷纷,有人骂道:“尼玛!咱这片多长时间没发生过这种事了,下次这帮小兔崽子再敢来,咱就把胡同两头一堵,往死剁他们,看他们还敢上这找死来。”

老爹听见晓晓说还没见着他哥时,心就毛了,他怕五哥出事,立刻就要出门去找,勇子爸拦住他说道:

“老奇哥,你不用着急,我让小蛤蟆去找,他平时老跟他五哥一块玩,知道上那能找到他。”

勇子爸转身又对勇子说道:“你腿快,赶紧出去找找,让你五哥赶紧回来一趟。”

“嗯,我马上去。”勇子应了一声就往院外跑。

晓晓:“爸,你别急,我也跟勇子去找我哥,我哥肯定没事,你别担心。”

老爹:“去吧,见着你哥让他回来,别跟人家再打了,能忍就忍忍吧。”

勇子领着晓晓找了几个地方,最后来到老林彪子家,晓晓见到五哥受伤,心疼的直哭,好在五哥没发生什么大事,晓晓也算放心不少,最后眼泪儿巴嚓的和勇子离开。

事发第三天,崔亮领着几个人从外面回来,一进门就扬起手里的塑料袋笑道:“尼玛!还敢敲诈我?这回我特么让他连本带利都吐出来。呵呵……”

见五哥不解,崔亮又笑道:“那天我堵出租车进医院接你,住院部两个看门狗非勒索我两包烟才放车进去,今天我过去想再送几包烟给他们,你猜怎么着?

我刚进门卫他们就服软了,说什么有眼无珠,还说知道错了,最后还给我拿了这么些好烟,不要都不行,哈哈……”

这几天本市的大小流氓算是有了谈资,整天围在一起议论这件事,自83严打以后,本市就再没有发生过这么有质量的群殴,混子们也很长时间没闻到过这么浓烈的血腥味了。

他们敏锐的预感到,这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战,而这一战也许就能决定将来本市黑道由谁来掌控。

所以他们一个个就跟打了鸡血一样亢奋,四处打听殴斗双方的所有消息。

最后混子们聚在一起归纳打听到的消息,确定是风头正劲的四馒头被人给捅了,而且连屁股都让人给砍开花了,这无疑是爆炸性新闻,不亚于被人暴菊还有娱乐性。

大浪淘沙【目录】

上一章 怒砍四馒头

下一章 流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敬言安然 《准备迎战》 克尖来到五哥床前,很有范的跟五哥握握手,学着鬼子的腔调说道: “小孩,你滴哟西,四馒头...
    敬言安然阅读 231评论 31 12
  • 文/敬言安然 《黑帮血战》 五哥他们到了,五六十台自行车组成的一条车龙停在路边,让这条本来就不宽的路显得更加拥挤。...
    敬言安然阅读 270评论 13 16
  • 文/敬言安然 《流氓》 而当广大流氓混混听说这件事的原委后,四馒头一下子惹了众怒,本市大小流氓几乎形成一面倒态势,...
    敬言安然阅读 319评论 10 12
  • 2016的最后一天,有了写点什么说点什么的冲动,为我这平淡的一年起码留下一点记录。此刻的我正坐在教室里,看着还很长...
    cayo3阅读 240评论 0 0
  • 原作者:Allen小星 对于初学者来说,混音这个词好像不太熟悉。那后期或者音频后期大家应该听说过吧,其实他们基本上...
    Cubase混音阅读 1,710评论 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