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黑道】大浪淘沙(18)

文/敬言安然

图片发自简书App

《血腥对攻》

一个领着小孩儿的妇女,此刻被吓得手足无措,哇哇大哭起来,还有个男人双手抱头,直接就趴在地上大喊:

“大哥!没有我,我是走道的!!”

几百个手持砍刀的流氓往一个中心点猛冲,勇子和彪哥彻底被这种场面给惊呆了,什么是黑帮震撼,什么是流氓的残暴?这回他俩算是真见识了。

当两伙流氓就快要接火的那一刻,咣!一声枪响,随后就是咣!咣!一阵乱枪。

猎枪,自制火药枪,五连发……也不管能不能打到对方,凡是手里有枪的流氓冲着对方就开火。

有流氓中枪倒地,而后面的流氓踩着他们继续往前冲,倒地的流氓就算是没被枪打死,也得让这些流氓给踩死。

从勇子这个方向看过去,整个街道上全是人,人群的上方全是各种砍刀,还不时有枪响后的一股白烟冒起。

就在两伙流氓还有四五米就短兵相接时,开始从人群中飞出砖头,石块,酒瓶,还有菜刀,砍刀……

顿时,这条街的上空全是密密麻麻的砖头,砍刀……如同雨点般向对方飞去,街道两旁住户的门窗玻璃只在瞬间就全部干碎。

整条街道就如同是在狂欢,门窗玻璃被砸碎发出的暴脆声,流氓被砖头砸中面门的惨叫声,喊杀声,此起彼伏。

道边居民楼,除了一楼二楼的窗户紧闭,三楼往上全部都打开着,窗口前全是兴奋异常的人。

有人站在窗前不断咒骂着,也有人开始从窗户往外扔酒瓶,水杯,暖瓶……

这条街的两头街口处,现在已经是人山人海,看热闹的人比流氓喊得还欢,还不时有人往正在冲锋的流氓堆里扔酒瓶,被砸中的流氓一边咒骂,一边拎砍刀奔人群反冲回来。

看热闹的人立刻四散奔逃,很多人被撞倒在地,踩的满脸是血,等流氓拎刀返回队伍继续向前冲时,人群就像是这条街的两扇大门,迅速合拢关闭。

终于,两伙流氓冲到一起,各种砍刀往死向对方身上砍去,只在接火的第一个照面就血肉横飞,砍刀剁在身上时,白肉就像暴开一样,一条白花花的大口子瞬间就裂开,然后血就像一条小细线向外喷涌,直到血流如注。

如果这世上有天生会打架的人,五哥便是这种人,他冲上去时,正好与举着长管砍刀的二馒头迎头撞在一起,二馒头抡刀就剁,五哥闪身躲过,没等二馒头第二刀砍下来,手里的枪刺已狠狠砍在他脸上,紧跟着五哥贴身上去,一记羊头将二馒头撞翻在地……

老林彪子与几个流氓面对面持刀对砍,对方砍他时他根本不躲,手里的砍刀比对方抡得还狠,几刀下来这些流氓就吓得纷纷躲闪,这特么是人吗,那有这么对砍的?这特么是个疯子。

二军子领着手下和大馒头等人相遇了,双方谁也不后退,抡刀对砍,大馒头和二军子你一刀我一刀,最后大馒头被二军子一刀砍在手上,三根手指头齐刷刷被剁下,扭头要跑时,又被二军子手下给了一枪,这一枪打在大腿上,把他打成了终身残废。

可是前面的流氓刚被砍跑,后面的就嗷嗷叫着冲上来,渐渐,五哥他们有点支撑不住了。

先是老林彪子被围住后,连中数刀,一条胳膊已被砍的抬不起来,接着,二军子手下也被人砍倒十来个,二军子被捅了一杀猪刀,捂着肚子蹲在地上动弹不得。

紧要关头,崔亮带领的第二波流氓就像一把尖刀一样杀了上来,分开五哥等人,上来就是一顿砖头,对方被当场被砸趴下十多个,崔亮和五哥兵合一处,再次发起猛烈冲击,这次对方的流氓开始崩溃,只剩下几十个不要命的还死死反抗着。

双方展开拉锯战,每聚到一处对砍过后,地上就会躺下几个,最后双方中间的缓冲地带,躺着几十个身受重伤的流氓。

正当双方砍的不可开交时,五哥这面的人群再次向两边闪退,一伙张牙舞爪的混混在克尖带领下,从五哥他们中间穿过去,直接就冲进对方人群中,肆无忌惮在里面横冲直撞,场面立时就来了个大反转。

克尖冲上来了,他上来就意味着这场仗五哥他们是赢了,克尖挥舞着砍刀,就像凯撒大帝一样,冲着那群早就被他忽悠的不知生死的混混吼道:

“弟兄们,建功立业的时候到了,冲啊!砍死他们!!”

案发后,就因为他喊的这一句话,克尖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对面的流氓开始全线动摇,再加上五哥那些发小战斗力都惊人的强悍,这次对方是真招架不住了,哄一下就被打散开来,克尖领着混混们开始满大街追砍这些穿背心儿的流氓。

这次克尖带领的那帮混混算是彻底相信他的话了,他们才是王牌主力选手,他们才是全市最强悍,最牛B的混混。

四馒头这方的流氓刚被打散,在他们那边街口看热闹的老百姓也开始全线溃散 。

好家伙,几条街都跟着动起来,所有人都在跑,有刚刚经过这里的路人,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看别人跑自己也跟着跑。

二三零周边几条主要干道,一时间几乎陷入瘫痪,到处都是流氓,到处都是混混举着砍刀在追砍混混。

在公交车的一个站点,俩个溃逃下来的流氓猫在停滞的公交车上,结果被发现,克尖领人冲上公交车,当场一顿乱刀给砍成残废。

四馒头这边溃败下来的流氓不甘心就这么让人家给灭了,有领头的又重新组队,三个一帮,五个一伙,也开始满大街抓砍对方。

由于五哥他们没有明显标志,所以这些流氓就开始乱杀无辜,把许多年轻力壮的路人当成五哥这边的流氓给砍成重伤。

大浪淘沙【目录】

上一章 黑帮血战

下一章 惨烈的现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