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的汪峰:五任女友无缝衔接,多遭劈腿,遇到章子怡才棋逢敌手

【周公子聊娱乐】原创,欢迎每一位小伙伴们关注和点赞,感恩。

一直很好奇,汪峰“渣nan”这个名声是怎么来的,扒了一下他的过往才知道,原来汪老师的情史可谓是丰富多彩。都说玩摇滚的都是不甘于寂寞的男人。这话不假。圈内人士评价汪老师:第一喜欢赌,第二喜欢姑娘。

摇滚第一人窦唯,当年和王菲从恋爱到结婚,期间也是劈tui不断,窦唯对女人秉承的态度一贯是: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风流才子嘛,不怕没有姑娘往上凑。当年圈内流传一句话:铁打的窦唯,流水的女伴。估计汪老师和窦老大两人见面,只会相视一笑——原来都是同行。

窦唯和汪峰

最近汪峰老来生子,去探望现任妻子章子怡频频上热搜,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跃出纸面。这次是章子怡和汪峰的第二个孩子,也是汪峰的第四个孩子,目前汪峰有三个女儿,一个儿子。

不过汪老师和章子怡一秀恩爱,他的前女友葛荟婕,大女儿汪曼熙(小苹果)的妈妈,就会对他冷嘲热讽,不知道是出于嫉妒,还是真的那么恨汪峰。

葛荟婕微博

要知道,汪峰的几个前任,无论是未婚生女,还是隐婚,都没有汪老师对追求章子怡来的高调。

甚至,还要求他的前妻不要声张,我平时外出工作,你在家里默默地帮我照顾家人就行了。后来汪峰与前妻离婚时,他前妻就在网上爆料。婚姻期间,汪老师还在外面与几个女人维持男女关系。

但是汪老师厉害的地方在于,自从出了和葛荟婕纠缠不清的事件之后,他就极其注重保护自己的隐私,即使外界关于他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基本上都无法坐实,因此他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粉丝。特别是在中国摇滚人才屈指可数的情况下,“中国摇滚第一人”也让他红成了炸子鸡,很有本事,很有女人缘。

有意思的是,汪老师的人生“污点”,大部分都是他的前女友和前妻捅出来的。但是不管前任们如何指责,汪老师就是秉承死不承认的态度,随你们怎么说,在追求姑娘的路上,我自岿然不动,早已森严壁垒。

传闻,汪老师的第一任女友叫筠子,是颇有音乐才华的一个歌手。筠子是高晓松的前女友,两人分手后,与汪峰认识并相爱。当时的汪峰,还在他后来背叛的乐队当主唱。筠子和汪峰的这段感情起初也是相当的好,但不久汪峰就与主持人齐丹有了联系,这段感情也就宣告结束了。

筠子高晓松

或许是因为先后被两个摇滚男劈tui,让本来就有抑郁症状的她,两度受到刺激。筠子与汪峰分手后,在2000年选择了跳楼自杀,结束了23岁的生命。自杀被人发现后汪峰是第一到达现场的亲友之一。新闻中更多地说筠子为高晓松殉情,但知情人则表示汪高两人都无法摆脱情感纠葛,而他们两人关系并不融洽。于是,汪峰和筠子的这段感情,自然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后,汪峰还写了一首歌来祭奠筠子。

齐丹

第一任妻子,是四川某台的主持人齐丹,当时名气要比汪峰大很多,两人相识于1998年的一次商演,据说汪峰只花了三天时间就抱得美人归,为了追随汪峰,齐丹放弃自己的事业随汪峰北漂,可以说齐丹是陪汪峰度过那段艰苦奋斗的岁月,可惜并不能共享成果。2003年底两人秘密在京结婚,但婚姻维持不足一年。这段婚史是汪峰唯一在媒体前公开过的。(章子怡是后来的)

汪峰与葛荟婕一家三口人的照片

第三段感情,就是我们熟悉的嫩模——葛荟婕,2004年两人开启了相差16岁的恋情。2005年,18岁的葛荟婕就为汪峰生下了女儿“小苹果”(熙熙,汪曼熙)。可惜萝莉与大叔幸福生活也没有延续太久。据说有一次汪峰看到女儿哭、葛荟婕在打电玩,汪峰称女方贪玩任性,无法当贤妻良母,很快便提出了分手。在小苹果成长的10年里,葛荟婕作为一个母亲,确实没有尽到母亲的责任。相比于女儿这方面的空白,葛荟婕自己的生活倒也丰富多彩。

葛荟婕

但是两人的纠缠,并没有因为分手而结束。而是时不时就在网上上演互撕大战。葛荟婕曾在节目《LADY呱呱》中,曾说与汪峰分手后,她曾几度割腕自杀,并说汪峰在她怀着孩子时就有外遇。一度把汪峰推上了风口浪尖。当时葛荟婕生下女儿小苹果,是未婚先育,汪峰怕影响事业,两人并没有结婚,孩子也报不了户口。直到小苹果要上小学时,这对冤家还曾上演轰动娱乐圈的亲子鉴定事件,成为一时笑谈。

疑似康作如

汪峰的第四段感情,正式的第二任妻子,网上疑似是康作如,2007年与汪峰确立恋爱关系,2010年领证,2012年,汪峰第二个女儿出生。2013年9月13日,汪峰单方面宣布与第二任妻子离婚,恢复单身生活,其经纪人也默认了该消息。

他写道:终告别了曾经的那些烦忧的纷争;终于,看轻了这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终于,可以和过往绚烂的虚妄说一声再见;终于,回到了一个人充盈清澈的生活。许多年过去,写过那么多字句,唱过那么多旋律,却从未书写好自己那爱的诗篇。妈妈,对不起,从你那忧虑的眼中看到了你的担忧,没关系,谁活得都不轻松,都会好的,我会有属于我的幸福,就在不远的地方,我依然相信爱情,相信未来……

康作如微博

2013年9月24日凌晨,康作如在微博上爆料两人从相识相恋的过程,吐露了二人离婚原委,更斥汪峰“不忠”,称其在离婚诉讼期间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康作如还表示,汪峰在自己还在哺乳期的时候单方面宣布离婚。之前选择隐婚,是为了保护汪峰的隐私,这次汪峰却单方发出离婚信息的博文,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正常生活。

康作如透露,自己发此的目的,是想“让孩子了解客观事实”、“不希望当事人以个人影响力去歪曲和否定任何人和事实”,暗示两人的离婚另有隐情,并不是汪峰所说的“烦扰的纷争”。后面并表示离婚了也是亲人。

让人感到奇怪的是,之前汪峰隐婚都没人知道,为什么离婚要这么高调呢?有相关人士透露,康作如非常识大体,汪峰的妈妈和大女儿很认可康作如,有时候汪康两人吵架,大女儿还会站在康一边。

网上疑似是康作如

同时表示,两人离婚后在财产分割上也存在问题,正是这些原因惹急了康作如在上发声,在与汪峰离婚之后,她“有些赌气”开了一家做收藏品的店铺。

就在汪峰宣布离婚的当天晚上,一张他与友人打麻将的照片也在圈中流传开来,之所以引起热议,全因坐在汪峰身边的女孩酷似章子怡。

有圈内人士爆料,汪峰的新欢是章子怡。其实,传闻并非空穴来风,7月13日,有港媒曾经拍到汪峰与章子怡一起捧场陈奕迅演唱会,并在台下亲密热聊。

女孩酷似章子怡

接下来,就到了汪峰的第五段感情,轮到章子怡登场了。看了汪峰的感情史,感觉都被汪老师的诸多杰作绕晕了,不过马上就有网友变身福尔摩斯,给汪峰列出的一条爱情食物链。

与筠子分手是因为劈腿齐丹;

之所以与齐丹离婚,是因为恋上超模葛荟婕;

康作如是在葛荟婕怀孕期间交往上的;

康作如离婚后也在微博上控诉说汪峰婚后同时和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

最后章子怡登场,是不是汪峰的混乱婚史的终结者?

且拭目以待。

汪峰情史图

从上述的时间轴看,汪峰前后任女友的交往时间似有重叠,五任女友无缝衔接,可惜其中多遭劈腿,都没有一个好结果。小三插足别人的婚姻,最终也被另外小三破坏。胆子再大也怕菜刀,感情再深也怕小三。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各位傻傻的小姑娘们,可要睁开你们的眼睛,好好看清楚男人的真面目。

2015年2月7日,汪峰在章子怡生日派对上,向她求婚。5月10日,两人领证结婚。12月27日,章子怡在美国产下一女(醒醒)。2020年1月1日,章子怡二胎生子。

汪峰自从和章子怡结婚以后,就再也没传出绯闻,汪峰的形象变成了好丈夫、好爸爸了。

很多人纳闷,汪峰和章子怡在一起为何安分了,不出轨、不劈tui了?

网友一直的答案是,汪老师这次遇到对手了,棋逢敌手。为什么呢?因为汪老师之前只是在国内圈里玩,眼界太小,而章子怡的“情史”已经国际化了,因此号称“国际章”

要知道,2007年,章老师曾想效仿邓文迪,就有一位外籍富豪艾维·尼沃(Vivi Nevo)男朋友,两人在沙滩上享受日光浴的照片,就是那个时期流传出来的,当时“沙滩门事件”传得沸沸扬扬。2008年,章子怡与艾维·尼沃宣布订婚,并秀出12克拉的订婚钻戒,传闻富豪男友富可敌国,不过后来据说被老外来个婚前财产协议。(没钱自己玩dan去)2010年,两人就闹掰了。

其实,在章老师还没国际化之前,2004年就传闻和香港霍家的二公子霍启山有过一段交往,不过霍家压根就瞧不上她,两人聚少离多只维持两年,2006年分手。章老师伤心落泪之际,才决定远走他乡,跑到国外去发展。

章子怡和霍启山照片

最后在国外遇人不淑,又跑回了国内,之前遇到的都是家世背景太强大,根本就罩不住,这会还是想找个文化人。于是在2012年,和央视名嘴撒贝宁在台上你侬我侬的,不久之后,就传出和撒贝宁交往的绯闻。不过最后撒贝宁也嫌弃章老师没文化。2013年7月,两人又分手了。

几度兜兜转转,估计章老师也是累了,想找个人托付终身,这时候汪老师以“天人之姿”,旱地降雨霖,干柴遇烈火,两次在演唱会上,高调隔空向章老师示爱,章老师感动得不行,最后终于说出了“我愿意”。

最后,我们衷心祝愿章老师能够降住汪峰,婚姻长长久久,这样汪老师就不会再出来霍霍了。

各位看好汪老师和章老师的婚姻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