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官宣怀二胎|嫁给有劈腿历史的汪峰,为何章子怡却能幸福?

前两天章子怡官宣了二胎,汪峰评论“看不出肚子啊,这么瘦”,并心疼还在工作的章子怡:“老婆,辛苦了!”

满满的甜蜜又给众人撒了一盆狗粮。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

还记得两个人在2013年刚刚公布在一起的时候,人们都很震惊,甚至还有些嘲讽。

终年上不了头条的汪峰,被网友调侃“过气”,而章子怡被称为“国际章”,历来的情史男主角非富即贵,现在居然看上了汪峰。

网友开始扒皮,汪峰外表一看就是那种“不像好人”的面相,而实际上作为摇滚歌手的他,确实也是生性浪荡,一直活跃在八卦中,大女儿小苹果也是非婚生女,而且未成年就和汪峰在一起的前任葛荟婕,在离婚以后动不动就开撕汪峰,让汪峰形象有些惨不忍睹。

而“国际章”虽然经历了“诈捐门”、“泼墨门”、“沙滩照”等黑料后,形象已经不那么高高在上,但依然是奥斯卡、好莱坞排的上名号的中国女星,再怎样自降身价,似乎都不应该选择情史一团糟的汪峰。

到如今,章子怡选择了大家都不看好的汪峰,生活却是越过越幸福,这是为什么呢?

1、 两个人走到一起,时机很重要。

汪峰曾经说过:“如果早5年认识,我们俩都不会走到一起。”

的确,早年的章子怡在电影界的事业一帆风顺,心气很高,第一任公开的恋情对象是霍启山。作为知名富豪霍英东的嫡孙,霍启山的财富势力不可小觑,章子怡选择和他走到一起也不过是女星配富豪的常规组合。

不过之所以没有走到一起,是因为富豪家族本身就有相应的阶级门槛,霍家家族能不能接受章子怡虽然没有明确答案,但是不可否认,霍家规矩并不是野心勃勃而且心气很高的章子怡能够忍受的。

离开霍启山后的章子怡,依然寻觅着非富即贵的优质男人,于是她和美国犹太富豪交往,也就是“沙滩照”的男主角,这位富豪和霍启山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他的权势在全球都排的上名号。

但是两个人依然没有走到一起,因为对于这样的富豪而言,章子怡就算是国际大腕儿,也不过是一个女明星而已,两个人之间的价值并不对等。

而富豪,尤其是如此厉害的富豪,阅历丰富,对权益的衡量比谁都更清楚,所以章子怡想要嫁给他,肯定得签署很多法律文书。

所以尽管已经订婚,章子怡手上那3千万的钻戒依然买不了她的心高气傲,所以她最后还是选择了放弃豪门。

在两次豪门边缘试探过后的章子怡,应该很感谢自己没有放弃做真实的自我,所以没有不管不顾地跳进豪门婚姻深渊。

至此她也明白了,对自己而言,钱可以自己挣,这并不是自己内心的最大需求。

再来看汪峰,他丰富的情史有网友进行了神总结:

“汪峰与筠子相恋--> 劈腿齐丹-->女友筠子自杀身亡-->汪峰齐丹结婚-->劈腿葛荟婕-->汪峰齐丹离婚-->葛荟婕未婚生下女儿小苹果-->劈腿康作如-->汪峰葛荟婕分手--> 汪峰康作如结婚生下二女儿汪璟怡--> 劈腿章子怡-->汪峰康作如离婚-->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成功”

可以看出,生性浪荡的摇滚歌手汪峰,除了章子怡,每一段感情都在劈腿。

对于如此的渣男,章子怡的回应是:“每个人都有混蛋王八蛋的时候,我很庆幸当时我没在他身边。

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汪峰很渣确实不假,但是汪峰在遇到章子怡以后却成为了回头的浪子。

至于汪峰为什么浪子回头,可能是在感情里浪荡小半生以后,终于乏了,遇到了有貌、有才、有钱的国际大腕儿章子怡,就顺理成章地回头是岸了。

不再看中名利的章子怡,遇到浪子回头的汪峰,相遇的时机刚刚好。

2、 汪峰给了章子怡夫妻间最难得的幸福秘诀:懂你。

汪峰的“渣男”标签,表面看来会让他在遇到女神时成为缺陷,但实际上,这也是他在恋爱中的优势。

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男人都有能力成为渣男的,渣男之所以渣,是因为喜欢并能够拈花惹草,征服得了看对眼的姑娘,或者不用征服也会有姑娘对他们前赴后继。

所以老实人们总是仰天长叹:“为什么女人都喜欢渣男?”

渣男对人性的了解远高于普通人,尤其是对两性关系,他们更是运用得出神入化,所以他们懂得什么时候说什么话,能够让姑娘开心,产生好感;同时懂得姑娘们的需求,懂得聆听。

总之,他们的高情商让他们不在乎是否能够成为别人眼中的“好人”,他们和姑娘之间的相处,也只是遵从了本心,他们总是能在爱情中,拥有老实人不具备的优势。

还记得汪峰在演唱会上对章子怡那8分钟的告白里说:

“我想象有一天,人们懂得我爱的你不只是美丽耀眼的明星,也知道你身上有那么多常人你难以忍受的伤痛;” “我想象有一天我可以抱着你,不再感觉到你为了抵御所有这些肮脏与不公而散发的坚强和委屈,我想看到你因为幸福和快乐而而发出的释然的欢笑;”

章子怡在谈起汪峰时,说:“我觉得他给我施了法。”

她说第一次在咖啡馆遇到汪峰的时候,汪峰和她聊起了心理测试,很普通很常见的问题,在汪峰磁性的嗓音中,配合汪峰真挚的眼神以及极富感染力的语气,让她觉得那些问题后的答案,就是自己的写照。

所以她当时就觉得:这个人并不认识我,可是一听他这样说,我就觉得他认识我——-他让她有了被懂得的感觉

后来,汪峰在节目中再次带着章子怡去到相识的咖啡馆时,章子怡看汪峰的眼神,有崇拜,有信任,汪峰说什么,她都觉得是正确的。

当然,汪峰可不是只会这些小把戏的渣男,他对章子怡的懂,更多的体现在细节中,而且他渣男属性中的洞彻人心,也实力展示了他和老实人之间的区别——极强的共情能力

他能搞定一听到“汪峰”两个字就要生气的岳母,甚至让岳母成为自己的粉丝——“现在只要有人说我半个字不好,她就跟人急。”

在《妻子浪漫旅行》中,汪峰谈起搞定岳父岳母,他不仅及时在岳母需要帮助时出现,就连岳父岳母之间出现矛盾,他都会出面沟通。这几波操作,让大家都直呼希望他出本攻略。

同样是在这档节目中,他依然用他擅长的排比句,写信给和妻子一起旅行的同伴,虽然开头是“你们熟悉却不了解的子怡”,让人觉得矫情,但是谁又不酸他在矫情中透出的对章子怡浓浓的爱呢?

汪峰和老实人的区别,还在一件小事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等章子怡出门时,他心里虽然着急,但是他会把这种着急变成关心——

“老婆,需要帮忙吗?”

这“峰”回路转的迂回战术,可比老实人们“好了吗?”、“还需要多久才好?”、“怎么还没好?”的狂催战术有效多了!

这教科书般的操作,不但可以避免争吵,还能让妻子自觉地加快出门速度。

所以阅人无数的章子怡,被拥有乱糟糟情史的汪峰迷得晕头转向,一点儿都不意外。

情感大V们说过:“一个懂你的人,会知道要想爱你,先学会懂你,用适合你爱的方式爱你,而不是让你适应他爱你的方式。

懂章子怡的汪峰,知道章子怡不缺名利,渴望真爱,他就给她真爱。

遇到懂自己的汪峰,章子怡不再像大银幕中的角色那般倔强,孤傲,脾气刚,而是眼神柔和,像普通小女人一样,会洗手作羹汤探班,生娃后的她也像每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母亲,温暖而坚韧。

所以当初就算所有人反对,她也坚定地选择汪峰;就算人们攻击汪峰渣男,葛荟婕曝汪峰黑料,所有人都认为汪峰配不上她,她都站在汪峰身边,并坚定地告诉他:

哪怕所有人都误会你,我不误会你就行了, 因为日子是我们俩过,你不是跟所有人过, 你也不是要证明给所有人看,就没有什么要纠结的。

好的爱情或许有许许多多的模样,而对于汪峰和章子怡而言,他们过尽千帆,在彼此不需要把名利作为首要条件的时候,他带给她需要的日常关爱,她也带给他需要的安稳舒心。

幸福的婚姻或许有各种各样的小秘诀,但是对于汪峰和章子怡而言,他们都有自己的主见,在两人都经过现实生活的洗礼以后,他可以洞穿她的内心,不仅懂她,更愿意给她女人所需的安全感;她也愿意放下自己的高傲和心气,像普通女人一样为他生儿育女。

都说好的爱情和婚姻会让两个人越来越好,这一点,汪峰和章子怡已经证明了。

作者简介:紫尘静雪,情感写手。想用最简单的方式,写尽所有情和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