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做得这么好,汪峰章子怡你们是要逼疯前妻吗?

开工啦,大家纷纷投入到风风火火恍恍惚惚的工作中,太好了,又可以每天早上打开微博热搜实时榜,看看又有什么八卦啦!!!

真是丰富多彩充满希望的一年呢!

汪峰虽然没有占据头条,但是他生命中那些女人又粗线了!

昨天情人节章子怡发了一个微博:情人节和汪峰以及汪峰前妻的女儿小苹果一起过,三个人笑得很开心。

微博评论下都是在夸赞章子怡心胸宽广,把小苹果当成亲生女儿。

于是汪峰的前妻就炸了。

先是发微博说,我的女儿很单纯,不要诱导欺骗他,然后又表示女儿开心,我很感激。

又朋友圈发“干嘛牵我的女儿晒幸福你自己不是刚生了一个吗”,还说章子怡是在跟自己宣战。喂,内心的OS都说出来了啦!

.

不过那条微博很快删掉了,又发了一条:

这反反复复的,微博热度都被你炒起来了,简直就是自提了几桶汽油,随时奋战在微博热搜实时榜。

也许是章子怡最近秀了很多恩爱,刺激住了她。

1月份章子怡生子的时候,葛荟婕发微博说:“又是女儿,别再换人了”。。。

随后这条微博删除了,又转发了章子怡的微博送祝福,然后又删除了。。。

过了一天在接受采访时,她又说,重选一次,她也会跟汪峰再一次。。。

真是一个心情反反复复的girl,不过她说了:为什么我不能发微博说话?不能任性发脾气?

这恣意的态度,有点认同怎么办哈哈哈哈,她还在微博承认自己,这你TM还能说什么。。。

2月份章子怡发微博庆祝生日,收获了老公的礼物,婆婆的毛衣,还有大女儿精心做的生日卡。

满满的幸福和骄傲。亲妈葛荟婕想不气炸都难。

那几天她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微博:你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请别再拨了。。。

有网友留言:“这是暗示给汪峰打电话他不理你吗?”

耿直的葛荟婕回应说,这只是一个剧照而已,你咋不上天呢!

我也觉得按照葛荟婕跟汪峰势不两立又反反复复表示不后悔的样子,可能真的是旧爱难忘。。。

虽然嘴上说,我要睡了,不回应了!还是忍不住又说了很多句,果然天生直来直去,说话不过脑子啊哈哈哈。

她还表示,这条伤疤我不想再撕裂了!原因我也不想多说!

可是忍不住,又发了几条哈哈哈。

感觉就像是,失恋后无人倾诉,默默更新的说说:不必遗憾,能分开的都是不对的人。没有人理后,几秒种后又补一句:你在我生命中烙下了印记,却只当我是一个过客。过一会又补一句:现在这样的生活挺好,我会慢慢适应的!

大写的OS:贱人都去死!我很受伤,快来安慰我!

感觉她对汪峰真的是因爱成恨呢。。。一直以来对汪峰的态度就是反反复复恍恍惚惚。。。

在汪峰认识章子怡之前,葛荟婕就经常出来黑汪峰,比如:在节目中爆汪峰出轨。

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葛荟婕还发微博说,“请你真实一些好吗?不要在(再)这么虚伪了!你记得你带我和我的小苹果去做亲子鉴定吗?汪峰!我告诉你,我会写一首歌叫‘我会如此恨你’,我会将事实都写来”。

汪峰后来回应。“为了女儿的身份,为了她应有的最基本的权利———户口。需要母亲和孩子去做亲子鉴定!”汪峰还表示,做亲子鉴定是法律要求:“法律规定,必须先做亲子鉴定,才能办户口。”

后来,她又向汪峰抱歉。

不过并没有阻止她继续黑汪峰,特别是汪峰和章子怡在一起之后。。。

汪峰2月7日用无人机驮着9.15克拉钻戒求婚成功后,葛荟婕在微博上传个人当模特儿的照片,并留言说:“祝幸福。”

不过一个小时后就删了微博,并配发了安吉丽娜朱莉吐舌头的照片,说:“四眼短腿汪和章小姐求婚了。我真心祝福啊。”

3月1号的时候,又发微博说讽刺汪峰是四婚,前三婚都失败了。。。

还表示,不看好汪章恋,“应该会分”

明明白白大大写写的不祝福啊!

不过汪峰的经纪人回应:“这年还没过完呢,提醒你给你的自私恶毒刻薄放放假,提醒你给女儿打个电话,哪怕只说新年好!小苹果成长得健康、快乐,除了母爱不是来自你!提醒你以怨报德早晚作茧自缚!”

讽刺葛荟婕不管女儿。

3月份,汪峰章子怡结婚,4月份葛荟婕发微博讽刺汪峰给自己妈妈打电话,想通过给钱来让葛荟婕闭嘴。。。

感觉汪峰被她搞怕了,不想跟女神结婚的当口再被黑啊。

20分钟之后,她又转发汪峰与章子怡结婚的新闻,新闻里说汪峰章子怡在北京买了上亿的别墅。

葛荟婕配文说:”原来啊,这两件事就可以连起来了。不过我羡慕嫉妒恨的要说一句,我还是个北漂要租着房子,你这次的真爱我看行!”

除了汪峰和章子怡的感情,其他方面也黑的彻底,全面开花。

主要集中在身体隐私,诸如四眼短腿、狐臭等。还讽刺汪峰的名号 “可笑的摇滚教父”,爆出汪峰热爱赌博、性爱和生孩子。。。

15年中国好声音火的时候,葛荟婕发微博讽刺汪峰说话一套一套的。

还告诫选手不要选汪峰,说汪峰绝对不会好好培育你,不过用的词是:不许选汪峰!

不许选汪峰,感受下这种痛心疾首的教导。

不过后来她又公开服软,表示当初自己太年轻,确实没有好好照顾女儿,嫁给汪峰不后悔之类的。

大姐,你这画风变化太快,我们跟不上啊啊啊啊。

不过上面的很多微博,都删除了。

她的微博确实是随心所欲,老娘想说什么说什么!

比如说自己是婊子

说自己近一年没有嗑药,那一年前呢。。。

当然上面的也删除了。

她还发了很多心情的微博,网友都觉得是说汪峰的。。。

到底汪峰当初伤害她多深啊!一面开足马力黑汪峰,一面哭着说着我不在乎。。。

其实葛荟婕曾是京城名模,有一只大嘴,曾获得2002年纳爱斯杯十佳模特称号和2004年法国皮尔卡丹国际模特大赛亚军。

她父母都是生意人,很早就在北京漂泊,2004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与汪峰相恋。

17岁时怀了汪峰的孩子,“当时汪峰非常坚实且肯定的要我为他生下孩子”。葛荟婕说汪峰的坚持是自己最终决定的重要影响因素,“当时汪峰多次向我爸妈保证会在我满法定结婚年龄时进行法律公证(结婚)。”

2005年18岁的葛荟婕为了汪峰的心愿,为其生下一女。不过后来汪峰以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为由,提出了分手。而女儿小苹果也一直由汪峰母亲抚养。

不过,葛荟婕说是怀孕时,朋友撞见了汪峰每天带着康作如(汪峰第二任妻子,两人已于2013年离婚)去录歌、一起吃饭,就像最初带我去一样。

分手后的葛荟婕断绝了和汪峰的联系。2008年她表示分手以后基本没有再去看过女儿。

或许是年轻时,伤的太深,现在才不愿意放手。

为什么没那么讨厌她,因为她跟张馨予不同,她只黑汪峰,称章子怡都说是女神,所以章子怡也从来没有回应,只是发发自己的幸福生活,和她女儿的和平相处。

估计这才是让葛荟婕崩溃的地方,想着让女儿怎么离开他们。

其实她也是傻,还是要自己过得开心,忘记这些,重新生活,多跟女儿接触,让女儿开开心心不受影响的生活,才能让女儿更爱你啊。

(Peng原创,转载须注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