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呆萌教师追婚记(14)

文 | 刘小刘

全目录 | 【呆萌教师追婚记】

上一章 | 呆萌教师追婚记(13)


却说钱萌,从林家离开后,确实一个冲动奔去了纪然的公司。然而,人去楼空。钱萌忘了,人家们也都是有下班时间的。

于是,苦逼的大学生奶妈——杨陶,再一次被钱萌连请求带威胁地招呼到了市里最火的夜店。夜店的名字很夜店风,磨砂黑的招牌上闪亮亮的两个大字——魅惑,让虽不教书但要育人的人民教师杨陶很是脸红。

三下五除二地灌醉钱萌后,杨陶淡定地摸出钱萌的手机,拍下了她对着酒杯又哭又表白的中二模样,然后发给了韩林。发完后,杨陶用两个抱枕一左一右勉强夹住了钱萌左右摇晃的身体,施施然地走出了夜店。

韩林来得很快,杨陶躲在一旁,看着他惊慌失措的紧张模样,吹着口哨大摇大摆地往学校走去。晚上的西北风可真冷啊,杨陶心里诅咒着那对谈个恋爱却折腾得身边朋友不得安宁的小情人,完全没有看到,擦肩而过的出租车里,坐着眼神瞬间黯然的纪然同学。

钱萌酒量还算不错,但任是再好的酒量,也架不住三四种酒掺在一起的胡灌。杨陶是个又怪又酷的女孩子,好的时候如春风拂面,不好的时候,嗯,下黑手的时候习惯一招制敌。

所以,韩林见到的钱萌,是个连对面坐的人都认不清的傻姑娘。韩林小心翼翼地试探着喊了钱萌两声,可钱萌一点反应都没有,他试着将钱萌的身子往怀里带,可傻姑娘喝醉了酒手劲却奇大,扒着桌子的手指甲都白了,还不肯撒手。

韩秉先是个温和的人,没有酗酒的习惯,林美丽更是除了红酒,滴酒不沾。韩林没有伺候醉鬼的经历,不知道是要先把钱萌叫醒,还是要先把她带走。

随后进门的纪然,看着韩林手足无措的样子,毫不客气地嘲笑了他一番,然后扔了韩林忘在桌上的钱包给他。韩林瞪着眼睛回想了一会好兄弟纪然临走时猥琐的眼神,无奈地拨了个电话出去,然后拦腰抱起了钱萌。

钱萌的指甲无处可抠,只好掐上了韩林腰间的软肉。韩林吸着凉气,咬牙受着,怨自己总是低估钱萌的勇气。坐上出租车后,韩林无视了司机谨慎的眼神,打了电话给母亲。

林美丽将功赎过的心情很甚,颠颠地跑去了钱家,和孟爱玲藏在书房密谈了半晚。可怜的钱富,等女儿回家等得上火,完全不知道爱人已经伙同别人将女儿送去了狼坑。

帮忙开好房间后,纪然就功成身退地及时离开了酒店,所以韩林淡定地一个人享受了钱萌全部的发酒疯过程。韩林从来不知道,竟然有人喝醉了酒比平时还难缠,又哭又笑,哄得不好的时候,还会咬人。

韩林已经不知道自己被钱萌咬了多少口,葡萄酒的醇香直直地冲入他的鼻子,他觉得自己也有点醉了。然后,钱萌一口咬上了他的嘴唇。只因为,他慢了一拍,没有及时高喊出那句,“女王大人最美丽”。

也许是觉得牙齿下面的软肉口感有点特别,天真的钱萌咬了又咬,尝了又尝,还用舌头逡巡着舔了好几下。韩林虽然忍得很辛苦,但理智尚在,只红着脸任钱萌轻薄着。

可是,钱萌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在下一口的时候,咬上韩林的喉结。韩林看着钱萌不谙世事的迷糊样,一个转身,将她压上了铺着暖色壁纸的墙壁,眼睛里蕴起了一股醉人的墨色。

这场迟到的亲吻,由钱萌引起,也以钱萌不耐的嘤咛结束。韩林放开了手里的女孩,深深喘了几口气,将红着脸的钱萌抱放在了床上。醉酒的人都畏寒,韩林刚刚将被子拉起,钱萌已经自顾自地滚去了一边。

韩林看着房间中央被钱萌占去大半的大床房,偷偷在心里骂了句娘。城东,正缩在一个低矮的板凳上,和杨陶边吃烤肉边拼酒的纪然,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沾了热水给钱萌仔细地擦干净脸庞后,韩林窝在了旁边的躺椅上,准备在此将就一晚。窗外的月亮马上就要变圆,路边的霓虹灯照亮了房间,影影绰绰,看不清方向。韩林不知道他们这对苦命鸳鸯还要被折磨多久,苦笑着闭上了熬了好几个通宵的眼睛。

第二天早上,钱萌是被尿憋醒的。她急急地掀了被窝,闭着眼睛往前冲去,却撞上了一个结实的胸膛。韩林暗暗地吐了口血,看着钱萌的眼神由迷茫到清明再到愤怒再到纠结,然后转成了羞涩。

“钱萌,我……”

韩林“我”字刚刚出口,钱萌已经羞涩地冲到了卫生间里。韩林不知道钱萌经历了怎样的心路历程,但钱萌最后看他的眼神,已经没有了怒意,首战告捷,韩林很是心安。

而红着脸坐在马桶上的钱萌,在仔仔细细检查了一番自身后,陷入了扯不断、理还乱的纠结当中。明显没被拆封的整齐穿着,让钱萌一方面觉得自己真是眼光绝佳,喜欢上这样一位正人君子。

另一方面,钱萌又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对韩林一点吸引力也没有。否则,美人当前,他怎么能真得做到坐怀不乱。柳下惠可能是个太监,他又不是。

所以,自豪的韩林下一秒看到的,就变成了一张忧伤的黑脸。韩林大呼不好,后悔自己没有在钱萌睁眼的瞬间就开始陈述事实,顺便真诚地致歉。可看着钱萌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模样,韩林又尴尬地止了步伐。

爱情就是这样,让果决的人变得犹豫,让不安的人变得坚强。

钱萌看着韩林无动于衷的样子,越想越心伤,毫不犹豫地开了门,准备逃离这个让人窒息的空间。灵光所致,韩林觉得钱萌这一逃,两个人也许就要再次天隔一方。他急走两步,一把将钱萌拉到了怀里,狠狠甩上了半开的房门。

“萌萌,我……”

韩林语塞,钳在钱萌身侧的手却越搂越紧,恨不得将眼前的小女人揉到自己的身体里去。多年的孤寂被瞬间填满,紧张的韩林一边在脑海里组织着道歉的语言,一边满足地轻叹了口气。脑回路清奇的钱萌,就在韩林的那声叹气里,原谅了韩林所有的不勇敢。

她拉低韩林的脑袋,主动凑上去吻了吻韩林的嘴角,安抚的意味很浓厚。从小一起长大的默契让韩林几乎是在瞬间就懂得了钱萌无声的原谅,从来坚强的他,不小心小小地哽咽了下。

活到如今快30岁的年龄,韩林终于觉得自己看到了世上最美丽的风景。于是,他毫不客气地压住了钱萌的胳膊,加深了那个清醒却又爱意横生的吻。

两个年轻的灵魂,互相交换着他们最为深厚的心意。韩林面色冷清,唇上的温度却烫得灼人,钱萌被突如其来的热情熏得晕头转向,忍受不住地张开了嘴巴,引得某个色狼趁虚而入。

悠长的一吻结束后,韩林眼里带笑地看着怀里装鸵鸟的某人,温柔地用手指缕顺了她的长发。

“萌萌,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

“她漂亮吗?”

韩林犹豫着开口,誓要将未尽的道歉做完,钱萌却一点面子不给,期期艾艾地看着他,问起了无关紧要的话。

“额,还好……”

“还好?那就是漂亮……”

“没有你漂亮……”

“……”

直男韩林,最受不了女生为了这些无聊的话题纠结。可是,看着钱萌像个高中小女生一样,明明吃着醋,还假装一点都不在意地问这问那,却觉得可爱得要命。

钱萌红着脸扑到他怀里,两只手紧紧地搂上了他精瘦的腰。韩林忍着嘴角遮掩不住的笑意,摸了摸钱萌的头发,颇觉岁月静好。

可是,已经和那个女人约好了商量对策,再抱下去就要迟到了。韩林忍了又忍,还是忍不住继续多抱了10分钟。

于是,当韩林牵着钱萌的手出现在酒吧里的时候,某个多余女人的眼睛,差一点被两人脸上的笑意闪瞎。

End.

作者有话说:哎,明明可以不做柳下惠,可本宝宝是个很纯情的宝宝啊,我能怎么样,我也很无奈啊~哈哈,你懂的~


下一章 | 呆萌教师追婚记(15)(全文完)


【无戒365天极限挑战日更训练营第21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