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期入门营小结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袁俊裕(每天都坚持刷一刷小塔塔每天30分钟,现在定了目标每天2小时,哈哈妈说每天坚持做一件事情会有奇迹!开始光是孩子自己刷,后来自己也跟孩子一齐来刷,效果确实挺不错的,词汇量也提高了,希望接下来能坚持)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Nuoxi(我们每天都坚持刷小塔塔每天60-90分钟,坚持下去就成为了一种习惯,哈哈妈说每天坚持做一件事情会有奇迹!才1个月不到的时间,效果确实挺不错的,词汇量也提高了,还能用英语和其他小朋友简单的对话,看着小朋友们聊天真的萌哒哒,麻麻心里好欣慰!希望接下来能继续坚持每一天)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吴宇欣(每天都坚持刷一刷小塔塔30分钟至60分钟,最少完成四个项目,大概有16天完成目标,打卡由于忙忘记是否超过15天。哈哈妈说每天坚持做一件事情会有奇迹!基本上是孩子自己刷,有时会跟孩子一起看看哈哈妈的直播和外教的直播,效果确实挺不错的,听力好了一些,词汇量也提高了,希望接下来能坚持下去,提高孩子的语言能力。)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首先在这里很感谢哈哈妈给我们提供一次体验这个21天的课程,孩子虽然算不上很沉迷,很疯狂的爱上这个方式学习但起码学习英语比之前敢说自信多了,但却把我这个妈妈给征服了,通过陪孩子学习把我我带动进来现在我也可以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希望以后能有机会体验更多的这种学习模式!也希望她以后更能自信更能专注做好每件事!


Max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 Max由于之前不愉快的学习英语经历,对英语是有抵触情绪的。开刷小塔塔也是各种不愿意。21天坚持下来,少了之前的抵触情绪,说的单词也不像一开始那么生硬,期待在后面的年卡日子里,Max能喜欢上


徐子轩在上这个课程后对英语的兴趣越来越浓厚,在平常的通关中都会看到他自己本身对这个课程的重视以及现在课下都会与姐姐一起交谈,复习学过的单词句子和其语感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

感谢这次21天学习塔牌的机会Alice由于比较喜欢动态学习英语,开刷小塔塔比较不愿意,反倒是后面开放大塔,孩子比较喜欢,而且对那些绘本非常有兴趣,听完后跟读得也很好。21天坚持下来,会说的单词比较多,也依然对英语十分喜欢。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陈烨宜(每天都坚持1小时,至少要完成6个关卡)很感谢塔牌外语给我们用小塔塔和大塔塔,孩子学的很开心。每天,孩子都吵着要我给他手机。我问她为什么天天都那么积极学习?她说,因为哈哈妈说每天坚持做一件事就会有奇迹。那时,我真的感动了,以前她从没有这么积极。同时,也谢谢哈哈吗教会她这个道理。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灏灏打卡,基本每天坚持20--40分钟,听了哈哈妈的建议,孩子年龄小第一次只刷听力和词汇部分,他的听力有所提高,简单的句子自己能够完全听懂,词汇量也增加不少。刚开始确实有情绪,但是到最后能够主动去刷塔牌,最近几天开始复习第一单元,复习的时候全部都去刷,真的进步很大,尤其语音部分能够听懂说什么自己也能够去讲出来,真的感谢塔牌,感谢哈哈妈,让孩子进步这么快!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黄颖琛9岁多,一开始不太愿意刷题,她觉得又要做作业,后来对她说随便做,最重要是计算刷题的时长,比赛谁刷的时间最多,前三名有瑞士法郎奖励,她也想拿到,开始愿意刷题。她每天约坚持0.5-1.5小时,一开始学习时长排在147名,后来不停的刷,没过几天排60、30、20多名,昨天排到前20名。有时候她不愿意刷,我就说哈哈的经历,吸引她。我感觉她现在很自觉的刷题,也学到一些新知识。感谢有这样的一个平台与团队,督促与指引我们前进。感谢哈哈妈及每位老师的耐心帮助!也感谢群里的爸爸妈妈们说出自己的想法。我相信如果家长与孩子能坚持下去,每天坚持刷题,孩子一定有更多的收获。谢谢!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敏敏(每天坚持刷一刷小塔塔或大塔塔30-40分钟), 她最喜欢小塔塔第一单元以及大塔塔phonics kid1,觉得很好玩,所以产生兴趣了,哈哈妈说每天坚持做一件事就会有奇迹,希望接下来能坚持下去,提高孩子的语言能力。


宇彤9岁: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首先在这里非常感谢哈哈妈给我们提供一次体验这个21天的课程,让孩子体验一种全新的英语学习模式,现在每天坚持能刷30-40分钟。哈哈妈说每天坚持做一件事情就一定会有奇迹。我也愿意陪着孩子一走坚持下去,越学越好,用心培伴,静待花开!同时也希望塔牌外话可以创办更加高级实用的外语学习,奖品可以更丰富!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陈玥儒6岁(月亮哥哥好每天都坚持刷小塔塔每天40-90分钟不等,现在我们开车路上看到车穿,他会使用较完整的英语句子表述他看到什么颜色的车,不会的单词就问我,怎么说,感觉很棒,英语习惯已经初步形成,这是我看到感受到的神奇效果!三周的时间,效果真心很好,除了词汇量提高了,还有部分的语法他都能理解,还能用英语和我进行简单的对话,心里好欣慰!希望接下来能继续坚持每一天)加油宝贝!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我们家竣竣宝贝5岁多,除了前面几天有点小状况没能刷,后面基本每天都能坚持玩20分钟,我看他是挺喜欢的,只是我还没认真去弄懂课程,所以只是做到有空就拿手机给他去刷,十几天下来,很明显觉得他的词汇量增加了不少,并且走在路上,还当起了小老师教妈妈学英语来,我觉得还真的挺好的,希望接下来宝贝能按哈哈妈的方法,把英语玩好学好。(如果群里有宝贝是同龄的,有更好的学习建议也可以一起交流,互相促进宝贝们的学习,或哈哈妈到时候把班群再细分一下年龄或进度,这样会更清晰,我们也更有目标感,谢谢)


塔牌外语21训练营小结:emily7岁

我家宝贝虽然在幼儿园也学过英语,但上一年级后,发现连简单的boy,girl都不知道什么意思,自从用了塔牌学习,不仅很有兴趣,到现在都可以听懂很多简单句子,有时候还帮助我来选择,我很惊喜,相信如果坚持学一两年,英语一定可以学习好!


李梓琪7岁: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首先在这里非常感谢哈哈妈给我们提供一次这么棒的体验,21天的课程虽然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坚持完成每天至少30分钟以上的学习时间,可是做为家长的我很认可这个全新的英语学习模式,哈哈妈说每天坚持做一件事情就一定会有奇迹。我愿意陪着孩子一直坚持下去,越学越好,用心培伴,共同成长!


科科13岁+菁菁9岁: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首先在这里非常感谢哈哈妈给我们提供一次体验这个21天的课程,让孩子体验一种全新的英语学习模式,现在每天他们俩坚持能刷1到俩个小时,他们兄妹俩轮流刷,想着赢哈哈妈的奖学币,前几天看到名次一直往上升就是动力。哈哈妈说每天坚持做一件事情就一定会有奇迹。我也愿意陪着孩子一走坚持下去,越学越好,用心培伴,静待花开!同时也希望塔牌外话可以创办更加高级实用的外语学习,奖品可以更丰富!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陈泓胜8岁,自从参加塔牌学习,儿子每天都坚持60分钟刷小塔塔,对塔牌很感兴趣,有时候在吃饭的时候看到不同菜色都能说出来,让我感到很惊喜,真的感谢塔牌,感谢哈哈妈,相信坚持学习,英语肯定棒棒哒!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张行言(对于4岁半的孩子每天都坚持刷小塔塔30分钟,我觉得孩子进步很大,反应也特别快,发音准备性挺高。跟着孩子一起学习,和孩子共同快乐的进步。坚持下去就成为了一种习惯,希望接下来能继续坚持每一天。遇见塔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韩宇轩8岁,他每天最少坚持学1小时。我把哈哈妈的引导中一句话送给他:能把简单的事坚持做下去就是奇迹。对于一个还没正式在课堂上学过英语的孩子来说,现在真的非常棒了,因为他正在学会用他的理解和判断去点图片了。谢谢孩子的指引人:丽君老师介绍这个课程,也谢谢哈哈妈以及群里所有的老师。孩子的成长有你们同行,真好!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海朝6岁,孩子21天学习过程虽然有些断断续续,对于刚上一年级的他,已经可以看出进步很大,常常坚持要刷对再走下一关,感谢晴儿妈推荐,全新英语学习理念,谢谢哈哈妈以及群里所有的老师。孩子的成长有你们同行,接下来,我要监督自己陪孩子走下去,相信坚持就会有收获!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首先感谢哈哈妈给我们提供一次这么棒的体验。所谓育儿先育己,给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教育好我们自己。因此,我和孩子在塔牌外语共成长,我们一起上瘾的刷刷刷!哈哈妈说:每天坚持做一件简单的事会有奇迹。是的,我们坚持21天不断的挑战坚持100%的成绩,打招呼来一句英语,吃个啥来一个单词,那怕是说错了也该得一奖,最佳勇气奖。这应该就是奇迹!启辕不到8岁,我决定陪伴他两年和他继续在塔牌外语共成长,坚持+努力=成功。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首先我特别感谢陈莉老师诚心推荐给我这么好的平台,经过21天的学习,让我重新认识了学语言可以如此大快人心以及匪夷所思,完全颠覆了我学语言的所有想法。很高兴遇见哈哈妈,很高兴遇见塔牌,是你把外语由复杂变简单,由枯燥变有趣,由浅入深,环环相扣。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带着这些天之骄子走出国门,迈向世界,从此以后学外语不是事儿,我家孩子虽然不是学得最好最快的,但是我相信滴水穿石,日积月累下来肯定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因为有你—哈哈妈,谢谢你!最后祝愿塔牌外语被越来越多人喜欢和认可,祝愿塔牌外语越办越成功!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

Hugo,4岁2个月,一开始建立他对哈哈一家的兴趣,然后开始学习。每天中午,晚上睡觉前刷,刷到12点多不睡觉。很快就刷到第2单元,这时候遇到了困难,已经遇到了国家这些概念。我也开始明白哈哈妈说的,小一点的宝贝因为认知上的不足,需要家长的耐心陪伴和引导。于是我把后面单元的核心基本都刷了,了解到底有哪些内容是需要先去帮助他的,比如时钟,等等。有时候他不愿意刷,我就故意在他面前刷,吸引他过来,想方设法告诉他一个观念:坚持的力量是很强大的!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我和宝贝能在哈哈妈,哈哈姐姐的引导和吸引下,快乐学习!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 bony从得到账号和密码后就开始每天都刷塔牌,21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 bony从得到账号和密码后就开始每天都刷塔牌,21天下来,连他自己都感觉跟读顺畅了,因为有基础,开始比较容易,到第四单元就感觉到难了,不过不认识的单词通过辨认和分析也get到了大概的意思,这种学习方法很好,听说读都能覆盖,我比较认可,孩子也挺喜欢,就是希望开学了我们一起克服困难每天能刷点。孩子的童年一晃而过,我愿意陪伴孩子过一个有意义的童年!


王政皓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感谢塔牌英语的所有老师,让孩子接触到一个全新的英语世界。皓皓每天能够坚持刷小塔塔30分钟以上,偶尔玩一下大塔塔,如果有父母的陪伴,孩子学习更有兴趣,更能坚持。生活中孩子也会偶尔冒出几个英语单词或句子出来,觉得很有意思。希望父母陪伴孩子用坚持的行动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

ken是10岁的小学生,在接触塔牌之前需要做好铺垫,在开营之前孩子对塔牌非常期待。开营后每天都会花30-60分钟来玩小塔塔,中间也遇到一些问题,但经过孩子的努力还是克服了。在孩子学习的过程,我也在不断的学习,与孩子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陈曦11岁,孩子21天学习过程虽然有些断断续续,但是她挺有兴趣,常常坚持要刷对再走下一关,感谢胡老师推荐,全新英语学习理念,谢谢哈哈妈以及群里所有的老师。孩子的成长有你们同行,接下来,我要监督自己陪孩子走下去,相信坚持就会有收获!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

冯钰欣6岁半,孩子21天学习过程需要有学习计划和陪伴,按计划学习后给予点赞表扬,父母陪伴学习,偶尔比赛一下,比较能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重复练习,的确对孩子的学习结果帮助挺大的,熟练了她的信心也增强了许多。

谢谢哈哈妈以及群里所有的老师,让我们了解了学好营运的科学方法!

希望塔牌英语的系统和运作不断提升,让更多孩子好好学英语!

祝愿哈哈妈和老师们新年快乐!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汤思锴,6岁半,一年级的小学生,一接触塔牌英语,非常感兴趣,非常适应,我也很认同塔牌的理念及课程编排。虽然之前接触了些英语也看过不少英语动画片,但没有正规系统的学习,21天学习过去了孩子英语听说读都有明显提高。


William结营小语,也是补之前孩子努力而家长忙碌欠下的帐:英语试过很多课,想找最适合他的方式。小朋友确实有自己的偏好,他喜欢1Ⅴ1,塔牌的发音教学是他最喜欢的环节,印证了那句话: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他可以清楚明了一个单词的读音规则,现在可以随口蹦出几句在我听来已经很不错的句子了。最重要的,还是坚持,这点远胜过成人,塔牌的学习方式还可以帮孩子练习对碎片时间的利用,随手一刷,点滴进步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Cindy

一眨眼,21天就快结束了,刚看了时长,平均一天1小时,我的目的达到了,21天训练营就是要孩子养成好的学习习惯。通过21天的学习我的感受是原来语言学习可以这么简单!唯一要做的事情是刷刷刷,21天给我带来小惊喜,相信坚持刷下去必会有大惊喜感谢晴儿妈,让我们结缘塔牌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郭芷扬 9岁半 ,三年级小学生,刚开始非常主动学习,也不需要陪伴,学习积极非常棒,在开营中间孩子也参加了别外的冬令营故几天没有学习上,后来变的没有学习的积极性,我知道当孩子迷路时最需要父母带路,孩子刚开始读的音是不确定的也不敢大声读,一天学几个新词语,几天就看到她的进步,坚持才是王道。当孩子没有积极性学习时,当听到我说:“妈妈最喜欢听你读英语,读的好好听!”孩子的主动积极性马上就变强了,陪伴孩子一刷就是一个小时,我深知不是孩子不愿学,是父母没有做好引路人,英语你喜欢要学,你不喜欢也要学!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黄宇阳9岁 ,三年级小学生。宇阳接触英语学习接近两年了,兴趣一般,对于拼读和阅读有一定的基础,有很强的求胜心理。因为好奇而接触塔牌英语,没想到之前对英语兴趣一般的小朋友,好像着了魔一样,即使各种兴趣班扎堆,每天都能挤出时间刷刷刷,而且非要一百分才行,不满意就跟自己急,原以为每天就那么三四十分钟,自己嘀嘀咕咕地学,应该比面对面的学习效果差一点,结果,没过几天,小朋友天天在飙英文句子,各式各样的句子,好像吹泡泡一样,很神奇。只可惜,刷题时间还是不能保证足够地长,而且为了照顾视力,对时间稍微把控,但短短的21天,收获远比想象中大,应该是物超所值。最关键的是,小朋友说非常喜欢塔牌英语,很乐意继续学习,希望还有机会刷刷刷,刷出新意外,刷出新高度。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龙冉欣7岁,虽然小学也算学了一年的英语,但基本没怎么开口说过,英语单词能记住的没有几个。但在这21天训练营中,每天大约30分钟的时间刷塔牌,能说一点简单的句子,冒一些英语单词,我觉得很有收获,女儿也愿意继续学下去,很好的一次体验。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晗晗6周3,跟她说打打牌可以赚哈哈妈的外币,一下把她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了前面陪她刷,有时自己刷坚持要刷到百分百。21天虽然只刷了第一单元,但我相信每天刷塔牌,养成学习习惯,两年学会一门语言不是梦(目标订低点)。感谢欣然妈妈介绍认识哈哈妈塔牌也谢谢哈哈妈希望下次能把握住赚外币的机会现在她的目标是成为学霸(虽然她对学霸这词还很懵懂)。加油妈妈也会加油的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希希8岁,英语零基础,每天坚持30分钟以上刷小塔塔,他说自己对英语越来越感兴趣了,不再害怕了,短短的21天,学会了很多英语单词,最喜欢读的环节,基本上一读就通过,我看他读得可起劲了!他还说有一些词虽然不是很会,但是能猜对蒙对,觉得自己挺厉害的。哈哈塔牌给了孩子信心,真的很不错!感谢哈哈妈妈的鼓励,感谢老师们的各种指导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Yolanda8岁,接触过很多类型的英语培训,但都成效不大,现在接触了塔牌英语,每天会主动说要学英语,虽然还是输出能力较弱,但也看到孩子在短短时间内有了许多的进步,希望孩子能继续保持兴趣和每天读英语的习惯,最后也感谢哈哈妈妈的陪伴与鼓励,感谢老师们的指导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龙钰晨6岁半,英语零基础,从第一天见到哈哈妈的上课视频,她觉得很好奇,我说哈哈妈远在瑞士,她有个女儿说外语很历害,之后每天开始刷10几分钟的英语,居然会与其他小朋友对话,还考我虽然有时学的时候会发脾气,但希望孩子能继续保持每天刷英语的习惯。最后谢谢哈哈妈,志豪妈,还有其他老师们的分享!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Vincent福童八岁,小时候英文启蒙用的peppa等动画片,只不过看完动画,音频要反复的听。所以从来没有看过中文版或者翻译过,这种磨耳朵的方式想来和哈哈妈倡导的方式很类似。磨耳朵让福童现在可以连听三四个小时的章节书仍然自得其乐,双语幼儿园福童会了一部分自然拼读,哒哒英语巩固口语和拼读,还有一个机构让福童开始可以阅读科普类文章,桥梁书,章节书。福童英文学习基本没走什么弯路,但是成本也是非常高的,钱真的没少花。前段时间跟福童探讨,既然英文学习已经走上正轨,可以探索一些省钱的学习方法。小塔看似简单,福童刷的也很快,但福童反馈很多概念清晰了。因此很期待和大家一起学习的日子,感谢David妈妈推荐,感谢哈哈妈苦口婆心的付出。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泽泽8岁,英语零基础,每天坚持30分钟以上刷小塔塔,他说自己对英语小点感兴趣了,有时读不过会发小皮气,短短的21天,学会了很多英语单词,最喜欢读的环节,基本上一读就通过,我看他读得可起劲了!他还说有一些词虽然不是很会,但是能猜对蒙对,觉得自己挺厉害的。他最喜欢大塔塔,可以有币拿,才学一天就爱不舍手,不停返复跟读。哈哈塔牌给了孩子信心,真的很不错!感谢哈哈妈妈的鼓励,感谢卓艺叶老师的推荐,感谢老师们的各种指导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姚舜予7岁,英语学过半年。但是二宝出生,爸爸又上班,接送他成为难题,选择塔牌因为时间自由,还因为身边家长的推荐。报名体验课后,基本上一直是他在自己学,家长给予极少的陪伴,因为实在是二宝占用太多的精力。这也导致他体验课结束一个单元才勉强刷完。其实孩子每天都学二课左右,但是朋友圈打卡我经常忘记了。以后随着二宝的长大我们会多些参与,相信坚持的力量!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冯嘉怡7岁,英语基本上零基础,幼儿园大班到一年级上学期学了一些简单词汇和短句,但是不很熟练,应用到实际还有语感还差很多。很感谢女儿同学长昊妈妈的推荐,遇到哈哈妈塔牌这么好的平台,每天坚持不同时间刷小塔塔,尽管有时错多, 一开始必须全程陪刷而且每次坚持刷时间短,但总能保持对塔牌的兴趣和英语学习的热情。现在不再害怕在人前说或读英语,跟我出去办事等我时候,在办事大厅自己要求刷会儿塔牌等着我,不管成绩如何,时间长短,这个劲头我会小心保护下去,短短的21天,学会了许多新英语单词,偶尔能脱口蹦出几个单词。像游戏闯关一样的刷课,有可能不完全懂句子意思,但是按图意能猜对蒙对,哈哈塔牌给了孩子信心,真的很不错!感谢哈哈妈妈的鼓励,感谢老师们的各种指导


塔牌英语21天训练营小结:孔昱棋9岁,朋友推荐的这个课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加的!孩子收获挺大的,在线下参加了外教授课班,每周一次,感觉效果不是很好,通过在塔牌上每天练习半个多小时,听力和口语都有很大提高,某次听到外教老师在他们群里发的听说训练,竟然直呼:好简单!孩子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进步,积极性也更高了!尤其喜欢在大塔上赚草莓,每次前进一个名次都开心的不得了,平日里唱的歌都成了大塔上的内容!可惜前一段时间发现他视力有些下降,不敢训练太长时间了!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刘枘桁(从统计时长来看,宝贝做到了平均每天1小时的英语学习。从最初对20瑞朗的憧憬,到看到自己的学习时长离第一名的差距越来越远时的泄气,到最后我只告诉他“保持好自己的节奏——每天四小节”,一直保持在26名左右。说不上他有多大的刷墙热情,但是在日常会想到用英语表达一些事物,这就是最好的开始。接下来每一天的坚持,考验的不止是宝贝,更是忙碌的自己。加油吧,我们)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杜泳淇8岁,我是从朋友那里看到了塔牌英语,开始的时候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入营。刚开始的时候小孩是不愿意开口跟读出来,但听多了,看多了,有时就会条件反射的脱口而出说起来,这让我有些惊讶。这21天入门营感觉过得很快,好像还没进入状态就说要结束了。

但我相信,只要每天坚持刷塔牌英语,对她是一定有帮助的。感谢塔牌!感谢哈哈妈!


哈哈妈好、大家好:我叫刘启辕,读二年级。在这里我特别感谢我的姨姨,是姨姨告诉我有这个好玩的塔牌英语游戏,我还要感谢哈哈妈给我们提供一次这么棒的体验,谢谢!今天能获得冠军,感谢妈妈、姨姨、姐姐还有哈哈妈的鼓励和陪伴赢得的。我记得:哈哈妈说:多掌握一种语言,多一双看世界的眼睛!要把世界放心中!哈哈妈还说:能够把一件简单的事情坚持下去就会有奇迹!这句话我也记得,所以我每天坚持挑战,坚持21天,奇迹出现了,我拿了冠军塔牌的同学们,坚持下去,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拿到冠军好开心!我妈妈说了给我拍下两年的塔牌外语,我要继续努力坚持的刷!刷!!刷!!!


Hugo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

Hugo,4岁2个月,一开始建立他对哈哈一家的兴趣,然后开始学习。每天中午,晚上睡觉前刷,刷到12点多不睡觉。很快就刷到第2单元,这时候遇到了困难,已经遇到了国家这些概念。我也开始明白哈哈妈说的,小一点的宝贝因为认知上的不足,需要家长的耐心陪伴和引导。于是我把后面单元的核心基本都刷了,了解到底有哪些内容是需要先去帮助他的,比如时钟,等等。有时候他不愿意刷,我就故意在他面前刷,吸引他过来,想方设法告诉他一个观念:坚持的力量是很强大的!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我和宝贝能在哈哈妈,哈哈姐姐的引导和吸引下,快乐学习!

很高兴 能有这个运气 进前三 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哈 有了哈哈妈的奖励政策 真的很有动力 和宝贝一起 经历了这21天训练营 很开心 养成了每日读英语的习惯 在这样一个不一样的平台 终于找到点感觉和方向 接触了那么多优秀的老师和正能量的大小朋友 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以外的东西 坚持做好的事情 成为日常 必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为了更好的我们 加油!谢谢大家!


陈咏娴9岁~塔牌外语21天学习获奖感言:首先感谢哈哈妈给我们提供一次体验这个21天的课程的机会,我家孩子很沉迷,简直疯狂地爱上了塔牌,每天一刷就是几个小时,看到孩子在短短时间内有了许大的进步,我们家长很欣慰!希望孩子能继续保持这股学习热情,坚持自觉学习!感谢哈哈妈妈的陪伴与鼓励,感谢老师们的指导!祝哈哈妈塔牌英语越办越好!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廖文康8岁,英语三年级学校开始学,因孩子学围棋等兴趣班占用了很多时间,所以每天只能坚持30分钟刷小塔塔,刚开始孩子很喜欢,到后面孩子说没有说的环节,加上难度增加了,学的兴趣就有些降低。因为妈妈这段时间忙,也没有陪他一起学习,所以效果没有其他同学好。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塔塔英语,觉得学习很方便,这种学习方式很适合孩子。孩子也比较喜欢!所以报了两年的课程,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妈妈陪孩子一起学习,努力坚持,争取两年英语听说读写取得新的突破!感谢哈哈妈妈创立的塔塔英语,感谢哈哈妈妈的鼓励,感谢老师们的各种指导


陈泓杰5岁结营小结:通过21天的入门学习,孩子有所小收获,虽然只是几单词、语景但也有感兴的地方,妈妈都想办法让孩子每天刷。如果能坚持每天学下去,相信还是有效果的。连续21天做任何一件事情都可以让它成长习惯,所以我坚信老师们的威逼利诱建议一定有用杰杰也同意了妈妈给他报两年课程,这就是孩子的进步。一起加油吧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刘沫燃7岁,朋友的孩子之前学了半年多的塔牌外语感觉进步得很快,我们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参加了训练营。经过了21天的体验,我感觉还是很有收获的,孩子每天坚持刷半个小时以上的塔牌,养成了每天读英语的习惯,从开始的好奇简单快乐刷到遇到有难度的烦恼沮丧不想刷再到后面的调整好了心态平和刷,对他自己来说从学习知识上和面对困难的自我心理调适能力上都有所帮助,我会让他坚持学下去,希望能得到大的收获


晗晗7岁训练营小结:由于时间及基础关系,训练营只刷了小塔,孩子把这当做游戏,玩的不亦乐乎,以至于刚开课那几天赶上期末复习,总想快点做完作业刷塔,不得已停了她几天课,考试结束继续。今天是结营日,下了今冬以来可见的第一场雪,孩子在外疯玩一下午,刷塔时都快睡着了(-_-) zzz我说这个单元我代刷,孩子不同意,说这样她什么也学不到。希望能利用碎片时间提高英语水平(๑•̀㉨•́ฅ✧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

典典是一名三年级小学生,因为之前有一些基础,学第一单元时立马就进入了状态,每次学完的分数都很高,特别喜欢这个系统的重复性,逻辑性,全面性,从听力,到口语,单词,句型,语法,方方面面都有,试完21天果断买了一年!

很高兴 ,通过21天塔牌外语训练营,孩子开始不愿意去,看了哈哈妈的直播,孩子开始慢慢的每天坚持去学,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现在发音很好,养成了每日读英语的习惯 在这样一个不一样的平台 终于找到点感觉和方向 接触了那么多优秀的老师和正能量的大小朋友 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以外的东西 坚持做好的事情 ,为了更好的我们 加油!谢谢哈哈给了一个非常棒的平台孩子去学习,辛苦了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朱沁远7岁。在小学阶段的第一个寒假里,孩子接触到了塔牌外语,尽管只有短短的21天,尽管每天只能刷半个小时,但这似乎成为妈妈跟孩子饭后的约定,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孩子尽管似懂非懂,但长期在这种氛围下,会潜移默化地熟悉英语的节奏,培养出语感,自然而然地记住单词,慢慢地爱上这门语言。英语作为一门国际化的语言,如同帮他打开世界的另外一扇窗,妈妈会坚持和孩子一起,长期坚持,用心欣赏窗外的风景。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

jacky今年幼儿园中班,虽然幼儿园有教很简单的英语,但在家很少听到他说,这次朋友happy介绍,报名参加21天训练营,小孩刷英语还是很开心的,虽然刚开始语音跟读还不怎么会。及后面几天感冒加回老家没刷题。但塔牌的课程还是很赞。感谢塔塔妈和各位老师们!


【张琦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孩子有所小收获,每天坚持30-40分钟刷题,从开始跟读时发音不准确,后面听到就能流利的说出来,语感有太太提升!非常感谢我的推荐人(刘宇轩妈妈)如果能坚持每天学下去,通过21天的训练营,相信对孩子的外语这门功课有很大帮助。谢谢哈哈妈及老师们对我们的各种热情服务,相信塔牌会越办越好!


【李泓谕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孩子以前上过一些英语课,但是积极性不高,属于很被动地学。哈哈妈推荐我们来试一下塔牌外语,在这21天里他每天刷题,慢慢地主动跟读,非常喜欢这个课程。同时谢谢遇到困难时热请帮我们解决问题的老师们。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杨钧越,10岁,从同事那里看到了塔牌英语,见她们家孩子每天学习兴趣很高,抱着试一试,看能否提高孩子的英语成绩的心态而入营的。好在孩子也很乖每天不用我提醒自己会主动每天去刷塔。21天下来,虽然他每天学的时间不是很长但在我看来能主动的去学,能养成每天刷塔的这个习惯就是他的进步。塔塔的内容我大概看了下真的涉及到了我们日常生活,希望孩子接下来继续学习,能跟上国际的步伐做自己的亮点。我相信,只要每天坚持刷塔牌英语,对她一定是有极大帮助的。感谢塔牌!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仇惠贤8岁,朋友的孩子之前学了半年多的塔牌外语感觉进步得很快,我们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参加了训练营。经过了21天的体验,我感觉还是很有收获的,孩子每天坚持刷个塔牌,养成了每天读英语的习惯,从开始的好奇简单快乐刷到遇到有难度的烦恼沮丧不想刷再到后面的调整好了心态平和刷,对他自己来说从学习知识上和面对困难的自我心理调适能力上都有所帮助,我会让他坚持学下去,希望能得到大的收获。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

赵稚彤8岁,从朋友那里看到了塔牌英语,见到她家小孩天天学,我家小孩零基础第一次接触英语,抱着心态试一试,经过了21天的体验,我感觉还是很有收获的,学第一单元从错误率66%提升至100%,养成了每天读英语的习惯,现时不时来句口语,希望小孩能断续努力,能坚持学下去,同时也祝愿塔牌英语越办越好。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8岁,抱着试一试,看能否提高孩子的英语成绩的心态而入营的。21天下来,虽然她每天学的时间不是很长,希望能养成每天刷塔的这个习惯就是她的进步。塔塔的内容我大概看了下真的涉及到了我们日常生活,希望孩子接下来继续学习,能跟上国际的步伐做自己的亮点。我相信,只要每天坚持刷塔牌英语,对她一定是有极大帮助的。感谢塔牌!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吴樾,10岁,从同事那里看到了塔牌英语,他本身对英语也挺感兴趣,抱着试一试,看能否提高孩子的英语成绩的心态而入营的。21天下来,虽然他每天学的时间不是很长但在我看来能主动的去学,能养成每天刷塔的这个习惯就是他的进步。塔塔的内容我也跟着学起来,涉及的内容较广,语法也较多,场景也广,作为一名英语教师,我也真心觉得塔塔很好,很丰富。我相信,只要每天坚持刷塔牌英语,对他一定是有极大帮助的。感谢塔牌!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小脚脚,5岁,从朋友那里接触到塔牌,开始了21天的旅程,每天20-60min的练习,确实对5岁的孩子来说,有一些难度,需要和妈妈一起完成,但是,逐渐的可以看到她的变化,从一个个的单词,到稍微长一点的句子,她是在成长的!走在路上,看到交警,她会说妈妈,今天我看到了好多police officers!每天会要求刷一下塔牌,要求去完成线下的作业,感谢塔牌!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Leah, 6岁,从朋友那里接触到塔牌,开始了21天的旅程,每天大约20分钟的练习,让孩子在寒假对英语建立起兴趣。这段时间,确实有一些难度,需要和妈妈一起完成,但是,把学到的词句子,偶尔运用到生活中时,她会非常开心。3岁外语启蒙用的法语,英语就落下了,希望通过对英语学习的乐趣能把英语赶上。感谢塔牌!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林子熙,9岁,从朋友那里看到了塔牌英语,她对英语也挺感兴趣,抱着能否提高孩子的英语成绩的心态而入营的。21天下来,她每天学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每天都能刷10分钟,我也跟着学起来,涉及的内容较广,语法多,场景广,我真心觉得塔塔很好,很丰富。我相信,只要每天坚持刷,一定是有很大的帮助。感谢感恩!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王轩扬3岁

21天的外语启蒙之旅,起初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对于一个3岁的娃,我并没有要求他真的能学到什么,就任由宝宝自己有意识无意识的点着玩,每天至少10分钟,可是21天的坚持下来,却给了我不小的惊喜!偶尔听到从娃嘴里冒出来的单词,都让我欣喜!这让我更加坚信:做任何事情,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有收获!


舒菲凡小结:初识哈哈妈,兴趣嫣然,每天刷卡,中途过不去的时候也不想继续,感谢哈哈妈的辅导!后来又遇大塔塔,重新投入,参加二次领读课,被老师超赞,发现不知不觉中菲凡已经不惧开口说英语了,经常会碰出英语单词,还是有收获.续交二年费用,希望孩子英语越来越好!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于馨童,8岁,从朋友那里听说了塔牌英语,报了名,21天下来,她每天学的时间基本上是半小时,每天早起和临睡都能刷30分钟到一小时,只是必须有我陪着,21天体验下来,自己认为塔塔非常不错,涉及的内容比较广泛,现在进行时,一般现在时,therebe句型等等,绝对不像学校老师那样填鸭式教学,身边朋友的孩子大多在学新概念,但是让那么小的孩子学主谓宾,状语,时态,还不如用塔塔培养他们的母语感,我相信,只要每天坚持刷,哪怕十分钟,二十分钟,一定是对母语形成有帮助的。有兴趣有乐趣,快乐开开心心的学英语才是最重要的!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宋启轩,8岁,从朋友那里了解到塔牌英语,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看能否增加孩子对英语的喜爱,之前也学过其它类似英语班,也上过实体培训班,但效果都没有塔牌好。塔牌有两个优点:1.直播,孩子最爱,每天都期待;2.能听和读,有趣不乏味,我们全家每天都会刷。经过21天的学习,孩子由被动和带动学习,到主动要求学习,作为家长很是欣慰,初心目标已达成。我相信,只要每天坚持刷塔牌英语,对孩子一定是有极大帮助的。感谢塔牌!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贺莞薷,9岁,从朋友那里了解到塔牌英语,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看能否增加孩子对英语的喜爱,幼儿园时上过一年英语实体培训班,基本上什么都没学会!可能与小孩的性格有关,她不喜欢说。接触塔牌21天,小孩还是蛮喜欢的,也主动要求学!看来塔牌比较适合她。希望坚持学下去,能有更大进步!感谢塔牌!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颜子麟,11岁,从朋友那里看到了塔牌英语,他本身对英语也挺感兴趣,抱着试一试,看能否提高孩子的英语成绩的心态而入营的。21天下来,虽然他每天学的时间不是很长但在我看来能主动的去学,能养成每天刷塔的这个习惯就是他的进步。塔塔的内容我也跟着学起来,涉及的内容较广,语法也较多,场景也广,我也真心觉得塔塔很好,很丰富。我相信,只要每天坚持刷塔牌英语,对他一定是有极大帮助的。感谢塔牌!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齐欣宜,8岁,从朋友那里看到了塔牌,我也是很好奇这个是否可以有效,参加21天营我们虽然断断续续,但是看到效果还是不错的。我相信,只要每天坚持刷塔牌,对他一定是有极大帮助的。感谢塔牌!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我是听朋友说她家孩子学得不错参加的,感觉孩子在学习的过程像玩游戏,她学得蛮开心,我也觉得不错,希望能够就此打开女儿英语的任督二脉,开启英语之旅!虽然现在总说人工智能能很快帮助人类不同语言之间进行沟通,但自己会讲总是好的!感恩认识哈哈妈这个团队!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桑俊凯,10岁,一个偶然的机会知道了塔牌,决定让孩子试一试。孩子之前有些英语学习的基础,记得第一天刷的时候,孩子很兴奋地告诉我说,妈妈,这都是我们这学期刚学的内容,怎么不早点开始,这样我就可以当作复习了。原本打算让孩子一次只刷二十分钟的,可孩子每天不知不觉就刷到一个来小时,颇感兴趣。随着学习的深入,对塔牌的课程体系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塔牌让孩子学起来没有压力。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感谢塔牌,也感恩哈哈妈的引领!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曹子默,10岁。21天的试用快结束了,一开始听说塔牌英语有效有好玩,试了试一下,感觉真不错。很好玩,又有效,100分时很有成就感!让我有了很大的上进心。当玩当练,不会的也会了。感谢塔牌,感谢哈哈妈!!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欧阳颖麒,7岁。从同学那里知到了塔牌,虽然中间旅游停了几天,但是效果还不错,特别几个同学一起学习,一同督促一同进步。我相信,只要每天坚持学习,英语一定会进步。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李承霖6岁,朋友的孩子之前学了半年多的塔牌外语感觉进步得很快,孩子也上了两年的外教课,很少在家说,我们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参加了训练营。经过了21天的体验,我感觉还是很有收获的,孩子每天坚持刷半个小时以上的塔牌,我会让他坚持学下去,希望能得到大的收获。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乐瑶,10岁。五年级了,从邻居那里知到了塔牌,虽21天不能天天完成,但是效果还不错,只要每天坚持学习,英语一定会进步。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黄子焯,10岁,从同事那里知道到了塔牌,我也是很好奇这个是否可以有效,参加21天营,虽然大多要提醒孩子该刷塔牌了,但是看到效果还是不错的,还有直播课,孩子很喜欢这种互动。我相信,只要每天坚持刷塔牌,对他一定是有极大帮助的。感谢塔牌!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刘诗琪,6岁,从微友那里知道到了塔牌,我也是很好奇这个是否可以有效,参加21天营,刚开始几天提醒孩子该刷塔牌了,但是看到效果还是不错的,还有直播课,孩子很喜欢这种互动。后来,孩子也慢慢的喜欢上了这种学习模式,我相信,只要每天坚持刷塔牌,对他一定是有极大帮助的。感谢塔牌!感谢哈哈妈!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王奕舜,6岁,我的朋友圈里有个英语表现很出色的小朋友,我一直在关注他。他妈妈本身就是英语老师。发现他居然已经在大塔塔里面达到了四级水平。果断的关注并且加入了入门营。我的理解是小塔塔是通过图片呈现各种场景,通过场景猜意思的方式去学单词。大塔塔则是提供了各种绘本资源。虽然不是打卡最多的小孩,但是孩子还是经常提起:小DA DA(他自己另外给小塔塔起的小名)还悄悄的写入他的日记。每天坚持大小塔塔,不仅是靠孩子,更是靠父母,我愿意陪同我的小孩一同走上塔牌英语之路。加油!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张艺珍、10岁,从朋友那里了解到塔牌英语,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看能否增加孩子对英语的喜爱,之前也学过其它类似英语班,也上过实体培训班,但效果都没有塔牌好。塔牌有两个优点:1.直播,孩子最爱,每天都期待;2.能听和读,有趣不乏味,我们全家每天都会刷。经过21天的学习,孩子由被动和带动学习,到主动要求学习,作为家长很是欣慰,初心目标已达成。我相信,只要每天坚持刷塔牌英语,对孩子一定是有极大帮助的。感谢塔牌!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李宗泽10岁。刚开始他不愿意学每次都是督促着他,一开始听说读塔牌英语读不过关气的他暴跳,后面慢慢的坚持学从60分到100分时感觉不错挺有成就感!虽然现在还是要提醒他去学,但相信他会慢慢的喜欢上这种学习模式。感谢塔牌,感谢哈哈妈!!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黎栐麟10岁 同学妈妈推荐塔塔妈英语学习训练营 刚开始小孩和我都好奇觉得有趣 慢慢小孩学了几天就不自觉了需要我提醒,我想这需要坚持,也需要父母的鼓励和陪伴学习,努力坚持下来我想回看到进步效果


塔牌英语21天训练营小结:苗雅7岁,好闺蜜推荐的,很感谢他,之前我们一直用班上英语老师推荐的一起小学,但是没作业的时候并不多,而且好像没有真人外教互动课。这边知识点也更多一些。趣味性也更强,刚办了两年卡,希望在有时间条件的情况下陪着女儿一起学习。以后还能进修法语就更好了。谢谢期待两年后的效果,坚持不容易,大家努力做伴。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莫子墨,6岁,从朋友那里知道到了塔牌,参加21天营,刚开始的时候,因为语音识别的问题,孩子经常发脾气,这让我朋白,学习首先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坚持学下去一定会更好的!


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小结:周政熙,6岁,从朋友那里知道到了塔牌,参加21天营,刚开始的时候,因为网络的问题,孩子不喜欢上,现在弄好了,孩子还挺爱学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