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朝共白首(7)

中午发放盒饭,剧组全体休息,季云上拿着剧本通告单和聂导一一核对成片

“01场,天魔大战”

“在”

“02,03,天界下令攻城。”

“都在都在”

“04到09,墨染裳携混沌出世,重伤牧尘及四大神君,摄政,解开玄都封疆三重封印训练魔界大军,对天界发起反攻”

“等一下”

“都在”

“10到15,天界势微,众臣意欲求和,鼠仙出场,求见墨染裳,以墨染邪之子笙落下落为筹码,使得墨染裳签下七万年停战协议,墨染裳寻到墨染邪,坦言情况,两人寻至人间找到笙落,女主初次见到男主”

“有”

“16到20,墨染邪决意给笙落宁静的生活,没有带走笙落,墨染裳留在凡间,与莫琛初相识,教书识礼,做菜沏茶,比剑书法”

“在”

“21到23,下山采购物资,遇到热心善良的李大娘,山下流寇作乱,欺压百姓”

“在”

“24到27,流匪作乱,绑架村民,抢劫粮食,杀李大娘,觊觎墨染裳”

“有”

“28到32,莫琛同意流匪带走墨染裳,换得村民平安,一路追踪跟至老巢,一人杀尽百十名流匪,救下本欲亲自出手的墨染裳,却也在厮杀中重伤,墨染裳第一次心动”

“在”

“33至35,莫琛决意救世,挑明她来此目的,将笙落托付给她,墨染裳同意,但要他养好伤一月之后再去揭榜从军。”

“在”

“36至38,墨染裳亲自为他上药,其后烹茶吟诗,舞剑作对,三人温馨相处,墨染裳逐渐认清自己的心意。”

“有”

“就到这里,今晚要拍屋顶谈心,墨染邪现身,墨染裳醉酒,树下初吻,坦明心意”

聂导重重点头,“好,辛苦了”

确定无误后,他笑着招呼,“走,吃饭去,再待一会盒饭都冷了”

季云上收起剧本,笑着应道,“好”

两人结伴走过去,发盒饭的工作人员笑着问道,“季老师最近不减肥吧?”

季云上笑着摇摇头,接过他递来仍温热着的盒饭,“谢谢李哥”

聂导毫不客气,“哎,给我来个肉多的盒饭,我可饿死了”

李哥乐呵呵的应道,“好嘞聂导”

似是想到什么,他边找盒饭边道,“对了聂导,刚沈亡来过,让剧组以后别给他订特餐了”

聂导噢了一声,“那他那边是要自己订吗?”

李哥摇摇头,直起身子将盒饭递给他,“不是,他说他吃剧组的餐就行,这些天可不一直在吃剧组的饭嘛”

聂导惊讶了一瞬,“他真这么说的?”

李哥忙不迭的点头,“可不嘛,我都惊讶了,从业这么多年,第一次见一个一线艺人不要特餐,不要房车,整日整夜待在片场,跟剧组一起收工的。对了刘哥跟你说没啊,沈亡在剧组住了好些天了,好些艺人看沈亡都住剧组了,赶忙把酒店给退了,让刘哥安排住宿的地方呢”

聂导吃惊的瞪大眼睛,“我不知道啊,他也没跟我说啊??”

李哥嗐了一声,“您天天忙的焦头烂额的,跟您说了您肯定也没往心里去。”

聂导仍不可置信,回去的路上一直念叨,“这怎么可能呢?也没人跟我说啊”

正吃着饭呢,聂导连连伸手拦叫住路过的场务刘哥,“哎哎哎,小刘你过来一下”

“怎么了聂导?是有啥新安排吗?”

“没安排,问你个事,沈亡这些天一直住在剧组吗?”

刘哥愣头愣脑的点头,“对啊,不都跟你说好多次了吗?”

“你啥时候跟我说了!”

“我说过很多次啊!!是您没听进去吧?我一跟您说您就说知道了知道了要么就一把推开我说这点小事别烦我”

“......”

“听说还有不少艺人让你安排住宿?”

“昂,差不多都住在剧组了”

聂导无力的挥了挥手,“行,忙去吧”

“哎,走了聂导”

聂导沉默半响,突的看向她,“云上你知道吗?”

“知道一些...”

那天夜戏散场,所有人眼睁睁的看着沈亡脱下戏服后径直走向剧组住宿的地方,纷纷不可思议的交头接耳,“什么情况?”

“他不回酒店吗?没戏了啊”

看着他们聚在一堆不散开,有知情的工作人员出声解释道,“沈亡他住剧组”

不说还好,一说就炸开了锅。

“什么?沈亡前辈竟然住在剧组?”

“我的天哪...那我还怎么好意思去住酒店?”

“娜姐,剧组还有住的地方吗?”

“......”

一来二去,几乎所有演员纷纷入住剧组,昼夜跟着走,忙于拍戏的聂导偶尔会注意到这个现象,却没怎么放在心上

顿了良久,他才道,“我今天才知道,原来不止是导演,一个好的演员,也能带动周围的人”

他擦了擦嘴,起身拿过吃完的盒饭,“你先吃,我去看看场地。”

季云上静默的点头,“好。”

午休结束,演员开始试戏,男女主妆发后穿着一身古装并肩坐在屋顶。

温钰一袭红衣,墨发垂落,眉眼精致,眸光清灵,她深吸一口气,眼带笑意的伸出右手,想去触摸空中的那轮圆月

沈亡侧过头,神色深柔,他指着空中闪烁着的两颗星星,轻声开口

“那是牵牛星与织女星。”

“牛郎织女?”

沈亡点头,眼中流淌过淡淡柔情

“据说很久以前,天上的织女星与牵牛星彼此深爱,可天规不许,牛郎星为爱据理力争,却被贬下凡间,化作牛郎。织女追随至凡界,二人在凡间成亲生子,度过了一段美好快乐的日子”

沈亡微微停顿,复又开口。

“可王母娘娘发现织女私自下凡,大怒之下便派人下凡捉拿织女,牛郎急忙追赶,即将追上时,王母却用手中的簪子化作一道银河,生生分开了二人”

温钰侧过头看着他,耐心的等待倾听

“他们二人的爱情感动了世间万物,为使他们能够相聚,七夕之夜千万只喜鹊飞来,搭成鹊桥,让二人能够短暂相聚。每年农历七月初七,便是他们相见的日子”

温钰听后,坐直了身子,看着远处的夜空,“所以说天界不近人情,总是定下这些没有道理的规矩,相爱便相守,管他什么仙凡之分”

沈亡神色微诧,似有触动,许久后一笑,“这规矩既然存在,想必是有其存在的道理的.”

温钰看他一眼,复又转过头去,笑道

“我可不管什么规矩不规矩的,我若是喜欢一个人,便是不顾一切,也要与他在一起”

“停一下,停一下”

对戏间,聂导拿着大喇叭喊停。

“温钰前面可以,后面那句“我若是喜欢一个人,便是不顾一切也要与他在一起”要再骄傲自信一点啊,眼里要有那种骄傲的笑意,亮晶晶的那种,再来一遍”

沈亡 : “这规矩既然存在,想必是有其存在的道理的”

温钰 : “我可不管什么规矩不规矩的,我若是喜欢一个人,便是不顾一切,也要与他在一起”

聂导 : “不行,再来一遍,表情不自然”

沈亡 : “这规矩既然存在,想必是有其存在的道理的”

温钰 : “我可不管什么规矩不规矩的,我若是喜欢一个人,便是不顾一切,也要与他在一起”

聂导 : “你不要有压力啊,你把自己代入进去,你在很坦率的跟你心爱的人表达对爱情的态度,这就是你心里最真实的想法,表达出来,把它表达出来好吧?”

温钰连连点头,满脸歉疚,“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缓一会,先缓一会,你找找感觉先”

季云上拿着剧本站在下方的院子里,不时的抬头看一眼两人的状态。

裴沛撑着石桌把身体腾空,“温钰姐太紧张了,越紧张越难入戏”

谭泽坐在石凳上,向上看了一眼,“我要是她我也紧张”

何其源刷着手机,小心翼翼的喝着纸杯里的热水,“《与他相识》路透,还挂在热搜上呢,都挂了一天了。”

裴沛松了劲,转过身一撑一跃坐在石桌上,“那部剧我还去试过镜呢,没成”

谭泽有些诧异,随即摇摇头,“主演定的基本都是MIF的艺人”

何其源喝一口水,刷博的手指停顿下来,“不过这个人还挺出人意料的”

裴沛,谭泽好奇的围过去,“谁啊?”

“边亦辰。也是MIF娱乐的,听说一直被同公司的艺人压着,资源贼虐。后来干脆自己去试镜这部剧,听说那场惊为天人,被片方点名要了,MIF没法子,就给了”

“喏,这张路透图,一夜之间涨粉二十万”

谭泽啧啧称奇,“还真挺帅”

裴沛歪着脑袋,莫名觉得眼熟,突然,他像是想起了什么,激动的拍了拍腿,大喊道,“我想起来了!云上姐!你快来看!”

听到呼喊声,季云上疑惑的转过头

“借我一下!”

裴沛拿过手机跳下石桌,迫不及待的跑过去亮给她看,“你还记不记得咱们那天去试镜遇到的那个人?”

“试陈桓的那个?”

“对!听说他那场试镜惊为天人,直接被片方点名要了,你看他的路透图!”

季云上仔细端详屏幕,只见海岸蓝天的背景下,少年抱着膀,穿着宽松的黑色短袖,休闲黑色长裤,五官英挺,黑发微湿,露出两排大白牙的灿烂笑容,看起来落拓又不羁。

季云上笑着点点头,“这是好事啊”

“是啊,听说他一直被公司其他艺人压着没什么资源,这次试戏直接被片方定下来,光是一张路透图就涨了二十万粉丝呢,下次见面可得请他吃顿饭庆祝庆祝”

季云上笑着摇摇头,“就知道吃”

“沈亡?沈亡!到你说词了!别走神啊”

聂导疑惑的声音从大喇叭里传来

季云上心里咯噔一下,立即抬头向屋顶望去,却只看到他转瞬移开的目光

他面色平静,对着大家致歉,“不好意思”

“再来一遍啊,走完这遍走下一场”

试戏仍在继续,刚刚仿佛只不过一段小插曲,很快便无人在意

季云上却有些心不在焉。

裴沛疑惑的摸了摸后脑勺,嘀咕道,“原来沈亡前辈拍戏也会走神啊”

“哎云上姐,我听说我们后天就要去大理了,那整个剧组一起动是不是得包机啊?”

“云上姐,云上姐?你在听我说话吗?”

季云上募地回过神,“啊不好意思,你刚刚问我什么?”

裴沛无奈的长叹一口气,略提高了音量,“我说我们后天去大理,剧组会包机嘛?”

季云上点点头,“已经出票了,这两天提前收拾好行李”

裴沛猛点头,“知道啦”

“小心点,慢点下”

那边屋顶的戏份两人已对好,演员正踩着梯子一步一步往下去

温钰恐高,颤颤巍巍的踩着梯子不敢再下,底下围了一圈人伸出手想接住她,不断地出声安慰

说实在的,这是个录花絮的好时机,只要作为男主的沈亡站在下方给温钰搭把手,或是温声鼓励几句,他日等剧播出,都可以作为磕糖的物料放给观众看。

可沈亡显然没有这个心思,他就站在不远处低头看着手里的剧本,头都没抬一下

等温钰终于从梯子上下来,心有余悸的捂住胸口长呼一口气时,沈亡才抬起头,冲她微扬起一丝笑容

机位移动,人群纷纷退散开,两人站在指定位置开始对台词,确定整体流程后,温钰吊着威亚躺在了树干上

聂导拿着剧本不厌其烦的讲述,“你在睡觉,听到院子里有酒罐摔碎的声音,然后你穿上衣服出来,就看到她趴在树干上,这个时候要慢慢有些迟疑的走过去,站定的时候距离不要太近,因为你需要点地飞过去接住她,太近没法拍”

聂导又抬头看着温钰,“你喝醉了,没有意识,你还在要酒,他叫你的时候你要左右找找,最后他出声你一低头,奥,在那里”

“然后你笑着说,小道士是你啊,这个时候你想起来发现没力气了,就对莫琛说,你要接住我呀,然后自己翻个身滚下去,然后他飞过来接住你,明白了吗?你说话的时候要有醉醺醺不清醒的感觉,记住了啊”

“她翻身掉下来的时候威亚要悬在差不多这个位置,不能太高,刚下来的时候要有那股很突然的劲,后面速度再均匀一些。坠下去的时候裙子吹散开,要有那种清灵飘逸的感觉,来,咱们先试一次啊”

片场四周坐满了看戏的演员,谭泽撑着脸,感叹道,“沈亡前辈古装真是绝了,随便站在哪都是风景”

何其源裹紧身上的大衣,笑道,“怪不得那么多小姑娘喜欢他,我要是个女生,我比她们还疯狂”

几人交谈嬉笑间,季云上望向远处那人,一袭白衣,墨发如玉,眉眼温柔内敛,眸光灿若星辰,唇角微勾,便是三月春风

“那可真是风姿卓绝,举世无双,立如芝兰玉树,笑如朗月入怀啊”

“谭泽你挺有才啊”

“不是,这是原著里对莫琛的描写”

“哦~”

何其源搬着小板凳凑过来,“哎云上姐,沈亡符不符合你心里的莫琛啊?”

季云上无声笑笑,不置可否。

这本书因他而生,男主为他而定,又怎么会不符合呢?

那边温钰从树下翻落,沈亡便吊着威亚点地而起一遍遍接住她,导演不断调整着细枝末节,力求完美

有人从后面走过来,何其源抬头一看,立刻嚷道,“裴沛楚郯?你俩去哪了这么长时间”

裴沛笑嘻嘻的揽过楚郯,“陪他去补了个妆,他不是一会有戏吗。怎么样,帅不帅?是不是六界第一美男子?”

何其源揶揄道,“能不帅吗?那可是你爸爸”

谭泽几乎笑喷,把板凳给他们摆好,“赶紧坐,导演看见又该骂你们了”

两人坐下来,裴沛看着正抱着温钰的沈亡,忍不住八卦,“哎你们说两人一直拍这种暧昧的戏,真不会动心吗?”

何其源转头问楚郯,“你对钦然姐动心了吗?”

楚郯摇摇头,裴沛哎了一声,反驳道,“那是因为他俩一上来就是生离死别好吗?还没来得及拍以前那些相爱的回忆呢”

谭泽仔细观察对戏中的两人,笃定道,“温钰姐我不确定,但沈亡前辈肯定不会”

裴沛疑惑反问,“为什么?”

“你看啊,拍戏的时候两人都沉浸在角色里,气氛要多暧昧有多暧昧,但是导演一喊卡,沈亡前辈的眼神瞬间就变了,这说明什么?”

楚郯接道,“说明沈亡老师一直很分得清戏里和戏外,所以”

谭泽默契补充,“沈亡前辈不会动心”

裴沛摸摸后脑勺,“也是,沈亡前辈拍了那么多戏,也没听说跟哪个女明星传过绯闻”

何其源拍了拍大腿,“那是因为他从来不炒绯闻,售后也不营业,所以他粉丝从来只磕剧里的cp,磕真人的还真没多少。”

似是想到什么,他突然笑出声,“你们看过沈亡前辈那个采访视频没?被封为人间cp粉碎机的那场,我都要笑死了”

楚郯难得的笑起来,点点头,“我看过”

裴沛和谭泽对视一眼,满脸黑人问号

“我跟楚郯模仿一下,你们看着”

说着,他一本正经的面对楚郯,举起纸杯充当话筒,瞬间进入媒体记者的角色

“沈亡老师这次和婉颜合作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楚郯面带礼貌的微笑,“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教会我很多”

“《何北致洛阳》这部剧开播后,网友制作了非常多的表情包,你们私下里会探讨吗?”

楚郯笑着摇摇头,“我们私下里不常联系”

何其源表情有些僵硬,“拍戏的时候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吗?”

楚郯略加思考,何其源满眼期待,片刻后,楚郯道,“杨珏的打戏非常棒,董千遂总是笑场,孙绝艺很喜欢小动物”

“没了?”

楚郯点点头,笑的温柔无辜,“嗯,没了,还要再说一些吗”

“再说一些吧”

“奥我想想,嗯...剧组的饭真的很好吃”

话音刚落众人笑喷了,何其源捂着肚子笑得前仰后合,“是不是贼搞笑!”

“更搞笑的是那个视频配乐贼魔性,还把记者的旁白给说出来,然后沈亡前辈说一句就First blood,Double Kill,Trible Kill,最后来一句Aced!”

谭泽笑的难以自抑,不停的拍打旁边的裴沛,“我要笑死了,我要是那记者我都想哭”

“哎哎哎,你们几个干嘛呢?笑什么呢那么大声?”

聂导的怒吼瞬间让他们乖乖坐好,还做了个封嘴的动作表示您请继续

季云上在一旁看着忍俊不禁,说到底都还只是孩子。

天色渐晚,那边走了一遍又一遍,终于等到聂导那句行,可以了,走下一条。

“楚郯,来试戏”

副导演远远的招呼着,楚郯起身走过去,几人给他打气,“楚郯加油”

楚郯摆摆手回应,到了场内,聂导拉着他仔细讲解,“你,到时候就吊着威亚站在那,戏谑的看着她,然后走台词,语气宠溺一点,她是你妹妹嘛”

楚郯认真的听着,适时地点头回应

“墨染裳这个时候很郁闷的躺在树干上,因为她猜不出莫琛的心意,很纠结。你出现,猜出原因后鼓励她,把酒给她,间接的推动了后面的剧情”

“来一遍,先试一遍”

温钰躺好,开始入戏,表情郁闷纠结。

正当她沉浸在这股郁闷的情绪无法自拔时,却见一道黑影从天际闪过。

下一刻,那人已然站在树干上,抱着膀俯视着她,似笑非笑

“你在这呆上瘾了?还不回魔界?”

墨染裳立时坐起来,仰头看着那人一身黑衣,墨发飞舞,月色下,俊美若神,却极尽邪气,她偏过身,不想理他,只低下头闷闷道,“你来看笙落啊”

墨染邪微微惊诧挑眉,歪着头看她,略带逗弄的笑意,“怎么了这是?”

墨染裳摆弄着手里的树叶,晃荡着两条腿,不发一言

墨染邪微微皱眉,不解的看着她,暗自思纣,这六界何人能让她这般?在这除了笙落和那凡人,哪里还有人?

等等...凡人,凡人?

他细细回想,那凡人确是六界少有的美男子,难不成...?

他在她身旁坐下,看了许久,终是忍不住仰面笑起来

墨染裳转过头一脸幽怨的看着他,“你笑什么?”

墨染邪见她如此,笑意愈深,忍不住伸手掐掐她的脸,眼带宠溺,“你啊。几万年不开窍,开窍就不走寻常路啊”

墨染裳吃痛的打开他的手,“疼!”

墨染邪见她边揉自己的脸边眼也不眨的盯着那屋子,无奈的摇摇头,不知从哪掏出一罐酒,放在二人中间,对她道,“喏,喝点酒清醒清醒”

墨染裳转过头嫌弃的看着他,“喝酒清醒?我看你还没醒酒呢吧”

墨染邪无奈挑眉,拔开酒塞,将酒递给她

“就是让你借着酒劲清醒清醒。你是我魔界唯一的公主,是我墨染邪唯一的妹妹,便是你要这六界,王兄也会为你夺来。你生来尊贵骄傲,何必在感情上畏手畏脚?喜欢便去争取,争取不来便再试试,若实在不行,放弃就是,以你的身份地位,还怕遇不到如意郎君吗?”

墨染裳转过头看着他,修眉俊目,墨发束在身后,嘴角噙着轻佻的笑意,一双丹凤眼勾人心魄

她接过酒罐,仰头喝了一大口,脸瞬间皱作一团,呼哧呼哧的扇风,墨染邪忍不住大笑,“这下清醒了吧?”

墨染裳伸手推打他,却见他忽的跃下树,转身对她笑道,“我去看笙落了,你慢慢喝啊”

墨染裳举起酒罐,作势要打,墨染邪急忙隐身离开,好半天才从那辛辣味觉中恢复过来,墨染裳看着手里的酒罐,久久沉默.

“卡!非常好,一遍过啊!”

“来走下一条,树下初吻。”

“温钰下来”

听到初吻两个字几个孩子狼哇直叫激动的直跺脚,“我的天哪,这是我们能看的吗?”

“激动激动好激动”

季云上无语,“又不是你们拍,瞎激动什么”

看了看自己写的剧本,心口闷堵的厉害,她站起身,“我出去一下”

“哎云上姐,你干嘛去啊?”

“出去转转”

出了剧组,季云上漫无目地的走在路上,行人匆匆,夜色凄凉,心里也难受的厉害,怎么这么多年过去,还是控制不住自己。

“叮”

手机推送:江西南昌紫荆夜市热闹非凡,快来现场看看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