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60KG到49KG终极篇:成也大姨妈,败也大姨妈!

之前发表过三篇关于健身减肥的文章,感谢大家的支持,今天将更新最后一篇关于大姨妈的事情。


关爱自己,做漂亮女生

首先我将大姨妈整个周期分为四周,从大姨妈来的第一天说起,算是第一周,紧接着会是第二周、第三周、第四周。

激情第一周

大姨妈来的第一周,很多女孩子都会痛经,楼主也有这个毛病,解决办法就是,热敷肚子以及喝红糖水。热敷的话,建议到淘宝网上去买海盐,不贵,30块钱就两大包,买回来用微波炉叮一下或者拿锅炒个3~5分钟就可以了,那个热度感觉会渗入小腹里面去,非常舒服,比热水袋要好很多。而且热敷小腹也是排毒的一种方法,这些是楼主后来才发现的。红糖水的话,建议到超市买专门的女士红糖,牌子楼主也不推荐,各大超市都会有,但选择起来有点规律的就是:好牌子或者价格稍微贵点的确实会比较好。


红糖

再说到减肥,一般第一周的时候楼主感觉是最关键的时候。一般大姨妈来之前女孩子的食欲会变大,会稍微增重1KG左右,而大姨妈过后,这1KG又会瘦下去。所以如果在第四周忍住不贪嘴,只是按照正常的饭量进食,到了下一个第一周一般体重会下降个0.5KG,所以,大家伙咱懂的~楼主有过血泪史!!!

然后有的人会说在大姨妈期间不忌嘴也不会长胖。错!!!至少楼主的经历反应,再大姨妈期间不能吃垃圾食品,按照正常的营养餐进食最靠谱,这个时候身体也是不能太折腾,保证营养,原理垃圾食品。楼主又一次嘴馋,吃了某薯片一罐,结果大姨妈过后没瘦反而胖了0.5KG,楼主很后悔!!!再就是运动,在前两天的时候那就避免运动吧,到第三天可以进行长距离的散步,第四天以后就可以正常跑跑了,效果是很好的,不信的话大家可以试试。

黄金第二周

第二周是减肥的最佳时期,这个时候一定要动起来,每天都坚持去跑,千万不要断,挺过去就好了。饮食的话,早上吃营养,中午5分饱就够了,晚上可以不吃。
真的很有用,如果做得好,在第一周和第二周就可以瘦1KG。没有别的诀窍,抓紧这黄金的一周!


运动起来

缓慢第三周

到了第三周,减肥速度会有所减缓,体重可能不变,也可能扫尾复胖一点,但是心态放平和,行动上不能懈怠,关于饮食和运动请参照楼主前面几篇文章。这一周要做的就是保持状态,保住前两周的成果!

考验第四周

第四周,女孩子们心情会变得烦躁,有的会出现腰酸背疼,或者胸部不适应,每个人状态不一样,越接近大姨妈来的那一天状态越明显,这些都是正常,如果看文章的有男孩子请体谅一下女朋友或者老婆的情况,如果看文章的是女孩子也可以将文章发给男朋友或者老公让她们多多了解你,毕竟有沟通爱才会更顺畅。而对于减肥,只能说像楼主在第一周写的那样管住嘴是关键!运动的话很有可能体重降不下去,也很正常,别急!大家遇到的事楼主都遇到过,心平气和,等待大姨妈的到来!


坚持

大姨妈是个很神奇的事,楼主的平台期基本是通过大姨妈度过的,运用得好它不仅可以帮助大家减肥,也可以帮助大家调节身体和皮肤。运用得不好增胖也是很有可能的!再总结一下上面的几点:第一周要热敷肚子、喝红糖水(喝这个胖了划得来)、略微运动、远离垃圾食品、保持营养健康;第二周每天运动半小时以上,少吃;第三周,保持状态,保证前两周的成果;第四周,管住嘴,等待下一次大姨妈的来临!

关于热敷肚子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如果有时候大家吃了烧烤或者麻辣烫需要排毒的,当天晚上可以试一下热敷肚子或者小腹,会惊奇地发现,体重会略微增加,但是不会胖得像以前那么明显。


注意热敷

好了,减肥篇到这里已经四篇了,这四篇写下了楼主从60KG到49KG的运用的方法和一些经历,只是为给大家一些帮助。虽然楼主到了49KG还不是很瘦,期间维持的时间也有一年半左右,失败也有,成功也有,但是楼主不仅收获到了苗条的身姿,还有健康的饮食、较好的厨艺、运动的习惯,还有一点特别重要的是做成一件事的方法:正确地分析自己的情况,对症下药,然后持之以恒!没有人能够替你下决定,只有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人,希望大家都有个愉快的周末!其余三篇文章可以点击这些链接直接跳转
《减下20斤,原来我可以一口气跑完3000米》、、
《从60KG到53KG,改变的不止是体重》
《度过平台期,从53KG持续到49KG,赢得漂亮!》

楼主会在以后的文章中更新一些护肤、烹饪、旅游、摄影、美术、面试、工作人际关系等等的文章,都是楼主从生活中所感悟,希望给大家能带去更多的勇气,good night~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