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帝国风云》(三)记忆相框

原创作者:莫小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过段时间KND会有个酒会,那天政商云集,你要引起明远的注意,他喜欢美女,但是喜欢对方主动,你懂我什么意思吧?”杰西卡看着正在托着腮帮子思考的憾,“知道了,这我在行!”杰西卡接着说:“不要以为明远什么美女都喜欢,他喜欢那种美貌和智慧并重的,如果只有皮囊,你会很快被他看穿甚至丢弃的,核心是你要打探芯片到底在谁手上。”

杰西卡再三重申,"这么多年他流连欢场,却从不动情,善于暧昧,但是从来没有固定的女友,因此千万不要陷进去了,完成任务是你的第一目标。"憾笑笑说:“哈哈,我肯定会让他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你告诉BOSS,我会妥善完成任务,不让她失望。”杰西卡满意地点点头:“不要让我们大家失望,我们相信你,记住,凡事都不要害怕,我们会第一时间帮你,你完成任务后,肖惆会来接应你。”

杰西卡说完,把资料递给憾:“这是你的新身份,以后忘掉你所有以前的生活,除了你的技能,你将会以猎头公司高管的身份出现在酒会上,内部我们会有总部安排来将你引入会场。熟悉资料,明白了吗?”憾点点头,补充道:“那BOSS呢?她会出现吗?”“不会,BOSS,还有别的案子要接。”杰西卡转身离开训练基地。

环岛路风景如画,海风温柔拂面,阳光温暖而不耀眼,远处海鸥时不时的越过海面,一片天蓝色犹如薄纱带着朦胧的美感。杰西卡看着远处的海平线,思绪回到了小时候,虽然离家这么远,当时说走就走,挣脱家庭的牢笼,但是还是希望远方的家人一切都好。”呦,我们的大美女,卡卡同学在欣赏海景啊!怎么陪肖大爷玩两把?“肖惆拍拍杰西卡的肩膀,玩笑地说道,杰西卡一回头大笑着说:“爷,不要拿小的开涮好不好,让我们陪你赛车就直说,干嘛让我们这么受宠若惊!”一旁的莫寒说到:“反正我看热闹不嫌事大,要不我们赌一局。”肖惆若有所思:“说,赌什么。”杰西卡沉默了一会儿:“我们这次就赌憾能不能完成任务。”“算了,我们还是赌MARK哥有没有忘了BOSS吧!”大家听完肖惆说的话之后,一阵沉默,“哎,别闹了,这被老大知道不好,再说那是她心头的一道疤。”莫寒说完,看着杰西卡,杰西卡看到气氛很低沉忙说:“干嘛这样,我们老大有那么脆弱吗?她可是那一帮小弟弟的崇拜对象,少男杀手好不好。说不定MARK早都把老板给忘得一干二净,来飙车啦,不说废话。”

肖惆跳进敞篷车内,杰西卡随后也上了自己的车,莫寒靠着环岛路边的栏杆说着:“三十分钟之后,我们看结果。杰西卡开的是雷克萨斯LFA,肖惆开的是她的心头好GTS版的MACAN,当然是保时捷改款之后的了,反正她心比较花,爱谁谁!”大家一阵狂笑。“莫寒,够了啊,别再嘚嘚了!”“肖惆,承让,姐先走了!”杰西卡先发制人,“爷让你三分钟。”肖惆不屑的笑着说。说完,起跑。莫寒拿出棒棒糖,笑着说:“两个大傻子,哈哈!”

“我说了多少次,她已经是过去了,你不要再折腾了好不好。”明远对着美莎大吼,“过去了,那这是什么?”美莎拿起桌上的合照,指着明远的鼻子说:“你桌上放着你和你前女友的婚纱照,你给谁看,你给我看吗?我们算什么?你告诉我,你准备多久再把我换掉,为什么你迟迟不说结婚,迟迟不让我见你父母,我让你给买戒指,你买的是什么,你送我项链。什么意思?”美莎近似崩溃,明远看到眼前这个为他做了一切的女人,紧紧抱了抱,希望安抚她。可能委屈太久,也可能一直没有名分,所以终于忍受不了,一把拿起桌上的合照,重重摔在地上,相框被打破,碎了一地,明远赶忙蹲在地上捡起照片,一不小心,手被划破。“你疯了吗?你在干什么?出去,我让你出去。“一旁的美莎眼泪静止,呆呆的站在明远旁边。“我之所以这么久没离开你,只是因为我比别的女生更爱你。”“我不需要,你出去吧。你是真的爱我吗?你到底爱我什么,我想你比我跟清楚。”明远脸上已不再有温柔,“我让你出去,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不要踏进我的卧室半步。”说完,指着门口,美莎看到眼前的这个男生,哭着跑开。

"MARK,你看我给你做的番茄炒蛋,还有煎的牛排,你尝尝呗。“琞仰着脸说,“琞,我有话想对你说,来你坐在这里。”MARK搂着琞,把她手轻轻拿起,“琞,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你喜欢我什么啊?我现在给不了你大房子,车子,这些我都给不了你,追你的男生比我条件好的太多了,你喜欢我什么呢?”琞看着眼前这个傻瓜似的男生说:“嗯嗯,这个问题我要好好想想,我喜欢你什么呢?优点太多,我说不完啊,要不下次我写下来,你没自信的时候可以看看。”说完做了个鬼脸。MARK严肃的说:“不要开玩笑,告诉我,为什么。”“因为你善良,诚实,还有从来不对我撒谎,虽然我有时候也是很气你怎么不懂我的心,但是你把你所有的最好都给了我,我觉得我们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琞看着MARK,满含泪水。“好,好,我以后一定给你最好的生活,把那些伤害你的人全部干掉。”说完,MARK拿出一个盒子,轻轻打开,“哇,还是个金戒指,哈哈,笑死我了,你要求婚啊!”琞顽皮的说,MARK直接给琞戴上说:”我要把你套住,哪有求婚用金戒指的,现在我没那么多钱,等我有了钱,给你买个大钻戒,好不好。”“好!”琞摸着手上的戒指,是她最爱的花型,中间花蕊簇拥,旁边花瓣簇拥着,很美!“赶快吃饭吧!一会儿都凉了!”琞突然想起什么,拉着MARK说。

“老板,再过三十分钟记者会就要开始了,一会儿需要美莎姐过来给您整理下着装吗。”秘书打来电话,明远这才回过神来,“让她不要来了”。

 “哇塞!憾,你太漂亮了,尤其是这大长腿,又白又长,还是红色高跟鞋,估计那天很多男士都会流鼻血吧?”莫寒看着憾在穿衣镜前悉心打扮,烈焰红唇,魅惑难当啊!“是个女的,胸大腿长,别人就会就犯吗?”肖惆放下手上的报纸,用她一贯不屑的眼神看着憾,憾硬气地说:“你不说恶心话会死啊!”“那你证明给我看啊,LOSER!”肖惆冲憾做了鬼脸。“别理她,她是在激励你,你慢慢会习惯她这种方式的。“憾感激的点点头,她摸着有些空荡荡的脖子说着:”只是少了点什么!“”哈哈哈,这点BOSS早就想到了,你看。“杰西卡说完拿出一个黑色的丝柔布匣子,戴着手套轻轻打开,”哇,亮瞎我的眼,这是卡地亚新出的那款限量版珠宝,这都能配到,BOSS太英明神武了吧!“”哈哈哈,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以后你收到的惊喜只会越来越多的。“莫寒轻轻摸着憾的头微笑着说。憾拿过黑匣子,在整个地下室训练场来回奔跑,”我喜欢这种生活,太TM刺激了!“肖惆看着眼前这个女孩,心想:”除了爱臭美,其实性格挺可爱,也挺真实的,只是希望她这次能够顺利拿到芯片,进到我们的团队来。”盯着憾看了一会儿,假装继续读报纸。

这个细节动作被憾发现了,她跑到肖惆的身边,轻轻坐下靠近肖惆,肖惆下意识地挪了挪身子,没有理她,憾在肖惆耳边吹了口气说着:“你喜欢女的吧?”肖惆立马起身:“你有病啊?”说完扔下报纸,出去了。莫寒看着有些尴尬的吴憾说:“她开不起玩笑,别当真,一会儿我们出去吃饭。”

肖惆转到地下室的一个角落,从口袋里拿出一根烟,摸着有些发烫的耳朵,满脸涨红的说:“笨蛋!”

地下室一片欢声笑语,肖惆边听着里面的对话边吸着烟,嘴角挂起微笑,远程屏幕那边琞一边看着屏幕,无奈的笑着摇摇头,一边计划着行动的路线,转眼之间,天夜已晚,暮色降临。

今晚希望一切好眠。

期待待续      第四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