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帝国风云》(九)猎鹰计划

原创作者:莫小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莫寒,你那边作战线路部署好了吗?寒山隧道那边可能要准备重型机械,平常都是BOSS安排路线,这次只能成功,不能失败!”杰西卡通过远程输送代码。“”收到,吴憾拿到芯片之后,肖惆会来接她。 ‘’莫寒回答道。

“怎么会这样,琞已经不在了?不会的,她不会那么轻易死掉,我不信!”明远拿着秘书给的资料说。“老板,琞已经在一次情报作战中胸口被击中,抢救无效死亡,加之她之前长时间服用大量精神科药物,她的大脑早已经不管用了!”秘书回答道。“你调查的情报可靠吗?那她的墓碑在哪里?”明远已经心如死灰。“琞的尸体已经火化了,被埋葬在灵山公墓,这是墓地的照片。”秘书递上来夹在文件夹中的照片。

 明远颤抖地接过照片,照片上琞笑靥如花,他还是不相信琞就这样不在了,“你出去吧!”明远对秘书说。“老板,现在最重要的是你和美莎姐的婚事,以及集团收购计划,琞已经是过去式了!”秘书冷静地说。“你出去!”明远克制情绪说。“老板,你在这个时候要清醒。”秘书端上咖啡说,他显然不了解明远现在的心里状态。“我让你出去,你能听得懂人话吗?”明远咆哮道。“好的,我知道了!”秘书退后。

“肖惆,你的大脑一定要记住所有的数据,记住我只说一遍。无论动态还是静态射击,永远记住扣动扳机的时候要使用指骨的中间部分,不要使用指尖部分,也不要使用关节相连接的位置,扣动扳机要连贯,扣动扳机时手不要突然停止,需要对呼吸加以控制,在静态射击的时候,要可以控制,保留肺活量的三分之一,瞄准点清晰,目标相对模糊。这把是卡尔特克公司生产的PLR-22微型冲锋枪,口径22lr,容弹量27发,枪全长470毫米,枪管长256毫米,枪重1.2公斤,这把是同公司生产的PF-9手枪,你一定要好好锻炼臂力。”肖惆摸着一把把手枪,想起BOSS给她说的话,“老大,你快些好起来好不好?没有你,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想起琞在她的身后,扶着她的手臂,教她怎样开枪射击。“肖惆,那个时候我之所以同意你进到我们A队来,是我看到了当所有人围攻你的时候,你没有选择退缩,还有你的生长经历和我很相似,外表坚强,内心柔软”,你要记住这个世界没有任何人会陪你走到最后,我们只能经过所有的经过,除了坚强,你别无选择。”

肖惆瞬间拿起枪连环击中目标,她觉得一直以来内心强大的支撑力源于BOSS给她的鼓励,“你们知道我最崇拜的人是谁吗?是射击教父查‘泰勒,他可是世界级战斗射击专家哦!”肖惆脑海里浮现出琞看着墙上查‘泰勒的’画像时,骄傲的表情。“老大,你不会就这样倒下的!”

“没有人陪你吗?一个人喝酒很无聊的?”明远已经有些迷蒙的醉意,看着眼前这个烈焰红唇的美女,于是嘴角微笑上扬,“来,那你陪我啊!哈哈哈,我最爱和美女一起喝酒了。”明远搂着这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美女,“你叫什么名字?”明远亲了亲美女的手背,“吴憾!”吴憾耸耸肩,“你一个人在酒柜吗?你女朋友没有陪你吗?”吴憾用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明远。“我女朋友?我女朋友不就站在我身边吗?怎么打算今晚陪我啊?”明远用手指滑过吴憾的肩带,吴憾心里有些莫名的不舒服,但是强装镇定,“那我陪你喝几杯!”吴憾拉过明远的手扶住酒杯,“无憾,好名字,人生没有遗憾,可我是一个人生满是遗憾的人,我是个失败者,失败者!”明远喃喃自语之后,一头倒在酒吧台上。“醉成这样!还是我聪明,一直盯着你。哈哈。”吴憾心想。

“我送你回家吧!你家在哪里啊?你车在哪里啊?”吴憾明知故问,扶起明远往外走,只看见明远已经醉的不省人事。明远搂着吴憾一路进了自己的房间。吴憾将他扶上床,拍拍明远的脸,明远喃喃地说:“我要琞。”吴憾说:“你也太好强了吧!这个时候还要胜利!”转念一想,“我去给你倒杯水啊!”于是将自己带的安眠药放进蜂蜜水里,“来,你喝一些,会好点。”不一会儿明远陷入熟睡状态,憾搜遍房间的每个角落,她发代码告诉莫寒,“无芯片,在住所。”莫寒立马通知肖惆:“吴憾现在在明远的卧室里,没有找到芯片。”“什么?他们俩现在在卧室。”肖惆听完之后,立马放下手枪,停止训练,“该死的!她怎么擅自行动,不想活了吗?”

明远睡梦中用手指了指床头的抽屉,“我怎么没想到抽屉呢?”吴憾拉出抽屉,看着一个郁金香的包装纸。于是兴奋地拆开,刚一打开,立马傻眼:“这不是老板,这不是琞的照片吗?还是婚纱照,这个男的是谁啊?”仔细一看,慌了神,是明远和老板的婚纱照,怎么回事,“琞,你在哪里?”吴憾一慌,手一抖,相框摔碎,黑色芯片跌落出来,吴憾还没来得及看,立马拿起来,往外走!突然警报开始响起,明远一惊,醒了过来!吴憾奋力地往酒店外面跑。“肖惆,莫寒你们快来救我!”不一会儿,明远的所有保镖还有作战队员纷纷出动。吴憾只好从楼梯间往下跑,她脱下高跟鞋。

“莫寒,快,寒山隧道一切进入警戒状态,我现在去接吴憾,吴憾出事了!”肖惆已经将车速加到最大,一时间风驰电掣。“好的,注意安全,杰西卡已经准备接应你,当你接完吴憾通过隧道之后,我立马拉动远程按钮,会有爆破,一切小心。”莫寒说道。

吴憾拿出身上携带的长鞭,锁住三楼的窗栏,直接跳下,“吴憾快上车,后面的人已经跟上来了!”吴憾已经紧张的泪眼迷离,哑光黑保时捷PORSCHE918Spyder在这一刻犹如黑色旋风,瞬间滑过人群,“FUCK!”明远上了车,“全部给我跟上,她拿了芯片,大意失荆州!”

“肖惆!我,我,我发现BOSS可能是明远的前女友!”吴憾还没缓过神来,“什么叫可能,他们俩以前就是男女朋友!”肖惆说道:“快换好避弹衣,拿好手枪,快!”“那你们之前为什么没说,为什么没说?”吴憾冲肖惆大吼!“现在这都不是最重要的,你快点穿好,马上过寒山隧道了!”肖惆不断加速。

明远追了上来,明远迅速掏出左轮手枪准备打爆肖惆的车胎。

“MARK哥,果然有两下子,吴憾一会记住过了隧道,会有大火!”肖惆说,“肖惆,冲锋车上来了,我们的电子设备出现了无线干扰。”莫寒对肖惆对讲。

黑色哑光保时捷穿过隧道那一刻,寒山隧道响起轰隆声,MARK的大黄蜂陷入了火海里,MARK看见火光迅速打开车门,从车内滚下。

一场激战即将开始。

“怎么办?琞,身体温度在不断下降,怎么回事?”凯文拉着躺在病床上的琞的手,迅速按了墙上的呼救键。

“不好,我们的前路被劫了!吴憾系好安全带,我加速了,只能硬闯了!你闭上眼睛!”肖惆对吴憾说。

“总部呼叫A队肖惆,总部呼叫A队肖惆,放弃猎鹰计划!收到请回复!”

期待待续       第十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